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 北美職業足球 有一個14歲就上場的神童Cavan Sullivan 現在NBA最強球員 Luka Doncic也是13歲就跟職業球隊簽約 14歲就開始高強度訓練跟在職業賽上場了 那為什麼職棒要規定16歲才能簽約 中職還要等到18歲 然後再經過漫長的訓練 等到要上職業賽可能都20歲超過了 如果能更早培養人才 不就能延長他們的職業生涯嗎? 假設14歲 打10年也不過24歲 運氣好在職業貢獻個30年都不為過 誰能打職棒打30年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80.217.145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306827.A.B4E
zxc906383: NBA也不能13歲簽啊 07/30 10:34
kyowinner: 棒球要練的東西太多了 07/30 10:35
zxc906383: 怎麼會那不同聯盟來講 07/30 10:35
libitum: Doncic不改愛抱怨習慣 還想NBA最強?? 07/30 10:35
zxc906383: 今年MLB澳洲狀元也15歲去打澳職啊 07/30 10:35
ATrain: 是這個包養平台 07/30 10:35
sencho: 日職也高卒啊 有什麼問題嗎 07/30 10:35
jeff1013: 你MLB對標的應該是NBA才對吧== 07/30 10:35
max011060: 聯盟等級差那麼多 07/30 10:36
ILLwill: 棒球技術門檻太高了,不能比 07/30 10:36
CHRush: 張飛打岳飛 07/30 10:36
grado0802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7/30 10:36
zxc906383: https://i.imgur.com/k6lAnbQ.jpeg 07/30 10:36
leoqqqoel: NBA現在不是規定只能簽有念過大學得嗎? 07/30 10:36
polanco: 下一篇 為什麼Josh可以冰粽哥不行 07/30 10:37
ILLwill: 籃球有時候球齡兩三年的人可以碾壓練十年的人,棒球沒辦 07/30 10:37
ILLwill: 法一定要按部就班累積 07/30 10:37
smilejin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7/30 10:37
jeff1013: NBA沒有一定要「唸過大學」 07/30 10:37
jeff1013: 但有規定年紀 07/30 10:38
jeff1013: 你不走大學那條也可以先去澳洲還是哪過水一年 07/30 10:38
Currahee52: 其實沒有不行吧…你小學球速160控球好拿木棒可以一直 07/30 10:38
Currahee52: 打出牆…我就不信沒有球隊想簽…前提是物理上做得到… 07/30 10:38
qusekii: 有人被包養 07/30 10:38
Currahee52: . 07/30 10:38
ILLwill: 但歐洲職籃跟足球一樣,大部分都是在青訓打球,極少數才 07/30 10:39
ILLwill: 是未成年打一軍 07/30 10:39
b99202071: ID 07/30 10:39
a5687920: 籃球足球也很吃體能阿 07/30 10:39
Y949731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7/30 10:39
SULICon: Doncic是13歲簽約,但真正上場是16歲2個月 07/30 10:39
SULICon: 所以上職業以前都是在培訓 07/30 10:41
roywow: 歐洲 美國… 07/30 10:41
mepass: 拿俱樂部青訓跟職業棒球比也差太多 07/30 10:41
sencho: 另外日職的山本昌確實打了三十年 高卒加入的 07/30 10:42
T730733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7/30 10:42
AAaaron: 如果不限年紀,可能會有很多人以為是神童,早早進入職業 07/30 10:42
AAaaron: 球團訓練,最後養成不如預期,職棒和學業兩失..所以首先 07/30 10:42
AAaaron: 要確定棒球真的有神童這種事..而不是小時了了.. 07/30 10:42
bbo40453: 現在大聯盟連簽約年紀都有限制了 07/30 10:42
littlecore: 你都寫要漫長訓練了,如果可以直接上早就上了 07/30 10:42
FireStation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7/30 10:42
ILLwill: 歐洲青訓系統大概就是教你戰術、走位、防守、進攻等基本 07/30 10:42
ILLwill: 功,一週大概打兩三場球 07/30 10:42
chichi32: 13歲球速160不太可能吧 07/30 10:43
ericinttu: 你去立一個可以的聯盟八 07/30 10:43
ILLwill: 美國AAU聯賽一週可以打上個七八場球但沒有系統性養成, 07/30 10:43
Thobel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7/30 10:43
ILLwill: 比較重天賦展現 07/30 10:43
sencho: 山本昌最後一次職業登板是50歲 不過原po也不在意這個 只是 07/30 10:44
sencho: 想發廢文 07/30 10:44
ILLwill: 美國歐洲籃球系統還是不一樣不能類比 07/30 10:44
