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ooooo: 等等有人會拉我吱出來救援08/02 13:46
→ ericinttu: 是在釣嘛?? 08/02 13:46
噓 william8403: 在富邦做了什麼? 08/02 13:46
→ realbezhemei: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08/02 13:46
推 LatteCat5566: 原來是酸喵 08/02 13:46
→ sealwow: 可愛迷人嗎?真不好說 08/02 13:46
推 huan0: 戰績這麼爛當什麼反派.. 08/02 13:47
→ ericinttu: 2269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2724 篇 08/02 13:47
→ fairymomo: 窩不知道 08/02 13:47
推 Tanjiro: 除了爪之外都是反派吧 其它五隊加起來有爪迷多? 08/02 13:47
推 qsxwdc: 啾收了-0也不算正派啦 08/02 13:47
推 Moukoko: 正義龍耶 你爾等豈敢? 08/02 13:47
推 pnsboy: 對 我討厭頂新 08/02 13:47
推 phil10048196: 棒球版反派往往只有一隊,但那隊會認為除它以外的才 08/02 13:47
噓 WeMo: 海報沒心隊才是 08/02 13:47
→ phil10048196: 是反派 08/02 13:47
推 s1d87: 人家是冠軍球隊捏 08/02 13:47
推 ShW678: 早就 08/02 13:48
推 jokerpok: 沒吧 最沒存在感的隊 分數最少的隊 08/02 13:48
→ h1y2c3y2h1: 有武藏和小次郎嗎? 08/02 13:48
→ i4303348: 這種快墊底的球隊怎麼當反派 08/02 13:48
推 ramDisk: 8+9 08/02 13:48
噓 abcs4587888: 在富邦做了什麼 08/02 13:48
→ jokerpok: 說是反派也太看得起他們了吧 08/02 13:48
推 JOjosang: 反派又怎樣 很多油迷當得很有油越感呢 08/02 13:48
噓 Werth28: 可憐 08/02 13:49
推 Neoooooo: 倒數第五要當反派XDDDDDDDD 當小丑吧 08/02 13:49
→ Neoooooo: 倒數第二 08/02 13:49
推 Y1999: 有魅力才叫反派,沒魅力只是雜魚 08/02 13:49
噓 EDFR: 衛冕軍淪落到跟新同學爭冠 0.0 08/02 13:50
推 kirimaru73: 球員方面還有一個爭議點 球場上的鬼肢 幻肢比較多 08/02 13:50
→ kirimaru73: 不過紅色的兩隊都很多 有時候會罵錯隊 08/02 13:50
推 bulidau: 有那種老闆,正派哪有他的份? 08/02 13:51
噓 A80211ab: 這麼弱 當什麼反派 08/02 13:51
噓 lazuritechen: 戰績那麼爛當什麼反派= = 08/02 13:51
噓 taiwanesgoi: 反派一直都是香蕉☺ 08/02 13:51
→ lazuritechen: 至少也要像爪吱吧… 08/02 13:52
推 jokerpok: 真的要說現在的油打得根本像是兄弟二軍 08/02 13:52
噓 AAaaron: 你說是就是吧 08/02 13:53
→ liao32168: 反派的定義是什麼?不是我支持的球隊就是反派? 08/02 13:53
推 lighten28: 沒武藏小次郎喵喵算什麼反派 08/02 13:54
推 wangderful04: 4 08/02 13:54
→ Jeff911: 妥妥的引戰文 08/02 13:54
推 starxls: 84 還是爪 你看看反爪迷有多鐵 做什麼都無法改變的 08/02 13:54
推 terry7627: 紅色的都是 08/02 13:54
噓 fmradio: 有夠無聊的廢文 整天在那誰正義誰反派 小學生是不是 08/02 13:55
推 pololo86: 這戰績跟人家當反派? 08/02 13:55
→ lazuritechen: 你以為反派是誰都能當喔XD 08/02 13:56
推 sinpo: 那支支是什麼? 08/02 13:56
→ ccl007: U can see me 08/02 13:56
噓 yah13305: 你自己心中吧 08/02 13:56
噓 pcypcy: 挖賽,反派由你來定義的?你以為你是地球王逆? 08/02 13:57
噓 hexokinase: 火箭隊 08/02 13:58
噓 leonhsu27: 蠻噁爛的文 08/02 13:58
推 ui: 總版討論的文章有夠少,撐不起反派的料 08/02 13:58
噓 DillMichel: 你有看過這麼沒版面的反派嗎 08/02 13:59
噓 hotrain13: 有那麼弱的反派? 08/02 14:00
推 pl726: 能讓爪連亞才夠格當反派 08/02 14:01
推 WU94310079: 這文可以列退了吧!各種引戰和想像。 08/02 14:05
→ mavericksX: 想想他為什麼回聯盟就有底啦 噁心 08/02 14:05
噓 pentium2000: 工三小 08/02 14:07
推 zxcv3690: 今年的反派是樂天,連出個三林毛巾都會被罵 08/02 14:11
噓 accm: 無聊 08/02 14:13
噓 md1128: 關富邦屁事 你說說他們在富邦做了什麼 08/02 14:17
推 dragon50119: 惹到某隊的才是反派 懂? 08/02 14:27
噓 zzz80625: 等一下 小葉和火哥做了什麼? 08/02 14:35
推 senza07: 人設89隊 可是今年戰績派不起來 08/02 14:37
噓 ahgjk: 引戰+廢文 滾 08/02 14:38
噓 shakawang: 樂天反派不是因為戰績..... 08/02 14:55
噓 LionKill: 這篇沒被檢舉引戰是鄉民太善良,扯到火哥那幾個結果富 08/02 14:56
→ LionKill: 邦當年80主導者加薪還不提,還啥和平隊,不知道是不是 08/02 14:56
→ LionKill: 在捧殺 08/02 14:56
推 zyy930: 三董知道這件事情嗎 08/02 15:27
噓 SoloHomerun: 反你個頭 08/02 15:39
噓 nuggets0916: 桃猿是樂天接手後才是反派吧… 08/02 16:02
噓 ghost069: 墊底的反派?要笑死人嗎 08/02 16:03
噓 lin190ya: 不敢明講的廢文 08/02 16:15
噓 haruka281: 每年幫忙拿狀元的 三不五時搞場面 08/02 16:20
→ playball: 錢定遠說甚麼很重要嗎 就忠心耿耿的富邦主播啊 對別隊 08/02 16:34
→ playball: 的球員冷嘲熱諷有甚麼好值得說的? 08/02 16:35
噓 yuran: 你的優越感不足 去水桶啦 08/02 16:58
推 adana: 可愛又迷人 08/02 17:08
推 youngpaper: 要釣魚也別拿一個無聊假議題出來 酸民自己會找到目標 08/02 17:38
→ youngpaper: 噴不用你幫忙分類囉 08/02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