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從2008年 開始會買票 去新莊跟桃園進場支持 中華職棒 我覺得進場看球員 跟啦啦隊是很享受的 那時候Law new熊跟義大就有啦啦隊了 前年有用自由時報的截圖 去看了幾場樂天主場的比賽 去花蓮也有用發票換過門票 用發票換中華職棒的門票 今年很像只有雲林有 我住新北市 根本不可能去雲林換 今年還沒有進場過 頂多花錢買hami跟圖奇轉播 支持球團 雖然說棒球票一張大約550元左右 但是總是希望能有活動 免費換得球票 有沒有人也是跟我一樣 在等發票或是報紙的截角 換中華職棒門票的活動 -- 玩股票就是賭 不要說是投資 只有那1%的人能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9.77.183.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224658.A.1AE
k385476916: 運彩仔 07/29 11:45
yuki476375: 沒有欸,要看就直接買票進場了 07/29 11:45
yangmin1028: 我只知道你不懂股票投資 07/29 11:45
nanamiiwill: 我先來 07/29 11:45
ttmm: 年代不一樣了 還在幻想免費票 07/29 11:47
lezabo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9 11:47
MJL1822: 沒有 07/29 11:48
suzhou: 可以富邦卡啊 07/29 11:48
lawenwen: 這id什麼時候可以桶 07/29 11:49
alonlion: 遷戶口去桃園就會有區民日可以免費進場 07/29 11:49
JKjohnwick: 這就故意亂板的啊 07/29 11:49
silberg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9 11:49
star880613: https://i.imgur.com/VMBewdL.jpeg 07/29 11:49
sigrid0331: 新莊主場去買平日券150元就有 07/29 11:49
wenling131: 搬去桃園 就有機會拿免費區民票 07/29 11:50
tomlishan: 175就能進新莊了 花不起? 07/29 11:50
star880613: 在唬爛喔xddddd 07/29 11:50
xayile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7/29 11:50
randy520: https://myppt.cc/oQnN6X 07/29 11:51
lucky1017: 什麼年代 07/29 11:51
yitsu: 免費仔在家就好了~球場很熱 07/29 11:51
randy520: 其實國稅局每年都有辦捐發票換門票的活動 07/29 11:51
PeterHenson: 你去問國稅局阿 07/29 11:53
cazo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/29 11:53
WanYC: 好喔 07/29 11:55
ttjbus010061: 沒有,這樣好可憐 07/29 11:56
W12: 木有 07/29 11:57
acapla: ID 07/29 11:58
ichero01: 免費仔乖乖待在家 外頭很恐怖的 07/29 11:59
izil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11:59
mainsa: 是多窮? 07/29 12:00
carlchang092: 在這裡跟MLB版都在鬧有什麼問題啊…… 07/29 12:00
flyvegetable: 有阿 今年有拿鈔票換門票的活動你可以參加 07/29 12:01
lsps40803: 你可以拿鈔票換 07/29 12:04
murray: Lanew名字還拼錯 你真的有進場? 07/29 12:04
SEDAP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12:04
sluggers: 這是樂天送票的後遺症嗎 07/29 12:05
KyleBoros: 你可以搬去桃園啊 桃園還有 07/29 12:06
carlchang092: 不要把這怪罪給球團,看看這傢伙前面幾篇還有在隔壁 07/29 12:07
carlchang092: 板的文,擺明就是引戰洗文 07/29 12:07
Hosimati: 這是假消息嗎 07/29 12:07
TUZom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/29 12:07
dedager1110: 不想進就說不想進 還要免費票才進 07/29 12:08
JKjohnwick: 到底為什麼版主不水桶他啊?惡意鬧版欸 07/29 12:09
wbw: 要看部長打球想免費看?看油管好不好? 07/29 12:09
edwardxearl: 真可憐欸 07/29 12:10
wbw: 看棒球不是民生必需品,別人幹嘛救濟你?Line today 也不用 07/29 12:12
Jiulon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9 12:12
wbw: 錢,不要跟我說你連手機都沒有。 07/29 12:12
sinpo: 沒事的,頂多不要看 07/29 12:16
Kelite: 門票都買不起建議去多送幾單 別來發廢文 07/29 12:19
OgamiIchiro: 滾 07/29 12:22
AAaaron: 買冰粽都不行了,還買報紙 07/29 12:22
laetuon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9 12:22
