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兩隊八成要三連敗了 也都是倒數一二名 味全死屍打線 台鋼爆炸牛棚加破洞守備 雖然兩隊都算是新球隊 但現在來看根本慘不忍睹 這兩隊哪隊看起來更毫無希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4.218.136.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67088.A.F9C
icekimtommy: 台鋼阿!!!!!!!!!! 07/28 19:45
Edison1174: 味全吧 台鋼就新球隊的症頭 07/28 19:45
ash9911911: 可是一隊剛成軍 一隊去年冠軍ㄟ 07/28 19:45
sam0330: 味全還是去年冠軍,今年整個爛掉 07/28 19:45
hsiehhsing: 冠軍那隊 07/28 19:45
helgalie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7/28 19:45
wwe619: 一個第一年 一個去年冠軍 你說呢 07/28 19:45
rock74228: 味全至少去年台灣一 今年就…. 07/28 19:45
ForeverChop: 台鋼第一年 味全去年冠軍 07/28 19:45
drums0000: 味全冠軍隊耶 07/28 19:45
huan0: 台鋼沒有慘不慘的問題,本來就在陪練狀態 07/28 19:46
OREOMZA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7/28 19:46
hypoge: 味全吧 台鋼打線應該比味全好 07/28 19:46
noknow801011: 當然是油龍 07/28 19:46
lafeelbarth: 味全有冠耶 07/28 19:46
same01216: 味全吧 台鋼第一年 07/28 19:46
sunrise25: 有個冠軍隊 打得像新軍 07/28 19:46
punjab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7/28 19:46
jumperman: 味全~ 07/28 19:46
baronEX: 台鋼球迷肯定推台鋼,味全球迷肯定推味全 07/28 19:46
pl726: 台鋼這樣很正常 味全... 07/28 19:46
avalon426: 一定是味全啊 07/28 19:46
Steven8068: 味全阿 多少人預測第一 07/28 19:47
sashare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7/28 19:47
youare: 味全是教練在搞 嚴重程度完全不一樣 07/28 19:47
avalon426: 打線慘不忍賭 07/28 19:47
tuanlin: 去年冠軍要跟新同學比慘你說慘不慘 07/28 19:47
qpeter: 台鋼就拼裝車啊 味全是衛冕軍耶 把這兩隊擺在一起講...你 07/28 19:47
avalon426: 睹 07/28 19:47
sijiex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7/28 19:47
aimee51126: 台鋼雖然墊底正常 但破洞守備真的超慘 07/28 19:47
citi: 我龍 07/28 19:47
qpeter: 覺得哪隊比較慘 07/28 19:47
cloudin: 味全吧 07/28 19:47
Lioli: 衛冕軍內 還不慘? 07/28 19:47
VLADINA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/28 19:47
BlairWang: 味全 07/28 19:48
keezer: 台鋼一堆新人 被虐很正常 07/28 19:48
wsjerry: 味全吧 台鋼就穩穩拿狀元籤就對了 07/28 19:48
MACOTOBANK: 味全啊,早上漲停中午跌停感 07/28 19:48
v86715: 台鋼是不意外 味全是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.... 07/28 19:48
odemagus: 樓下被包養 07/28 19:48
EdwardXIII: 衛冕軍長這樣明顯慘多了吧 07/28 19:48
AtDe: 味全呀 啾根本沒差 07/28 19:48
king110054: 台鋼才第一年耶,他們已經打的超乎預期的好了 07/28 19:48
JKjohnwick: 富邦吧 07/28 19:48
xxovv: 當然是被邦邦虐的比較慘 07/28 19:48
yes500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7/28 19:48
buke: 龍 07/28 19:48
grosjeanyang: 味全拿一冠了,再爛也沒差 07/28 19:48
qqbjtwins: 台鋼的打線連二軍程度都沒有 很慘 07/28 19:49
