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zxc906383: NBA也不能13歲簽啊 07/30 10:34
推 kyowinner: 棒球要練的東西太多了 07/30 10:35
→ zxc906383: 怎麼會那不同聯盟來講 07/30 10:35
噓 libitum: Doncic不改愛抱怨習慣 還想NBA最強?? 07/30 10:35
→ zxc906383: 今年MLB澳洲狀元也15歲去打澳職啊 07/30 10:35
→ sencho: 日職也高卒啊 有什麼問題嗎 07/30 10:35
→ jeff1013: 你MLB對標的應該是NBA才對吧== 07/30 10:35
推 max011060: 聯盟等級差那麼多 07/30 10:36
推 ILLwill: 棒球技術門檻太高了,不能比 07/30 10:36
噓 CHRush: 張飛打岳飛 07/30 10:36
→ leoqqqoel: NBA現在不是規定只能簽有念過大學得嗎? 07/30 10:36
推 polanco: 下一篇 為什麼Josh可以冰粽哥不行 07/30 10:37
→ ILLwill: 籃球有時候球齡兩三年的人可以碾壓練十年的人,棒球沒辦 07/30 10:37
→ ILLwill: 法一定要按部就班累積 07/30 10:37
→ jeff1013: NBA沒有一定要「唸過大學」 07/30 10:37
→ jeff1013: 但有規定年紀 07/30 10:38
→ jeff1013: 你不走大學那條也可以先去澳洲還是哪過水一年 07/30 10:38
推 Currahee52: 其實沒有不行吧…你小學球速160控球好拿木棒可以一直 07/30 10:38
→ Currahee52: 打出牆…我就不信沒有球隊想簽…前提是物理上做得到… 07/30 10:38
→ Currahee52: . 07/30 10:38
推 ILLwill: 但歐洲職籃跟足球一樣,大部分都是在青訓打球,極少數才 07/30 10:39
→ ILLwill: 是未成年打一軍 07/30 10:39
噓 b99202071: ID 07/30 10:39
→ a5687920: 籃球足球也很吃體能阿 07/30 10:39
→ SULICon: Doncic是13歲簽約,但真正上場是16歲2個月 07/30 10:39
→ SULICon: 所以上職業以前都是在培訓 07/30 10:41
→ roywow: 歐洲 美國… 07/30 10:41
推 mepass: 拿俱樂部青訓跟職業棒球比也差太多 07/30 10:41
→ sencho: 另外日職的山本昌確實打了三十年 高卒加入的 07/30 10:42
推 AAaaron: 如果不限年紀,可能會有很多人以為是神童,早早進入職業 07/30 10:42
→ AAaaron: 球團訓練,最後養成不如預期,職棒和學業兩失..所以首先 07/30 10:42
→ AAaaron: 要確定棒球真的有神童這種事..而不是小時了了.. 07/30 10:42
推 bbo40453: 現在大聯盟連簽約年紀都有限制了 07/30 10:42
推 littlecore: 你都寫要漫長訓練了,如果可以直接上早就上了 07/30 10:42
推 ILLwill: 歐洲青訓系統大概就是教你戰術、走位、防守、進攻等基本 07/30 10:42
→ ILLwill: 功,一週大概打兩三場球 07/30 10:42
推 chichi32: 13歲球速160不太可能吧 07/30 10:43
噓 ericinttu: 你去立一個可以的聯盟八 07/30 10:43
→ ILLwill: 美國AAU聯賽一週可以打上個七八場球但沒有系統性養成, 07/30 10:43
→ ILLwill: 比較重天賦展現 07/30 10:43
→ sencho: 山本昌最後一次職業登板是50歲 不過原po也不在意這個 只是 07/30 10:44
→ sencho: 想發廢文 07/30 10:44
→ ILLwill: 美國歐洲籃球系統還是不一樣不能類比 07/30 10:44
推 bxxl: 中職資格是高中畢業或18歲以上才有資格選秀 07/30 10:44
→ ericinttu: 2334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3500 篇 07/30 10:45
→ lemonsodada: 肌肉成長完全前就會把手臂肩膀使用年限消耗殆盡 07/30 10:45
