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802 統一 2:0 台鋼 下盤人陳傑憲 vs 林詩翔 剛獲得七月MVP 絕好調的四爺陳傑憲 在領先兩分 一二壘有人情況 靠著選球選到滿球數後 鎖定一顆內角球 直接扛出澄清湖右外野大牆 一發三分砲 將比數擴大到5:0 本季第二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8.232.0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603831.A.9E3
alljerry04: 快 08/02 21:03
allyp7985: 快 又帥又強 08/02 21:04
Kevin0906: 快 08/02 21:04
slluu2: 笑死 08/02 21:04
glim: 太快了吧 我還在牽制 08/02 21:04
AdamShi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8/02 21:04
kshh3650: 快 08/02 21:04
CKck0374: 遠 08/02 21:04
green0616: 太猛了 08/02 21:04
andy055097: 太神啦 08/02 21:04
knight45683: 帥 08/02 21:04
lezabo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8/02 21:04
mimoaikyan: 超快 08/02 21:04
breadsuper6: 快 08/02 21:04
fman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4
fisheryu0514: 太神啦 08/02 21:04
TP62842UL3: 真的又帥又強 08/02 21:04
silberger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8/02 21:04
poemgod: 快 08/02 21:04
yccmygoddess: 77777 08/02 21:04
a1c2x3: 超強 08/02 21:04
tnfsh01008: 太快了吧 08/02 21:04
andylee84126: 帥! 08/02 21:04
xayile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8/02 21:04
CCY2000: 炸裂 08/02 21:04
jimmy1688: 帥 08/02 21:04
johnnyvose: 快 08/02 21:04
cfthnbvg123: 帥啦 08/02 21:04
answer7727: 拉打人 08/02 21:04
cazo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8/02 21:04
paul2049: 交易人好扯 08/02 21:04
shirakami: 帥 08/02 21:04
f19960524: 下盤人! 08/02 21:04
joanting12: 太強啦 08/02 21:04
lehmann128: 快 08/02 21:04
izilo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08/02 21:04
shin0924: 炸啦 08/02 21:04
DaDaDaLa: 太神啦 08/02 21:04
Hebemp831: 快 08/02 21:04
Yao0815: 鬼門要開了… 08/02 21:04
harrishu: 太可怕了吧 08/02 21:04
SEDAP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8/02 21:04
as1230as: 777777 08/02 21:04
LionFans: 打出去就揮手啦 08/02 21:04
datielaoda: 又帥又強 傑炫 08/02 21:04
Eric102990: 太扯啦 沒有極限 08/02 21:04
ricardo25: 777 08/02 21:04
TUZom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8/02 21:04
bear6789: 四爺!!! 08/02 21:04
tang17: 太神啦 08/02 21:04
iyvx7c: 靠 超強 08/02 21:04
MK47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4
luyu14732: 太扯了 08/02 21:04
Jiulon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8/02 21:04
MaYawCiru: 又帥又強又很會講話 08/02 21:04
v840122v: 四爺帥啦 08/02 21:04
rioforreal: 下盤人77777 08/02 21:04
Jerry7766: 帥 08/02 21:04
ptttwicejeff: 爽 08/02 21:04
laetuon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8/02 21:04
Tabrisyang: 快 08/02 21:04
sabersun: 又強又帥 08/02 21:04
DHEason: 少一安 08/02 21:04
YoYoLee: 太神啦四爺 08/02 21:04
Abyss0130522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4
slot365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8/02 21:04
zzzxun04: 帥 08/02 21:04
granturismo: 太帥了吧! 08/02 21:04
hty0321: 帥 08/02 21:04
qwer15964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4
carlchang092: 太神啦 08/02 21:04
colortea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8/02 21:04
