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有夠痛苦 你都已經帶著兩分的優勢上第九局 就三個出局數就一場勝利了 拿不到 就是拿不到 超痛苦超大悲 前面的打線不是1分 三分 是五分給你打出來 這樣你守不住 連續兩場都爆炸成這樣 就代表什麼 兄弟就算知道吳有問題 換不下去沒人能用啊 沒人敢用啊 號稱最強的甚麼二軍農場 濃個香蕉甘蔗 農到一個備用敢拿出好的穩定終結者都沒有 前陣子說打擊火力不給 現在給你火力你後援守不住 看到有夠痛苦 到底中信兄弟就這麼多年 養不出一個好的 穩定的終結者嗎???????????????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3.194.23.2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435362.A.999
mourning33: 統一這麼多年養不出一個穩定的終結者嗎07/31 22:16
Steven8068: 在隔壁07/31 22:16
waijr: 不是在樂天嗎07/31 22:16
Augustus5: 之前的呂寶你忘了喔,只是也還債了07/31 22:16
hunng5: 那麼多年就是那幾個阿07/31 22:16
izil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07/31 22:16
samstalk: 先發中繼都養不好了還終結者 笑死07/31 22:16
NTUOnline: 把隊名換成其他隊一樣成立07/31 22:16
sh021515: 在隔壁啊07/31 22:16
bbs0840738: 小文都連爆三場了 爪爪才連爆兩場 別急07/31 22:16
Tako55: 小黑他就還債 這麼有什麼好酸的07/31 22:16
SEDAP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07/31 22:16
rachel1029: 你這段話統一也適用啊07/31 22:16
selena320: 有啊 現在的救援王不就是?07/31 22:17
westlml: 送給樂天了07/31 22:17
aimee51126: 送給樂天了07/31 22:17
lafeelbarth: RRRRRRRRRR07/31 22:17
TUZom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07/31 22:17
momo28: CCL啊!但是老了07/31 22:17
plokm32: 每隊都一樣 好用一直用07/31 22:17
Augustus5: 送了一個救援王給吱吱是真的07/31 22:17
ja000123: 李振昌跟呂寶都穩定過啊 只是都老了賞味期太短07/31 22:17
pray: 送禮了07/31 22:17
Jiulon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07/31 22:17
poor147: 今年的聯盟救援王 就是爪出來的 你別亂說!!!!07/31 22:17
Logleader: RRR豪07/31 22:17
MK47: 有啊 在樂天那個超威的不是07/31 22:17
Eric102990: 統一終結者好歹穩了六年了07/31 22:17
koga5566: 陳柏豪啊07/31 22:17
laetuon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07/31 22:17
Dubufan0528: 有一個RRRRRRRRRRRR 叫的啊07/31 22:17
jumilin927: RRRRRRRR07/31 22:17
cliff880528: 150+sv的都連爆三場被拔終結者了 小意思07/31 22:17
be52879: 呂寶啊~~但是過勞要還一下債07/31 22:17
kelosh22: 呂不是有一季蠻穩的嗎07/31 22:17
slot365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07/31 22:17
yi1989: 就呂彥青回去關門這麼簡單的調度也不會 教練團繼續裝死沒07/31 22:17
wei941019: 統一不是有養出來嗎 一樓沒在看球?07/31 22:17
yi1989: 關係 看著別人進季後賽就好07/31 22:17
westlml: 小文都是中職救援王了...07/31 22:17
Richie1105: 呂和CCL強過吧07/31 22:17
colortea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07/31 22:17
cccmn: 很重要嗎 培養K歌的歌手才重要吧07/31 22:17
HTChima: 有啊 養出來一個現在的救援王欸07/31 22:17
hank61910: CCL不太算養吧07/31 22:17
bbs0840738: 好不容易養出一個送給樂天了07/31 22:17