bxxl: 中職資格是高中畢業或18歲以上才有資格選秀 07/30 10:44
Reji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7/30 10:44
ericinttu: 2334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3500 篇 07/30 10:45
lemonsodada: 肌肉成長完全前就會把手臂肩膀使用年限消耗殆盡 07/30 10:45
ryanlbr: 呵呵 07/30 10:45
lion01123: 棒球失敗率太高 就算13歲進去 能養成功也是少之又少 07/30 10:45
bbo40453: 況且棒球是沒人可以在青少年就達到職棒水準 07/30 10:46
Hathael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07/30 10:46
angel6502: 你這就有點殺雞取卵啦...這麼早就用職棒程度去訓練幹嘛 07/30 10:46
WantFxxk4X: 所以你在檢討日職嗎? 07/30 10:46
lemonsodada: 棒球就是不行一堆從小使用過度的國手長大沒幾個有好 07/30 10:47
lemonsodada: 發展的 07/30 10:47
gogoandy: 你可以舉例世界上哪位球員的實力可以打職業 07/30 10:47
yovroc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7/30 10:47
hua0122: 投手太早高強度手會壞掉 打者就不清楚 07/30 10:47
chuegou: 你乾脆問體操好了== 07/30 10:47
Sho17: 你知道棒球是失敗率極高的運動嗎 ... 光是打擊跟投球都被 07/30 10:48
Sho17: 視為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運動了 07/30 10:48
angel6502: 打者的問題一樣呀 你13歲要上職棒除非你很會轟吧 光這 07/30 10:49
helgalie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7/30 10:49
angel6502: 點你就需要有肌肉配合 所以13歲要練成成人的肌肉嗎? 07/30 10:49
starchiang: 夠強就可以,事實上就是不夠強 07/30 10:50
angel6502: 這還不說學歷什麼的 13歲就青春期正在長 進職棒幹嘛 07/30 10:50
Cjwinds: 13歲買下來結果沒兌現天賦怎麼辦 原po願意這樣撒錢嗎 07/30 10:51
bbo40453: 足球籃球年紀輕輕簽約的也只有那種天選之子,也是特例 07/30 10:53
OREOMZA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7/30 10:53
bbo40453: 中的特例 07/30 10:53
GivemeApen: 你先找到哪個少棒隊有職業水準再說 07/30 10:54
Sechslee: 因為棒球比較難 沒在開玩笑 07/30 10:55
Alano: 最好每個職業運動都有很多低年紀的超人... 07/30 10:56
bbo40453: 現在棒球神童太年輕簽約,簽約金不高,球員一定不想簽 07/30 10:58
punjab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7/30 10:58
bbo40453: ,太高變成球隊不想簽 07/30 10:58
hu6111: 今年歐國盃西班牙的亞馬爾只有16歲 07/30 10:58
humaisme: NBA有規定年齡 可是歐洲沒有啊 所以77毛剛長就打巴薩了 07/30 10:58
raysbuck: 歐洲職業運動就是青訓金字塔系統 足球是因為各國對標歐 07/30 10:59
deryulee: 認真回答:因為棒球像田徑一樣要拼力量/速度極限,尚未 07/30 10:59
sashare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7/30 10:59
deryulee: 養成的身體完全無法負荷;但足球這種可以靠天賦/球感彌 07/30 10:59
deryulee: 補身體不足 07/30 10:59
raysbuck: 洲作法 07/30 10:59
raysbuck: 在歐洲棒球夠強應該也是可以的 但技術上棒球很難速成 07/30 10:59
bbo40453: 像崔哥15歲簽約,簽約金才2.3萬鎂,然後道奇就因為違反 07/30 11:00
sijiex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7/30 11:00
bbo40453: 年紀規定被罰了XD 07/30 11:00
bbo40453: 說到底這樣靠資訊不對等去便宜簽球員本來就不該被允許 07/30 11:01
msun: 星城童夢有打職棒啊 07/30 11:03
FeverPitch: 制度不同 俱樂部制16歲拉上一線隊不算罕見 07/30 11:03
Adam6613: I am 12 07/30 11:03
VLADINA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/30 11:03
iwinlottery: 之前日本有選國中生進職業,看來成效不好 07/30 11:08
Arodz: 少之又少 07/30 11:08
AAaaron: 感覺足球比棒球更不受身材限制,棒球太矮還是滿吃虧 07/30 11:09
AAaaron: 棒球的機制好像也更容易受傷報銷 07/30 11:11
AAaaron: 所以太早簽約好像真的意義不大 07/30 11:11
odemagus: 樓下被包養 07/30 11:11
