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的洋投陣,感覺能媲美2010兄弟四大洋金剛了XD 先發 勝騎士 G:17 GS:17 IP:108.0 ERA:1.42 ERA+261 布雷克 G:13 GS:11 IP:74.1 ERA:1.94 ERA+191 羅昂 G:12 GS:11 IP:69.2 ERA:2.45 ERA+151 後援 裴瑞茲 G:21 GS:0 IP:36.0 ERA:1.50 ERA+246 2010兄弟四大洋金剛 先發 卡斯帝 G:36 GS:17 IP:165.2 ERA:2.17 ERA+151 麥格倫 G:28 GS:27 IP:192.0 ERA:2.25 ERA+145 羅曼 G:32 GS:24 IP:193.0 ERA:3.03 ERA+108 後援 庫倫 G:58 GS:0 IP:78.1 ERA:1.95 ERA+167 只不過四大洋金剛吃局數好恐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62.57.2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438302.A.926
PantheraLeo: 那年代吃的局數好恐怖07/31 23:05
johnwu: 10爪屌打吧...07/31 23:06
zxc906383: 但2010是爛球年07/31 23:06
Eric102990: 擺era+比較準07/31 23:07
s832015825: 喵的比較強吧07/31 23:07
riokio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07/31 23:07
s832015825: 3個防禦率2以下 還有2個1.5以下的07/31 23:08
Wu1231708: 四大金剛的局數太扯07/31 23:08
a12349743: 靠爛球 都出去都飛不遠07/31 23:08
jackyc: 你把Green Ryan放哪?07/31 23:08
cliff880528: 要看當年平均 不同年橫向對比沒用07/31 23:08
wiimas: 包養平台不意外07/31 23:08
zxc906383: 話說卡斯帝是偷很多牛棚日嗎07/31 23:08
ashitaark777: 卡斯帝ERA+ 151 麥格倫ERA+145 羅曼ERA+108 庫07/31 23:12
ashitaark777: 倫ERA+ 16707/31 23:12
zxc906383: 感謝數據 那我補上07/31 23:12
MrAIR: 10年傳說的爛球打出去直接變形07/31 23:12
Branlli: 覺得包養網EY嗎07/31 23:12
k591: 那一年投手都是賽揚吧 07/31 23:15
Hohenzollern: 庫倫超猛 幾乎出賽六十場 07/31 23:16
suzhou: 恐怖的是2010兄弟打線場均超低 還能奪冠 07/31 23:16
Hohenzollern: 興農牛被颱風天罰 總冠軍賽只碰上兄弟三大洋投 07/31 23:17
ashitaark777: 然後卡斯帝是165.2 IP 不是162.2 IP 07/31 23:18
Cinedt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7/31 23:18
instill8: http://i.imgur.com/1FFO4kH.jpg 07/31 23:27
instill8: http://i.imgur.com/UmetiZC.jpg 07/31 23:33
SIMPLEPLAN: WHERE IS GREEN? 07/31 23:50
alex2426chen: 四大金剛那年的土投基本上都擺好看的 08/01 00:00
sleah: 四大金剛 總冠軍直接不給活路 不能比 08/01 00:15
Drithe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8/01 00:15
Hohenzollern: 四大金剛那一年 本土先發投手是葉丁仁 08/01 00:21
ohmyya: 四大金剛是下雨延賽的關係 08/01 00:34
HWtseng: 那個年代,先發三洋一土投,就能度過一週了。 08/01 03:46
nedsonyy: 可是統一牛棚超爛 08/01 08:17
kw0258: 我記得那年的球超級不彈欸,完完全全就是投手聯盟 08/01 09:48
Notker: 包養真亂 08/01 09:48
gentaul: 號稱球打出去會變形,外野手前面急速下墜 08/01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