ahgjk: 又帥又強 777777 08/02 21:04
CactusFlower: 下盤人 我的超人 08/02 21:04
jsai: 強 08/02 21:04
imyutH: 快又帥 08/02 21:04
kenandrew: 這你敢信???? 08/02 21:04
glenber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8/02 21:04
haruhi5566: 問就是交易 08/02 21:04
csjh960023: mvp > 魔鷹 沒問題吧 08/02 21:04
godhippo: 注意!鬼門開! 08/02 21:04
mythwind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4
tsaodin0220: 帥 08/02 21:04
Kimbel: 樓下被包養 08/02 21:04
c140265: 下盤人77777 08/02 21:04
brettxxxx: 帥 08/02 21:04
iWatch2: 第四皇子...真的好強...... 08/02 21:04
TrendJeff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4
aking7691: 哇啊啊 08/02 21:04
tale1890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8/02 21:04
cheinshin: 嗚嗚嗚 終於啊 08/02 21:04
kartg123456: 帥 08/02 21:04
qazwsxwsx: 又帥又會打 08/02 21:04
liu5875: 這支M幾? 08/02 21:04
axion6012: ???怎麼可能XD 08/02 21:04
waterway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8/02 21:04
yogurtbass: 隊長又帥又強但就吵了點 08/02 21:04
vin312789: MVP 08/02 21:04
jjjuedimo: 少一隻2B... 08/02 21:04
vivi52111: 四爺要鬼到季後賽了!! 08/02 21:04
as21838324: 四爺真的好強 08/02 21:04
mark1888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8/02 21:04
fman: 縮著手也能扛出去,真強 08/02 21:05
davidwawa: 太帥了 打擊率直衝三成八 08/02 21:05
allenchtw: 到底哪個白癡說要交易= = 08/02 21:05
joker00507: 全場哇 08/02 21:05
david28941: 超帥 08/02 21:05
Quaranta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8/02 21:05
glayliou: 帥 08/02 21:05
fishello: 四爺超強 08/02 21:05
jennyengine: 讚讚 08/02 21:05
xxxx26915145: 帥到爆 08/02 21:05
LSLLtu: 帥 08/02 21:05
schlemm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8/02 21:05
e04051130: 恭喜四爺 08/02 21:05
BruceCai66: 犧牲一隻2B招喚HR 08/02 21:05
Axy8: 被帥到 08/02 21:05
Cwren: 7777 08/02 21:05
winnie2322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5
Wirol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8/02 21:05
granturismo: 這球不好打欸 08/02 21:05
allan9181: 百轟還差幾支 08/02 21:05
jerrychien06: 快變四割男了 08/02 21:05
avalon426: 這球真的扯 08/02 21:05
honeytoast: 帥 08/02 21:05
marecht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8/02 21:05
kasim65: 除了吵 其他應該都頂的 08/02 21:05
KEVIN081691: 有囉 08/02 21:05
granturismo: 內角球 08/02 21:05
hikaru77613: 爽 08/02 21:05
bamboooolife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5
riokio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8/02 21:05
Lancelord: 帥 08/02 21:05
aling1205: 7月mvp!!!! 08/02 21:05
Chiu800924: 又強又帥的男人 08/02 21:06
Eric102990: 除了唱歌跟矮 其他都最頂 08/02 21:06
LarryLi0903: 太帥了啦 08/02 21:06
wiimas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8/02 21:06
allenlee6710: 跟得很厲害 08/02 21:06
mapoy: 帥又強的二寶爸! 08/02 21:06
SbHunt: 確信步帥爆 08/02 21:06
aobocodo2004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6
justin0309: 吵也是最頂的 08/02 21:06
Branlli: 覺得包養網EY嗎 08/02 21:06
young60715: 下盤人 08/02 21:06
Handsomeman: #沒有長打 08/02 21:06
hsthuang: 太強了啦 08/02 21:06
cliff880528: 扯到爆 被廣東粥搞掉一隻2b還是猛打賞含一隻全壘打 08/02 21:06
wmajo1825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6
