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選手盜壘成功 代表富邦悍將追平分攻佔得點圈 李振昌劇場正式開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9.134.1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603183.A.65E
Hero369369: ??08/02 20:53
kiwi47: ?08/02 20:53
www90173: 第七局?08/02 20:53
msarthur: 第七局欸大哥08/02 20:53
caca13140405: ??08/02 20:53
ATrain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08/02 20:53
WilliamXD500: 沒有問題啊符合條件 一樓怎麼了08/02 20:53
lee0820: 其實版規沒規定幾局 只說追平分在得點圈 08/02 20:54
WilliamXD500: 雖然說很奇怪但劇場文就沒有規定要幾局才能發 08/02 20:54
ricardo25: 板規好像也沒說要第九局 08/02 20:54
LSLLtu: 板規沒規定局數啊 08/02 20:54
grado0802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8/02 20:54
hexokinase: 七局也會BS啊 雲球迷規則讀一下 08/02 20:54
carlchang092: 幹嘛噓版規沒規定只能在第九局啊XDDD 08/02 20:54
www90173: 沒必要吧 08/02 20:55
caca13140405: 補XD 08/02 20:55
caca13140405: 08/02 20:55
smilejin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8/02 20:55
Y1999: 劇場沒分局數阿 08/02 20:57
max011060: 投超爛... 08/02 20:58
AMDTin: 789 後段局數 戰局緊繃我覺得就可以了 08/02 20:59
leftavoid: 這篇沒問題 可見板規 #1YO4IZV6 (Baseball) 08/02 20:59
hexokinase: 要爆了… 08/02 20:59
qusekii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08/02 20:59
MrAIR: 牛棚繼續炸 08/02 21:00
EdisonChenI: 結果直接逆轉,這不是劇場嗎? 08/02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