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davidex: 全隊OPS最爛的排一棒 太神啦 07/28 16:30
推 myloveflyfly: 腿哥詹 07/28 16:36
噓 vvw5555: 好可悲的賽前 07/28 16:59
噓 TangTang: … 07/28 17:01
推 eason115: 她是在唱歌嗎? 07/28 17:01
推 Axwell: 超難聽的欸 真的是慘不忍睹的那種 07/28 17:01
推 apestage: 笑死 這唱歌 07/28 17:01
推 mark0116: 頭髮也太亂XDD 07/28 17:01
→ minwook0329: 樂天省錢省成這樣 07/28 17:01
→ Axwell: 擺一尊彌勒佛都比較好 07/28 17:01
推 streamer: 老實說...比昨天壯壯好一些啦....XDD 07/28 17:02
噓 vvw5555: 樂天沒錢的話,麻煩自己知所進退,這都什麼東西…… 07/28 17:03
推 d2x77: 比昨天好一點點 07/28 17:03
推 chargebro: 軟 07/28 17:06
推 revise: 軟 07/28 17:07
推 pujunken: 軟 07/28 17:07
推 pollux945: 核彈K 07/28 17:07
推 jumpdog5566: 被K 07/28 17:07
推 cdjhs: 自殺實驗室 07/28 17:07
→ kgkg0057: 無人也 軟.. 07/28 17:08
噓 heacoun: ..... 07/28 17:09
推 starxls: 太高了吧.... 07/28 17:09
推 pollux945: 準 07/28 17:09
推 tacogary: 看來今天吱吱穩贏了 07/28 17:09
噓 jumpdog5566: ?????太高了吧 07/28 17:09
噓 yuki476375: 這麼高!!?確定欸 07/28 17:10
推 cdjhs: 猿夢 07/28 17:10
推 revise: 前兩棒都排這種的… 07/28 17:10
推 avalon426: 這有點扯 07/28 17:10
推 liang0906: 這進壘在胸口 比123都還高吧 07/28 17:10
推 jimmyiris: 高低都撿 等等最好一致 07/28 17:10
→ tacogary: 如風 07/28 17:10
→ Yuuuboa: 等下123最好不要不撿 07/28 17:10
推 ryanlbr: 吱吱怎麼輸 07/28 17:10
噓 xzero0911: 這 好球帶 07/28 17:10
推 JKCCF: 太高太低都撿… 07/28 17:11
推 avexgroup: 好球帶是直長條形的欸 07/28 17:11
噓 d2x77: 這麼高也在撿 07/28 17:11
→ liang0906: 最好是整場都這樣判 07/28 17:11
→ tacogary: 今天啦啦隊好讚 07/28 17:11
→ joggingwang: 是海景彥還是猿景彥?? 07/28 17:12
→ tacogary: 林立超鬼神 07/28 17:13
推 pcypcy: 猛登沒冷氣吹,挫賽了 07/28 17:13
推 JKCCF: 猿夢囉 07/28 17:14
推 pollux945: 真。核彈頭 07/28 17:14
推 ruei0921: 林立真的鬼 07/28 17:14
推 SokaStar218: 藍色衣服是誰 奶好大 07/28 17:14
推 d2x77: 剛剛不是撿很爽嗎 07/28 17:14
→ tacogary: 雙方第一棒高下立判 07/28 17:14
推 avexgroup: 今天很猿夢 07/28 17:14
推 liang0906: 剛剛曲球撿那位置 直球是壞球XD 07/28 17:15
推 htk: 陳師正又在灌輸老派觀念 07/28 17:17
推 barry841120: 猛登看起來很熱 07/28 17:17
→ barry841120: 類短打 07/28 17:18
推 pollux945: 猛登在大巨蛋成績很鬼神 07/28 17:19
噓 k0921: 這不撿? 07/28 17:19
推 rain0212: 有人能跟我解釋好球帶嗎 07/28 17:20
噓 q4w5e6we: 有人知道好球帶的形狀嗎? 07/28 17:21
推 cool8418: 長條形好球帶 07/28 17:21
推 pollux945: 有點海 07/28 17:22
→ spzper: 今天真海 07/28 17:23
噓 roger4768: 猿夢好球帶 07/28 17:23
推 JKCCF: 小胖還看啊,比剛剛三振岳哥的好太多了 07/28 17:23
推 cdjhs: 今天好球帶是凸字型 07/28 17:23
