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K47: 我覺得邦邦的三本柱比較強 另外我覺得邦邦的歌也比較容易入 07/27 23:17
→ MK47: 耳 然後「我們是富邦你要怎樣」那首 今天氣勢超強 吼出來感 07/27 23:18
→ MK47: 覺整個場管氣氛都變了 07/27 23:18
我們是富邦悍將那段真的超棒,Kia啦啦隊的人大概沒料到邦迷居然也是很本質球迷的,
不是只有大砲哥的樣子,這還是要感謝Anu的填詞。我承認邦邦的三本柱很強,特別
是雅英的舞蹈。
推 kevinapo: 吼出來的是「你又是誰」吧 07/27 23:19
推 zu00405479: 邦邦韓援三本柱比較強+1 07/27 23:19
※ 編輯: BoA60282 (114.45.220.155 臺灣), 07/27/2024 23:23:20
推 MK47: 二樓是對的 不好意思 我記錯了 07/27 23:20
推 ForeverChop: 圖哩 07/27 23:22
我只有爛手機拍的一些畫質不好的東西,就不獻醜了,也因為這樣我都拼命的用肉眼看去
記住每個開心好玩的瞬間,特別是阿崔搞笑跟金韓拿的部分...
※ 編輯: BoA60282 (114.45.220.155 臺灣), 07/27/2024 23:27:35
推 poemgod: 真的還好而已 07/27 23:24
噓 xxovv: 有專板 07/27 23:26
推 Weinuts: 我也覺得金韓拿(金髮的嗎)很讚 07/27 23:26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/?fbid=1115450650043270&set=a.724954422426230&lo
推 MK47: 我覺得邦邦的三本柱比較強 另外我覺得邦邦的歌也比較容易入 07/27 23:17
→ MK47: 耳 然後「我們是富邦你要怎樣」那首 今天氣勢超強 吼出來感 07/27 23:18
→ MK47: 覺整個場管氣氛都變了 07/27 23:18
推 kevinapo: 吼出來的是「你又是誰」吧 07/27 23:19
推 zu00405479: 邦邦韓援三本柱比較強+1 07/27 23:19
推 MK47: 二樓是對的 不好意思 我記錯了 07/27 23:20
推 ForeverChop: 圖哩 07/27 23:22
推 poemgod: 真的還好而已 07/27 23:24
噓 xxovv: 有專板 07/27 23:26
推 Weinuts: 我也覺得金韓拿(金髮的嗎)很讚 07/27 23:26
推 kevinapo: 好懷念「你想怎樣」 今年都還沒聽到 07/27 23:28
推 Kaberman569: 你想怎樣 上週新莊有唱 07/27 23:29
推 doris1016: 現場合唱「我們是富邦悍將你想怎樣」每次聽都起雞皮疙 07/27 23:29
→ doris1016: 瘩 07/27 23:29
→ doris1016: 打錯「你又是誰」才對XD 07/27 23:29
噓 updowner: 沒棒球點 07/27 23:30
推 kevinapo: 那場沒去啊 今年進場全都是1分勝 召喚不出來「你想怎樣 07/27 23:31
→ kevinapo: 」 07/27 23:31
噓 jason050117: 啦啦隊版 07/27 23:32
推 skipjack: AI 真的還好 濾鏡人 07/27 23:33
推 Kenny0808: fire up只要人多+在對手被迫換投情況下唱,都超級有氣 07/27 23:36
→ Kenny0808: 勢的 07/27 23:36
推 ccris: 我覺得李珠珢是有潛力的高卒大物,需要時間去適應和培養 07/27 23:38
→ ccris: 金韓拿就是張育成和吳念庭這種等級,即戰力來了馬上能貢獻 07/27 23:39
→ simon814141: 其實有專版 07/27 23:39
推 ss77995ss: 現場唱Fire up 超爽 07/27 23:40
→ simon80247: 啦啦隊板 07/27 23:42
噓 hhhhh11: 寫一堆沒有圖? 07/27 23:46
推 Kaberman569: 今天FA都會特別照顧起亞女孩,後面就越來越適應了 07/27 23:49
→ chi10204: 起亞虎很讚 但比較喜歡前幾周樂天請來的釜山巨人啦啦隊 07/27 23:50
