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schen01711: 反觀日職回來的 07/28 19:58
→ junhai: 第四棒要換人了啦 不然會一直吃BB 07/28 19:59
推 rock74228: 邦迷下半季看到季後賽的希望了 07/28 19:59
推 a1122dog: 富邦99台灣阿吉 07/28 19:59
推 LuLin28: 樓下說邦化 盤 盲炮 07/28 19:59
推 EddieLai: Ops+應該破表? 07/28 19:59
→ lukamagic: 真貨 07/28 19:59
推 gidapops: 用他弟啊 其他人沒長打 扛不住 07/28 19:59
推 iyoah: 真的 四棒趕快換人吃毒 07/28 19:59
→ gidapops: 更正 他哥 07/28 20:00
→ frozenmoon: OPS+應該很驚人 07/28 20:00
→ lawenwen: 狀元有料 07/28 20:00
→ bnb89225: 速球王者 07/28 20:00
→ Roy34: 戈化 07/28 20:00
→ guns: 12強游擊謝謝 07/28 20:00
推 xerxes79: 用他弟…張偉聖要確定欸 07/28 20:00
→ hsuanYue: 只會打順風球 07/28 20:00
推 koala6414: 台灣法官 07/28 20:02
→ AlvaroMorata: 大聯盟的實力! 07/28 20:02
推 os30111: 不知道今天後打擊三圍長什麼樣了 07/28 20:02
推 polanco: 酸民暫時又不能說盤了 07/28 20:03
推 xephon: 所以四棒.222 要不要換人 07/28 20:03
→ nacl0497: 只有長打跟K的男人 07/28 20:06
→ Puye: 4棒看來是獻祭的位置 07/28 20:08
推 benboy: 富邦還能找洋將嗎? 找個洋砲? XDDD 07/28 20:08
推 pig721: 開虐了 07/28 20:09
→ jumilin927: 猛的! 07/28 20:12
推 KOEI56: 真貨 對比樂天那位 07/28 20:14
→ lb01833364: GOAT 07/28 20:15
推 ttmm: 好了啦 游擊手就是他了 不要再守什麼一壘 那種話能聽? 07/28 20:17
→ roberttony: 樂天主委也開轟了好嗎 07/28 20:21
→ yangmin1028: 這篇怎麼吹成這樣,不是說阿坤不輸 07/28 20:22
推 chan184966: 阿坤,打擊差多了... 07/28 20:23
推 Marshalkobe2: 有錢公版版的嗎 07/28 20:25
推 PerFrancis: 五次只被解決一次… 07/28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