ncncaska: 這句話好像適用邦啾外的每一隊07/31 22:18
glenber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07/31 22:18
GBO5: 小飛刀阿 現在在樂天07/31 22:18
rayes: 建議把陳柏豪換回來 要怎麼換呢07/31 22:18
yoji520: 飛刀呂寶撐好幾年了還不滿足,統一年復一年的吃終結者胃07/31 22:18
yoji520: 藥欸07/31 22:18
tommy123310: 還債很正常吧 邦邦阿永也是狂炸07/31 22:18
Kimbel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07/31 22:18
LYR11: 喵迷:嗯?07/31 22:18
jumilin927: 真的有養出一個 不過在別隊07/31 22:18
AguTp: 林凱威跟小文表示:07/31 22:18
jason771016: 呂寶:?07/31 22:18
WestRiver0tp: 再拿陳俊秀貼1000萬跟桃猿換回來啊07/31 22:18
tale1890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07/31 22:18
brandon0415: 就不上陳琥啊。在藏07/31 22:18
oftheday: 再爛還是一堆球迷挺,有錢就好07/31 22:18
tommyshu: 好雲07/31 22:18
merkx051: 不是養一個很強的再別隊嗎07/31 22:19
daniel1344: 強一年就叫穩定的終結者的話 那爪一堆吧07/31 22:19
waterway: 包養?07/31 22:19
sweat992001: 就說要選張奕07/31 22:19
adolph666: 你沒看到救援王是哪隊養的嗎07/31 22:19
westlml: 邦也沒之前穩了07/31 22:19
yunjay1220: 送給樂天了07/31 22:19
FK6819: 一個穩定敗兩場的算嗎?07/31 22:19
mark1888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07/31 22:19
Tako55: 9局看老王會不會讓7哲來接07/31 22:19
lawenwen: 1-3不選07/31 22:19
ray080812: 有啊 送給別人了XDDS07/31 22:19
Augustus5: 呂寶這季的成績調回去CL也只是換他被罵而已吧XD07/31 22:19
alwaysstrong: 陳柏豪:哈囉07/31 22:20
Quaranta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07/31 22:20
pcypcy: R豪:找我嗎? ^^07/31 22:20
maniac: 久久才爆炸一次而已,何必苛責。07/31 22:20
Tako55: 振昌的狀況其實也要找其他人來接07/31 22:20
skullno2: 沒有辣個男人 做什麼都怪怪的07/31 22:20
DaDaDaLa: 呂跟CCL都海歸 不能算養的吧07/31 22:20
schlemm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07/31 22:20
leoz69927: 有啊陳柏豪啊07/31 22:20
ken35248: RRRRRRRRRR07/31 22:20
laihom0808: 樂天那個最近沒爆嗎07/31 22:20
westlml: 陳韻文能撐這麼多年還不算穩喔07/31 22:20
userYuEyUe: 哪一隊有07/31 22:21
Wirol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07/31 22:21
nyyjeter8: 結果都是海龜的 有個RRRRRRRRRR送出去了07/31 22:21
userYuEyUe: 除了陳韻文07/31 22:21
Tako55: 去年小黑被恰操成什麼樣子 今年爆炸都不會很意外07/31 22:21
p58730: 統一也是啊07/31 22:21
westlml: 陳柏豪能撐個三年再來討論07/31 22:21
marecht: 是這個包養平台07/31 22:21
maniac: 強如富蘭戈、不也有救援失敗的時候07/31 22:22
Runson: 樂天:?07/31 22:22
its0130: 在樂天07/31 22:22
qaz556632: 統一有養出來啦 只是很抖劇場王07/31 22:22
HollyCross: 謝謝你 兄弟07/31 22:22
rioki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07/31 22:22
CCY2000: 不懂哪一隊有養出來07/31 22:22
laihom0808: 本土就曾峻岳陳冠偉07/31 22:22
jason771016: 只有鄉長而已吧07/31 22:22
hexokinase: 救援王送給別人了07/31 22:22
