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任指定打擊、打第一棒 AB R H RBI BB SO AVG OPS Ohtani 4 1 0 0 1 2 0.314 1.043 大谷在今天合計四個打數沒有安打 不過有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,並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打回到得分 另外他也吞下兩次三振 打擊率目前則是下降至 3成14 終場,道奇隊在今天以六比二擊敗地主太空人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207709.A.F24
sawa26: 躺著就贏,站著就輸 07/29 07:02
WeGoStyle: 涼平 07/29 07:06
catchSNSD: 今天涼平 07/29 07:07
preattyall: 第27次盜壘成功,破自己單季紀錄 07/29 07:11
Destery: 涼 07/29 07:12
Merzario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9 07:12
cklovework: 昨天尻完要休息 07/29 07:13
qazse000: 今年40-40很有希望耶 07/29 07:13
moonzone: 躺平 07/29 07:14
RicFlair: 又躺平笑死 07/29 07:19
Yjizz: 大盜翔平 07/29 07:19
Muzaffer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7/29 07:19
max5209: 今天躺XD 07/29 07:24
hayashijun: 一樓真的中肯 07/29 07:27
Lisanity: 笑死 07/29 07:33
NBC427: 阿吉準備涼了 07/29 07:35
c2578910: 道奇真迷XD 07/29 07:37
MIJice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/29 07:37
octopus4406: 只會打逆風的男人 07/29 07:40
ykes60513: 大谷躺平 07/29 07:41
a5687920: 我是想要站著還把球贏了 07/29 07:43
KirbyEvans: 高中生放暑假錯了嗎 07/29 07:45
fujii: 躺了就不像天使了 07/29 07:47
SpyTime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07:47
mstar: 怪了,表現好就輸球、表現差就贏球? 07/29 07:49
leo79415: 笑死 躺平 07/29 07:52
fairymomo: 躺平就贏,那何苦開轟輸球(X 07/29 07:56
kevin74105: 躺平 07/29 07:56
jackjack0040: 今日涼平 07/29 07:58
Toth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07:58
sniperlin: 今天懶人包:大盜躺贏 07/29 08:00
pcfox: 今天躺平 07/29 08:00
a51062004: 躺平 07/29 08:04
jack9558: 涼平真的比較會贏球... 07/29 08:17
heatlion: 輪休 07/29 08:21
Asterix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/29 08:21
revise: 開轟輸球 躺平贏球,還是乖乖躺好好了 07/29 08:23
killua0209: 前兩場有表現隊友沒什麼表現,這場換隊友有表現大谷 07/29 08:25
killua0209: 沒安打 07/29 08:25
koj: 笑死,今天又偷懶了 07/29 08:28
marx93521: 只剩腿的涼平 07/29 08:31
AdamShi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9 08:31
MoWilliams: 感覺躺平比較會贏球 07/29 08:33
jacky77437: 大谷躺平 07/29 08:35
YunHung46: 涼 07/29 08:47
helloffx: 去棒球場練跑步 07/29 08:55
aromatics: 腿平 07/29 08:57
lezabo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9 08:57
kidney0616: 好不容易提升一點打率 今天直接降QQ 07/29 08:59
foxey: 慘 半夜還尻不出來 07/29 09:09
starbeats: 維持0.31X的打擊率哪有那麼容易,一段低潮就下去了… 07/29 09:11
Diaw0803: 集K換HR 07/29 09:13
ae8450: 1樓~推推,好像是這樣 07/29 09:26
silberg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09:26
funkD: 躺平就會贏 07/29 09:33
meicon5566: 好像還真如1樓所說 07/29 09:38
b99202071: 唉 07/29 09:46
its0130: 一樓正解 07/29 09:47
XDKab1g0n: 大谷是不是自帶直江體質 07/29 10:09
xayile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9 10:09
ScotchWhisky: 躺 07/29 10:22
yaes111: 今天翔平跟法官都沒開轟 正常的一天 07/29 10:25
sustto: 躺平 07/29 10:29
ericinttu: 涼平就贏 是要怎麼輸拉 07/29 10:32
RBC54321: 40盜很穩吧 45也很有機會 07/29 10:36
caz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7/29 10:36
galleon2000: 剩腿...笑不出來了 07/29 10:43
hsgreent: 見證27盜career high! 07/29 10:44
windmai: 不錯了,至少躺著會贏 07/29 10:52
alonli: 大谷躺贏 07/29 10:56
s66449: 涼平 07/29 11:09
izilo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7/29 11:09
wenfei: 涼平 07/29 11:10
opkl13006: 躺著才會贏膩 07/29 11:13
pohan0921: 涼平又躺平贏球了 07/29 11:57
a40558473: 笑死 涼平 07/29 12:13
kenkenken31: 可怕,專注一刀原來真的輕鬆3成打率 07/29 12:25
SEDAP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7/29 12:25
Green7979: 27盜了,驚 07/29 12:46
zorro1111: 今天是躺平 07/29 13:52
yaieki: 涼平躺平就贏球了 07/29 14:28
usoko: 笑死 打不出來結果終於贏了 毒瘤是你 07/29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