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mica8901: 好慘…..還沒完售 還以為一開賣就全部沒了… 08/02 14:00
推 mainsa: 只有獅卡會員可以買就快沒了欸 樓上有事嗎? 08/02 14:01
推 Eric85768: 不要跟那個ID認真 08/02 14:02
→ BJshow: 都剩邊邊跟外野了XD 08/02 14:03
→ fman: mica就來亂的啊 08/02 14:03
噓 yangte: 一樓知道現在是只有獅卡可以買嗎? 08/02 14:06
推 realbezhemei: 還有人跟包哥認真喔? 08/02 14:06
→ macair: 貴,從來不是它的問題 08/02 14:08
推 s1d87: 阿包你跟尼克是不是同一個人阿?如果是也太猛 08/02 14:08
推 sunnyshower: 只剩邊邊…..不是兄弟的邊邊 是統一的邊邊 08/02 14:09
→ kgkg0057: 只喵隊會員卡就這樣子 ...所有人全開賣不就... 08/02 14:09
→ bsKershaw828: 全開賣大概剩外野幾張了吧…這波比潘55還夯 08/02 14:12
推 jp956956: 畢竟嘟嘟算是獅隊代表人物了,雖然中後期就常常受傷沒出 08/02 14:14
→ jp956956: 場,靠著早期的獅迷就夠了 08/02 14:15
推 yijmeow: 一壘N也只剩靠O的 全面開賣應該只剩三壘 08/02 14:17
推 zxc70227: 剛開賣的時候熱區全部賣光光,後來差不多12:25突然放出 08/02 14:17
→ zxc70227: 一堆票,這售票系統真的是... 08/02 14:17
推 NCKUTakeshi: 樓上那是清票 有些人沒完成結帳的 就會放出來 08/02 14:18
→ zxc70227: 還好有一直刷,不然只能買L區以後,那不如買外野。 08/02 14:18
→ NCKUTakeshi: 很搶的活動都會這樣 一堆親朋好友重複買票保底 08/02 14:18
推 simon80247: 有人還沒封鎖包哥? 08/02 14:19
推 carbee: 一樓唉 08/02 14:34
→ timnice: 怕什麼 不是有包票哥嗎? 08/02 14:35
推 briskace: 聽說季票會員還沒辦法買票,統一票務真的蠻厲害的 08/02 14:38
噓 kevin262: 一樓這咖不就最近一直來亂的 08/02 14:50
推 LionKill: 別跟包哥認真 08/02 14:50
推 hikaru77613: 有會員卡能賣這樣已經很好啦… 08/02 14:58
推 mainsa: 一群喵迷朋友可能大家都有獅卡就全部人都搶所有人數 之後 08/02 14:59
→ mainsa: 發現都搶到就會有一些沒結帳 所以本來就要一直刷 但這場 08/02 14:59
→ mainsa: 去不了台南 然後真的沒很想要ct球衣 所以就佛系等後天 08/02 15:00
→ mainsa: 聯名卡開賣再看有什麼位置好了 大巨蛋那麼大 我不信獅卡會 08/02 15:00
→ mainsa: 員能買光就是了XD 08/02 15:00
推 hyde711034: 比較擔心大巨蛋的8818,死忠的都不搶光了 08/02 15:20
→ Lancelord: 每天都有人擔心賣不完!笑死 08/02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