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對打者最難適應的就是隊伍有30隊 一個投手就算是同區的,一年也最多就是遇到幾次而已 人家有很多怪物等級的打者 但即使如此現在也是用拼長打的方式 因為打擊率很明顯還是偏低 但美國那群怪物可以靠長打彌補打擊率偏低的問題 但日本不一樣,日本雖然有12隊 但其實除了交流戰和日本一以外,另外6隊平常根本碰不到 等於是只要面對其他5隊的投手就好 不像大聯盟現在每年29隊都要碰上 日本跟台灣現況一樣,只要面對5隊的投手 雖然日本投手強,但是打者也比台灣強吧 再加上面對次數其實也是相當多次 為什麼日本打者對投手不會有那種頻繁對戰的熟悉感呢? 明明一個聯盟也才6隊而已,實際上遇到5隊 卻還可以這麼偏投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6.239.71.1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86058.A.A4A
Endospore: 你先定義偏投手和偏打者的中間在哪(先定義中間點出來 07/29 01:03
Endospore: 才能討論現在是偏左還偏右嘛),再說說你會做出這個判 07/29 01:03
Endospore: 斷的原因... 07/29 01:03
Endospore: 這兩件事情沒有做到,後面的討論都是浪費時間 07/29 01:03
guns: 日本人性格,適合養投手啊 07/29 01:04
waterway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9 01:04
WeMo: 球啊 07/29 01:05
BJshow: 要改善 換成MLB用球就好 07/29 01:05
LSLLtu: 球 07/29 01:06
gemboy: 職棒用球很有關 今年的就很有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上新聞 07/29 01:07
gemboy: 大吵特吵 07/29 01:08
mark1888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9 01:08
e8177919e: 日本看彈力球年的中職:台灣怎麼這麼偏打者? 07/29 01:08
s6525480: 可能要求重複大量所謂標準動作 07/29 01:10
s6525480: 有利於製造出大量適合類似投球機制的投手 07/29 01:10
tsujishiori: 日職對投手的訓練量很大,日職投手速球均速年年提高 07/29 01:14
tsujishiori: ,但是一到MLB遇到更密集的賽程缺乏休息時間,原本 07/29 01:14
Quaranta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7/29 01:14
tsujishiori: 就已經疲勞的手臂就爆炸了 07/29 01:14
amos30627: 球儘管偏投手 可是人家投手是真的強 輸出大聯盟 07/29 01:16
amos30627: 中職打彈力球 打者自嗨罷了 07/29 01:16
sdiaa: 球的問題搞不好只是球太濕 所以不彈 07/29 01:17
sdiaa: 前幾年才發生過球太乾 所以超彈 07/29 01:17
schlemm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/29 01:17
AccLaborGo: 統一球事件後,就死球年代到現在 07/29 01:18
AccLaborGo: 日職也有輸大聯盟爆炸的 07/29 01:19
salkuo: 球 日本的球好像比較小投手比較好握吧?大聯盟的球太滑而 07/29 01:24
salkuo: 且好像比較大顆點 07/29 01:24
LSLLtu: 松井裕樹好像就有反應這問題過 07/29 01:25
Wirol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01:25
bkebke: 單純日本投手比較強 07/29 01:25
bkebke: 看去MLB的投手和野手人數成績就知了 07/29 01:26
Arodz: 人才庫基數大很多... 07/29 01:27
angel902037: 中日死屍打線 07/29 01:27
gulong: 對戰次數多=對打者有利,這之間關係是否成正比,其實很難 07/29 01:28
marecht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01:28
gulong: 證明 07/29 01:28
angel902037: 選出的打者大物幾乎都養不起來ㄏㄏ 07/29 01:28
angel902037: 落合中日時代,因為打線火力太弱,變走向 守備野球 07/29 01:29
sdiaa: 大聯盟球比較滑但是縫線比較高+比較黏的投手粉做補償 07/29 01:33
bkebke: 打者還有守備問題 很多隊選秀就有考量 07/29 01:33
riokio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/29 01:33
bkebke: 守備差 跑的慢的 就不會選太多 07/29 01:34
b99202071: 球 07/29 01:40
LukeSkywaker: 啊就球吧 07/29 02:06
Arodz: 日職這次明星賽就有點彈 岡大海用切的就能反向飛出神宮☺ 07/29 02:16
littlelaibia: 我覺得跟基層對守位的憧憬程度可能有關 日本很明顯 07/29 02:19
wiimas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9 02:19
littlelaibia: 隊上最強的選手就是想練成王牌投手第四棒 不像美國 07/29 02:19
littlelaibia: 有些高中怪物打者就直接掛外野手 拼打擊最大化 07/29 02:19
Arodz: 學生棒球就是王牌投手兼中心打者呀... 07/29 02:31
kbubuto: 今年日職打者大多都反應球有問題,但投手說是投手進步 07/29 02:32
kbubuto: 日職環境不利砲手發揮及養成 07/29 02:35
Branlli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9 02:35
kbubuto: 日本高中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佐佐木麟太郎都跑去美國讀大學 07/29 02:36
kbubuto: 了,大谷也是在美國把全壘打潛力發揮完整 07/29 02:36
kbubuto: 這也和日本訓練方式有關係,這點達比修就多次發言挑戰日 07/29 02:37
kbubuto: 本訓練方式了 07/29 02:37
tommy123310: 對啊 王牌兼四棒 「兼」 07/29 02:52
Cinedt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9 02:52
tommy123310: 有限的時間分配 他可能重心在投球上啊 07/29 02:53
ericinttu: 問就是球 07/29 05:28
ericinttu: 4685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4112 篇 07/29 05:28
a1090236: 佐佐木預想順位後面才去美國讀大學,看起來也挺適合他 07/29 05:29
a1090236: 。現正在王牌兼四棒也越來越少了,就是球的問題 07/29 05:29
Drither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9 05:29
phix: 球不彈 07/29 07:15
mott: 用明星賽的球就可以了 07/29 08:04
bxxl: 輸出大聯盟的成績,投手明顯比野手好多了吧 07/29 08:19
bxxl: 應該是日本練出來的投手就是比野手好 07/29 08:19
surmise: 環境呀,你看台灣明顯偏啦啦隊~~ 07/29 08:32
Notker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7/29 08:32
kojo1234: 養成階段強的都去當投手了啊 07/29 12:44
lukers31: 你看漫畫幾乎都是投手當主角就知道了 07/29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