推 barry841120: 這好球帶真變形 看一下今天主審是誰 07/28 17:23
→ kevinqazwsx: 看到是邱 突然覺得 好球帶合理了 07/28 17:24
→ rong1994: 馬傑森弔打 07/28 17:26
推 zxc019317: 可悲 開怪好球帶 07/28 17:27
推 pollux945: 如風 07/28 17:28
→ tysh710320: 現在是? 07/28 17:31
→ caca13140405: 左外野沒人 07/28 17:31
→ chargebro: ?? 07/28 17:31
→ pcypcy: 拐氣逆? 07/28 17:31
推 venom957: 三小? 07/28 17:31
→ spzper: 笑死 07/28 17:31
推 reiv: 廁所? 07/28 17:31
→ chargebro: 去廁所嗎 07/28 17:31
推 iwinlottery: 讓你們一個野手 07/28 17:31
推 GGlovehannah: 尿尿啦 07/28 17:31
推 shinweishow: ????? 07/28 17:31
→ spzper: 因為剛剛打太快 07/28 17:31
推 bearicheng: 詹欸致敬恰恰 07/28 17:31
→ pcypcy: 軟詹拉屎 07/28 17:31
推 jaycool06: 扯 07/28 17:31
→ venom957: 詹子賢去棒賽? 07/28 17:31
推 cdjhs: 軟又沒動桃 喔add 07/28 17:32
推 cool8418: 外角又突然撿了 07/28 17:32
→ HMore: 人有三急 07/28 17:32
推 pcypcy: 拉完屎跑速變快 07/28 17:34
推 cool8418: 無屎一身輕 07/28 17:34
推 jack2324: 帶的不錯,仰角高了點 07/28 17:35
→ chargebro: 兩邊教練在手語傳情嗎 07/28 17:35
→ GGlovehannah: 笑鼠兩位日本總欸好可愛 07/28 17:35
推 cdjhs: 平野揍自己一拳 07/28 17:35
推 TristyRumble: 旁邊偷笑 07/28 17:36
→ pcypcy: 翻譯:臭(摀鼻 07/28 17:36
推 hatabhsh: 真的越來越欣賞平野 07/28 17:36
推 n613011: 還說自己不是搞笑藝人 07/28 17:37
推 cdjhs: 靠西殺 07/28 17:37
推 chargebro: 噗,這EE 07/28 17:39
推 vincent0911x: 點的不錯 07/28 17:39
→ spzper: 要算E還H XDDD 07/28 17:39
推 pollux945: 閔丸啊閔丸 07/28 17:39
推 pcypcy: 閔丸日常 07/28 17:40
推 rong1994: 蒸的丸子 07/28 17:40
推 ts1993: 軟詹來了 07/28 17:40
推 ryanlbr: 這球點的又沒很好,是閔補的問題 07/28 17:40
推 jack2324: 還得是捕手,傳的也太偏XD 07/28 17:40
→ chargebro: 不過岳弟這樣又要連10場偷點了 07/28 17:40
→ ts1993: 結果要保送喔 07/28 17:40
→ spzper: 可能沒想到點吧 07/28 17:40
推 venom957: 終於看到一顆點好的 07/28 17:40
推 subaru6816: 張捕還在用,是沒人了嗎? 07/28 17:40
→ pcypcy: 軟一支DP 07/28 17:40
→ pollux945: 肉包揮空 07/28 17:41
→ venom957: 呦沒點的很好哈哈哈笑死 07/28 17:41
→ ts1993: 都打不到... 07/28 17:41
推 cfthnbvg123: 是核彈頭還是軟蛋 07/28 17:41
→ ts1993: h 07/28 17:41
推 revise: 居然 07/28 17:41
→ ts1993: 盒蛋 07/28 17:41
→ spzper: 居然 07/28 17:41
推 BigFly5566: XDDDDD 07/28 17:41
推 andy70612: 哽 07/28 17:41
推 sh780327: 大便之力 07/28 17:42
推 heacoun: 插旗的數據統計XD 07/28 17:42
→ venom957: 說點好是幫你們下台餒 07/28 17:42
→ jack2324: 石更 口拉! 07/28 17:42
推 NTUCS: 軟彈頭 07/28 17:42
推 EVA1125ONCE: 才說沒安打就出現了XD 07/28 17:42
推 sindyhu82: 居然不軟了 07/28 17:42
推 cdjhs: 居然硬了 07/28 17:42
