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tzwilliam: 真能有效應對就太好了 07/28 15:50
推 e8177919e: 都底下的人在喊就對了 07/28 15:50
推 chiawww: 你們宇宙軟有在怕的嗎XDDD... 07/28 15:54
推 k22015987: 數據會說話 軟銀的打者蠻多就是對左投打的比對右投差 07/28 15:54
推 gyarados: 宇宙軟怎麼可能怕 出五成力都能贏== 07/28 15:58
推 Corydoras: 我也這麼覺得 之前只是狀況不好 07/28 16:02
推 EIZOL768: 小久瓜放在那就贏了 07/28 16:09
推 TokyoHard: 嗆三小?笑死XD 07/28 16:18
推 andy5512: 看某些軟銀迷整天噴我以為軟銀墊底 07/28 16:25
噓 cyjerk: 反正就是支持性犯罪的球隊 07/28 16:42
→ maki5102: 監督不怕球迷整天很怕www 07/28 17:05
噓 anomic24: 10樓是怎麼滑坡到軟銀支持性犯罪的 好奇 07/28 17:30
→ ttmtim: 山川的事吧 07/28 17:39
→ Fitzwilliam: 有人可能覺得自己比法律上的不起訴處分更有權威? 07/28 17:41
推 xd12346dx1: 有人很急 07/28 18:31
推 diskelvin: 怎麼不說是投手撐住場面,打擊數據就是比較差呀,什麼 07/28 19:53
→ diskelvin: 年代還在逃避數據 07/28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