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宏鈞因為跑壘撞到主審 目前受傷休養中 不過鏡頭還是帶到他在休息室中 似乎在傳授些觀念給隊友 以他當捕手的身分又在場邊觀察 能帶給隊友什麼觀念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82.126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68971.A.06F
pop3751: 瞄? 07/28 20:16
jarvis652: 實力開轟 07/28 20:16
batman23: 廢文 07/28 20:16
y731112: 喵 07/28 20:16
yh0065: 調整視線 07/28 20:16
smilejin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7/28 20:16
q5884088: 站上打擊區頭要轉一下 07/28 20:16
Q00863: 一個教你怎麼看 07/28 20:17
Q00863: 一個教你怎麼衝 07/28 20:17
sinon0123: 廢文 07/28 20:17
jamcosta: 硬要 07/28 20:17
qusekii: 包養? 07/28 20:17
heyhey0511: 兕寶:偷看 07/28 20:17
BayAreaUnite: https://i.imgur.com/qIV3iZL.jpeg 07/28 20:17
penchiman: 意圖使人回 07/28 20:17
hexokinase: 被逆轉就崩了? 07/28 20:18
hao94: 偷瞄 07/28 20:18
Y949731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7/28 20:18
EeePC901: 我是要教誰 07/28 20:18
straggler7: 逆轉 頭 07/28 20:18
ZACK23: 實力 07/28 20:19
NTU5566NTHU: 廢文 07/28 20:19
lostguy: 用實力打球,結果林立林子偉真的拿出實力了 07/28 20:19
T730733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7/28 20:19
icekimtommy: 你問就是實力 07/28 20:19
bnb89225: x實力的 07/28 20:19
godkillwe: 亻俞目苗 07/28 20:19
yamai7777: 那個詞不能說 不過蠻好笑的 07/28 20:19
senglish86: 不是,為什麼樂天多啦沒有帽子 07/28 20:19
FireStation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7/28 20:19
arthurhsu123: 怎麼眼觀四面 07/28 20:19
dragon49er: 喵 07/28 20:20
n0918553481: 可以開導隊友得失心不要太重,看開一點 07/28 20:20
ericinttu: 問就是打十粒的 07/28 20:20
WanYC: 靠背圖超好笑 07/28 20:20
Thobel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7/28 20:20
A00610lol: 瞄準 07/28 20:20
tomlee1130: 我是要教誰快笑死XDDDDD 07/28 20:20
MK47: 瞄? 07/28 20:20
godkillwe: 看得越開,成績越好,懂得就懂 07/28 20:21
ericinttu: 推文圖多拉沒看開一點 差平 07/28 20:21
Reji: 是這個包養平台 07/28 20:21
CmDawn: 不要惹百萬個案不開心 07/28 20:21
dontchen: 要看開一點 07/28 20:22
yy222499: 寫輪眼 07/28 20:22
f99999993: 我是要教誰 07/28 20:25
ruffryders: 等等宵夜? 07/28 20:25
Hathael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7/28 20:25
kevin9964: 教實力的 07/28 20:26
linginwife: 瞄嗎? 07/28 20:29
ayen96540976: 瞄哥 07/28 20:29
pi020412: 喵一下 07/28 20:30
n0918553481: 沒人可以比他看得更開 07/28 20:31
yovroc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7/28 20:31
Yc424: 臭爽沒 07/28 20:31
arm370x: 小叮噹超哭 07/28 20:32
louis8281: 對方很弱 打就對了 07/28 20:33
B10013045: 教你如何正大光明的看和打實力 07/28 20:33
Ray5213: 現在是被逆轉就抓一個人出氣嗎,好幼稚== 07/28 20:37
helgalie: 有人被包養 07/28 20:37
luke85924: 可以改打實力的哆啦a夢嗎 07/28 20:39
yamai7777: 被逆轉就抓個傷兵出氣 好慘 07/28 20:41
htk: 他是鏡頭寵兒 怎樣都會出現在畫面中 很煩 07/28 20:44
MACOTOBANK: 你是想說因為喵才尻HR嗎? 07/28 20:57
milk1111ee: 還在崩? 07/28 21:40
OREOMZA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7/28 21:40
lukelin15: 喵 07/28 21:47
LoseElk: 好了啦 07/28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