→ chargebro: 這傳好一點可能會死 07/28 17:42
推 daNpaX: 樂天的外野真的閉著眼睛跑欸 07/28 17:42
→ sindyhu82: 大便有差 07/28 17:42
→ ts1993: 投進去被拉到 07/28 17:42
推 rong1994: 實驗室有料? 07/28 17:42
推 eason115: 盒蛋投 07/28 17:42
→ talentchih: 這是正常的大朱回傳 07/28 17:42
推 xzero0911: 石更 07/28 17:42
推 jack2324: 可惜切到,這角度還以為出去了 07/28 17:44
推 cm223600: 無論給付 自責分都=0 魔神樂:.... 07/28 17:44
→ cm223600: 幾分 07/28 17:44
噓 jumpdog5566: …壞球? 07/28 17:44
推 pcypcy: 1:0,象1 07/28 17:45
推 shinweishow: 這沒撿xD 07/28 17:45
推 humorboy: 樂天今天派張當捕手,應該打算被兄弟系列戰清盤了 笑死 07/28 17:45
推 heacoun: 那麼高還要打 07/28 17:45
推 BigFly5566: 頂哥這樣不行啊 07/28 17:45
→ cm223600: 另一個防守也沒多好 0打擊 07/28 17:46
推 chargebro: 啦啦隊是私服日嗎 07/28 17:47
推 daNpaX: 連貴賓席都是爪爪包了 07/28 17:49
推 jack2324: 乾爹太多,今天到底是什麼趴? 07/28 17:49
→ chargebro: 黑色 07/28 17:50
推 subaru6816: 與其看張捕不如練宋,打沒辦法,傳也沒辦法 07/28 17:52
→ subaru6816: 爪爪光觸擊就能搞死他 07/28 17:52
推 melos001: 右外野什麼時候開放到內野? 07/28 17:55
推 jjooee1428: 超市 07/28 17:55
推 tonywiner: FBI警告 07/28 17:55
推 jack2324: 這傳球…XDDDD 07/28 17:59
推 pollux945: 傳球好可憐 07/28 17:59
推 Max112358: 百萬今天打如何 07/28 17:59
推 revise: 很敢跑 07/28 18:00
→ spzper: 漏超近 07/28 18:00
→ MAX777: 魚住好快,跨步真大 07/28 18:00
→ revise: 不敢給阿坤打 07/28 18:00
→ jack2324: 連2BB 07/28 18:00
→ humorboy: 樂天準備涼了 打擊也打不出去,投手戰多失1-2分,就涼 07/28 18:01
→ humorboy: 了 07/28 18:01
→ MAX777: 爪爪牛棚那麼爛,怕什麼 07/28 18:03
推 joggingwang: 這一球有鎖定拉太快,可惜 07/28 18:03
推 pcypcy: 後面還有骰子牛,先讓8分 07/28 18:04
推 cdjhs: 天氣越熱 骰子牛越好吃 07/28 18:05
推 pcypcy: UJ心虛,先撤了 07/28 18:06
噓 jjooee1428: 暗號看錯 怕 07/28 18:06
推 daNpaX: Vj誠實 07/28 18:06
推 iwinlottery: 看起來有揮到 07/28 18:06
推 dgq75148: 配到捕手都不知道要投什麼 07/28 18:06
→ andy70612: 直接打臉 感覺痛 07/28 18:06
推 oeoe: 暗號看錯? 07/28 18:07
推 eason115: 看錯暗號 07/28 18:07
推 joggingwang: 哲球沒擦到,閔丸接球野嚇到,暗號看錯 07/28 18:07
推 sh930302123: 奇怪的是,裁判沒判不死,我看捕手好像也沒tag 07/28 18:09
推 EVA1125ONCE: 一二壘有人 哪來不死 07/28 18:09
推 oioio: 有補tag啦 07/28 18:10
→ sh930302123: 兩出局啊 07/28 18:10
推 richshaker: 有補tag 07/28 18:10
推 ghiting76914: 猛登想要冷氣 07/28 18:10
→ sh930302123: 裁判第一時間給人家直接比out,一般應該舉右手比3 07/28 18:11
→ william8403: 終於 07/28 18:11
推 ruei0921: 落下來 可以換慢的啊 07/28 18:11
推 avalon426: 可以故意漏 換阿富上壘 07/28 18:11
噓 rick080190: 雄威搞不清楚規則… 07/28 18:11
→ avalon426: 威脅比較小 07/28 18:12
