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縣市都有麻將協會啦 但是那個中壢 密集度真的太高了 然後桃園又有樂天這隻球隊 這樣的話 樂天桃猿是不是要提高管理要求了? 不信!? 去問住中壢的那個密度是不是很高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2010J19C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0.28.40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595006.A.692
k385476916: 廢文ID大家注意08/02 18:37
alvis000: ?08/02 18:37
high1234: 有證據你去跟球團還是警察檢舉08/02 18:37
eric00321: ?08/02 18:37
Jintsu: 這也能扯08/02 18:37
dewaro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08/02 18:37
kurotuna: ?08/02 18:38
cloudin: 廢文廢得很沒創意08/02 18:38
hexokinase: 注意水桶吧你08/02 18:38
heyhey0511: 在暗示什麼嗎 說出來08/02 18:38
olivier797: 應該要注意廢文ID吧08/02 18:38
Elfego: 包養真亂08/02 18:38
zxc906383: ??08/02 18:39
Tanjiro: 運動員月薪那麼高去那種麻將協會打太小看他們了吧 08/02 18:39
LSLLtu: 在暗示什麼 08/02 18:39
illawang: 你這樣子直接指明特定球團是有什麼內幕嗎? 08/02 18:40
r622123: 廢到蠻好笑的 08/02 18:40
Nicodim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02 18:40
MJL1822: 影射888888 08/02 18:40
ivo88114: 又要拉救援 影射88888 08/02 18:41
kano2525: ID 08/02 18:41
popie1023: 影射仔發三小廢文 08/02 18:41
jessicadang: 名人堂+1 08/02 18:41
Foning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02 18:41
alvis000: 進桶吧 08/02 18:41
tp61i6503: 你去問看看他們合不合法啊 08/02 18:42
kgkg0057: 我家附近也超多藥局的... 08/02 18:43
Xanthous0219: 好的名人堂 08/02 18:43
JKjohnwick: 應該名人堂了吧 08/02 18:43
AKNY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02 18:43
ducan783: 別這樣啦..老球迷超緊張的.. 08/02 18:43
haruka281: 按摩店比麻將店多吧! 08/02 18:44
Windows8: 蛤 什麼廢文 08/02 18:44
ponsquare: 好的 謝謝你的提醒 08/02 18:45
BBOYFA: 可憐 08/02 18:47
mysister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/02 18:47
NeoA: 可以滾嗎 08/02 18:48
anomic24: 廢文 08/02 18:49
pinky841118: 慢走不送 08/02 18:49
milk1111ee: 黃色那隊的? 08/02 18:49
anomic24: 媒體用標題帶完風向了,這邊也跟上了,出了不少篇廢文 08/02 18:50
cir72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18:50
BayAreaUnite: 滾 08/02 18:50
SasakiChiho: 少在那亂扯了 08/02 18:50
shazna: 可憐 08/02 18:52
Lisanity: 這篇是在幹嘛?? 08/02 18:54
aa041104: 好了啦 08/02 18:54
ATrain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18:54
opkl13006: 水桶囉 08/02 18:54
flyslider: 是不能打麻將? 08/02 18:55
flyslider: 而且這有啥傳聞 08/02 18:55
jumilin927: 444 08/02 18:56
iammiller: 算影射了吧~ 08/02 18:59
grado0802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02 18:59
huan0: 請問樓下這種桶多久? 08/02 18:59
cm223600: 酸酸素質低落 08/02 19:00
Huang0930: 可憐啊 08/02 19:00
peter012735: ? 08/02 19:00
ai86109: ?? 08/02 19:01
smilejin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8/02 19:01
simon80247: 挑戰永桶? 08/02 19:01
toolin: 感謝你的擔心,我幫你寄給樂天球團,不用謝了 08/02 19:01
cc03233: ??? 08/02 19:05
arp355: 喔 08/02 19:06
avcds1111: 不合法早就被警察抄光光了 吵啥 08/02 19:07
qusekii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02 19:07
andy89202033: 越南按摩也很多 08/02 19:11
liuirene: 支 08/02 19:16
CrossroadMEI: 樂天是日本球團 應該會打雀魂吧 日麻比台灣屁胡麻 08/02 19:21
CrossroadMEI: 將好玩多了 08/02 19:21
senglish86: 花蓮高雄也很多啊 08/02 19:23
Y949731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19:23
Anikk: 非法警察早抓光了 08/02 19:32
LoseElk: 你想表示什麼? 08/02 19:37
sdd5426: 有種講更清楚一點啊 08/02 19:38
marionkimy: 有版主嗎 08/02 19:39
pentium2000: 廢文仔欠桶 08/02 19:42
T730733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02 19:42
thehospital: 好幽默喔 08/02 19:44
wannasleep: 讚 留言 分享 08/02 19:56
kevin9964: ?? 08/02 20:00
yamai7777: 影射賭博欸 可以永桶了吧 08/02 20:04
LifConner025: 其他隊不提醒提醒樂天 你好熱心喔 08/02 20:09
FireStation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8/02 20:09
Alano: 廢文在整天想有的沒的 08/02 20:13
jestagee: 喔 08/02 20:20
BayAreaUnite: https://i.imgur.com/aWiaJPA.jpeg 08/02 20:29
gogoandy: 你先注意你自己吧! 08/02 20:31
strikeman: 倒不如注意那些越式按摩店還比較實在勒。 08/02 20:37
Thobel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8/02 20:37
strikeman: 還敢冒充中壢人呀...呵呵。 08/02 20:38
awwman: 好笑嗎 08/02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