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p3751: 瞄? 07/28 20:16
推 jarvis652: 實力開轟 07/28 20:16
噓 batman23: 廢文 07/28 20:16
推 y731112: 喵 07/28 20:16
推 yh0065: 調整視線 07/28 20:16
→ q5884088: 站上打擊區頭要轉一下 07/28 20:16
推 Q00863: 一個教你怎麼看 07/28 20:17
→ Q00863: 一個教你怎麼衝 07/28 20:17
→ sinon0123: 廢文 07/28 20:17
→ jamcosta: 硬要 07/28 20:17
推 heyhey0511: 兕寶:偷看 07/28 20:17
推 penchiman: 意圖使人回 07/28 20:17
噓 hexokinase: 被逆轉就崩了? 07/28 20:18
推 hao94: 偷瞄 07/28 20:18
推 EeePC901: 我是要教誰 07/28 20:18
推 straggler7: 逆轉 頭 07/28 20:18
推 ZACK23: 實力 07/28 20:19
噓 NTU5566NTHU: 廢文 07/28 20:19
推 lostguy: 用實力打球,結果林立林子偉真的拿出實力了 07/28 20:19
推 icekimtommy: 你問就是實力 07/28 20:19
推 bnb89225: x實力的 07/28 20:19
推 godkillwe: 亻俞目苗 07/28 20:19
→ yamai7777: 那個詞不能說 不過蠻好笑的 07/28 20:19
推 senglish86: 不是,為什麼樂天多啦沒有帽子 07/28 20:19
推 arthurhsu123: 怎麼眼觀四面 07/28 20:19
推 dragon49er: 喵 07/28 20:20
推 n0918553481: 可以開導隊友得失心不要太重,看開一點 07/28 20:20
推 ericinttu: 問就是打十粒的 07/28 20:20
→ WanYC: 靠背圖超好笑 07/28 20:20
→ A00610lol: 瞄準 07/28 20:20
推 tomlee1130: 我是要教誰快笑死XDDDDD 07/28 20:20
→ MK47: 瞄? 07/28 20:20
→ godkillwe: 看得越開,成績越好,懂得就懂 07/28 20:21
→ ericinttu: 推文圖多拉沒看開一點 差平 07/28 20:21
→ CmDawn: 不要惹百萬個案不開心 07/28 20:21
推 dontchen: 要看開一點 07/28 20:22
→ yy222499: 寫輪眼 07/28 20:22
→ f99999993: 我是要教誰 07/28 20:25
→ ruffryders: 等等宵夜? 07/28 20:25
推 kevin9964: 教實力的 07/28 20:26
推 linginwife: 瞄嗎? 07/28 20:29
噓 ayen96540976: 瞄哥 07/28 20:29
推 pi020412: 喵一下 07/28 20:30
推 n0918553481: 沒人可以比他看得更開 07/28 20:31
→ Yc424: 臭爽沒 07/28 20:31
推 arm370x: 小叮噹超哭 07/28 20:32
推 louis8281: 對方很弱 打就對了 07/28 20:33
推 B10013045: 教你如何正大光明的看和打實力 07/28 20:33
噓 Ray5213: 現在是被逆轉就抓一個人出氣嗎,好幼稚== 07/28 20:37
推 luke85924: 可以改打實力的哆啦a夢嗎 07/28 20:39
推 yamai7777: 被逆轉就抓個傷兵出氣 好慘 07/28 20:41
推 htk: 他是鏡頭寵兒 怎樣都會出現在畫面中 很煩 07/28 20:44
噓 MACOTOBANK: 你是想說因為喵才尻HR嗎? 07/28 20:57
噓 milk1111ee: 還在崩? 07/28 21:40
噓 lukelin15: 喵 07/28 21:47
噓 LoseElk: 好了啦 07/28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