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reentea1205: 我們看起來是王柏融嗎? 07/31 22:12
噓 poor147: 都待多久了 還要遺憾什麼 07/31 22:12
噓 k385476916: 這篇廢文 我很遺憾 07/31 22:12
噓 Tonybrothers: 通靈? 07/31 22:12
噓 b99202071: 你也會發這種廢文喔 07/31 22:12
噓 hoha1111: 我不是大王 樓下回答謝謝 07/31 22:12
推 Dubufan0528: 會吧 姿勢亂調 有一場沒一場 應該去MLB的 07/31 22:12
噓 pinky841118: 我們看起來像是王柏融嗎? 07/31 22:12
推 furret: 賺到數億日幣 會遺憾嗎 07/31 22:12
推 CPBLlincecum: 大王大概是旅美、旅日的台灣人有史以來最有愛的了吧 07/31 22:13
推 F299: 那是火腿上當 彈力球 07/31 22:13
→ jonsir: 荷包滿滿 遺憾什麼 07/31 22:13
噓 QQ101: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0.0 07/31 22:13
噓 GyroZeppeli: 你不發廢文會遺憾嗎 07/31 22:13
噓 BayAreaUnite: IG私訊wangpojung問看看 07/31 22:13
→ lafeelbarth: 今夕是何年 07/31 22:13
噓 EDFR: 挑戰失敗?不都去了還失敗? 07/31 22:14
→ lafeelbarth: 原來是今日王柏融 07/31 22:15
推 wafflee: 又有哪個人的人生不是充滿遺憾呢 07/31 22:15
噓 chiamin116: 樓下幫你問 07/31 22:15
推 SuzukiSeiya: 領那麼高薪 失敗在哪 07/31 22:15
噓 jeff1013: 你覺得這裡哪個ID像王柏融本人的嗎== 07/31 22:16
推 hsun888: 看看存摺的數字就不會遺憾了 07/31 22:16
噓 moment612: 我們是王柏融嗎 07/31 22:16
噓 qpb852qpb742: 倫到這麼多錢,遺憾到只能用鈔票擦眼淚 07/31 22:17
→ LSLLtu: 小戴豚? 07/31 22:17
噓 arnold61105: 可惜了 我知道你是想當羽球豚的 07/31 22:17
推 GivemeApen: 小戴豚吧 07/31 22:18
噓 Stelios: 07/31 22:20
推 nsk: 杉谷拳士來抱抱了 07/31 22:20
推 chun19802345: 看存款就不會 07/31 22:22
推 gogoguide: 要問火腿會不會遺憾吧 大王賺這麼多應該不會遺憾 07/31 22:22
噓 PR58: 戴資穎輸球退休的無聊廢文 07/31 22:23
噓 polanco: 問他啊 問鄉民鄉民能給你答案? 07/31 22:24
噓 lafeelbarth: 所以大王是退休喔 07/31 22:24
→ ji31g42go61: 又不是被趕回來的,會遺憾何必在被淘汰前選擇回來呢? 07/31 22:34
推 Corydoras: 身為玉粉 看到去年日職的表現 今年再回中職發光發熱 07/31 22:54
→ Corydoras: 我十分感動 07/31 22:54
噓 Lisanity: 這ID竟然也會發廢文 我破防了 = = 07/31 22:55
→ illawang: 這話題討論度已經很低了 07/31 23:03
→ jackq: 看到這種廢文最遺憾 07/31 23:11
推 busters0: 麻煩請王柏融來回一篇 07/31 23:28
噓 samtao: 我是蠻遺憾的啦,本人我不知道 07/31 23:32
噓 gogoandy: 你要不要直接問本人會比較快 08/01 00:01
→ artwu: 他自己要回來的 而且回來一樣有人氣 08/01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