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: The New York Yankees are finalizing a deal to acquire outfielder Jaz z Chisholm from the Miami Marlins, sources tell ESPN. https://x.com/jeffpassan/status/1817285592545407414 換洋基出手了,談成從馬林魚換來Jaz z Chisholm的交易 Source: The Yankees are acquiring CF Jazz Chisholm Jr. from the Marlins for th ree prospects, headlined by C Agustin Ramirez. 預計是換三個農場的菜,其中以Agustin Ramirez為首 https://x.com/alden_gonzalez/status/18172862272275335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243.118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109707.A.D68
ashilol: 阿不是在擔心他如何融入07/28 03:52
cena0605: 真香07/28 03:53
gandalflee: 讓他二壘嗎!? 07/28 03:56
a248a248: 但他戰積也挺普的 07/28 03:57
Mikufans: 比洋基的人好了 07/28 03:58
UNIQC: 包養真亂 07/28 03:58
yaes111: 洋基現在是兩個榜首7個墊底 換誰都升級 07/28 03:59
slyheart: Agustin Ramirez被包出去了喔? 07/28 03:59
jarvis652: https://i.imgur.com/odrkgUv.jpeg 07/28 04:01
Mikufans: Wells最近打得不錯啦少數能看的 07/28 04:01
jeff1013: https://i.imgur.com/jULx8Md.png 07/28 04:01
dewaro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8 04:01
josephh: 要跟Randy比賽水手屍氣比較強還是洋基屍氣比較強?? 07/28 04:07
chunyu0519: 馬魚把少主換出去沒至少拿個Hampton回來? 07/28 04:10
Mikufans: 他早就不算少主了 07/28 04:12
Mikufans: 馬林魚之前就有傳言會交易他而且他還有傷病史 07/28 04:14
slyheart: Hampton傷了大半季才剛回來丟復健賽,拿這兩季衝很快的A 07/28 04:14
Elfego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8 04:14
slyheart: gustin Ramirez比較好吧 07/28 04:14
RosenS: 感覺Jazz就適合紐約這種大城市 右外野場地加持感覺 07/28 04:16
RosenS: 輕鬆30-30 只希望可以健康 07/28 04:16
Endospore: 對他唯一印象就是遊戲封面 07/28 04:19
jeff1013: 30盜他要跑絕對是輕鬆啦 但30轟哪可能輕鬆 07/28 04:21
Nicodim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7/28 04:21
jeff1013: https://i.imgur.com/YoJ9QJA.jpeg 07/28 04:21
jeff1013: 他生涯還沒一年預測在洋基球場是單季30轟過的 07/28 04:22
kevin8847: 酷 07/28 04:24
yangs0618: 前幾年可能是因為痛 今天就真的沒很會轟 07/28 04:24
yangs0618: *今年 07/28 04:24
Foning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/28 04:24
arthurhsu123: 過譽 07/28 04:26
alex0589: 看遊戲封面還以為是MDFK 07/28 04:27
mayzn: 他生涯就沒打超過20HR一季 怎會有輕鬆30-30一說~ 07/28 04:34
a12841: 看數據感覺偏普通 但想想洋基打線其他7人..嗯..絕對是升級 07/28 04:37
RosenS: 老哥你要不要看一下前兩年是多少PA? 他能健康打完 07/28 04:37
AKNY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8 04:37
RosenS: 整季30轟絕對是完全在射程內吧 今年開轟率已經下降 07/28 04:37
RosenS: 了 明星賽剛打完在洋基球場的預測都有19轟 健康打 07/28 04:37
RosenS: 完30轟也不是很離譜的數據吧 07/28 04:37
jeff1013: 他生涯目前66轟 在洋基球場的預測也是66轟 07/28 04:39
jeff1013: 然後換算162場的話 目前生涯是27轟 07/28 04:40
mysist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8 04:40
jeff1013: 算你162場打滿都沒30轟了== 07/28 04:40
