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TUCS: 二兵都沒有好下場 07/28 19:52
推 patrick123: 好慘 07/28 19:52
推 cpblnpb: 狀元神器 07/28 19:52
→ knight45683: 種子化 07/28 19:52
推 Q00863: 成功嶺調一下 07/28 19:52
噓 YMSolJack: 去當兵 07/28 19:53
→ GGlovehannah: 部長開轟虐菜 二兵被轟被虐 07/28 19:53
→ ash9911911: 諸葛紅中有龍王哥 司馬君璋有逃兵 都是狀元神器 07/28 19:53
→ cliff880528: 保底一分 07/28 19:53
→ same60710: 小葉到底在幹嘛 越調越慘 07/28 19:54
推 asdhahaha: 爛成這樣不如直接關機 07/28 19:54
噓 Alvarez: 領45萬的低階旅外牛用一年多就壞惹 好爛 07/28 19:55
→ yy222499: 去當兵休息一下 07/28 19:55
→ hao94: 小葉還在調啦別急 嘻嘻 07/28 19:55
推 LionKill: 該當兵調整心態了 07/28 19:56
→ ycshds2000: 去當兵 07/28 19:56
推 its0130: 去當兵 07/28 19:56
→ granturismo: 其實蠻好奇他為什麼會爆成這樣 球速控球看起來也沒 07/28 19:57
→ granturismo: 太大不一樣 07/28 19:57
推 rei196: 大爆發 07/28 19:57
推 j91526frank: 敗處日常 07/28 19:57
→ Alvarez: 問題剛回來的一年 也沒多強 07/28 19:57
→ A00610lol: 球質變差啊 你看19年的羅嘉仁球速也能155 結果假先發 07/28 19:59
→ A00610lol: 變成發球機 07/28 19:59
→ pl726: 12強也不用帶了 07/28 19:59
推 cc001225: 凱威可愛 07/28 20:03
推 er520230: 12強上去 根本丟臉 07/28 20:06
推 arexne: 林凱威跟大魯閣練習場的速球有得比了 07/28 20:08
推 Handsomeman: 小葉:凱威狀況沒有不好 07/28 20:19
噓 jamesj4310: 慘不忍睹 07/28 20:24
推 arm370x: 上次腳拉傷急著回一軍吧 真的可以不要勉強了 07/28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