YangeR: 味全比較慘啊 去年還是冠軍耶 07/28 19:49
kasim65: 台鋼第一年跟味全第一年打 不知道誰會贏... 07/28 19:49
alexantiy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7/28 19:49
YangeR: 過個年 全隊戰力都弱化 07/28 19:49
MKAngelheart: 台鋼守備教練不出來負責一下嗎 07/28 19:49
YiMaple: 日本回來的守備還很爛 07/28 19:49
MKAngelheart: 雖說新球隊但這也太慘 07/28 19:49
KY1998: 台鋼第一年正常吧,刷經驗的 07/28 19:49
sowrey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7/28 19:49
ratom0315: 味全至少去年有拿冠軍 07/28 19:49
woocream: 味全… 07/28 19:49
youare: 味全牛棚都已經夠爛了 季中選秀還選捕手不知道幹嘛 07/28 19:49
guns: 味全阿 07/28 19:50
ratom0315: 台鋼超慘 07/28 19:50
cw758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7/28 19:50
aimee51126: 講得一副邦邦很弱一樣 打線牛棚都砸重金 沒贏才怪吧 07/28 19:50
siyow: 油龍 確實沒有衛冕軍的樣子 07/28 19:50
EdwardXIII: 衛冕軍跟打一軍第一年的球隊放在一起比慘的那瞬間其 07/28 19:50
EdwardXIII: 實就找的答案了,某種意義上這篇文蠻廢的XD 07/28 19:50
F93935: 宇宙邦投入產出比比較慘吧 07/28 19:50
ludi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7/28 19:50
dick929: 台鋼第一年本來就是練兵,有什麼好慘的? 07/28 19:50
KBBEN21: 龍龍可憐吶 07/28 19:50
kintaro1219: 龍龍去年冠軍,啾啾今年新兵,比啥? 07/28 19:50
saddog: 味全。如果是邦邦早就被酸爆 07/28 19:50
ckhou: 味全吧,去年賽到,今年打回原形 07/28 19:51
peernut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7/28 19:51
tenkaakito: 台鋼比較慘吧都三連敗了,味全還繼續靠近 07/28 19:51
KaPo2013: 台鋼今年我都是佛系看球,開心就好 07/28 19:51
arthur9292: 17F中肯 07/28 19:51
mimiLin5566: 龍龍啊懷疑啊 07/28 19:52
ash9911911: 反正啾今年坦都不意外了 上半季只能說超乎預期 07/28 19:52
xikimi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7/28 19:52
lafeelbarth: 台鋼有在練什麼嗎打線都老人 07/28 19:52
aimee51126: 台鋼三連敗 想不到龍還是沒拉開 07/28 19:52
nabel250: 去年冠軍今年搶狀元 07/28 19:52
www90173: 台鋼慘很正常啊 07/28 19:52
WantFxxk4X: 排毒吳念亭是的話是台鋼贏 07/28 19:52
Avero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7/28 19:52
Pumama: 台鋼比較慘 魔鷹熄火 整隊感覺沒鬥志 07/28 19:53
imyutH: 龍吧 07/28 19:53
KongFuParty: 味全啊 07/28 19:53
aimee51126: 打者有練狀元二弟 投手練得很多吧 賴王年底丟一丟啦 07/28 19:53
gijizi: 味全是冠軍隊捏,還在新球隊 07/28 19:54
ejoz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7/28 19:54
qqbjtwins: 台鋼到底要練還是要戰績 也看不懂啊 要練老人還那麼多 07/28 19:54
qqbjtwins: 幹嘛 07/28 19:54
kt2003: 認真講龍去年冠軍真的就是靠大黑柱 07/28 19:54
kt2003: 板凳深度根本不夠 今年投手沒了就爆開也是剛好 07/28 19:55
mayokonami: 台鋼好救 牛棚補好就行 龍沒救了 07/28 19:55
FishRoom: 覺得包養網EY嗎 07/28 19:55
sqweweww: 台鋼輸就算了,新人沒練幾個 07/28 19:56
JKjohnwick: 邦邦選了那麼多支海龜還是萬年墊底,不慘嗎 07/28 19:57
kmkr122719: 當然是味全,去年冠軍捏,沒人會預期今年新軍打多好吧 07/28 19:57
ppppp367: 台鋼打線比第一年味全強太多了吧 07/28 19:57