推 imhermit: 主播講錯了 這球若故意漏是比賽進行中 07/28 18:12
推 yamahaya: 哪裡不成立 主播在說啥... 07/28 18:12
→ rain0212: 主播就明顯亂講還想帶風向 07/28 18:13
推 tonywiner: 不成立然後哩? 球不是還在場內? 是當成死球處理嗎? 07/28 18:13
推 maxechia: 雄威剛剛不死三振也說沒有 至少也搞清楚規則吧 07/28 18:13
→ rain0212: 他一副講成高飛必死球了 07/28 18:14
→ adolph666: 落地前不能碰到球吧,等下不規則彈跳漏去後面就搞笑了 07/28 18:17
推 jack2324: 今天很硬喔XDDDD 07/28 18:21
推 shinweishow: 硬!!! 07/28 18:21
推 barry841120: 硬 07/28 18:21
推 andy70612: 今天哽棒棒 07/28 18:21
噓 jay60202: 這口氣是怎樣? 07/28 18:22
推 sindyhu82: 今天是子賢 07/28 18:22
推 liang0906: 主播在嗆啥 從開賽就在酸實驗室 主隊用林立就好棒棒 07/28 18:22
→ shinweishow: 這主播一直酸是怎樣 07/28 18:22
推 ryanlbr: 詹欸要是盜壘我會笑死 07/28 18:22
推 jack2324: 這個撿? 07/28 18:25
→ rain0212: 一直在那邊實驗室不知道在想甚麼 07/28 18:25
推 kukukuma: 笑死 07/28 18:26
→ jack2324: 海景彥你… 07/28 18:26
推 Rubio528: 樂天這兩天的打擊…艾士特和猛登很強沒錯,但這種打擊 07/28 18:26
→ Rubio528: 是任何投手都變成賽揚吧 07/28 18:26
→ chargebro: 捕手在慌什麼 07/28 18:26
噓 joggingwang: 援夢景彥又來了 07/28 18:26
→ rong1994: 張閔的接球到底有什麼問題? 07/28 18:27
推 trolleybus99: 捕手被海景嚇到 07/28 18:27
→ chargebro: 天空是PUMA? 07/28 18:28
推 allenchen: 直球一直被打還當決勝球,這捕手是不是傻 07/28 18:28
推 WSK84106: 為什麼色猴殼以 07/28 18:28
推 ivo88114: 為什麼色猴可以 07/28 18:29
→ spzper: ??? 07/28 18:32
推 s003982008: ??????? 07/28 18:32
推 pcypcy: 鬍:really? 07/28 18:32
噓 tonywiner: ??? 07/28 18:32
推 akito555: 笑死 鬍子問號 07/28 18:32
推 nausica1979: 傻眼猛登 07/28 18:32
推 liang0906: 又不撿? 07/28 18:33
→ jack2324: 海景彥嘛,品客你就吞了吧 07/28 18:33
推 sakiakun: 鬍子問號XDDDDD 07/28 18:33
→ apenguin: 哈哈哈 07/28 18:33
推 JKCCF: 猿夢真的難看 07/28 18:33
推 cctu0618: 好球帶好亂 07/28 18:34
推 EricChiu: 自 07/28 18:34
→ chargebro: 仆街 07/28 18:34
→ spzper: 這樣還能抓XDDD 07/28 18:34
→ paul810928: 鬍子哥好猛 07/28 18:35
→ kevinqazwsx: 自製NP 07/28 18:35
推 jack2324: 哎呀小心啊… 07/28 18:35
→ jomon817: 好險 07/28 18:35
→ EricOu0218: 臭馬也太慢 07/28 18:35
推 cdjhs: 太猛了吧 07/28 18:35
推 a1684114: 猛登…好猛 07/28 18:35
→ pcypcy: 人如其名:猛 07/28 18:35
→ jomon817: 馬是不是放慢速度啊 07/28 18:35
→ chargebro: 他沒仆街三壘有機會吧 07/28 18:35
推 pujunken: 好強 07/28 18:35
推 EVA1125ONCE: 急著想傳 但是還好抓到一個 07/28 18:35
→ cfthnbvg123: 馬沒認真跑? 07/28 18:35
推 airflow: 鬍子跌倒 猴子沒吃飽 07/28 18:35
→ jack2324: 可惜這能殺3壘的…沒受傷就算萬幸了 07/28 18:35
推 nobrothers: 轉台過來看 樂天這球衣設計的字也太不明顯了吧 07/28 18:36
推 oftheday: 樂天撿到3壘 07/28 18:36
