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kimtommy: 你在現場比樓上慢@@07/28 18:39
推 whatupjk: 但是OP惹07/28 18:40
→ kevinqazwsx: 樓上說不定也在 現場 XD 她說第一次到07/28 18:40
推 f88108523: 樓上也在現場07/28 18:40
→ icekimtommy: 兩個都在現場 要不要認親??????07/28 18:40
推 lee0820: 兩個人都在現場XD 認親一下啊07/28 18:40
→ HANK05080508: 樓上的IP在香港欸07/28 18:42
→ kevinqazwsx: VPN吧 PTT 一堆VPN仔07/28 18:42
→ cosmosfish: 現場推07/28 18:46
推 xhimperator: 好像是因為我用esim的關係,就跑去香港了,不過網速07/28 18:58
→ xhimperator: 應該不錯哈哈07/28 18:58
推 maxsx: 我也在現場~07/28 19:09
→ bkebke: 香港的連台灣很慢07/28 19:28
推 ts00173406: 在現場的麻煩賽後認親一下XD07/28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