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ckme: 投得比魏碩成好 08/02 21:27
→ Tako55: 下週繼續被你偷到100球以上? 08/02 21:27
噓 snoppy713: 就你在偷到100 08/02 21:27
→ MK47: 他那顆變速球真的很屌 軌跡有夠迷的 08/02 21:27
推 tommyshu: 我不想吵球數 但麻煩暫停跟換人的時機不要這麼慢 08/02 21:28
→ jason771016: 寧願看盧 魏整天BB 08/02 21:29
→ hijoway: 變速不錯 但感覺投球姿勢卡卡 08/02 21:29
推 www90173: 球的品質很好 08/02 21:30
→ kyoedengd2s: 你先不要說話 08/02 21:30
噓 BigFly5566: 你讓他差點崩掉 還敢講 08/02 21:30
噓 wrb: 拜託專業一點 見好就收 來日方長 08/02 21:31
→ yunjay1220: 腳麻一直偷 08/02 21:33
→ Augustus5: 腳麻 08/02 21:36
噓 hot987eagle: 要不要幫王建民找醫生治療一下末梢循環 08/02 21:39
→ s832015825: 嘻嘻 下周繼續RUSH 100球 08/02 21:40
噓 realbezhemei: 來日方長 08/02 21:45
→ hidexjapan: 這個用球數連兩週就太硬了 08/02 21:52
噓 Sfltnarud: 用球數控制是168以內嗎 08/02 21:55
→ Sfltnarud: 老王自己也體驗過小聯盟100球跟大聯盟100球不同吧 08/02 21:55
推 DDG1000: 完了。 08/0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