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asdf1256 (guest)》之銘言: : OB旋風讓球迷瘋狂 陳偉殷該回台完成最後一舞 : Tzuyi : 對於台灣球迷而言,看到OB賽引發的熱潮,必定更加珍惜還沒有退役的球星們。沒在中職 : 登板過的陳偉殷,更是被期待可以回台灣完成中美日職棒大三元的最後一舞,避免重演王 : 建民的遺憾。 : https://reurl.cc/lyL5rY 毫無意義的文章!!! 說到底你誰啦! Tzuyi你誰? 你到底是誰啦? 憑什麼他要回中職打球還要完成你說的屁話「最後一舞」 你這種什麼也不是的咖小 憑什麼寫文章情緒勒索別人? 他也是不是中職養出來的 憑什麼要別人回中職打? 這種控制狂有夠恐佈的 愛不到的人真的好恐佈 你各位旅外打球的球星好自為之 別不想回來 到時後 Tzuyi 再發一篇臭死你們 還有 真的別再轉貼這個人的文章過來 幫他洗流量?省省吧 這種人寫的文章不值得總版的人幫他點閱衝流量啦 看到他的文都噁心到了一個極點 自以為很懂 但全都是用他自己的情緒寫一篇毫無可觀性的廢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65.162.1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239165.A.B1A
Fitzwilliam: 之前有在版務建議問過要不要禁止這種個人評論的專欄 07/29 15:49
Fitzwilliam: 但版主當時認為沒必要 07/29 15:49
angel902037: 身為球迷希望他能來中職打球,不過以他經歷 07/29 16:33
angel902037: 他最後一舞,應該是回去中日龍 07/29 16:33
kashiwa: 身為球迷希望他在中日退休,那才是真的有意義 07/29 16:42
sowrey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9 16:42
eon4: 我完全贊同這種咖小有發言的權力 07/29 16:59
eon4: 但我也完全贊同身為鄉民有把他譙爆的義務XD 07/29 16:59
taddy0540: 我也不想看陳回來投XD 07/29 17:22
alpacaHong: 推你 07/29 17:48
lightjayjw: 這種"他覺得"可以寫成這樣的長文,可說是廢文奇觀 07/29 17:51
cw758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9 17:51
qqstln: 沒錯,只有你,你是智慧的結晶,你是文明的瑰寶,你是人 07/29 17:58
qqstln: 類的獨苗,你是上帝的遺珠,你是最後的希望,你是電你是 07/29 17:58
qqstln: 光你是唯一的神話。 07/29 17:58
strikeman: 想不想在中職打球尊重當事人意願就好了,以陳的年紀, 07/29 18:43
strikeman: 感覺真的沒必要了,39歲除非像金本知憲、工藤公康這些 07/29 18:44
lud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18:44
strikeman: 善於保養的,否則在職業就是陪打的,以陳的貢獻地位, 07/29 18:46
strikeman: 我不覺得應該在中職舞臺被人羞辱。 07/29 18:46
jumperman: 陳真的要回來打,最佳時機點應該是他剛被馬林魚釋出的那 07/29 20:54
jumperman: 時候... 07/29 20:56
OneSong: 我覺得那個作者該關掉專欄,把那篇廢文當作最後一舞 07/29 21:13
peernut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9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