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zh7mzFB.jpeg
今天中午開放獅卡會員預購9/29潘威倫引退儀式台南場門票 才開賣快兩小時,內野僅剩下三壘M區及N、O區 外野仍持續熱賣中 等到全面開賣的時候很可能內野全部完售 9/28大巨蛋部分各區仍持續販售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2.72.188.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578312.A.A9A
mica8901: 好慘…..還沒完售 還以為一開賣就全部沒了… 08/02 14:00
mainsa: 只有獅卡會員可以買就快沒了欸 樓上有事嗎? 08/02 14:01
Eric85768: 不要跟那個ID認真 08/02 14:02
BJshow: 都剩邊邊跟外野了XD 08/02 14:03
fman: mica就來亂的啊 08/02 14:03
Branll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14:03
yangte: 一樓知道現在是只有獅卡可以買嗎? 08/02 14:06
realbezhemei: 還有人跟包哥認真喔? 08/02 14:06
macair: 貴,從來不是它的問題 08/02 14:08
s1d87: 阿包你跟尼克是不是同一個人阿?如果是也太猛 08/02 14:08
sunnyshower: 只剩邊邊…..不是兄弟的邊邊 是統一的邊邊 08/02 14:09
Cinedt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14:09
kgkg0057: 只喵隊會員卡就這樣子 ...所有人全開賣不就... 08/02 14:09
bsKershaw828: 全開賣大概剩外野幾張了吧…這波比潘55還夯 08/02 14:12
jp956956: 畢竟嘟嘟算是獅隊代表人物了,雖然中後期就常常受傷沒出 08/02 14:14
jp956956: 場,靠著早期的獅迷就夠了 08/02 14:15
yijmeow: 一壘N也只剩靠O的 全面開賣應該只剩三壘 08/02 14:17
Drither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02 14:17
zxc70227: 剛開賣的時候熱區全部賣光光,後來差不多12:25突然放出 08/02 14:17
zxc70227: 一堆票,這售票系統真的是... 08/02 14:17
NCKUTakeshi: 樓上那是清票 有些人沒完成結帳的 就會放出來 08/02 14:18
zxc70227: 還好有一直刷,不然只能買L區以後,那不如買外野。 08/02 14:18
NCKUTakeshi: 很搶的活動都會這樣 一堆親朋好友重複買票保底 08/02 14:18
Notker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8/02 14:18
simon80247: 有人還沒封鎖包哥? 08/02 14:19
carbee: 一樓唉 08/02 14:34
timnice: 怕什麼 不是有包票哥嗎? 08/02 14:35
briskace: 聽說季票會員還沒辦法買票,統一票務真的蠻厲害的 08/02 14:38
kevin262: 一樓這咖不就最近一直來亂的 08/02 14:50
Peycere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02 14:50
LionKill: 別跟包哥認真 08/02 14:50
hikaru77613: 有會員卡能賣這樣已經很好啦… 08/02 14:58
mainsa: 一群喵迷朋友可能大家都有獅卡就全部人都搶所有人數 之後 08/02 14:59
mainsa: 發現都搶到就會有一些沒結帳 所以本來就要一直刷 但這場 08/02 14:59
mainsa: 去不了台南 然後真的沒很想要ct球衣 所以就佛系等後天 08/02 15:00
vd422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15:00
mainsa: 聯名卡開賣再看有什麼位置好了 大巨蛋那麼大 我不信獅卡會 08/02 15:00
mainsa: 員能買光就是了XD 08/02 15:00
hyde711034: 比較擔心大巨蛋的8818,死忠的都不搶光了 08/02 15:20
Lancelord: 每天都有人擔心賣不完!笑死 08/02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