Cinedt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8/02 21:06
soria0225: 我大四爺 跟鬼一樣 08/02 21:06
samuncle123: 四爺真的好猛 08/02 21:06
GBO5: WOW你喵醒了 08/02 21:06
Windk610i: 打擊率要飛起來了 08/02 21:06
luketseng: 縮著手還出去! 08/02 21:06
Drithe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8/02 21:06
eric0322: 還給不給其他人活路啊 08/02 21:06
r45983: 舒服 08/02 21:06
aegefds: 太帥了吧 08/02 21:06
lhlun: 又帥又強是我傑憲! 08/02 21:06
JonasFolger: 帥帥帥 08/02 21:06
Notker: 包養真亂 08/02 21:06
liu5875: M67 08/02 21:06
mozo: 帥強人 08/02 21:06
jason00650: 十二強 外野一席毫無懸念 08/02 21:06
ekong: 太老要被交易! 08/02 21:06
vivi52111: 跳舞海放安可不知道幾條街 08/02 21:06
Peycere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02 21:06
swampc: 憲神! 08/02 21:06
opopkl852: 打擊MVP 08/02 21:06
YaLuBigRock: 傑憲智傑化 08/02 21:06
Jelen: 太狠啦 08/02 21:07
Gardenia0603: 太猛了 08/02 21:07
vd422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02 21:07
jetlgf: MVP MVP MVP 08/02 21:07
bbs0840738: 12強中外野手穩穩的 08/02 21:07
waes9872: 厲害了 08/02 21:07
MarcusSemien: 為什麼傑憲可以 08/02 21:07
leftavoid: 今年有機會MVP 08/02 21:07
lutano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02 21:07
shapaman: 又帥又強又吵! 08/02 21:07
TNYKowenYang: 下盤有力啦 08/02 21:07
a0924068118: 今天還少一隻二安 08/02 21:07
cho840929: M67 08/02 21:07
s1d87: 帥帥帥 08/02 21:07
muiwo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/02 21:07
bigbeat: 帥 08/02 21:08
leftavoid: OPS應該跟魔鷹差不多了 08/02 21:08
jerrychien06: WBC就是不動CF了 12強毫無疑問 08/02 21:08
lilkai: 帥帥帥 08/02 21:08
kevinapo: 恭喜啦 真的好強 08/02 21:09
sunuz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21:09
kero0331: 又帥又強 08/02 21:09
alvis000: 帥又強 08/02 21:09
bvg2536452: 手是不是還是香的 08/02 21:09
ray080812: 周廣勝 欠ㄧ支2B 08/02 21:09
sihanhsu: 少一隻二壘安 用全壘打補回來的男人 08/02 21:09
UNIQC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21:09
ack0217: 好燙 08/02 21:09
EasyIsBeauty: 太鬼惹 08/02 21:09
Joyoung31: 777777777 08/02 21:09
Eyrie: 7777 08/02 21:10
wantshopping: 7777777 08/02 21:10
dewaro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02 21:10
bsKershaw828: 哇 08/02 21:11
cinlix: 帥又強 08/02 21:11
n0012900: 到底是誰說要把四爺交易的啦..... 08/02 21:11
tsohg: 少兩隻安打 今天2b跟因雨裁定那支 08/02 21:11
s6525480: 炫 08/02 21:12
Elfego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8/02 21:12
sunlar: 下盤超人 08/02 21:12
frozenmoon: 又帥又強 08/02 21:12
momo0419: 帥 08/02 21:15
ak478998: 下盤人! 08/02 21:15
hexokinase: 打全壘打也帥 08/02 21:17
Nicodim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02 21:17
ToBeHonst: 為什麼四爺可以 08/02 21:19
CrushQQ: 又帥又會打,公平嗎 08/02 21:19
ghost069: 77788 08/02 21:21
billykkk: 鬼月到了鬼門又要開了 08/02 21:22
qqstory: 近況太好 08/02 21:25
Foning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21:25
iceo1120: 下盤人 我的超人 08/02 21:27
SaiKunKH: 下盤四爺回來了 08/02 21:36
n1amarrr: 下盤人 08/02 21:36
mainsa: 帥 08/02 21:42
thomas1016: 下盤交易人 又帥又強 08/02 21:55
AKNY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02 21:55
cheng31507: 下盤人 08/0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