kgkg0057: 球票沒很貴吧...最便宜平日外野200元左右也有...多打個 07/29 12:26
kgkg0057: 2小時工 連看球便當+買水錢都有了... 07/29 12:26
qwas0413: 去工作 07/29 12:31
Logleader: 發票明明有 07/29 12:32
lucian5566: 跟脆上抱怨沒有奧運免費轉播一樣 07/29 12:33
slot365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12:33
Lisan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V6bOYq9.jpeg 07/29 12:36
ja000123: 窮到連門票錢都買不起? 07/29 12:41
qmars: 爪爪有去圖書館借書兌換平日門票活動 07/29 12:43
Alano: 沒有錢就去努力賺不是用凹的 07/29 12:43
blue1994t: 貪圖免費還嫌活動地點遠喔 07/29 12:45
colortea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9 12:45
Kaberman569: 富邦悍將悠遊聯名卡平日新莊175 可以試試啊 07/29 12:48
feen5432: 被運彩版桶完想跑來這裡找人告了嗎? 07/29 12:48
mayfield77: 7/23北部的發票換門票沒跟到 07/29 12:48
cccmn: 爪可去圖書館啊 看你是要白天的中圖還是晚上的洲際 07/29 12:48
mayfield77: 爪爪圖書館借書的只有籃球票吧 07/29 12:49
glenber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7/29 12:49
mayfield77: 不是買不起,只是想要兌換的快感 07/29 12:49
mayfield77: 這不算凹吧!我看報紙截角 07/29 12:50
mayfield77: 明明就ㄧ堆人換到爆,換好換滿 07/29 12:51
YMSolJack: 滾 07/29 12:51
mayfield77: 進場支持球隊錯了嗎 07/29 12:51
Kimbel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7/29 12:51
Adam6613: ID 07/29 12:54
pigtimpig66: 真D可悲 07/29 12:59
Alano: 不想花錢不叫支持 叫做只會出張嘴 07/29 13:01
gogoandy: 什麼都要免費,球團哪來的錢付球員薪水 07/29 13:06
x526542012: 桃園市民 9月會有免費進場 07/29 13:08
tale1890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7/29 13:08
x526542012: 記得換戶籍喔 07/29 13:08
mutzy52000: 乞丐喔 07/29 13:22
trolleybus99: 不花錢是要支持個毛? 07/29 13:24
MACOTOBANK: 跟你說被永桶也有快感喔 07/29 13:25
DsLove710: 想要免費的票叫進場支持 笑死 07/29 13:33
waterway: 包養? 07/29 13:33
anomic24: 說「今年」都沒有,結果推文馬上有人貼最近的活動打你 07/29 13:35
anomic24: 臉。到底是真的沒有,還是你根本就沒什麼在關注? 07/29 13:35
oscar8721184: https://i.imgur.com/WzELXJ9.jpeg 07/29 13:37
anomic24: La New熊的名字拼錯就算了,這個隊伍名稱的存在時間跟 07/29 13:37
anomic24: 義大犀牛也沒有重疊吧? 07/29 13:37
mark1888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7/29 13:37
shaoichou: 2沒壞 07/29 13:38
baby1818: 早點睡 07/29 13:39
ROUAGE: 你是免費仔的典範 07/29 13:43
tom410525: ID 07/29 13:46
ss77995ss: 天母明明就有 做點功課好嗎 07/29 13:46
Quaranta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7/29 13:46
nopupuhere: 連球隊名都能拼錯的運彩仔 笑死 07/29 13:54
wayne070283: 有多窮 07/29 13:55
ericinttu: 你誰? 07/29 13:59
e920528: Law new哪隊 笑死 07/29 14:04
WeAntiTVBS: 台北國稅局:我前面不是辦過? 07/29 14:20
schlemm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7/29 14:20
hum2100: 窮酸滾啦 07/29 14:33
ericinttu: 住不對地方 不會搬家嘛? 07/29 14:42
noyuri1006: 噓這種免費仔 07/29 14:54
fastener: 教你一招 換工作 07/29 15:17
naiyomin: 造句:我住中部南部東部,根本不可能去北部換票 07/29 15:21
Wirol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7/29 15:21
naiyomin: 天龍人覺得活動不在北部就是沒有 07/29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