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ntheraLeo: 那年代吃的局數好恐怖07/31 23:05
→ johnwu: 10爪屌打吧...07/31 23:06
→ zxc906383: 但2010是爛球年07/31 23:06
推 Eric102990: 擺era+比較準07/31 23:07
→ s832015825: 喵的比較強吧07/31 23:07
→ s832015825: 3個防禦率2以下 還有2個1.5以下的07/31 23:08
推 Wu1231708: 四大金剛的局數太扯07/31 23:08
→ a12349743: 靠爛球 都出去都飛不遠07/31 23:08
推 jackyc: 你把Green Ryan放哪?07/31 23:08
推 cliff880528: 要看當年平均 不同年橫向對比沒用07/31 23:08
→ zxc906383: 話說卡斯帝是偷很多牛棚日嗎07/31 23:08
推 ashitaark777: 卡斯帝ERA+ 151 麥格倫ERA+145 羅曼ERA+108 庫07/31 23:12
→ ashitaark777: 倫ERA+ 16707/31 23:12
→ zxc906383: 感謝數據 那我補上07/31 23:12
推 MrAIR: 10年傳說的爛球打出去直接變形07/31 23:12
推 k591: 那一年投手都是賽揚吧 07/31 23:15
→ Hohenzollern: 庫倫超猛 幾乎出賽六十場 07/31 23:16
→ suzhou: 恐怖的是2010兄弟打線場均超低 還能奪冠 07/31 23:16
→ Hohenzollern: 興農牛被颱風天罰 總冠軍賽只碰上兄弟三大洋投 07/31 23:17
推 ashitaark777: 然後卡斯帝是165.2 IP 不是162.2 IP 07/31 23:18
推 SIMPLEPLAN: WHERE IS GREEN? 07/31 23:50
→ alex2426chen: 四大金剛那年的土投基本上都擺好看的 08/01 00:00
推 sleah: 四大金剛 總冠軍直接不給活路 不能比 08/01 00:15
→ Hohenzollern: 四大金剛那一年 本土先發投手是葉丁仁 08/01 00:21
推 ohmyya: 四大金剛是下雨延賽的關係 08/01 00:34
推 HWtseng: 那個年代,先發三洋一土投,就能度過一週了。 08/01 03:46
→ nedsonyy: 可是統一牛棚超爛 08/01 08:17
推 kw0258: 我記得那年的球超級不彈欸,完完全全就是投手聯盟 08/01 09:48
推 gentaul: 號稱球打出去會變形,外野手前面急速下墜 08/01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