jeff1013: 不會說沒機會 但說30轟輕輕鬆鬆本來就浮誇了== 07/28 04:40
jeff1013: 然後他生涯也只有今年被預測在洋基會比實際明顯更多轟 07/28 04:41
jeff1013: 一點 07/28 04:41
jeff1013: 其餘幾年根本沒有 07/28 04:42
cir72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/28 04:42
RosenS: 去年383PA 19轟 你要說他生涯還沒20轟的賽季 那也 07/28 04:44
RosenS: 是事實 所以重點是健康啊 不然你們要質疑他的能力 07/28 04:44
RosenS: 那會讓我覺得比賽沒看就算了數據也只看一半噗 07/28 04:44
jeff1013: 到底是誰數據只看一半了XD 07/28 04:46
jeff1013: 都把他162場打滿換算是27轟講出來了 07/28 04:46
ATrain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8 04:46
jeff1013: 然後生涯66轟跟預測在洋基球場實際上也是一樣的66轟 07/28 04:47
jeff1013: 這樣怎得出在洋基球場能「輕鬆」30轟了lol 07/28 04:47
jeff1013: 自己吹的浮誇還要嘴人數據看一半== 07/28 04:48
slyheart: 費城人幹大事了欸 07/28 04:51
slyheart: 啊不對是考慮而已 07/28 04:52
grado0802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8 04:52
WaywayPao: 輕鬆30-30認真? 07/28 04:54
WaywayPao: 每年大聯盟能夠30-30的也就一兩位,能輪到他? 07/28 04:54
Mikufans: 健康打完整季30轟? 07/28 04:57
Mikufans: 講的好像30轟很簡單,Tucker去年怎麼沒30轟,生涯最高 07/28 04:59
Mikufans: 也才勉強30 07/28 04:59
smilejin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8 04:59
paulman: 先解決健康問題再談吧 07/28 04:59
jeff1013: 而且有個盲區是很多人覺得洋基球場好刷 07/28 05:00
jeff1013: 這可能對某部分打者平均上來說是 但其實也要看那選手當 07/28 05:18
jeff1013: 季飛球的品質及角度 07/28 05:18
Tanjiro: Jasson Dominguez跟怪力史回來之後打線會有競爭力一點吧 07/28 05:29
qusekii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8 05:29
RosenS: 前兩季進步幅度跟新人年比起來差那麼多XD 我說不看 07/28 05:31
RosenS: 數據是指說他沒單季20轟那位 沒有想吵的意思 是我 07/28 05:31
RosenS: 對輕鬆的l定義太鬆了lol 確實都先健康再說 07/28 05:31
RosenS: Tucker去年最健康的一季擊球仰角下降了 不過這也不 07/28 05:36
RosenS: 重要 30轟確實不輕鬆 是我對輕鬆的定義太鬆了 抱歉 07/28 05:36
Y949731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7/28 05:36
RosenS: 抱歉 07/28 05:36
Mikufans: Tucker進階數據也強多了 07/28 05:51
Mikufans: https://i.imgur.com/c3WW0k4.png 07/28 05:51
Mikufans: https://i.imgur.com/3tFqEK2.png 07/28 05:51
harryfr: 換他能幹嘛 07/28 06:13
T730733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7/28 06:13
lahugh: 推文辯論會 呵呵呵 07/28 06:13
polanco: 能補強打線 07/28 06:17
RosenS: 這裡有人在跟你討論King Tuck ? 自己出來貼一堆數 07/28 06:27
RosenS: 據幹嘛 怪咖 07/28 06:27
alex710707: 洋基這交易做得蠻不錯的,Chisholm今年再差打擊也有 07/28 06:50
FireStation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7/28 06:50
alex710707: 聯盟平均,能守中線,還能控制2年 07/28 06:51
harryfr: 生涯打擊率不到2成5 是補強什麼 是在跟其他人比爛的吧 07/28 06:58
JohnLackey: the show封面 賺爛 07/28 07:04
Kyushu1012: 對樓上來說洗襪伯更爛吧 07/28 07:36
fcheat: 都2024了還有人只看打擊率? 07/28 07:42
Thobel: 包養? 07/28 07:42
banbantone: 這咖滿普的阿 07/28 09:54
spencers: 有贏過洋基很普等級以下那群就好 07/28 10:25
JKjohnwick: 這咖很爛 07/28 10:53
JKjohnwick: 他這成績怎麼當少主 07/28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