flyvegetable: 有阿 今年救援王不就兄弟養的07/31 22:22
wiimas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07/31 22:22
iambubulin: 好了啦 每一隊都在比爛07/31 22:22
hklentop1: 名字遮起來我以為你說的是統一07/31 22:22
ramDisk: 還好陳柏豪離開了07/31 22:23
hoha1111: 救援王:07/31 22:23
AnnaHsu0910: 有養出來啊 送人了07/31 22:23
Branlli: 有人被包養07/31 22:23
wx190: 無助07/31 22:23
fman: 小文抖雖抖,但好歹也是中職救援王耶07/31 22:23
iambubulin: 沒關係啦 小文領先三分BS07/31 22:24
MrAIR: 虎王去終結者吧07/31 22:24
westlml: 小文都撐幾年了 以為150次救援都是開劇場拿到的嗎07/31 22:24
Cinedt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07/31 22:24
bananadan: 內文我喵牛棚也適用07/31 22:25
nyyjeter8: 小文還可以嫌 講個百救援的來看看07/31 22:25
jyunwei: 穩定爆07/31 22:26
westlml: 說喵牛棚近年爛還說得過去 說終結者請問有誰比小文撐得久07/31 22:26
westlml: 的07/31 22:26
Drither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07/31 22:26
ayiela: 有阿 穩定的去樂天了07/31 22:26
westlml: 還是他近期連爆 以前救援都不算數07/31 22:27
userYuEyUe: 啊除了陳韻文有哪個終結者穩定強的你怎麼每隊都發一07/31 22:27
userYuEyUe: 篇07/31 22:27
Puye: 其實也不能說沒有 只是輪流擔任而已 陳韻文反而比較特別07/31 22:28
Notker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07/31 22:28
bbo40453: 哪一隊有養出穩定終結者?07/31 22:29
yamai7777: 上一個撐很久的就香腸吧 百中繼百救援07/31 22:29
vgil: R豪在爪爛到我都覺得要被釋出了 不知是爪不會養還是吱很會07/31 22:29
vgil: 調教07/31 22:29
a12349743: R豪其實也蠻會堆壘包的 但是人家守的下來07/31 22:31
Peycere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07/31 22:31
westlml: 陳柏豪先撐過今年再說 樂天再這樣操 遲早爆07/31 22:31
pcfox: 爪的牛棚血條都好低 真是超無助07/31 22:31
alvis000: R豪還稱不上穩定 不過是救星07/31 22:31
alvis000: 開局起手就是堆壘包07/31 22:32
laihom0808: 他算強運吧07/31 22:32
vd422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07/31 22:32
hey1992: RRRRRRRRRRR07/31 22:32
nanako81240: 不是在樂天嗎07/31 22:33
festar0099: CCL跟呂不是養的啊07/31 22:34
exciplex14: 小黑跟R雞不知道誰還債比較快..目前燒的程度差不多,07/31 22:35
exciplex14: 但ERA+差很多07/31 22:35
lutano: 包養SD = SugarDaddy?07/31 22:35
poi96300: 養投手 邦邦還是屌打其他人07/31 22:36
ctr29: 選一堆沒用的玻璃一指,沒辦法07/31 22:36
GyroZeppeli: 養出救援王了 但不在了07/31 22:37
poweroo2001: 台灣有強的CL嗎? 目前只剩炒飯吧。07/31 22:38
rnmrnmrnm: 求教練團給凱程一個機會07/31 22:39
muiwo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07/31 22:39
poweroo2001: 兄弟養的CL 劉一刀跟肉蕭吧07/31 22:40
Scorpio19: 有啊 養好送給樂天了07/31 22:40
ncncaska: 老實說我覺得R雞也快到邊緣了07/31 22:42
aa041104: 整個中華隊都是啊07/31 22:43
poweroo2001: 還有一個黑人 2005的吳保賢07/31 22:43
sunuzo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07/31 22:43
HXKETRTUE: RRRRRRRR07/31 22:43