→ ShockG: 沒認真跑吧,後面有減速 07/28 18:36
→ jack2324: 沒辦法,這個傳不到了 07/28 18:37
噓 ower0002: 主審送分 07/28 18:37
推 lumi0811: 沒跌倒就不會掉分了 07/28 18:38
噓 igistanley: 純噓主審 07/28 18:38
噓 roger4768: 猿夢主審 07/28 18:42
噓 s003982008: 只打壞球? 07/28 18:47
推 pujunken: 到底 07/28 18:48
推 sindyhu82: 阿坤讚讚 07/28 18:48
推 chihching666: h 07/28 18:48
→ jomon817: 西殺 07/28 18:48
→ jack2324: 還得是西殺 07/28 18:48
→ chargebro: 今天靠柯基 07/28 18:48
推 cdjhs: 西殺 07/28 18:48
→ pujunken: 西殺 07/28 18:48
推 sean811004: 阿坤讚 07/28 18:48
推 allenchen: 反觀上一位亂揮 07/28 18:49
推 Iamwendy: 瞎揮 07/28 18:49
→ jack2324: 又撿大外角,真有你的 07/28 18:50
推 cdjhs: 其他都在自殺 07/28 18:50
推 Iamwendy: 好險有基宏跟阿坤 其他是在亂揮啥 07/28 18:51
→ dragon803: 挖 醒了 07/28 18:55
→ jomon817: 判斷好慘 接得到的說 07/28 18:55
推 pcypcy: 百年一支3B 07/28 18:55
推 wsky23: 魚柱真的好菜 07/28 18:56
→ dragon803: 好 先回來一分 07/28 18:56
推 s003982008: 尿布欸 怎麼不傳 07/28 18:56
推 pujunken: 唉 07/28 18:56
推 sindyhu82: 判斷多送一個壘包了 07/28 18:56
推 jayzhu: 好球 07/28 18:57
推 huan0: 在那笑個啥屌? 07/28 18:57
→ guaguavk: 笑啥笑… 07/28 18:57
推 jomon817: 結果反而猛登先下 07/28 18:57
推 p890040: 超大... 07/28 18:58
→ jayzhu: 笑一下也要噴喔= = 07/28 18:58
→ brazil: 這主審真的很搞 07/28 18:58
推 cpylislv: 這壞? 07/28 18:58
→ dragon803: 他是看了壘包覺得來不及傳一壘 苦笑下沒啥吧(? 07/28 18:58
→ pcypcy: 朱:一棒2分! 07/28 18:58
推 cool8418: 好球帶真的很莫名其妙 07/28 18:58
推 liang0906: 裁判不要搞事耶 07/28 18:58
推 melos001: 到底要圓多久 07/28 18:58
推 sh021515: 只有打者揮棒才算好球喔 嘻嘻 07/28 18:59
→ dragon803: 彈出去了 07/28 19:00
推 knight45683: 擋住一隻長打 07/28 19:00
推 requan: 裁判準備出手接管比賽惹 07/28 19:00
推 pcypcy: 主委:3分球! 07/28 19:00
推 pollux945: 主委加碼一下 07/28 19:01
推 airflow: 林海嘯來了! 07/28 19:01
推 liang0906: 又不給... 07/28 19:02
推 wwe619: 都不打 07/28 19:03
推 s003982008: 偷 07/28 19:07
推 cdjhs: 偷局數囉 07/28 19:07
推 airflow: 尖仔壘上無人好好打 07/28 19:08
推 caba5566: 吱吱每個洋投都要熱投120顆是不是 投教是不是死了 07/28 19:09
→ airflow: 是 07/28 19:10
推 s003982008: 要順利偷一局了 爪某些棒次真的超弱 07/28 19:10
推 pcypcy: 洋腸:避免問天,自願多投幾球 07/28 19:11
推 chargebro: 爪牛上了,gg 07/28 19:16
推 pibox: 這壞球? 07/28 19:18
推 ayj25: 外角啊 07/28 19:18
推 VivioTTH: 又援夢一球 07/28 19:18
推 cool8418: 阿怎麼剛不代打 07/28 19:21
推 raine29484: 三振秀 07/28 19:22
推 mystage: 陳俊秀難得被吊到 07/28 19:22
推 pcypcy: 秀今天胃口這麼好?平常都很會選 07/28 19:23
推 cm223600: 蘇俊璋今年很穩 07/28 19:23
