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ssroadMEI (江島十路)
標題[討論] 林凱威要步上羅嘉仁的生涯曲線了嗎
時間2024-07-28 19:50:48
林凱威前兩年牛棚還算扛
今年直接變發球機
而且可能還不是掉1、2分這種正常能量釋放
而是直接天崩地裂帶整隊下去
讓我想到當年的妙蛙種子
羅嘉仁第一個半季屠殺中職 ERA0
投完仁川亞運整個人再也沒修好過
從此變成BS的代名詞
林凱威要步上教練的後塵了嗎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96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67450.A.7B5
→ NTUCS: 二兵都沒有好下場 07/28 19:51
推 ssmr392: 羅嘉仁2015 12強受傷後比較不行 07/28 19:51
噓 AlvaroMorata: 林凱威原地退休都比羅強= = 07/28 19:52
推 purin820611: 杭州亞運吧 仁川都多久以前了 07/28 19:53
→ khristian: 笑死 被鞭屍 07/28 19:53
推 peoples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7/28 19:53 → purin820611: 看錯 在說羅嘉仁囧 07/28 19:53
推 abc33211: 連亞運都沒投呢 07/28 19:58
噓 liaogary: 逃 07/28 20:07
推 a129517496: 逃兵下去 07/28 20:20
→ jamesj4310: 火球仁好歹上過大聯盟 07/28 20:25
推 wilmer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7/28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