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位投手過去都有輝煌的成績 歷史救援王vs三屆中繼王 只是最近剛好都落難了 我看隊板的球迷都罵的很難聽,看了真的有點不捨 這兩個人互換的話有搞頭嗎? 看誰會先復活 順便pk一下哪邊的投手教練比較有料 --
sofaly:我在路邊買A片(沒人顧自己投錢)5片100 拿回家撥放全是佛經08/14 17:0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6.241.216.1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443667.A.D96
sofaly:我在路邊買A片(沒人顧自己投錢)5片100 拿回家撥放全是佛經08/14 17:08
Edison1174: 沒搞頭 我喵罵歸罵 150+SV的投手送人幹嘛? 08/01 00:35
wugo: 這樣喵就有兩個小黑了,建議不要 08/01 00:36
userYuEyUe: 兩個一樣定位的人互換要幹嘛 08/01 00:36
Eric102990: 交易是為了補洞和清薪資空間 或者有人喊吹密 你這個 08/01 00:36
sashare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01 00:36
Eric102990: 交易有什麼意義 08/01 00:36
Eric102990: 況且你都說這兩個戰功彪炳了 他們也才爆幾場都要丟掉 08/01 00:37
Eric102990: 球隊也對他們太沒信心 08/01 00:37
eunhailoveu: ????? 08/01 00:38
kickS: 還在崩潰哦 08/01 00:39
sijiex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01 00:39
Eric102990: 他們狀況不好會被放大檢視只是因為他們是終結者 08/01 00:39
LSLLtu: 下一篇 瑟七交易冼迪奇 08/01 00:39
Tako55: 還債組 要交易什麼 08/01 00:40
marionkimy: 統一不是白癡 謝謝 08/01 00:41
LSLLtu: 琦啦幹 08/01 00:41
VLADINA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8/01 00:41
Ayanami5566: 兄弟再貼詹子賢有機會 08/01 00:41
joha008: 這兩個互換的用意在那? 08/01 00:42
LSLLtu: 再貼詹子賢是要組雙黑跟雙詹喔= = 08/01 00:42
windletterz: 我喜歡11樓的交易 08/01 00:43
laihom0808: 吳俊偉跟陳韻文能比喔? 08/01 00:43
odemagus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8/01 00:43
v929598: 換個環境 換個手氣 沒有用意 08/01 00:43
Neoooooo: 兩隊球迷都那麼嫌棄不然我吱收這兩個 08/01 00:43
v929598: 吳好歹也拿了3個中繼王 況且比陳年輕耶 08/01 00:44
Roy34: 小黑 球打到你那邊 (兩位小黑同時轉頭看陳杰憲很不方便 08/01 00:44
ganymede0204: 引戰? 08/01 00:52
yes500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8/01 00:52
ntulion: 瑟七和小迪同年同月同日生,定位可以算相同吧 08/01 00:52
cobincarrol: 有笑有推 08/01 00:52
ntulion: 不小心推到 08/01 00:53
iceyang: 幹嘛浪廢紙 08/01 01:02
fan0226: 到底誰在罵,看就看要罵回隊版罵 08/01 01:11
alexantiy: 包養? 08/01 01:11
strikeman: 這麼愛挑撥,中職迷真是...唉 08/01 01:18
mushinc: 前中繼王傅于剛跟你換小黑,我喵小虧 08/01 01:23
sasadog: 搶劫逆 爪小黑來喵喵直接變路人 連賣商品能力都沒有 08/01 01:31
littlelaibia: 中繼跟救援的難度天差地遠欸 什麼叫好歹三屆中繼王 08/01 01:54
littlelaibia: 關門成功都沒幾次還好意思拿出來換啊 08/01 01:54
sowrey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8/01 01:54
tommy1: 廢文 08/01 02:18
a1684114: 換什麼 陳韻文FA辜辜買過來 08/01 07:47
olivier797: 0 08/01 08:15
JKjohnwick: 吳俊偉怎麼跟小文比zzz 08/01 09:12
codeFY: 這麼有錢直接買大谷不就得了?爪寶整天意淫 08/01 09:40
cw758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/01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