推 ghostl40809: 蘇修好了? 07/28 19:24
推 pibox: 球童拿椅子狂奔 07/28 19:24
推 MelShina: 這傳.... 07/28 19:27
推 jkf790207: 這還傳不到 07/28 19:27
→ spzper: 這投球就是想抓但抓不到 07/28 19:27
→ chargebro: 跑沒有很好 07/28 19:27
→ MelShina: 直送三壘 看透人家戰術然後白送wwww 07/28 19:28
推 jkf790207: 送 07/28 19:28
推 s003982008: 宋 練球好嗎 07/28 19:28
推 wrb: 心有餘而力不足 pitch out 有何用 07/28 19:29
推 yamai7777: 投捕各送一個壘包 07/28 19:29
推 vickifff: 這收音怎麼收的,剛剛還有訊息通知聲 07/28 19:30
推 pcypcy: 換爪牛囉,看誰先爆 07/28 19:30
→ yamai7777: 跑者起跑沒抓好又pitch out 小宋這樣頗慘 07/28 19:30
推 cm223600: 今天不是宋 07/28 19:30
推 Pineapple128: 上一局換宋了 07/28 19:31
→ cm223600: 漏看 那兩個c防守都.... 07/28 19:32
→ dragon803: 應該要做戰術了吧 07/28 19:33
推 s003982008: 火牛上線 07/28 19:33
→ dragon803: 喔 換阿富喔 那直接打吧XD 07/28 19:33
推 sh021515: 這局下莊的話感覺就要延長了 07/28 19:33
→ apenguin: 呂今年很抖 07/28 19:33
→ sh021515: 站位有料 07/28 19:34
→ dragon803: 可惜不夠遠~ 07/28 19:34
推 a9102120: 守得有夠深 07/28 19:35
推 pcypcy: 瘦哥來一發 07/28 19:35
推 wwe619: 哭啊 07/28 19:36
推 sh021515: np 07/28 19:36
推 chihching666: 神 07/28 19:36
推 Pineapple128: 好帥 07/28 19:36
推 jacky000a: Wow 07/28 19:36
推 lumi0811: 太神啦 07/28 19:36
推 m0071205: Npppp 07/28 19:36
推 mystage: 好屌 07/28 19:37
推 niceright: 沒收? 07/28 19:37
推 secure69: 太神啦 07/28 19:37
推 ils0104: 好扯 07/28 19:37
推 pollux945: 三小 07/28 19:37
推 cdjhs: 太神啦 07/28 19:37
推 daNpaX: 小智的大師球 07/28 19:37
推 guowei616: 太誇張了吧 07/28 19:37
推 meta41110: 不~~~~~~~~可~~~~~~~~~能0.0 07/28 19:37
推 kai880323: NP 07/28 19:37
推 apenguin: 太神啦,岳弟 07/28 19:37
→ spzper: 無情 07/28 19:37
推 simon32840: 扯 07/28 19:37
推 a9102120: 這守備好可怕 07/28 19:37
推 jomon817: 哇 07/28 19:37
推 ia220629: 哇 07/28 19:37
推 revise: 小智好扯 07/28 19:37
→ sh021515: 超級美技 07/28 19:37
推 lowkey130: 扯 07/28 19:37
推 tonyookk: 岳弟太神啦!!!! 07/28 19:37
→ mystage: 這真的超屌 07/28 19:37
→ lumi0811: 好像會出去欸 07/28 19:37
→ revise: 外野不落地 07/28 19:37
→ jomon817: 挑戰什麼? 07/28 19:37
推 supreme0731: 太扯直接收兩分 07/28 19:37
→ kai880323: 挑戰? 07/28 19:37
→ a1230215: 帥帥帥 07/28 19:37
推 mobwayne: 太扯,這全壘打欸 07/28 19:37
→ a9102120: 炸裂跟接殺一線之間 07/28 19:37
推 wj13428: 神 07/28 19:37
推 HansonBobo: 哇靠 太神啦 07/28 19:37
推 jkf790207: 哇靠 好扯 07/28 19:37
推 s003982008: 挑戰? 07/28 19:37
→ spzper: HR的球 07/28 19:37
推 somebody1025: 沒接到會出去嗎? 07/28 19:37
