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ericinttu: 想當預言家嘛? 07/28 20:52
→ nobrothers: 拿了冠軍無欲無求了? 07/28 20:52
噓 DsLove710: ? 07/28 20:52
噓 mutta: 我非油迷 但我覺得拿冠軍不會是僥倖 07/28 20:53
噓 hexokinase: 當你個版 07/28 20:53
噓 kevinapo: 每年的冠軍都各自有自己的故事啊 07/28 20:55
噓 ponsquare: 每一年的冠軍都該值得尊重 除了太鼓人以外 07/28 20:56
噓 batman23: 廢文 07/28 20:56
→ GN01121350: 阿不就是打者手感好 洋投2.5張ace 冠軍還好吧 07/28 20:57
→ westlml: 拿冠本來就要天時地利人和 要不然季前看陣容直接頒總冠軍 07/28 20:58
→ westlml: 頂多只能說奪冠後隔年落差很大 07/28 20:59
推 weiweibo: 義大封王隔年(富邦接手)也是烙賽 07/28 21:00
噓 curtis: 龍酸看到戰績低迷就來落井下石了 07/28 21:01
推 JasonYu: 人家不只總冠軍,也是年度勝率第一耶 07/28 21:13
推 kevin9964: 菜雞盟 人人有機會 07/28 21:22
推 WeAntiTVBS: 哦 義大封王那年 總教練也是葉君璋啊..... 07/28 21:36
推 shaomie1119: 去年就有人預言奪冠過程,現在想想水份很高 07/28 22:20
推 cowardooooo: 義大奪冠隔年變富邦,也是從冠軍到墊底,總教練都是 07/28 22:27
→ cowardooooo: 小葉 07/28 22:27
→ ji31g42go61: 我只覺得因為是龍年,龍不順很正常(呵欠)。 07/28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