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inyurl.com/knnnct8c 07/31/2024 C Lyle Lin assigned to Amarillo Sod Poodles from Hillsboro Hops. 根據最新異動資料顯示, 林家正已經在美國時間7月31日再次被球團升上響尾蛇隊小聯盟2A 之前他在七月初被降到高階1A,一共出賽六場 合計13個打數擊出三支一壘安打,另外貢獻一分打點,打擊率為2成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556664.A.05A
tsaodin0220: 回來當玉米御用捕手 08/02 08:01
CrossroadMEI: 我又下去了 我又上去了 08/02 08:08
carwhat: 幾輪 08/02 08:12
Wolverin5566: 沒輪 08/02 08:15
yyhhzz: 都在當填空格接球捕手 08/02 08:17
Thobel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02 08:17
njnjy: 不會回來了 感覺就是要培養成教練 08/02 08:32
ethan22: 他中職也打不起來吧… 08/02 08:35
basketballj: 他女朋友就在美國應該會變美國人吧 感覺他過的蠻開 08/02 08:35
basketballj: 心 08/02 08:35
njnjy: 難說 陳聖平打擊在milb也是悲劇 08/02 08:36
Reji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8/02 08:36
guns: 御用練習補手 08/02 08:44
abcnelson654: 可能很會接球? 08/02 08:47
CHRush: 他就是哪裡缺接球的就去哪 下次可能就去3A幫忙了 08/02 08:50
CrossroadMEI: 武昭關以前也是察覺到自己只是增菘瑋的御用捕手 球 08/02 08:52
CrossroadMEI: 隊並非看上本身實力 就果斷轉行了 08/02 08:52
Hathael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02 08:52
slimfat0202: Roaster filler… 08/02 08:58
GyroZeppeli: 他現在就哪個層級有缺人蹲就去哪邊吧 08/02 09:05
ason: 記得他家裡好像也不缺錢 08/02 09:10
ccl007: 留美+旅美的第一人? 08/02 09:12
samuncle123: 接球皇帝重回2A 08/02 09:16
yovroc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2 09:16
JKjohnwick: 練習捕手而已吧 08/02 09:21
yCl0612: 沒想到今年2A打超好 今天猛打賞了 08/02 09:27
eee60109: 轉教練預備 08/02 09:38
bailey0716: 他上來應該是去支援一壘的 08/02 09:48
n61208: 他女友哪裡人? 08/02 09:49
helgalie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02 09:49
MK47: 加油 08/02 09:51
MK47: 不過他這種打擊居然也會升 08/02 09:51
lions402: 他轉牛棚捕手的話是不是能去大聯盟了 08/02 09:53
AAaaron: 怎麼好像不管在哪個層級都不會讓人覺得有機會升大聯盟 08/02 09:58
andy818102: 能打到退休嗎 08/02 10:19
OREOMZA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8/02 10:19
wow999: 有當教練的資質 08/02 10:21
joshtrace: 早就轉型成陪練選手了 08/02 10:40
qazxc312: 來中職的話應該可以當狀元了 08/02 10:40
nedsonyy: 還在撐喔...... 08/02 10:41
ccl007: 旅美工作很多種 搞不好人家還可以去應徵台積電亞利桑那廠 08/02 10:43
punjab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8/02 10:43
hornet01: 說不定他之後直接退役留在大聯盟體系工作 08/02 10:52
Wolverin5566: 當美國人吧別回來了 08/02 11:16
samw71156: 人家今天4-4 08/02 11:29
wbw: 他打擊可能比小葉還慘 08/02 11:35
hidexjapan: 他家真的不缺他薪水 08/02 11:55
sashare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8/02 11:55
cool41723: 接球機器人,哪邊有缺我就是第一順位。 08/02 12:10
cool41723: 但今天怎麼直接DH4-4 2B*1 08/02 12:11
www90173: 明年小年回來搞不好一輪 08/02 12:15
terryyeh: 他登錄位置是內野1B 不是C耶~~ 08/02 12:50
aa7520tw: 看陳聖平再看他,回中職應該能三成打擊率吧 08/02 13:35
sijiex: 包養? 08/02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