zaza1128: 你在雲嗎!以前小李飛刀07/31 22:43
bedb0624: 劉一刀是三商養的好嗎 07/31 22:45
A80211ab: 1-3放掉的 07/31 22:45
KBBEN21: 送了一個救援王給樂天 07/31 22:45
UNIQC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7/31 22:45
y123824343: 有啊 今有一個 07/31 22:45
Jyeva: 林威助二連霸那2年,不是有CCL和呂嗎?很穩欸 07/31 22:45
y123824343: 今年有一個 07/31 22:45
NagiYan: 用到壞掉再來嫌他爛 每年看這些文就飽了 07/31 22:47
lnm40990181: 有一個RRRR,只是在隔壁 07/31 22:49
dewaro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7/31 22:49
TBBT: 所以哪一隊有穩定終結者了? 07/31 22:51
shawty: RRRRRRR 07/31 22:52
idiotay: 還債啦! 07/31 22:52
yihsun8403: 投手教練沒一個有料的 不懂球團有沒有感覺 07/31 22:53
dick929: 肉蕭啊 07/31 22:57
Elfego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7/31 22:57
dick929: 單季防禦率最低的紀錄保持人欸 07/31 22:58
kiversonx17: 送給樂天了 07/31 23:00
Arodz: 是疲倦吧...今年啟用投球時鐘後 未來洋CL/RP會是趨勢的☺ 07/31 23:03
stoke4096: 養出來沒燒爛的快 07/31 23:04
tgtg: 問王建民 07/31 23:04
Nicodim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7/31 23:04
revise: 問就是還債 07/31 23:08
airiphone: RRRRRRR 07/31 23:11
spatialmoon: 有啊 目前聯盟救援王不就養出來了嗎? 07/31 23:12
fxm20334: 兄弟換成台灣也可以 07/31 23:24
allenchen: 穩定的定義是什麼?你先說說看我們再來討論,不要每個 07/31 23:24
Foning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/31 23:24
allenchen: 噓都急著反駁 07/31 23:24
a90086a1000: 送給樂天了 07/31 23:40
a08054491: 陳柏豪:謝謝你,學長! 07/31 23:42
wwewcwwwf: 呂彥青狀況還沒好 哲源 小美 還在養傷 07/31 23:52
mushinc: 崩太早了唷,比起小文連三場救援失敗,黑還有一場的扣打 07/31 23:52
AKNY: 樓下被包養 07/31 23:52
wwewcwwwf: 你要問為啥彭政閔去年怎搞得 07/31 23:53
richyun1030: 老王不會教救援 08/01 00:04
hicvs: 才打5分,你忘了以前某隊都是10:0開始 08/01 00:04
raxbear: 多年是幾年? 08/01 00:13
allen32524: 爪爪就之前七黑刀好用一直用,現在牛棚開始還債啊 08/01 00:15
mysister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8/01 00:15
fanecerce: 今年救援王兄弟養的 08/01 00:20
omena: 甘蔗:我在邦邦 謝謝 08/01 00:20
xonba: 謝謝你兄弟 08/01 00:24
balabababa88: 大樹哥 自己上去投好了 還比較吸睛 08/01 00:25
ByNash: 有琥哥XD 08/01 00:33
cir72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8/01 00:33
dgq75148: 該讓呂寶回歸了 他就算要炸也沒小黑那麼慘 08/01 00:39
fatoil27: 看好陳琥 08/01 00:41
ALLEN2: 兄弟農場就是個白花錢的笑話 08/01 00:41
s5894143: 小李飛刀: 08/01 00:59
shintz: 呂彥青2022的成績很漂亮阿,但是出賽數也挺誇張 08/01 01:50
ATrain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8/01 01:50
Jyeva: 不是養出了陳柏豪嗎 08/01 01:51
shintz: 吳俊偉2023的成績也很漂亮,但今年又還回去了 08/01 01:54
taylor0328: 養好了,可是不要了而已,建仔有料,勿嘴 08/01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