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GonGwje.jpeg
軟銀對左投取得八連勝,賽後小久保監督 接受媒體訪問說 「我沒覺得苦手,那都是你們講的。」 —- 監督都出來講了,就沒必要對手派左投 整天都在哀嚎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242.160.1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52737.A.8B8
Fitzwilliam: 真能有效應對就太好了 07/28 15:50
e8177919e: 都底下的人在喊就對了 07/28 15:50
chiawww: 你們宇宙軟有在怕的嗎XDDD... 07/28 15:54
k22015987: 數據會說話 軟銀的打者蠻多就是對左投打的比對右投差 07/28 15:54
gyarados: 宇宙軟怎麼可能怕 出五成力都能贏== 07/28 15:58
ludi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7/28 15:58
Corydoras: 我也這麼覺得 之前只是狀況不好 07/28 16:02
EIZOL768: 小久瓜放在那就贏了 07/28 16:09
TokyoHard: 嗆三小?笑死XD 07/28 16:18
andy5512: 看某些軟銀迷整天噴我以為軟銀墊底 07/28 16:25
cyjerk: 反正就是支持性犯罪的球隊 07/28 16:42
peernut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7/28 16:42
maki5102: 監督不怕球迷整天很怕www 07/28 17:05
anomic24: 10樓是怎麼滑坡到軟銀支持性犯罪的 好奇 07/28 17:30
ttmtim: 山川的事吧 07/28 17:39
Fitzwilliam: 有人可能覺得自己比法律上的不起訴處分更有權威? 07/28 17:41
xd12346dx1: 有人很急 07/28 18:31
xikimi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7/28 18:31
diskelvin: 怎麼不說是投手撐住場面,打擊數據就是比較差呀,什麼 07/28 19:53
diskelvin: 年代還在逃避數據 07/28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