推 love85023: 這也要挑戰喔 07/28 19:37
→ cdjhs: 挑戰三小 07/28 19:37
推 ghiting76914: 挑戰啥啦 07/28 19:37
推 allenchen: 想凹 07/28 19:37
推 raywoor: 太神 07/28 19:37
→ Joeng: 嫌挑戰太多喔 07/28 19:37
推 EVA1125ONCE: 超神美技!!! 07/28 19:38
推 doritos88: 太扯全壘打被接走 07/28 19:38
→ sh021515: 沒接到應該彈出去了 07/28 19:38
→ apenguin: 想拐氣 07/28 19:38
→ dragon803: 挑戰一下啦 不然也剩沒幾局了 07/28 19:38
推 BuBuLoop: 沒收全壘打 07/28 19:38
→ mystage: 至少守一分 07/28 19:38
推 roger1976: NP啊 07/28 19:38
推 tommydj4o: 超美技 07/28 19:38
推 serragnarok: 太神啦 07/28 19:38
→ cool8418: 太神啦 岳弟 07/28 19:38
推 m931642: 厲害 07/28 19:38
推 sheepX: 挑戰Ok啊~讓大家再看一次美技 07/28 19:38
推 ryanlbr: 不用白不用,正常 07/28 19:38
→ TaipeiAKuo: 挑戰讓大家看no 07/28 19:38
→ pollux945: 挑戰也正常,那麼遠挑戰來重播看看 07/28 19:38
→ ia220629: 看有沒有碰牆壁吧 07/28 19:38
→ TaipeiAKuo: np 07/28 19:38
→ revise: 主播還想凹喔 07/28 19:38
→ love85023: 反正有無限挑戰 07/28 19:38
推 LssFOREVER: 挑戰很正常啊 在場教練又不像大家有上帝視角 07/28 19:38
推 YesHi: 這沒接到 至少2b 07/28 19:38
→ raywoor: 沒接到會出去 07/28 19:38
→ d06: 真神扯 07/28 19:38
→ guowei616: 好了啦 100%出局 07/28 19:38
→ meta41110: 今年金手套應該還是輸給天寶0.0 07/28 19:38
→ lumi0811: 爪挑戰? 07/28 19:38
推 richshaker: 是平野挑戰啊 07/28 19:39
→ sh021515: 看踩壘 07/28 19:39
推 vulpuff: 這在挑戰什麼? 07/28 19:39
→ a9102120: 雙方同時挑戰? 07/28 19:39
推 sh930302123: 是兄弟挑戰二壘 07/28 19:39
推 yamai7777: 兄弟挑戰這個也蠻搞笑的 07/28 19:39
→ caca13140405: 樂天沒挑戰 07/28 19:39
→ sheepX: 原來是看踩壘 07/28 19:39
推 wwe619: 挑戰踩壘 07/28 19:39
推 star880613: 中信挑戰吧 07/28 19:39
推 d2x77: 超猛 07/28 19:39
推 bigguy: 兄弟也也有提出挑戰喔 07/28 19:39
推 mxmx3838: 爪自己挑戰的 爪寶臉好腫 07/28 19:39
→ fwr: 真的神啊啊啊啊 而且感覺胸有成竹 超穩 07/28 19:39
→ star880613: 挑戰二壘 07/28 19:39
→ v2ssili: 是爪爪挑戰99有沒有踩壘回去 07/28 19:39
→ dragon803: 要看踩壘 07/28 19:39
→ ShockG: 這挑戰什麼? 07/28 19:39
推 huangjyuan: 看有沒有再踩二壘 07/28 19:39
推 NeinTu: 岳弟太帥啦rrrrrr 07/28 19:39
→ sh021515: 沒接到一定出去 07/28 19:39
推 KingWKen: 笑死臉超腫 07/28 19:39
推 jomon817: 挑戰回去有沒有踩二壘吧 07/28 19:39
→ mystage: 這可以上大聯盟官網吧 07/28 19:39
推 niceright: 沒接到會直接往後彈喔 07/28 19:39
→ iceyang: 笑死 原來是兄弟的無限挑戰是吧 07/28 19:39
→ sh930302123: 是兄弟挑戰二壘有沒有漏踩 07/28 19:39
推 bemily32: 笑死 07/28 19:39
→ richshaker: 平野挑戰看回壘有沒有再觸二壘 07/28 19:39
→ ShockG: 原來是爪挑戰 07/28 19:39
推 Joeng: 中信挑戰這也好笑.. 07/28 19:39
→ a9102120: 顏色對了就沒有問題 07/28 19:40