→ chi10204: 巨人的應援曲也比較好聽 07/27 23:50
推 s6525480: 富邦若哪天開啓王朝 邦迷功不可沒 07/27 23:51
噓 okdsga: 棒球點? 07/27 23:52
推 arm370x: 今天球迷真的賺爛欸好爽 歌手也唱實力的 感覺可以帶爸媽 07/27 23:54
→ arm370x: 來看球了 07/27 23:54
→ Gardenia0603: 晧禎珉貞雅英太強了 07/27 23:54
推 Kevin0906: 阿奇居然有狂粉!他超鬼畜的 07/27 23:57
推 skvis: 花錢進場看球 然後發一篇進場心得還要被嫌沒棒球點XDDD 07/28 00:01
噓 MKIU: 棒球點 07/28 00:02
推 sea0420: 看完整場真心覺得FA比較正點 07/28 00:03
推 ia220629: 我還沒唱過Fire up...希望下次能碰到 07/28 00:03
→ Kevin0906: 進場本身就算棒球點了其實 07/28 00:03
推 wdnm3444: 富邦三本柱真的很頂 07/28 00:03
→ sea0420: 富邦應援團真的很強,連我去台東客場都可以感受到阿崔滿 07/28 00:06
→ sea0420: 滿的能量和氣氛 07/28 00:06
推 yapot: 七局來三壘側那兩個起亞的非常high 很會互動 07/28 00:07
推 ericinttu: 樓上坐那區 應該有看到邦邦正妹旗手本人吧 07/28 00:07
噓 ls63308: 回專版 07/28 00:10
推 copposihen: 之前脆有看到一個用點數換阿奇周邊的 不會就是她吧XD 07/28 00:11
推 cokiki: 「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~」 07/28 00:16
→ noyuri1006: 這個可以放在棒球4X板討論呀,因為沒有棒球點 07/28 00:22
推 ddreamer: 今天第一次聽現場你又是誰完全被嚇到+圈粉 07/28 00:24
噓 Windows8: 滾回去專版 07/28 00:30
噓 dbdudsorj: 沒圖 07/28 00:31
推 frank110306: 心得是不錯啦 但這篇很危險 會進水桶 07/28 00:32
推 chia777: 原po也算是看球經驗分享,不要小鼻子小眼睛一直要人滾 07/28 00:37
→ wearood: 基本來說原PO也是砲哥團吧 XD 07/28 00:40
→ Windows8: 無視版規的啦啦隊文 不需要齁 會罵人小鼻子小嘴巴 自己 07/28 00:42
噓 ttmm: 水桶囉 根本錯版 07/28 00:42
→ Windows8: 才是吧 07/28 00:42
噓 KyleBoros: 啦啦隊豚可以滾了 07/28 00:47
推 nelsonyhm: 富邦三韓本柱老實說還是比起亞虎的還頂 07/28 00:48
噓 dbdudsorj: 一支球隊不離不棄的原因如果只剩應援團 那乾脆綜藝化 07/28 00:56
→ dbdudsorj: 好了 07/28 00:56
推 s6525480: 不然幹嘛 只能喜歡看輸球喔 07/28 00:58
→ s6525480: 當個真棒球迷會不會太難? 07/28 00:58
噓 suzhou: 啦啦隊文 水桶... 07/28 00:59
噓 supreme0731: 這邊變邦二板喔 07/28 01:17
推 sTelcontars: 推富邦應援團 07/28 01:23
噓 alf1635: 看啦啦隊爽到發錯版 07/28 01:56
推 tcsb: 李珠珢跳球員應援曲不熟悉跳錯,有時候還好稍微吐舌頭或偷 07/28 02:04
→ tcsb: 笑!蠻可愛的 07/28 02:04
噓 DillMichel: 所以就是FA嘛 獎這麼多== 07/28 02:18
噓 sorrry30000: 沒圖說個 07/28 02:55
噓 simon80247: 經驗分享就去啦啦隊板分享 07/28 03:29
推 sfw0199: FA真的頂 富邦應援氣氛超讚 07/28 05:33
推 jkokpcu: 其實有專版 07/28 07:34
推 kevin9964: 普 07/28 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