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 王柏融 先發LF 第三棒 PA 3 AB 3 H 0 BB 0 K 3 RBI 0 AVG .274 OBP .385 SLG .402 OPS .787 面對富邦藍力三個打席毫無建樹 (藍力今天6K) 沒有延續昨日兩支長打(一支幸運)的好表現 守備也沒有昨日的左撲一顆右撲一顆 大王 3K Des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51.104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67864.A.6B3
GGlovehannah: 小玉 07/28 19:58
wenfei: 3Kです 07/28 19:58
lb01833364: 好久沒看到大王3K了 07/28 19:58
arthur9292: 颱風過後小玉西瓜都爛掉了QQ 07/28 19:58
hsuanYue: 爛到有聖 07/28 19:58
punjab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/28 19:58
NTUCS: NPB就這? 07/28 19:58
Jimimy: 昨天有幸運安打? 07/28 19:58
wpd: 沒土投 07/28 19:58
matsuzuki18: 昨天一支哪裡幸運 07/28 19:59
matsuzuki18: 要扯運氣德州安打被沒收怎麼沒說 07/28 19:59
sashare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8 19:59
u9596g12: 沒土投 這成績正常 07/28 19:59
crayon1988: 3K desu 07/28 19:59
matsuzuki18: Po的這位大概是想說因為張育成手套碰到才一壘變成二 07/28 19:59
matsuzuki18: 壘打 07/28 19:59
as1230as: 沒機會打第四次領鐵支 07/28 19:59
sijiex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8 19:59
Lisan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pynqi2K.jpeg 07/28 19:59
EdwardXIII: 昨天的兩隻安打都不算幸運吧,部長碰到那顆本來就很 07/28 19:59
EdwardXIII: 難接到 07/28 19:59
a1122dog: 開始循環 07/28 19:59
ash9911911: 不擊 07/28 19:59
VLADINA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8 19:59
Jimimy: 連打安打也要被酸幸運XDDD 07/28 20:00
matsuzuki18: 那你要不要每個安打都註明 07/28 20:00
matsuzuki18: 每個出局都註明安打被沒收好了 07/28 20:00
JWrld4L: 這個人全壘打都可以被說是鳥轟了XD 07/28 20:00
bnb89225: 真的不會打變化球,完全沒有進步 07/28 20:00
odemagus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8 20:00
xzero0911: 現在在循環的哪裡 07/28 20:01
tenlove: 平常的一天 07/28 20:02
A333: 不會打左投高品質變化球 07/28 20:02
matsuzuki18: 扯那些沒意義的不如專業點貼進階數據 07/28 20:02
matsuzuki18: 0.274/0.385/0.402 07/28 20:02
yes500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7/28 20:02
matsuzuki18: OPS 0.787 OPS+ 127 07/28 20:02
or2cqem: 天生喜劇人 07/28 20:02
matsuzuki18: OPS+ 125 07/28 20:03
Jimimy: 不過他前兩場也很坦了 07/28 20:03
A333: 到日本除了機制壞掉外真的沒進步,不過有賺到錢也不錯 07/28 20:03
alexantiy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7/28 20:03
its0130: 猛k賞 07/28 20:04
EdwardXIII: 沒吧,他選球跟力量去日本一趟有提升吧 07/28 20:04
AnyaWakuWaku: 屹立不搖 07/28 20:06
polanco: https://i.imgur.com/oWQ0Iq9.jpeg 07/28 20:08
Kevin0906: OPS+會浮動 今日文我習慣不放 07/28 20:09
sowrey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7/28 20:09
suxen: 實力大概就是這樣了 07/28 20:11
w320230: 大概看推文會覺得王柏融只有中游水準 07/28 20:12
w320230: 結果ops+規定打席還有第9=ㄦ 07/28 20:12
polanco: 中游太高估了吧 我看某些推文會以為王柏融應該滾去板凳 07/28 20:13
Kevin0906: 我覺得就中上 強的是得點圈上壘能力 07/28 20:16
cw758: 包養? 07/28 20:16
merkx051: 就中上吧 有些沒達標明顯比他強 07/28 20:16
ji394tb: 日職版本的王 07/28 20:20
yangmin1028: 不像王粉 07/28 20:24
ayachyan: 幸運 07/28 20:31
IIEII: 哈哈 有夠不穩定的咖 每天都看心情打球? 07/28 20:39
ludi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7/28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