MoWilliams: 味全比較慘 07/28 19:57
KsiR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7/28 19:57
ScarletRain: 冠軍隊隔年表現變回新球隊是什麼概念 07/28 19:57
KongFuParty: 啾啾才第一年有啥差 看看龍隊例子 還是多坦個幾年狀 07/28 19:58
KongFuParty: 元比較實際 07/28 19:58
snh: 台鋼今天先發三個新人 昨天一個新人 不是新人的問題 07/28 19:59
KongFuParty: 樓上的這就說明龍去年賽到,去年打擊也三人打線,純 07/28 19:59
peoples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7/28 19:59
KongFuParty: 粹其他隊主力受傷 加龍貓太鳥 07/28 19:59
syuanren: 台鋼第一年,味全剛拿冠,邦邦最慘 07/28 19:59
bb10181128: 味全去年冠軍耶-.- 07/28 19:59
Guan63941: 味全啊 去年冠軍結果今年吃土 而且看他們球賽蠻無聊的 07/28 20:00
stalin8410: 第一年為什麼要說慘 07/28 20:00
wilmer: 包養真亂 07/28 20:00
www90173: 新人外那些多數也不是絕對主力 07/28 20:00
coldstan123: 台鋼那守備超難救好嗎XD 07/28 20:00
www90173: 別隊弄過來的 07/28 20:01
aimee51126: 不是新人練沒幾個 就選的天賦不夠 二軍一轟都沒有QQ 07/28 20:01
aimee51126: 展望未來的選秀吧 07/28 20:01
badlip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8 20:01
snh: 台鋼現在找一堆老人win now 兩三年後有人可以頂上來嗎 07/28 20:01
vini770803: 不要爭 都一樣慘 07/28 20:01
www90173: 慢慢坦阿 球迷有時間等 07/28 20:01
tswen: 台鋼打擊比味全強 07/28 20:02
www90173: 老闆就想賣票 尊重出錢的 07/28 20:03
piggyoil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8 20:03
aimee51126: 老問為啥打線都老將 因為門面要能看啊 一軍欸 07/28 20:03
aimee51126: 你放一堆菜鳥上來亂揮 有人會想進場? 07/28 20:03
aimee51126: 至少要有點基本實力 像狀元二弟慶記那樣才能上來試阿 07/28 20:04
www90173: 龍今天排的5-9棒 啾會難練出來嗎? 07/28 20:05
u9596g12: 台鋼沒有慘啊 照計畫進行中 狀元之路不由分說 07/28 20:07
TwixBar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7/28 20:07
A333: 臺鋼不找老人連陪打資格都沒有,選秀進來的都那麼菜,而且才 07/28 20:07
A333: 選了三次本來就沒啥好料,至於味全嘛……還冠軍債? 07/28 20:07
u9596g12: 台鋼反正輸當練兵 又沒壓力 快贏還可以讓人上來敗投 07/28 20:08
GinHan: 今年味全慘 不過成軍幾年就冠軍也很賺了 07/28 20:08
A333: 而且這些老人大都還是別隊上不了場的,淪落到跟臺鋼比才慘 07/28 20:09
boggicer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/28 20:09
moriyaorange: 台鋼第一年而已,預料中的事,打得好才活見鬼 07/28 20:09
u9596g12: 是因為前幾個月有打擊打爆發 才讓你覺得這隊很強的錯覺 07/28 20:10
lxf: 當然是味全,台鋼才第一年 07/28 20:10
westlml: 邦邦這週剛好刷到這兩隊 07/28 20:11
q16941153: 龍龍阿 07/28 20:12
Chiason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8 20:12
A333: 說臺鋼都練老人,其實投手除了賴王江施全都菜鳥 07/28 20:13
A333: 吳明鴻張肇元杜家明這種別隊上不了的中生代也是練 07/28 20:14
bluewhale97: 味全啊 去年總冠軍欸 07/28 20:15
u9596g12: 刷到味全跟台鋼 真的有夠補 07/28 20:16
u9596g12: 目前看來都不太想贏的兩隊 07/28 20:17
Markell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8 20:17
blurish: 台鋼沒一季打過那麼多場比賽,撞牆了 07/28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