推 s003982008: ? 07/28 19:40
→ sh021515: 挑戰正常吧 大家都在看有沒有出去 二壘沒人注意 07/28 19:40
噓 dustmoon: 不給== 07/28 19:40
推 dr900143: 結果是兄弟挑戰喔? 笑死 07/28 19:40
推 tonywiner: 這到底啥好球帶 07/28 19:40
→ a1230215: 看個踩壘要這麼久喔 07/28 19:40
→ yamai7777: 兄弟有挑戰欸 419樓在偷臭平野? 07/28 19:40
推 ghiting76914: ?? 07/28 19:40
推 edweepvp: 好像也有發生過回去沒踩到二壘的 07/28 19:40
→ sh021515: 又不撿 07/28 19:40
→ dustmoon: 不愧是吱彥彥 07/28 19:41
→ rong0000: 主審? 07/28 19:41
→ a9102120: 不是阿,有沒有踩壘不能促請裁決就好了?還要挑戰? 07/28 19:41
→ apenguin: 挑戰二壘還好吧?大聯盟今年就有回壘漏踩的 07/28 19:41
噓 guowei616: 很幫忙喔 07/28 19:41
→ a9102120: 往二壘做一個阿批魯就好了? 07/28 19:41
→ dragon803: BB 要給主委啊 07/28 19:41
推 pcypcy: 朱:3分球了啦 07/28 19:42
推 s003982008: 呂寶正常發揮 07/28 19:42
→ a9102120: 去年陳99也有一次回壘沒踩就進壘被判出局 07/28 19:42
→ dragon803: 喔不對 大朱先 07/28 19:42
推 ayj25: 剛剛不就壞球 笑死 07/28 19:42
→ dragon803: 可以來個安打嗎~ 07/28 19:43
推 AnnWow: 朱哥三分球給樓下第一個說好的100p 07/28 19:43
→ a9102120: 好 07/28 19:43
推 sh021515: 這球漂亮 07/28 19:44
→ aa97531aa: 爛吱不行了 07/28 19:44
推 pollux945: 少兩分 07/28 19:45
→ sh021515: 看來要延長了 07/28 19:45
推 meta41110: 呂真的無法對吱這局靠守備0.0 07/28 19:45
→ niceright: 岳弟這個籃板球直接守下兩分 07/28 19:45
推 FannWong: RRRRRRR 07/28 19:47
推 sh021515: RRRRR 07/28 19:47
噓 brazil: 幹 這球又好球 07/28 19:47
推 ghiting76914: 柏豪報恩一下 07/28 19:48
→ ryanlbr: 誰在哪蝦七八亂叫 07/28 19:48
推 HANK05080508: RRRRRRR 07/28 19:49
→ sh021515: 柏豪啊 上半季就開始R了 07/28 19:49
推 TaipeiAKuo: RRRRR 07/28 19:49
推 Allen1124: 2B 07/28 19:50
推 pibox: 這能跑二壘?? 07/28 19:50
→ spzper: 有拚到 07/28 19:50
推 instill8: 該還債了 07/28 19:50
推 s003982008: 要爆囉 07/28 19:50
→ sh021515: 跑好快 07/28 19:50
推 wsky23: UJUJUJUj 07/28 19:50
→ daniel0203: 傳太鳥 不然會死 07/28 19:50
推 sindyhu82: Uj讚讚 跑壘積極給推 07/28 19:50
推 pollux945: 這跑壘好大膽 07/28 19:50
→ daNpaX: VJ 07/28 19:50
推 ils0104: VJ!!! 07/28 19:50
推 revise: 12強VJ起爆劑 07/28 19:50
推 love85023: 腿哥阿 07/28 19:50
推 samkang55: 十二強來了 07/28 19:50
→ pibox: 這不是快腿耶 07/28 19:50
推 hanx5566: 12強年 07/28 19:50
噓 weipc: 散漫 07/28 19:50
→ revise: 小智該點了 07/28 19:50
→ love85023: 主委慢慢來 07/28 19:50
噓 gn01360921: 子偉有沒有積極了 07/28 19:50
推 ryanlbr: 主委的鍋? 07/28 19:50
推 fujii: 散漫海龜 07/28 19:50
推 appleye: 百萬守備 07/28 19:50
推 niceright: 外野手慢慢處理欸 07/28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