dedager1110: 這啥小文章?這樣都可以發文喔?版主勒 07/30 11:13
abc0922001: 我玩OOTP都會創14歲的球員吸吸 07/30 11:13
illawang: 把一個13歲好手丟去職棒跟著練你覺得他撐得住嗎? 07/30 11:13
ericinttu: 幻武小學都不行了 還有誰可以的 我不問了 07/30 11:18
mainsa: 因為棒球技術要求比體能還多啊 你講的這兩種都比較吃體能 07/30 11:47
yes500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7/30 11:47
movieghost: 足球是靈活輕盈速度快佔優勢 年輕肉體很適合 07/30 11:58
jack30338: 因為沒人想負責國中高中沒上學當球員後又失敗的輿論壓 07/30 11:59
jack30338: 力 07/30 11:59
ST3: 跟棒球比起來籃球根本沒技術 07/30 12:00
mimchu: 嗯嗯 07/30 12:00
alexantiy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7/30 12:00
Kelite: 14歲進職業負擔職業的強度 是要他們手壞掉嗎 07/30 12:01
movieghost: 棒球員原則上都是骨架子大肌肉紥實才有殺傷力 07/30 12:02
movieghost: 14歲都還在轉骨登大人吧 07/30 12:04
darkMood: 你先證明有14歲就可以打職棒的人啊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12:09
JKjohnwick: 廢文 07/30 12:09
sowrey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7/30 12:09
Atkins13: ID 07/30 12:10
abc1234586: 說得好 你先找一個14歲有能力打職業的人出來 07/30 12:20
Yjizz: 草WWWW 3500篇 07/30 12:22
hexokinase: 你舉所有14歲進職業的球星可能都沒一個棒球隊 07/30 12:30
b19870204: 成人都很難完整的打完整個賽季了 07/30 12:35
cw758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7/30 12:35
saidon: 那你知道nfl甚至有規定必須要高中畢業至少三年後還得讀過 07/30 12:40
saidon: 大學才有資格參加選秀麻 07/30 12:40
AAaaron: 簽約金不知道要給多少,才能讓人從國中就放棄學業 07/30 12:40
zeze6666: 籃球打體能的比較吃重 不然你看山羌還能打幾年體能球 07/30 12:47
feywen: 棒球也很吃體能啊,一年比賽下來很多新進年輕選手體能都無 07/30 12:56
ludi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7/30 12:56
feywen: 法負荷,更何況14歲的孩子 07/30 12:56
Blastodern: 棒球是男人的運動,投擲揮擊衝刺無一不模仿戰爭行為 07/30 13:08
Blastodern: 非常吃爆發力+肌耐力,身體還沒成熟真的會跟不上 07/30 13:08
alex0589: 棒球一個反應不及是會出人命的 07/30 13:11
delete4067: 最強你老母啦 07/30 13:28
peernut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7/30 13:28
alecgood: 足球是有一系列配套的培養計畫 從14歲開始 青年軍一路養 07/30 13:45
sustto: 爲什麼日本滑板13歲可以世界冠軍 梅原快打17歲世界冠軍 07/30 13:47
alecgood: 成到職業也就是靠俱樂部 棒球和籃球就靠學校體系在培養 07/30 13:47
alecgood: 體系的不同 所以年紀也會不一樣啊!棒球來說靠學校從小培 07/30 13:49
alecgood: 養 一路小學到高中 就很看學校的品質... 07/30 13:50
xikimi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7/30 13:50
damyu: 足球也有很年輕被操壞 不然變玻璃 07/30 14:00
raysilence: 簽約青訓和實際成為職業選手有差吧 07/30 14:42
raysilence: 這個Sullivan...可以觀察一下他這幾年能否成長到值得 07/30 14:47
raysilence: 曼城收他的程度 07/30 14:47
debaucher: ??? 07/30 15:52
Avero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7/30 15:52
wei33huang: 其實一直依賴神童並不是好事 就連足球也是 07/30 16:16
wei33huang: 高天賦小朋友直接丟到職業環境 07/30 16:16
wei33huang: 很多根本連怎麼保護自己身體都不知道只會一股腦拼命 07/30 16:16
wei33huang: 最後就是受傷變成曇花一現 這幾年太多案例了 07/30 16:16
Kunimoto: 我們青棒少棒 強隊 也類似職業發展了吧…. 07/30 16:39
ejoz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7/30 16:39
kevin9964: 屌打中職 07/30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