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k385476916: 運彩仔 07/29 11:45
→ yuki476375: 沒有欸,要看就直接買票進場了 07/29 11:45
推 yangmin1028: 我只知道你不懂股票投資 07/29 11:45
噓 nanamiiwill: 我先來 07/29 11:45
噓 ttmm: 年代不一樣了 還在幻想免費票 07/29 11:47
噓 MJL1822: 沒有 07/29 11:48
→ suzhou: 可以富邦卡啊 07/29 11:48
噓 lawenwen: 這id什麼時候可以桶 07/29 11:49
推 alonlion: 遷戶口去桃園就會有區民日可以免費進場 07/29 11:49
→ JKjohnwick: 這就故意亂板的啊 07/29 11:49
推 sigrid0331: 新莊主場去買平日券150元就有 07/29 11:49
→ wenling131: 搬去桃園 就有機會拿免費區民票 07/29 11:50
噓 tomlishan: 175就能進新莊了 花不起? 07/29 11:50
→ star880613: 在唬爛喔xddddd 07/29 11:50
噓 lucky1017: 什麼年代 07/29 11:51
噓 yitsu: 免費仔在家就好了~球場很熱 07/29 11:51
→ randy520: 其實國稅局每年都有辦捐發票換門票的活動 07/29 11:51
噓 PeterHenson: 你去問國稅局阿 07/29 11:53
噓 WanYC: 好喔 07/29 11:55
噓 ttjbus010061: 沒有,這樣好可憐 07/29 11:56
噓 W12: 木有 07/29 11:57
噓 acapla: ID 07/29 11:58
噓 ichero01: 免費仔乖乖待在家 外頭很恐怖的 07/29 11:59
噓 mainsa: 是多窮? 07/29 12:00
噓 carlchang092: 在這裡跟MLB版都在鬧有什麼問題啊…… 07/29 12:00
推 flyvegetable: 有阿 今年有拿鈔票換門票的活動你可以參加 07/29 12:01
噓 lsps40803: 你可以拿鈔票換 07/29 12:04
噓 murray: Lanew名字還拼錯 你真的有進場? 07/29 12:04
推 sluggers: 這是樂天送票的後遺症嗎 07/29 12:05
→ KyleBoros: 你可以搬去桃園啊 桃園還有 07/29 12:06
噓 carlchang092: 不要把這怪罪給球團,看看這傢伙前面幾篇還有在隔壁 07/29 12:07
→ carlchang092: 板的文,擺明就是引戰洗文 07/29 12:07
噓 Hosimati: 這是假消息嗎 07/29 12:07
噓 dedager1110: 不想進就說不想進 還要免費票才進 07/29 12:08
→ JKjohnwick: 到底為什麼版主不水桶他啊?惡意鬧版欸 07/29 12:09
→ wbw: 要看部長打球想免費看?看油管好不好? 07/29 12:09
噓 edwardxearl: 真可憐欸 07/29 12:10
→ wbw: 看棒球不是民生必需品,別人幹嘛救濟你?Line today 也不用 07/29 12:12
→ wbw: 錢,不要跟我說你連手機都沒有。 07/29 12:12
噓 sinpo: 沒事的,頂多不要看 07/29 12:16
噓 Kelite: 門票都買不起建議去多送幾單 別來發廢文 07/29 12:19
噓 OgamiIchiro: 滾 07/29 12:22
噓 AAaaron: 買冰粽都不行了,還買報紙 07/29 12:22
→ kgkg0057: 球票沒很貴吧...最便宜平日外野200元左右也有...多打個 07/29 12:26
→ kgkg0057: 2小時工 連看球便當+買水錢都有了... 07/29 12:26
噓 qwas0413: 去工作 07/29 12:31
噓 Logleader: 發票明明有 07/29 12:32
噓 lucian5566: 跟脆上抱怨沒有奧運免費轉播一樣 07/29 12:33
噓 ja000123: 窮到連門票錢都買不起? 07/29 12:41
→ qmars: 爪爪有去圖書館借書兌換平日門票活動 07/29 12:43
噓 Alano: 沒有錢就去努力賺不是用凹的 07/29 12:43
噓 blue1994t: 貪圖免費還嫌活動地點遠喔 07/29 12:45
噓 Kaberman569: 富邦悍將悠遊聯名卡平日新莊175 可以試試啊 07/29 12:48
噓 feen5432: 被運彩版桶完想跑來這裡找人告了嗎? 07/29 12:48
→ mayfield77: 7/23北部的發票換門票沒跟到 07/29 12:48
→ cccmn: 爪可去圖書館啊 看你是要白天的中圖還是晚上的洲際 07/29 12:48
→ mayfield77: 爪爪圖書館借書的只有籃球票吧 07/29 12:49
→ mayfield77: 不是買不起,只是想要兌換的快感 07/29 12:49
→ mayfield77: 這不算凹吧!我看報紙截角 07/29 12:50
→ mayfield77: 明明就ㄧ堆人換到爆,換好換滿 07/29 12:51
噓 YMSolJack: 滾 07/29 12:51
→ mayfield77: 進場支持球隊錯了嗎 07/29 12:51
噓 Adam6613: ID 07/29 12:54
噓 pigtimpig66: 真D可悲 07/29 12:59
噓 Alano: 不想花錢不叫支持 叫做只會出張嘴 07/29 13:01
噓 gogoandy: 什麼都要免費,球團哪來的錢付球員薪水 07/29 13:06
噓 x526542012: 桃園市民 9月會有免費進場 07/29 13:08
→ x526542012: 記得換戶籍喔 07/29 13:08
→ mutzy52000: 乞丐喔 07/29 13:22
噓 trolleybus99: 不花錢是要支持個毛? 07/29 13:24
噓 MACOTOBANK: 跟你說被永桶也有快感喔 07/29 13:25
噓 DsLove710: 想要免費的票叫進場支持 笑死 07/29 13:33
噓 anomic24: 說「今年」都沒有,結果推文馬上有人貼最近的活動打你 07/29 13:35
→ anomic24: 臉。到底是真的沒有,還是你根本就沒什麼在關注? 07/29 13:35
→ anomic24: La New熊的名字拼錯就算了,這個隊伍名稱的存在時間跟 07/29 13:37
→ anomic24: 義大犀牛也沒有重疊吧? 07/29 13:37
噓 shaoichou: 2沒壞 07/29 13:38
噓 baby1818: 早點睡 07/29 13:39
噓 ROUAGE: 你是免費仔的典範 07/29 13:43
噓 tom410525: ID 07/29 13:46
噓 ss77995ss: 天母明明就有 做點功課好嗎 07/29 13:46
噓 nopupuhere: 連球隊名都能拼錯的運彩仔 笑死 07/29 13:54
噓 wayne070283: 有多窮 07/29 13:55
→ ericinttu: 你誰? 07/29 13:59
噓 e920528: Law new哪隊 笑死 07/29 14:04
噓 WeAntiTVBS: 台北國稅局:我前面不是辦過? 07/29 14:20
噓 hum2100: 窮酸滾啦 07/29 14:33
→ ericinttu: 住不對地方 不會搬家嘛? 07/29 14:42
→ noyuri1006: 噓這種免費仔 07/29 14:54
噓 fastener: 教你一招 換工作 07/29 15:17
推 naiyomin: 造句:我住中部南部東部,根本不可能去北部換票 07/29 15:21
→ naiyomin: 天龍人覺得活動不在北部就是沒有 07/29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