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dex: 遠雄搞出一顆漏水蛋好意思?08/01 10:12
推 pengjoker: 補血08/01 10:12
噓 FatZiiiii: 請新增好音響,否則禁止致詞08/01 10:13
推 SuHoNdA: 房東開球08/01 10:14
噓 ericinttu: 誰是嘉賓08/01 10:14
→ iceo1120: 好意思欸08/01 10:15
推 cityman9999: 不給開球要漲房租喔~08/01 10:15
噓 kenandrew: 球場要不要修 音響要不要換08/01 10:16
→ pcypcy: 到時各位就嗆爆他:給我好音響!08/01 10:16
→ pcypcy: 不要漏水蛋!08/01 10:17
推 Marcuslin: 8月 又請遠雄執行長 難道真的要行動了嗎08/01 10:17
噓 LoliCar: 媽勒你整天漏水到底要不要修 好意思開球08/01 10:18
推 c1284766: 爪迷 我看好你們 請發揮噴自己人的魄力嗆他!!!!!!!08/01 10:18
推 yunptt: 當天場租打折嗎?08/01 10:18
噓 Espanaole: 爪爪交給你們了,大聲嗆啊 08/01 10:19
噓 Franc1224: 噓爆 08/01 10:20
噓 ttmm: 噓 08/01 10:21
推 firewulala: 那個 他是公益基金會董事長 蛋本身也不關他的事吧 08/01 10:22
噓 mimiLin5566: 爛音響到底什麼時候要搞好啦 08/01 10:22
→ ttmm: 好意思啊 漏水 全開人數的逃生 都不做 08/01 10:22
噓 shinichi: 遠雄喔... 08/01 10:23
噓 lumi0811: 酒駕仔 08/01 10:23
推 cooldidi500: 遠雄乾脆自己組新聯盟 大巨蛋當主場 08/01 10:24
噓 Mulsanne: 找陳財佑一起開球 開完直接抓漏 08/01 10:25
推 Warnerting: 推 沒有楊副總的堅持就沒有大巨蛋 08/01 10:26
推 PeterNorth: 做偽證的老闆 跟賄賂的老闆 這兩家企業真的一丘之貉 08/01 10:26
推 mica8901: 本來想進場的 現在果斷不去 ……….. 08/01 10:27
推 mica8901: 已馬上告知朋友不去了 就因為這人來! 08/01 10:28
噓 h60217123: 爛嘉賓 還好我下班過去應該不用看到 08/01 10:28
噓 kk55789: 是沒人了嗎 08/01 10:28
噓 whatin: 請鬼拿藥單,漏水什麼時候要修好? 08/01 10:29
噓 hinesika: 好意思 08/01 10:30
推 u087111: 會是歡呼迎接還是噓聲迎接呢 08/01 10:32
推 mica8901: 請問怎麼退票 我馬上來退 08/01 10:32
噓 jbyc0305: 有種坐漏水區啊 08/01 10:33
噓 qsxwdc: 哇塞?我有沒有看錯?請這咖開球?www 08/01 10:34
噓 jason40311: 漏水執行長 08/01 10:35
推 kenro: 請房東來幹甚麼?設備、音響、電視都快更新吧 08/01 10:35
噓 Leo0923: 先把漏水修好 OK? 08/01 10:36
噓 MACOTOBANK: 吳宗憲等著開演唱會你跑去開球? 08/01 10:36
推 keny372: 到時候現場會噓嗎 08/01 10:37
推 f22313467: 爪找這位開球是不是代表要買巨蛋了 08/01 10:38
噓 kman5566: 有缺到找遠雄當開球嘉賓? 08/01 10:39
噓 book8685: 做偽證的老闆 跟賄賂的老闆 細思極恐 08/01 10:42
推 jumilin927: 敢來喔? 08/01 10:42
→ Puye: 問他要修漏水了嗎 08/01 10:42
噓 johnwu: 還有臉敢來啊 08/01 10:46
