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ndospore: 你先定義偏投手和偏打者的中間在哪(先定義中間點出來 07/29 01:03
→ Endospore: 才能討論現在是偏左還偏右嘛),再說說你會做出這個判 07/29 01:03
→ Endospore: 斷的原因... 07/29 01:03
→ Endospore: 這兩件事情沒有做到,後面的討論都是浪費時間 07/29 01:03
推 guns: 日本人性格,適合養投手啊 07/29 01:04
推 WeMo: 球啊 07/29 01:05
推 BJshow: 要改善 換成MLB用球就好 07/29 01:05
推 LSLLtu: 球 07/29 01:06
推 gemboy: 職棒用球很有關 今年的就很有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上新聞 07/29 01:07
→ gemboy: 大吵特吵 07/29 01:08
噓 e8177919e: 日本看彈力球年的中職:台灣怎麼這麼偏打者? 07/29 01:08
推 s6525480: 可能要求重複大量所謂標準動作 07/29 01:10
→ s6525480: 有利於製造出大量適合類似投球機制的投手 07/29 01:10
推 tsujishiori: 日職對投手的訓練量很大,日職投手速球均速年年提高 07/29 01:14
→ tsujishiori: ,但是一到MLB遇到更密集的賽程缺乏休息時間,原本 07/29 01:14
→ tsujishiori: 就已經疲勞的手臂就爆炸了 07/29 01:14
推 amos30627: 球儘管偏投手 可是人家投手是真的強 輸出大聯盟 07/29 01:16
→ amos30627: 中職打彈力球 打者自嗨罷了 07/29 01:16
→ sdiaa: 球的問題搞不好只是球太濕 所以不彈 07/29 01:17
→ sdiaa: 前幾年才發生過球太乾 所以超彈 07/29 01:17
→ AccLaborGo: 統一球事件後,就死球年代到現在 07/29 01:18
→ AccLaborGo: 日職也有輸大聯盟爆炸的 07/29 01:19
→ salkuo: 球 日本的球好像比較小投手比較好握吧?大聯盟的球太滑而 07/29 01:24
→ salkuo: 且好像比較大顆點 07/29 01:24
→ LSLLtu: 松井裕樹好像就有反應這問題過 07/29 01:25
→ bkebke: 單純日本投手比較強 07/29 01:25
→ bkebke: 看去MLB的投手和野手人數成績就知了 07/29 01:26
→ Arodz: 人才庫基數大很多... 07/29 01:27
→ angel902037: 中日死屍打線 07/29 01:27
推 gulong: 對戰次數多=對打者有利,這之間關係是否成正比,其實很難 07/29 01:28
→ gulong: 證明 07/29 01:28
→ angel902037: 選出的打者大物幾乎都養不起來ㄏㄏ 07/29 01:28
→ angel902037: 落合中日時代,因為打線火力太弱,變走向 守備野球 07/29 01:29
→ sdiaa: 大聯盟球比較滑但是縫線比較高+比較黏的投手粉做補償 07/29 01:33
→ bkebke: 打者還有守備問題 很多隊選秀就有考量 07/29 01:33
→ bkebke: 守備差 跑的慢的 就不會選太多 07/29 01:34
→ b99202071: 球 07/29 01:40
→ LukeSkywaker: 啊就球吧 07/29 02:06
推 Arodz: 日職這次明星賽就有點彈 岡大海用切的就能反向飛出神宮☺ 07/29 02:16
推 littlelaibia: 我覺得跟基層對守位的憧憬程度可能有關 日本很明顯 07/29 02:19
→ littlelaibia: 隊上最強的選手就是想練成王牌投手第四棒 不像美國 07/29 02:19
→ littlelaibia: 有些高中怪物打者就直接掛外野手 拼打擊最大化 07/29 02:19
推 Arodz: 學生棒球就是王牌投手兼中心打者呀... 07/29 02:31
推 kbubuto: 今年日職打者大多都反應球有問題,但投手說是投手進步 07/29 02:32
→ kbubuto: 日職環境不利砲手發揮及養成 07/29 02:35
→ kbubuto: 日本高中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佐佐木麟太郎都跑去美國讀大學 07/29 02:36
→ kbubuto: 了,大谷也是在美國把全壘打潛力發揮完整 07/29 02:36
→ kbubuto: 這也和日本訓練方式有關係,這點達比修就多次發言挑戰日 07/29 02:37
→ kbubuto: 本訓練方式了 07/29 02:37
推 tommy123310: 對啊 王牌兼四棒 「兼」 07/29 02:52
→ tommy123310: 有限的時間分配 他可能重心在投球上啊 07/29 02:53
→ ericinttu: 問就是球 07/29 05:28
→ ericinttu: 4685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4112 篇 07/29 05:28
推 a1090236: 佐佐木預想順位後面才去美國讀大學,看起來也挺適合他 07/29 05:29
→ a1090236: 。現正在王牌兼四棒也越來越少了,就是球的問題 07/29 05:29
推 phix: 球不彈 07/29 07:15
推 mott: 用明星賽的球就可以了 07/29 08:04
推 bxxl: 輸出大聯盟的成績,投手明顯比野手好多了吧 07/29 08:19
→ bxxl: 應該是日本練出來的投手就是比野手好 07/29 08:19
推 surmise: 環境呀,你看台灣明顯偏啦啦隊~~ 07/29 08:32
推 kojo1234: 養成階段強的都去當投手了啊 07/29 12:44
推 lukers31: 你看漫畫幾乎都是投手當主角就知道了 07/29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