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ghking: 全方位最頂07/30 13:52
推 JasonTsai23: 推慈妹07/30 13:55
推 x123987789: FA太頂了…07/30 13:59
推 kingianlin: 所以比賽中那個笑聲是誰求解07/30 14:03
推 bigguy: 金髮美的笑聲啊07/30 14:04
→ bigguy: 妹07/30 14:04
推 he01745584: 沒記錯是Juicy拿麥給朴星垠,然後就笑出來了XD07/30 14:04
推 Beakidd: 天使與虎,最頂07/30 14:05
→ cho840929: 朴星垠被堵麥的瞬間感覺是I人XD07/30 14:07
推 williamroot: 朴星垠的哈哈07/30 14:09
推 hans0913: 多汁創造的名場面07/30 14:09
推 tommy123310: 韓援第二天明顯放得比較開XD07/30 14:10
推 kingianlin: 上面那影片笑死XD07/30 14:11
→ kingianlin: 想說當時在看品質要涼 突然一陣笑07/30 14:12
推 hans0913: 跳完第一天才知道輕鬆應援的尺度在哪 07/30 14:14
推 tommy123310: YT有一段大頭帶珠垠偷懶32撞的也很可愛 07/30 14:24
推 allenchtw: 7/28這場真的超值!連我這個喵迷都看得超爽 07/30 14:27
推 EvilJerry: 第二天玩的很開心阿 07/30 14:28
推 qq1029qq: 香 07/30 14:37
推 iam0718: 那一天太爽了 07/30 14:45
推 yapot: 她們第二天明顯放開了 顯得很輕鬆開心 第一天是職業笑容 07/30 14:48
推 dbdudsorj: 雅英真的超棒 07/30 14:53
推 bigguy: 希望明年GPOP也一樣請起亞虎來 07/30 15:16
推 yellowmoon: 不像 07/30 16:02
推 Gardenia0603: 希望邦邦明年還能排起亞虎來巨蛋場 每年固定交流 07/30 16:11
推 PercyJackson: 這場帶了四個平常不看球的朋友去,直接入坑了 07/30 16:18
推 or2cqem: 至臻版愛麗莎莎 至臻版卉妮 都超漂亮 07/30 16:26
→ or2cqem: 感覺需要多跟起亞虎合作捏 07/30 16:26
推 NTU5566NTHU: 帶女友看這場 他都想吱轉邦了 07/30 16:49
推 cool34: 李珠珢與雅英共舞那個畫面超美 07/30 17:29
推 s6525480: 美拍 想進場了 07/30 20:00
→ s6525480: 簽丫珠來保護丫雅 07/30 20:00
推 ewing7517: 那天在現場親眼目睹李珠珢+李雅英+育成部長全壘打 07/30 20:04
→ ewing7517: ~真的值回票價了! 07/30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