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akayamayyt: 把kano銅像搬去中外野 打中就送十年份的香蕉 08/02 16:35
推 Yan964: 1億7場 08/02 16:38
推 pkwang: 12億新竹球場表示 08/02 16:38
推 sweetchord: 還好啦,新竹花那麼多也才打兩場XD 08/02 16:39
→ addayes: 看成優氧化 08/02 16:39
→ lucian5566: 不知道扶手摸到過敏的問題改善了沒 08/02 16:40
噓 kenny719: 改善 更新 08/02 16:40
→ fman: 我還蠻喜歡嘉市棒球場的,從車站騎ubike就可以到,中間還可 08/02 16:41
→ fman: 以吃個林聰明或火雞肉飯 08/02 16:41
噓 wangderful04: 支語 08/02 16:41
推 fawuor: 每次都說棒球原鄉 08/02 16:41
推 supahotfire: 林聰明好想再吃一次 08/02 16:42
→ calculus9: 刺手扶手改了嗎 08/02 16:47
→ Hohenzollern: 球場優化是掛滿市長的布條XD 08/02 16:53
推 Yunanadayo: 優你媽化 08/02 16:54
→ kgkg0057: 重整紅土重植草皮半年就好...高市長表示... 08/02 16:59
噓 JameerNe1son: 選雨刷當議員的地區 08/02 17:01
推 nakayamayyt: 雨刷是嘉義縣 08/02 17:03
→ wakaura: 好像真的不錯 08/02 17:07
推 LtoM722: 外野還是水泥地喔? 08/02 17:15
→ kayamayuzo: 嘉義市立棒球場所在位置,其實不錯,場地和觀眾習可以 08/02 17:20
→ kayamayuzo: 再提升,讓一二軍都能使用,嘉義縣的球場就很無言。 08/02 17:20
→ kayamayuzo: 離球場更近的是東公有市場,有牛羊湯,有春捲肉捲,這 08/02 17:27
→ kayamayuzo: 熱天還有可吃涼的,星期天有要去看球的,可以找一下酪 08/02 17:27
→ kayamayuzo: 梨牛奶,現在是酪梨盛產期。 08/02 17:27
噓 jasper2302: 優什麼優 08/02 17:41
推 Explosionpp: 雨刷是嘉義縣== 低能兒 08/02 18:12
推 sea0420: 嘉義球場在市中心旁邊,真的蠻方便的 08/02 18:16
→ sea0420: 可以請Molly來開球 08/02 18:16
推 mourning33: 內野椅子會刺手 08/02 18:19
推 ianchen1997: 縣市搞混== 我大嘉義市可不承認縣也是嘉義 08/02 18:32
→ Lueursh: 小魔獸麥黑白講 民主聖地誰跟你雨刷 08/02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