噓 ryanlbr: 呵呵 07/30 10:45
推 lion01123: 棒球失敗率太高 就算13歲進去 能養成功也是少之又少 07/30 10:45
→ bbo40453: 況且棒球是沒人可以在青少年就達到職棒水準 07/30 10:46
噓 angel6502: 你這就有點殺雞取卵啦...這麼早就用職棒程度去訓練幹嘛 07/30 10:46
推 WantFxxk4X: 所以你在檢討日職嗎? 07/30 10:46
→ lemonsodada: 棒球就是不行一堆從小使用過度的國手長大沒幾個有好 07/30 10:47
→ lemonsodada: 發展的 07/30 10:47
噓 gogoandy: 你可以舉例世界上哪位球員的實力可以打職業 07/30 10:47
→ hua0122: 投手太早高強度手會壞掉 打者就不清楚 07/30 10:47
→ chuegou: 你乾脆問體操好了== 07/30 10:47
→ Sho17: 你知道棒球是失敗率極高的運動嗎 ... 光是打擊跟投球都被 07/30 10:48
→ Sho17: 視為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運動了 07/30 10:48
→ angel6502: 打者的問題一樣呀 你13歲要上職棒除非你很會轟吧 光這 07/30 10:49
→ angel6502: 點你就需要有肌肉配合 所以13歲要練成成人的肌肉嗎? 07/30 10:49
推 starchiang: 夠強就可以,事實上就是不夠強 07/30 10:50
→ angel6502: 這還不說學歷什麼的 13歲就青春期正在長 進職棒幹嘛 07/30 10:50
→ Cjwinds: 13歲買下來結果沒兌現天賦怎麼辦 原po願意這樣撒錢嗎 07/30 10:51
推 bbo40453: 足球籃球年紀輕輕簽約的也只有那種天選之子,也是特例 07/30 10:53
→ bbo40453: 中的特例 07/30 10:53
噓 GivemeApen: 你先找到哪個少棒隊有職業水準再說 07/30 10:54
推 Sechslee: 因為棒球比較難 沒在開玩笑 07/30 10:55
噓 Alano: 最好每個職業運動都有很多低年紀的超人... 07/30 10:56
推 bbo40453: 現在棒球神童太年輕簽約,簽約金不高,球員一定不想簽 07/30 10:58
→ bbo40453: ,太高變成球隊不想簽 07/30 10:58
推 hu6111: 今年歐國盃西班牙的亞馬爾只有16歲 07/30 10:58
推 humaisme: NBA有規定年齡 可是歐洲沒有啊 所以77毛剛長就打巴薩了 07/30 10:58
推 raysbuck: 歐洲職業運動就是青訓金字塔系統 足球是因為各國對標歐 07/30 10:59
噓 deryulee: 認真回答:因為棒球像田徑一樣要拼力量/速度極限,尚未 07/30 10:59
→ deryulee: 養成的身體完全無法負荷;但足球這種可以靠天賦/球感彌 07/30 10:59
→ deryulee: 補身體不足 07/30 10:59
→ raysbuck: 洲作法 07/30 10:59
→ raysbuck: 在歐洲棒球夠強應該也是可以的 但技術上棒球很難速成 07/30 10:59
→ bbo40453: 像崔哥15歲簽約,簽約金才2.3萬鎂,然後道奇就因為違反 07/30 11:00
→ bbo40453: 年紀規定被罰了XD 07/30 11:00
→ bbo40453: 說到底這樣靠資訊不對等去便宜簽球員本來就不該被允許 07/30 11:01
噓 msun: 星城童夢有打職棒啊 07/30 11:03
推 FeverPitch: 制度不同 俱樂部制16歲拉上一線隊不算罕見 07/30 11:03
噓 Adam6613: I am 12 07/30 11:03
推 iwinlottery: 之前日本有選國中生進職業,看來成效不好 07/30 11:08
噓 Arodz: 少之又少 07/30 11:08
推 AAaaron: 感覺足球比棒球更不受身材限制,棒球太矮還是滿吃虧 07/30 11:09
→ AAaaron: 棒球的機制好像也更容易受傷報銷 07/30 11:11
→ AAaaron: 所以太早簽約好像真的意義不大 07/30 11:11
噓 dedager1110: 這啥小文章?這樣都可以發文喔?版主勒 07/30 11:13
推 abc0922001: 我玩OOTP都會創14歲的球員吸吸 07/30 11:13
