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13場出賽,失誤5次的慘況,google搜到這篇舊聞: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672051 此外該文提到,吳念庭本季的的守備率甚至超過日職金手套獎得主。他在一壘出賽55場、 二壘出賽45場,原本只是填補山川穗高以及外崎修汰的空缺,但在外崎傷癒歸隊後,吳念 庭變成先發三壘手,證明他已經成長為「就是想用他」的球員。 而且吳念庭本季在一壘和三壘防區都還沒出現過失誤,二壘守備率也高達.991,比拿過金 手套的中村獎吾(.990)和淺村榮斗(.986)還要優異。雖然此數據無法評斷守備範圍, 但已可證明吳念庭是一名在多守位都相當穩定的選手。 QQ,對比現在狀況也太慘了,小西瓜到底是出啥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212.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68191.A.4A9
taddy0540: 老了07/28 20:04
knightsfu: 不習慣二壘吧07/28 20:04
encorej77107: 跑去業餘玩太久07/28 20:04
starchiang: 沒有完整春訓 07/28 20:06
dante110059: 去業餘浪費時間 而且好像也不是守二壘? 07/28 20:06
Foning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7/28 20:06
jonsir: 跑去業餘浪費了半年 錯誤的決定 07/28 20:07
jonsir: 而且業餘都沒練二壘 07/28 20:08
ratom0315: 就是不會守二壘 07/28 20:08
ratom0315: 小西瓜後面都是守三壘 07/28 20:09
jonsir: 業餘跟中職二軍強度還是有差 07/28 20:11
AKNY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7/28 20:11
likelibra: 今天這個play跟會不會守二壘沒關吧 球往他方向來 這 07/28 20:12
likelibra: 很簡單吧 純粹就是傳球太爛了 07/28 20:12
encorej77107: 當然是心態問題啊 中職球更慢 跑者更慢 難度降低 07/28 20:13
encorej77107: 怎麼可能日職能守中職不行 不就前面玩半年了 07/28 20:14
likelibra: 如果是守備補位不到位 那才能拿少守二壘當藉口 問題這 07/28 20:14
mysister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/28 20:14
likelibra: play就不是啊 07/28 20:14
encorej77107: 日職->中職=降維打擊 去業餘玩半年->中職 升等中 07/28 20:15
flash710015: 球沒扣好而已呀 又不是漏接… 07/28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