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urning33: 統一這麼多年養不出一個穩定的終結者嗎07/31 22:16
推 Steven8068: 在隔壁07/31 22:16
→ waijr: 不是在樂天嗎07/31 22:16
→ Augustus5: 之前的呂寶你忘了喔,只是也還債了07/31 22:16
推 hunng5: 那麼多年就是那幾個阿07/31 22:16
推 samstalk: 先發中繼都養不好了還終結者 笑死07/31 22:16
→ NTUOnline: 把隊名換成其他隊一樣成立07/31 22:16
→ sh021515: 在隔壁啊07/31 22:16
→ bbs0840738: 小文都連爆三場了 爪爪才連爆兩場 別急07/31 22:16
推 Tako55: 小黑他就還債 這麼有什麼好酸的07/31 22:16
推 rachel1029: 你這段話統一也適用啊07/31 22:16
推 selena320: 有啊 現在的救援王不就是?07/31 22:17
→ westlml: 送給樂天了07/31 22:17
→ aimee51126: 送給樂天了07/31 22:17
→ lafeelbarth: RRRRRRRRRR07/31 22:17
→ momo28: CCL啊!但是老了07/31 22:17
推 plokm32: 每隊都一樣 好用一直用07/31 22:17
→ Augustus5: 送了一個救援王給吱吱是真的07/31 22:17
推 ja000123: 李振昌跟呂寶都穩定過啊 只是都老了賞味期太短07/31 22:17
推 pray: 送禮了07/31 22:17
推 poor147: 今年的聯盟救援王 就是爪出來的 你別亂說!!!!07/31 22:17
推 Logleader: RRR豪07/31 22:17
→ MK47: 有啊 在樂天那個超威的不是07/31 22:17
推 Eric102990: 統一終結者好歹穩了六年了07/31 22:17
推 koga5566: 陳柏豪啊07/31 22:17
推 Dubufan0528: 有一個RRRRRRRRRRRR 叫的啊07/31 22:17
推 jumilin927: RRRRRRRR07/31 22:17
→ cliff880528: 150+sv的都連爆三場被拔終結者了 小意思07/31 22:17
→ be52879: 呂寶啊~~但是過勞要還一下債07/31 22:17
→ kelosh22: 呂不是有一季蠻穩的嗎07/31 22:17
推 yi1989: 就呂彥青回去關門這麼簡單的調度也不會 教練團繼續裝死沒07/31 22:17
→ wei941019: 統一不是有養出來嗎 一樓沒在看球?07/31 22:17
→ yi1989: 關係 看著別人進季後賽就好07/31 22:17
→ westlml: 小文都是中職救援王了...07/31 22:17
噓 Richie1105: 呂和CCL強過吧07/31 22:17
→ cccmn: 很重要嗎 培養K歌的歌手才重要吧07/31 22:17
推 HTChima: 有啊 養出來一個現在的救援王欸07/31 22:17
推 hank61910: CCL不太算養吧07/31 22:17
→ bbs0840738: 好不容易養出一個送給樂天了07/31 22:17
→ ncncaska: 這句話好像適用邦啾外的每一隊07/31 22:18
推 GBO5: 小飛刀阿 現在在樂天07/31 22:18
→ rayes: 建議把陳柏豪換回來 要怎麼換呢07/31 22:18
推 yoji520: 飛刀呂寶撐好幾年了還不滿足,統一年復一年的吃終結者胃07/31 22:18
→ yoji520: 藥欸07/31 22:18
推 tommy123310: 還債很正常吧 邦邦阿永也是狂炸07/31 22:18
推 LYR11: 喵迷:嗯?07/31 22:18
→ jumilin927: 真的有養出一個 不過在別隊07/31 22:18
推 AguTp: 林凱威跟小文表示:07/31 22:18
推 jason771016: 呂寶:?07/31 22:18
推 WestRiver0tp: 再拿陳俊秀貼1000萬跟桃猿換回來啊07/31 22:18
→ brandon0415: 就不上陳琥啊。在藏07/31 22:18
→ oftheday: 再爛還是一堆球迷挺,有錢就好07/31 22:18
推 tommyshu: 好雲07/31 22:18
推 merkx051: 不是養一個很強的再別隊嗎07/31 22:19
推 daniel1344: 強一年就叫穩定的終結者的話 那爪一堆吧07/31 22:19
推 sweat992001: 就說要選張奕07/31 22:19
推 adolph666: 你沒看到救援王是哪隊養的嗎07/31 22:19
推 westlml: 邦也沒之前穩了07/31 22:19
推 yunjay1220: 送給樂天了07/31 22:19
→ FK6819: 一個穩定敗兩場的算嗎?07/31 22:19
推 Tako55: 9局看老王會不會讓7哲來接07/31 22:19