→ illawang: 把一個13歲好手丟去職棒跟著練你覺得他撐得住嗎? 07/30 11:13
噓 ericinttu: 幻武小學都不行了 還有誰可以的 我不問了 07/30 11:18
噓 mainsa: 因為棒球技術要求比體能還多啊 你講的這兩種都比較吃體能 07/30 11:47
→ movieghost: 足球是靈活輕盈速度快佔優勢 年輕肉體很適合 07/30 11:58
推 jack30338: 因為沒人想負責國中高中沒上學當球員後又失敗的輿論壓 07/30 11:59
→ jack30338: 力 07/30 11:59
推 ST3: 跟棒球比起來籃球根本沒技術 07/30 12:00
噓 mimchu: 嗯嗯 07/30 12:00
推 Kelite: 14歲進職業負擔職業的強度 是要他們手壞掉嗎 07/30 12:01
→ movieghost: 棒球員原則上都是骨架子大肌肉紥實才有殺傷力 07/30 12:02
→ movieghost: 14歲都還在轉骨登大人吧 07/30 12:04
噓 darkMood: 你先證明有14歲就可以打職棒的人啊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12:09
→ JKjohnwick: 廢文 07/30 12:09
噓 Atkins13: ID 07/30 12:10
噓 abc1234586: 說得好 你先找一個14歲有能力打職業的人出來 07/30 12:20
噓 Yjizz: 草WWWW 3500篇 07/30 12:22
噓 hexokinase: 你舉所有14歲進職業的球星可能都沒一個棒球隊 07/30 12:30
推 b19870204: 成人都很難完整的打完整個賽季了 07/30 12:35
噓 saidon: 那你知道nfl甚至有規定必須要高中畢業至少三年後還得讀過 07/30 12:40
→ saidon: 大學才有資格參加選秀麻 07/30 12:40
→ AAaaron: 簽約金不知道要給多少,才能讓人從國中就放棄學業 07/30 12:40
推 zeze6666: 籃球打體能的比較吃重 不然你看山羌還能打幾年體能球 07/30 12:47
推 feywen: 棒球也很吃體能啊,一年比賽下來很多新進年輕選手體能都無 07/30 12:56
→ feywen: 法負荷,更何況14歲的孩子 07/30 12:56
推 Blastodern: 棒球是男人的運動,投擲揮擊衝刺無一不模仿戰爭行為 07/30 13:08
→ Blastodern: 非常吃爆發力+肌耐力,身體還沒成熟真的會跟不上 07/30 13:08
推 alex0589: 棒球一個反應不及是會出人命的 07/30 13:11
噓 delete4067: 最強你老母啦 07/30 13:28
推 alecgood: 足球是有一系列配套的培養計畫 從14歲開始 青年軍一路養 07/30 13:45
噓 sustto: 爲什麼日本滑板13歲可以世界冠軍 梅原快打17歲世界冠軍 07/30 13:47
→ alecgood: 成到職業也就是靠俱樂部 棒球和籃球就靠學校體系在培養 07/30 13:47
→ alecgood: 體系的不同 所以年紀也會不一樣啊!棒球來說靠學校從小培 07/30 13:49
→ alecgood: 養 一路小學到高中 就很看學校的品質... 07/30 13:50
推 damyu: 足球也有很年輕被操壞 不然變玻璃 07/30 14:00
→ raysilence: 簽約青訓和實際成為職業選手有差吧 07/30 14:42
→ raysilence: 這個Sullivan...可以觀察一下他這幾年能否成長到值得 07/30 14:47
→ raysilence: 曼城收他的程度 07/30 14:47
噓 debaucher: ??? 07/30 15:52
推 wei33huang: 其實一直依賴神童並不是好事 就連足球也是 07/30 16:16
→ wei33huang: 高天賦小朋友直接丟到職業環境 07/30 16:16
→ wei33huang: 很多根本連怎麼保護自己身體都不知道只會一股腦拼命 07/30 16:16
→ wei33huang: 最後就是受傷變成曇花一現 這幾年太多案例了 07/30 16:16
推 Kunimoto: 我們青棒少棒 強隊 也類似職業發展了吧…. 07/30 16:39
推 kevin9964: 屌打中職 07/30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