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帶)
標題[分享] 陽念希 在U18藍白對抗賽投出球速152KM
時間2024-07-28 14:17:24
轉貼自 Taiwan Baseball Notes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/?fbid=951245930023986&set=a.215040980311155
U18藍白對抗賽因為颱風順延,昨天一日兩戰,首場比賽藍隊先發投手林易霆三局無失分
投出5次三振,不過白隊在最後半局攻下五分大局以7:3取得首勝;第二戰白隊陽念希先
發三局最快球速152投出7次三振失一分,藍隊的先發投手陳世展同樣也是三局失一分好投
,比賽到後半段藍隊由柯敬賢轟出三分砲打下七分大局,最後10:2大勝白隊,兩隊雙重
戰打成平手,其他表現不錯的球員,陳睦衡中繼兩局投出4次三振,胡振利兩戰都有中外
野的深遠長打,許子謙單場三安猛打賞!
https://i.imgur.com/vETamTT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47447.A.AA4
推 boyen0917: 左投152 美國見~~~3局7k好猛 07/28 14:20
推 haruhi5566: 右投 07/28 14:21
推 huihuiiiii: 哇嗚許子謙 07/28 14:21
→ bfl821002: 陽念希是右投吧...... 07/28 14:21
→ Logleader: 他是右投 07/28 14:21
推 schlemm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7/28 14:21 → Fitzwilliam: 修好了? 07/28 14:23
推 s916813: 復活了?旅外有望了 07/28 14:36
推 hansvonboltz: 照片上的左投是林易霆啦 07/28 14:41
→ bobsun: 照片是我喵第五輪 07/28 14:44
推 letgoofcow: 復活? 07/28 15:18
推 Wirol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7/28 15:18 → kgkg0057: 冰粽:).... 07/28 15:48
推 AAaaron: 胡振利是不是落選? 07/28 16:01
推 davidwawa: 陽念希看來復活了 準備旅外 07/28 16:54
→ davidwawa: 整個下學期到暑假 球速都有維持住 07/28 16:54
推 tim3045: 真的假的啊 07/28 17:43
推 marecht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7/28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