→ lawenwen: 1-3不選07/31 22:19
推 ray080812: 有啊 送給別人了XDDS07/31 22:19
→ Augustus5: 呂寶這季的成績調回去CL也只是換他被罵而已吧XD07/31 22:19
推 alwaysstrong: 陳柏豪:哈囉07/31 22:20
推 pcypcy: R豪:找我嗎? ^^07/31 22:20
推 maniac: 久久才爆炸一次而已,何必苛責。07/31 22:20
→ Tako55: 振昌的狀況其實也要找其他人來接07/31 22:20
推 skullno2: 沒有辣個男人 做什麼都怪怪的07/31 22:20
→ DaDaDaLa: 呂跟CCL都海歸 不能算養的吧07/31 22:20
推 leoz69927: 有啊陳柏豪啊07/31 22:20
推 ken35248: RRRRRRRRRR07/31 22:20
推 laihom0808: 樂天那個最近沒爆嗎07/31 22:20
→ westlml: 陳韻文能撐這麼多年還不算穩喔07/31 22:20
噓 userYuEyUe: 哪一隊有07/31 22:21
→ nyyjeter8: 結果都是海龜的 有個RRRRRRRRRR送出去了07/31 22:21
→ userYuEyUe: 除了陳韻文07/31 22:21
→ Tako55: 去年小黑被恰操成什麼樣子 今年爆炸都不會很意外07/31 22:21
推 p58730: 統一也是啊07/31 22:21
→ westlml: 陳柏豪能撐個三年再來討論07/31 22:21
→ maniac: 強如富蘭戈、不也有救援失敗的時候07/31 22:22
推 Runson: 樂天:?07/31 22:22
→ its0130: 在樂天07/31 22:22
→ qaz556632: 統一有養出來啦 只是很抖劇場王07/31 22:22
推 HollyCross: 謝謝你 兄弟07/31 22:22
→ CCY2000: 不懂哪一隊有養出來07/31 22:22
→ laihom0808: 本土就曾峻岳陳冠偉07/31 22:22
推 jason771016: 只有鄉長而已吧07/31 22:22
推 hexokinase: 救援王送給別人了07/31 22:22
推 flyvegetable: 有阿 今年救援王不就兄弟養的07/31 22:22
推 iambubulin: 好了啦 每一隊都在比爛07/31 22:22
推 hklentop1: 名字遮起來我以為你說的是統一07/31 22:22
推 ramDisk: 還好陳柏豪離開了07/31 22:23
推 hoha1111: 救援王:07/31 22:23
噓 AnnaHsu0910: 有養出來啊 送人了07/31 22:23
推 wx190: 無助07/31 22:23
推 fman: 小文抖雖抖,但好歹也是中職救援王耶07/31 22:23
→ iambubulin: 沒關係啦 小文領先三分BS07/31 22:24
推 MrAIR: 虎王去終結者吧07/31 22:24
推 westlml: 小文都撐幾年了 以為150次救援都是開劇場拿到的嗎07/31 22:24
推 bananadan: 內文我喵牛棚也適用07/31 22:25
→ nyyjeter8: 小文還可以嫌 講個百救援的來看看07/31 22:25
→ jyunwei: 穩定爆07/31 22:26
推 westlml: 說喵牛棚近年爛還說得過去 說終結者請問有誰比小文撐得久07/31 22:26
→ westlml: 的07/31 22:26
推 ayiela: 有阿 穩定的去樂天了07/31 22:26
→ westlml: 還是他近期連爆 以前救援都不算數07/31 22:27
噓 userYuEyUe: 啊除了陳韻文有哪個終結者穩定強的你怎麼每隊都發一07/31 22:27
→ userYuEyUe: 篇07/31 22:27
→ Puye: 其實也不能說沒有 只是輪流擔任而已 陳韻文反而比較特別07/31 22:28
→ bbo40453: 哪一隊有養出穩定終結者?07/31 22:29
推 yamai7777: 上一個撐很久的就香腸吧 百中繼百救援07/31 22:29
→ vgil: R豪在爪爛到我都覺得要被釋出了 不知是爪不會養還是吱很會07/31 22:29
→ vgil: 調教07/31 22:29
→ a12349743: R豪其實也蠻會堆壘包的 但是人家守的下來07/31 22:31
推 westlml: 陳柏豪先撐過今年再說 樂天再這樣操 遲早爆07/31 22:31
推 pcfox: 爪的牛棚血條都好低 真是超無助07/31 22:31
→ alvis000: R豪還稱不上穩定 不過是救星07/31 22:31
→ alvis000: 開局起手就是堆壘包07/31 22:32
→ laihom0808: 他算強運吧07/31 22:32
推 hey1992: RRRRRRRRRRR07/31 22:32
推 nanako81240: 不是在樂天嗎07/31 22:33
推 festar0099: CCL跟呂不是養的啊07/31 22:34
推 exciplex14: 小黑跟R雞不知道誰還債比較快..目前燒的程度差不多,07/31 22:35
