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tzwilliam: 之前有在版務建議問過要不要禁止這種個人評論的專欄 07/29 15:49
→ Fitzwilliam: 但版主當時認為沒必要 07/29 15:49
→ angel902037: 身為球迷希望他能來中職打球,不過以他經歷 07/29 16:33
→ angel902037: 他最後一舞,應該是回去中日龍 07/29 16:33
推 kashiwa: 身為球迷希望他在中日退休,那才是真的有意義 07/29 16:42
推 eon4: 我完全贊同這種咖小有發言的權力 07/29 16:59
→ eon4: 但我也完全贊同身為鄉民有把他譙爆的義務XD 07/29 16:59
推 taddy0540: 我也不想看陳回來投XD 07/29 17:22
推 alpacaHong: 推你 07/29 17:48
推 lightjayjw: 這種"他覺得"可以寫成這樣的長文,可說是廢文奇觀 07/29 17:51
→ qqstln: 沒錯,只有你,你是智慧的結晶,你是文明的瑰寶,你是人 07/29 17:58
→ qqstln: 類的獨苗,你是上帝的遺珠,你是最後的希望,你是電你是 07/29 17:58
→ qqstln: 光你是唯一的神話。 07/29 17:58
→ strikeman: 想不想在中職打球尊重當事人意願就好了,以陳的年紀, 07/29 18:43
→ strikeman: 感覺真的沒必要了,39歲除非像金本知憲、工藤公康這些 07/29 18:44
→ strikeman: 善於保養的,否則在職業就是陪打的,以陳的貢獻地位, 07/29 18:46
→ strikeman: 我不覺得應該在中職舞臺被人羞辱。 07/29 18:46
→ jumperman: 陳真的要回來打,最佳時機點應該是他剛被馬林魚釋出的那 07/29 20:54
→ jumperman: 時候... 07/29 20:56
推 OneSong: 我覺得那個作者該關掉專欄,把那篇廢文當作最後一舞 07/29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