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場比賽 對手只差沒直接比四了 幾乎沒有球可以打 而張育成的下一棒也幾乎正中對手下懷無效出局 張育成只能乖乖當走路之神嗎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63.8.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603222.A.6CB
johnwu: 哈哈 08/02 20:54
TristyRumble: 哥哥 08/02 20:54
Axwell: 年輕的陳金鋒 08/02 20:54
DsLove710: 我愚蠢的歐痘痘優 08/02 20:54
Roy34: 歐都都 08/02 20:54
litidi: 包養? 08/02 20:54
Hero369369: 總教練 08/02 20:54
slluu2: 總欸下去打 08/02 20:54
littledos: 大谷 08/02 20:54
Roy34: 歐逆醬才對 08/02 20:54
ash9911911: 喬一下鄭宗哲跟李灝宇 08/02 20:54
Merzario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8/02 20:54
jsai: 球員時期的鋒哥 08/02 20:54
youngorg: 陳金鋒 08/02 20:55
gino861027: 哥哥 08/02 20:55
kenny0120: 林志傑 08/02 20:55
ilikeroc: 陳金鋒 高國輝 08/02 20:55
Muzaffer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/02 20:55
koala6414: 李振昌 08/02 20:55
o0991758566: 把魔鷹買過來 08/02 20:55
rtliu17: 該打第一棒了 08/02 20:56
hy654: 等申進化吧 雖然不知道要等幾年 08/02 20:56
Kevin0608: 鋒哥在場邊揮棒 08/02 20:56
MIJice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8/02 20:56
raysilence: 沒那麼多好手就讓他第二棒吧 08/02 20:56
ilikeroc: 真的 拜託考慮部長二棒吧 08/02 20:56
MimoPile: 阿德 08/02 20:56
ilikeroc: 至少邦邦棠還能三棒有點保護作用 08/02 20:56
sqweweww: 申打擊大概就那樣了 聯盟平均上下跑 08/02 20:57
SpyTime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/02 20:57
jokebrother: 申不會進化 08/02 20:57
flower42: 光哥 08/02 20:57
Y1999: 交給阿德 08/02 20:57
sangoroger: 爪的牛棚 08/02 20:57
rtliu17: 董子恩還比較有期待感 08/02 20:57
Toth: 是這個包養平台 08/02 20:57
BJshow: 不過他前面的棒次是多了蠻多好球打就是了 08/02 20:57
kji590929: 哥哥 08/02 20:57
sesd: BBBBBBBBBBB死你 B到你不會打球 在對決 08/02 20:58
sesd: 後面沒人保護就是這樣 08/02 20:58
whshsquall: 換湯寶....怕怕 08/02 20:58
Asterix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8/02 20:58
lukamagic: 哈哈哥 08/02 20:59
tasiki2002: 張家兄弟 08/02 20:59
Wolverin5566: 總教練 08/02 20:59
buzu: 鋒哥 08/02 20:59
shun1008: 哥哥 08/02 21:01
AdamShi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8/02 21:01
ptsgi5483: 打第一棒就好了 08/02 21:01
pop3751: 爪爪牛棚 08/02 21:02
BJshow: 申有點鳥 08/02 21:02
junhai: 期待5BB 08/02 21:02
kk142358: 張進德 08/02 21:03
lezabo: 有人被包養 08/02 21:03
frozenpork: 哥哥 08/02 21:03
larryrock: 認真說,董子恩,或是期待王念好 08/02 21:03
mkao20002002: 期待董子恩從小水槍進化 08/02 21:04
CFM123: 申不要再退化就保佑了 08/02 21:04
soreager: 陳真,但受傷,而且教練不會。目前是張進德比較好。 08/02 21:04
silberger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8/02 21:04
cjs1011: 爪牛棚 08/02 21:05
ps790605: 哥哥保護你 08/02 21:05
lwswjs: 葛~ 08/02 21:06
sasaya887: 哥哥 08/02 21:06
bboyahao: 棒棒糖 08/02 21:08
xayile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8/02 21:08
z041l31l3: 絕對不是品質男 08/02 21:10
zaza1128: 我爪牛棚 08/02 21:11
aa041104: 認真回:買魔影 08/02 21:11
aa041104: 魔鷹 08/02 21:11
sttyuio5083: 認真 哥哥在後面已經是個很好的選擇了 08/02 21:16
cazo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8/02 21:16
bjqs0827: 光哥上來打好了 08/02 21:17
wx190: 品質阿 08/02 21:18
hu610346: 高國輝吧 太早退休了 不然真的想不到 08/02 21:22
lxf: 去找洋砲比較快 08/02 21:22
Nalo: 剛回來的國輝 08/02 21:23
izilo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8/02 21:23
gigikaka: 預料之中 08/02 21:26
hassmetou: 練好的王念好阿 但邦邦不練 無解 08/02 21:34
chris0404: 躺選秀到李灝宇回來 08/02 21:38
MrCool5566: 旅長啊 08/02 21:45
mickey0116: 部長擺四棒有點可惜,隊長擺六棒,大寶往前一點 08/02 21:52
SEDAP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8/02 21:52
leoitc: 擺第一棒 08/02 21:53
yaya861003: 擺一棒啊 開局都有人在壘 08/02 22:04
wvotyyj5: 陳金鋒 08/02 22:16
NamelessMoon: 有的話還會猛走賞嗎?XD 08/02 22:29
abner0930123: 我是他媽真的不懂啊 我知道要保護牛棚實力 ,但你週 08/02 22:52
TUZom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08/02 22:52
abner0930123: 五這樣土投牛棚 輸球 一分之差,我他媽不覺得 富邦 08/02 22:52
abner0930123: 六日會有信心跟士氣 教練團超可憐。 08/0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