→ c1284766: 怎沒人丟到中信版 08/01 10:47
推 bbo40453: 請問開球會撐傘開嗎 08/01 10:49
噓 double5915: 漏水跟外野椅子什麼時候要處理? 08/01 10:57
噓 OhmaZiO: 在商言商 菇老闆 就是爽 08/01 10:57
推 hyjoly: 有錢人的世界就是這樣運作 這沒什麼啊 08/01 11:02
噓 donny51116: 各位該進場噓爆了吧 08/01 11:05
噓 tgtg: 外野前2排椅子都換深色的又不難 也不做 08/01 11:07
推 kimi7812: 明天我會在 到時候就知道了 應該會被噓爆 08/01 11:09
推 drogmn: 還沒買票,但我要進場欸,怎辦 08/01 11:10
推 merkx051: 請各位不進場抵制 08/01 11:11
→ starchiang: 先把外野的椅子搞定好嗎 08/01 11:15
噓 wang56: 這篇肯定噓爆,拜託大家理性 08/01 11:22
→ wang56: 看到這咖,直接退票了,真的很憤怒 08/01 11:23
→ wang56: 沒意外這場票房人數直接創新低 08/01 11:25
→ wang56: 遠雄這位開球嘉賓,除了每次漏水會出來道歉外,還不知道 08/01 11:28
→ wang56: 能幹嘛?表演道歉式開球嗎 08/01 11:28
噓 samwu995: 皮皮 08/01 11:28
推 boyo: 漏水找柯文哲好嗎.... 08/01 11:28
→ wang56: 看留言就知道大家對大巨蛋真的很不滿意,跟之前預告過的一 08/01 11:33
→ wang56: 樣,熱潮一過大巨蛋也沒人想去,漏水 音響爛還會比賽吃球 08/01 11:33
→ wang56: ,這種球場不值得 08/01 11:33
→ Tako55: 辜要買大巨蛋了? 08/01 11:38
→ Sfltnarud: 按到推 1.07 08/01 11:42
→ wang56: 樓上,大推,遠雄蛋粉應該很崩潰 08/01 11:42
→ wang56: 之前還一堆人整天護航遠雄XD 08/01 11:43
→ wang56: 還酒測被抓,這直接抵制了吧,球場爛就算了,酒駕行為不 08/01 11:44
→ wang56: 能忍讓 08/01 11:45
噓 mikazeray: 酒駕垃X 08/01 12:01
→ ttmm: 原來是9+仔阿 現在中信有一筆囉 08/01 12:14
推 u5cc: 這篇我先幫忙補血.... 08/01 12:14
→ cccmn: 八月了 一元傳說某金控收購巨蛋的日子到了 08/01 12:19
噓 bbq321: 現場噓爆他 08/01 12:30
→ wang56: 樓上不就中計了,進場讓遠雄口袋飽飽 08/01 12:32
→ Sfltnarud: 1.07是什麼程度 08/01 12:45
推 inb: 好丟臉 不過還好丟臉的不是我 08/01 12:57
推 mutta: 中信有一筆三小...嘉賓也能算自家球隊的人喔,天才? 08/01 12:59
推 iceroy: 漏水要不要修啊 08/01 13:00
推 shishio7: 大巨蛋就遠雄蓋的,找楊舜欽開球很奇怪嗎? 08/01 13:04
噓 larryrock: 找遠雄不奇怪啊,噓的是蓋得爛,問題一堆 08/01 13:23
噓 aalittle: 08/01 13:50
噓 ultratimes: 當天去舉牌抗議阿 08/01 14:16
推 ixdezalex: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又不是蓋巨蛋的單位 08/01 14:17
噓 paris0826: 沒是非了嗎? 忘了中信董事長也一個樣 08/01 14:20
推 kenro: 他是遠雄集團副總兼發言人,大巨蛋也都是他在處理 08/01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