噓 joshddd: 太鼓達人隊 08/02 23:49
推 Jager56566: 剛交易過去應該還沒用科技修好吧 08/02 23:53
推 KanaheiUsagi: 還有人走不出來 幫QQ 08/03 00:14
→ k22015987: 打鼓不就是事實 有啥好走不出來的 笑死 08/03 00:47
推 hbkhhhdx2006: 作弊仔以為能洗白才要哭哭吧 08/03 00:50
→ b99202071: 至少比去躲人傷兵大隊有希望點 08/03 01:01
推 Sam60232: 作弊隊永遠都會有星號ㄎㄎ 08/03 02:22
推 Alderint: 幹嘛走出來?作弊就該*一輩子啊 08/03 03:41
推 msh5566: 沒錯 作弊仔就該被世人永吐口水下去流傳 08/03 03:45
→ Chaolove: 有人現在是不是很尷尬 幫QQ喔 08/03 03:53
推 f59952: 有些人就好像是更生人走在路上還要被打一樣.... 08/03 04:35
推 lxa699: 黑襪怎麼不說? 就是有人走不出來 08/03 04:59
推 p08171110: 真的是走不出來 08/03 05:55
推 HidekiRyuga: 唉 打個棒球仇恨似殺人父母 08/03 06:08
推 polanco: 經歷過黑襪事件的球迷都走光了啦 拿100多年前的事出來講 08/03 06:41
→ polanco: 的是在想什麼XD 08/03 06:41
推 www10618: 是在講apple watch那件吧 08/03 06:56
推 youngpaper: 殺人父母才不是網路噓一下那麼簡單 什麼爛比喻啊 08/03 06:59
推 yeah8466: 網路嘴一下而已 扯到殺人父母去大可不必吧 08/03 07:27
→ mic73528: 每年WS都能嘴一下躲人 值得 反正冠軍也沒被收走 爽爽爽 08/03 07:56
推 longreen: 作弊也能驕傲成這樣xD 08/03 08:35
→ sorrry30000: 嘻嘻 08/03 09:18
推 khristian: 打棒球也要作弊,丟臉 08/03 10:01
推 ntusimmon: 投手餒 08/03 10:05
→ rko2468xx: 作弊仔跟89沒兩樣 08/03 10:48
推 pl726: 作弊得利免罰 還能嘴人走不出來 真優越 08/03 11:16
→ edhuang: 現在提到黑襪一樣是有污點的事啊 禁藥也是 作弊是要走出 08/03 11:17
→ edhuang: 來什麼 難不成翻盤了嗎 08/03 11:17
→ edhuang: 禁藥仔到退休後一樣是這樣叫 怎麼有球隊在22年還沒拿冠前 08/03 11:18
→ edhuang: 就在叫囂走不出來之後更是一直用啊 08/03 11:18
→ edhuang: 而且球員自己一個都沒禁賽 球迷還不滿足啊? 08/03 11:20
噓 daniel021477: 太鼓達人啊沒什麼好幫QQ的,但我不會只要跟鼓人沾 08/03 11:51
→ daniel021477: 上邊的文就一定要酸作弊,不然這些文都沒辦法好好 08/03 11:51
→ daniel021477: 討論了 08/03 11:51
噓 ts00173406: 作弊就是作弊是要走出來啥 08/03 12:08
推 longreen: 可以酸作弊也可以討論主題,完全不衝突,作弊毀人生涯 08/03 13:13
→ longreen: 被酸一輩子剛好而已 08/03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