→ exciplex14: 但ERA+差很多07/31 22:35
推 poi96300: 養投手 邦邦還是屌打其他人07/31 22:36
推 ctr29: 選一堆沒用的玻璃一指,沒辦法07/31 22:36
推 GyroZeppeli: 養出救援王了 但不在了07/31 22:37
噓 poweroo2001: 台灣有強的CL嗎? 目前只剩炒飯吧。07/31 22:38
推 rnmrnmrnm: 求教練團給凱程一個機會07/31 22:39
推 poweroo2001: 兄弟養的CL 劉一刀跟肉蕭吧07/31 22:40
噓 Scorpio19: 有啊 養好送給樂天了07/31 22:40
→ ncncaska: 老實說我覺得R雞也快到邊緣了07/31 22:42
推 aa041104: 整個中華隊都是啊07/31 22:43
推 poweroo2001: 還有一個黑人 2005的吳保賢07/31 22:43
推 HXKETRTUE: RRRRRRRR07/31 22:43
噓 zaza1128: 你在雲嗎!以前小李飛刀07/31 22:43
推 bedb0624: 劉一刀是三商養的好嗎 07/31 22:45
推 A80211ab: 1-3放掉的 07/31 22:45
推 KBBEN21: 送了一個救援王給樂天 07/31 22:45
→ y123824343: 有啊 今有一個 07/31 22:45
推 Jyeva: 林威助二連霸那2年,不是有CCL和呂嗎?很穩欸 07/31 22:45
→ y123824343: 今年有一個 07/31 22:45
推 NagiYan: 用到壞掉再來嫌他爛 每年看這些文就飽了 07/31 22:47
推 lnm40990181: 有一個RRRR,只是在隔壁 07/31 22:49
噓 TBBT: 所以哪一隊有穩定終結者了? 07/31 22:51
推 shawty: RRRRRRR 07/31 22:52
推 idiotay: 還債啦! 07/31 22:52
噓 yihsun8403: 投手教練沒一個有料的 不懂球團有沒有感覺 07/31 22:53
推 dick929: 肉蕭啊 07/31 22:57
→ dick929: 單季防禦率最低的紀錄保持人欸 07/31 22:58
推 kiversonx17: 送給樂天了 07/31 23:00
噓 Arodz: 是疲倦吧...今年啟用投球時鐘後 未來洋CL/RP會是趨勢的☺ 07/31 23:03
噓 stoke4096: 養出來沒燒爛的快 07/31 23:04
推 tgtg: 問王建民 07/31 23:04
推 revise: 問就是還債 07/31 23:08
推 airiphone: RRRRRRR 07/31 23:11
推 spatialmoon: 有啊 目前聯盟救援王不就養出來了嗎? 07/31 23:12
推 fxm20334: 兄弟換成台灣也可以 07/31 23:24
噓 allenchen: 穩定的定義是什麼?你先說說看我們再來討論,不要每個 07/31 23:24
→ allenchen: 噓都急著反駁 07/31 23:24
推 a90086a1000: 送給樂天了 07/31 23:40
推 a08054491: 陳柏豪:謝謝你,學長! 07/31 23:42
→ wwewcwwwf: 呂彥青狀況還沒好 哲源 小美 還在養傷 07/31 23:52
→ mushinc: 崩太早了唷,比起小文連三場救援失敗,黑還有一場的扣打 07/31 23:52
→ wwewcwwwf: 你要問為啥彭政閔去年怎搞得 07/31 23:53
→ richyun1030: 老王不會教救援 08/01 00:04
噓 hicvs: 才打5分,你忘了以前某隊都是10:0開始 08/01 00:04
噓 raxbear: 多年是幾年? 08/01 00:13
推 allen32524: 爪爪就之前七黑刀好用一直用,現在牛棚開始還債啊 08/01 00:15
推 fanecerce: 今年救援王兄弟養的 08/01 00:20
推 omena: 甘蔗:我在邦邦 謝謝 08/01 00:20
推 xonba: 謝謝你兄弟 08/01 00:24
→ balabababa88: 大樹哥 自己上去投好了 還比較吸睛 08/01 00:25
→ ByNash: 有琥哥XD 08/01 00:33
推 dgq75148: 該讓呂寶回歸了 他就算要炸也沒小黑那麼慘 08/01 00:39
推 fatoil27: 看好陳琥 08/01 00:41
→ ALLEN2: 兄弟農場就是個白花錢的笑話 08/01 00:41
推 s5894143: 小李飛刀: 08/01 00:59
推 shintz: 呂彥青2022的成績很漂亮阿,但是出賽數也挺誇張 08/01 01:50
推 Jyeva: 不是養出了陳柏豪嗎 08/01 01:51
推 shintz: 吳俊偉2023的成績也很漂亮,但今年又還回去了 08/01 01:54
推 taylor0328: 養好了,可是不要了而已,建仔有料,勿嘴 08/01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