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:1 H:3 R:3 ER:3 BB:0 SO:0 ERA:7.67 WHIP :1.70 今日林凱威於八局下登板 在兩出局後被陳傑憲擊出安打 帶回壘上跑者許哲晏 下個打席被林安可直接擊出兩分砲 一口氣失掉三分 防禦率暴增至7.67 味全鄧愷威碎片++ 組成凱(愷)威三兄弟 三兄弟 我們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0.137.199.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67539.A.953
NTUCS: 二兵都沒有好下場 07/28 19:52
patrick123: 好慘 07/28 19:52
cpblnpb: 狀元神器 07/28 19:52
knight45683: 種子化 07/28 19:52
Q00863: 成功嶺調一下 07/28 19:52
piggyoil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7/28 19:52
YMSolJack: 去當兵 07/28 19:53
GGlovehannah: 部長開轟虐菜 二兵被轟被虐 07/28 19:53
ash9911911: 諸葛紅中有龍王哥 司馬君璋有逃兵 都是狀元神器 07/28 19:53
cliff880528: 保底一分 07/28 19:53
same60710: 小葉到底在幹嘛 越調越慘 07/28 19:54
TwixBar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7/28 19:54
asdhahaha: 爛成這樣不如直接關機 07/28 19:54
Alvarez: 領45萬的低階旅外牛用一年多就壞惹 好爛 07/28 19:55
yy222499: 去當兵休息一下 07/28 19:55
hao94: 小葉還在調啦別急 嘻嘻 07/28 19:55
LionKill: 該當兵調整心態了 07/28 19:56
boggicer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7/28 19:56
ycshds2000: 去當兵 07/28 19:56
its0130: 去當兵 07/28 19:56
granturismo: 其實蠻好奇他為什麼會爆成這樣 球速控球看起來也沒 07/28 19:57
granturismo: 太大不一樣 07/28 19:57
rei196: 大爆發 07/28 19:57
Chiason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7/28 19:57
j91526frank: 敗處日常 07/28 19:57
Alvarez: 問題剛回來的一年 也沒多強 07/28 19:57
A00610lol: 球質變差啊 你看19年的羅嘉仁球速也能155 結果假先發 07/28 19:59
A00610lol: 變成發球機 07/28 19:59
pl726: 12強也不用帶了 07/28 19:59
Markell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/28 19:59
cc001225: 凱威可愛 07/28 20:03
er520230: 12強上去 根本丟臉 07/28 20:06
arexne: 林凱威跟大魯閣練習場的速球有得比了 07/28 20:08
Handsomeman: 小葉:凱威狀況沒有不好 07/28 20:19
jamesj4310: 慘不忍睹 07/28 20:24
fuoya: 樓下被包養 07/28 20:24
arm370x: 上次腳拉傷急著回一軍吧 真的可以不要勉強了 07/28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