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季末還是踉踉蹌蹌的富邦 在季中選秀迎來了超級強打張育成 張奕兩位即戰力 經過幾場磨合 現在兩位都拿出優質表現 讓富邦下半季戰績居然來到了8 0 5 不但是最多勝 下半季第二 全年也在追趕中 現在是不是可以很肯定地說 富邦悍將真的不一樣了???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82.188.1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083909.A.9C0
Augustus5: 今年真的不讓了啦 07/27 20:38
suzhou: 大旱 07/27 20:38
Roy34: ID 要洗幾篇 07/27 20:39
suzhou: 部隊集結 07/27 20:39
codeFY: 下面一定說打啾不准 07/27 20:39
Elfego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7 20:39
ICEN: 下禮拜天王山登頂+季後賽第一輪熱身賽 不要不信 07/27 20:39
Dubufan0528: 創世爪太穩 07/27 20:39
pttsux: 部長真的讓整隊強化了不少 07/27 20:39
ash9911911: 溫鬧的邦邦 真的好強 07/27 20:39
DsLove710: 集合 07/27 20:39
Nicodim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7/27 20:39
cm223600: 洗文 07/27 20:39
kyoedengd2s: 55 0 5 不要不信 07/27 20:39
lafeelbarth: 要橫掃台鋼了 07/27 20:39
niceright: 確實 07/27 20:39
spzper: 打不到第一就是要看全年 07/27 20:39
Foning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/27 20:39
jwpllove: zzzzzzzzz 07/27 20:39
boyen0917: 補了神主牌四棒游擊砲 就問怎麼輸? 07/27 20:39
tc0417: 發文的素質還是一樣 07/27 20:39
liafree: 讓太多季了 回穩 07/27 20:39
aszxcvn: 真的不一樣了 07/27 20:40
AKNY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20:40
hafat: 不要舒服 拜託 07/27 20:40
ed258789: 噓文救 07/27 20:40
lyt5566: 你也不一樣了,不會動不動自刪了 07/27 20:40
myloveflyfly: 不愧是拿了一堆狀元的邦邦 終於起飛了 07/27 20:40
cm223600: 內文很空洞 一直發 07/27 20:40
mysist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20:40
hank61910: 邦黑才會發這種 07/27 20:40
Musiala: 444 07/27 20:40
jarvis652: 你還是一樣 拼命洗 07/27 20:41
moment612: ID 07/27 20:41
Roy34: 你到底要洗幾篇 07/27 20:41
cir72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/27 20:41
lin199988: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27 20:41
asd780710: 不一樣了 07/27 20:41
indesign1: 4444我們是富邦悍將你想怎樣 07/27 20:41
sky1542: 張奕不算吧 一直BS撿勝投 07/27 20:41
Gardenia0603: 洗文 07/27 20:42
ATrain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7 20:42
golover: 張育成現在成績,說真的,並不是富邦起飛的原因 07/27 20:42
cm223600: 連球員成績都懶得複製 07/27 20:43
buzu: 大旱 07/27 20:43
a2350221: 好了啦 07/27 20:43
a0987761110: 爪迷這麼急著洗喔 07/27 20:43
grado0802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7 20:43
penta: ID 07/27 20:43
LuLin28: 洗文 07/27 20:43
shark64: 可以先宣告了~ 07/27 20:43
suxen: 部長還在熱身呢 07/27 20:44
NK20000: 宇宙邦來囉 07/27 20:44
smilejin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20:44
kingianlin: 你要洗幾篇?KI粉素質? 07/27 20:44
QQAndyOrz: 宇宙邦 07/27 20:45
PONYES: 關你屁事 滾 07/27 20:46
keyway590: 宇宙邦不讓了 07/27 20:46
erodora: 444444444 07/27 20:46
qusekii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7 20:46
qqstory: 最頂的 07/27 20:48
yanwe: 44444444 07/27 20:48
Davidlomanyu: 贏到當賺到好嗎 不要在那邊舒服 07/27 20:48
ryo923: 連app都很頂了 07/27 20:48
weijinsusu: 狀元海不讓了 07/27 20:50
Y949731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7/27 20:50
BobX: 人家已經在排封王路線了好嗎 07/27 20:51
FatZhai017: 下半季末就有起色了 07/27 20:51
star880613: 爪迷要洗幾篇 07/27 20:52
Roy34: 原來是爪唷 嘔嘔 07/27 20:53
Roy34: 很怕唷 07/27 20:53
T730733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7/27 20:53
shukashu0816: 蛤 07/27 20:53
NK20000: 邦邦都那麼多的狀元了,也該不一樣該起飛了吧XDDDD 07/27 20:55
diodelin: 4 07/27 20:56
fairymomo: 厚問仔每次都有人回 真爽 07/27 20:56
az987652: 真的有感覺到不一樣 這批球員很拼 跟以前那群差很多 07/27 21:01
FireStation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7/27 21:01
HKHK: 剛開始而已笑死 07/27 21:02
jack9558: ...... 07/27 21:05
junhai: 爪洗文 爪推文 一氣呵成 07/27 21:08
qazwsxwsx: 太旱了真的 07/27 21:14
md1128: 你今天有上台說你都在ptt發廢文嗎 07/27 21:17
Thobel: 包養? 07/27 21:17
jobechi: 大旱 07/27 21:27
EvilJerry: 爪寶自己帶回去好嗎? 07/27 21:27
its0130: 雀食 07/27 21:35
peter86511: 部隊晚點名 07/27 21:36
hinesika: 笑死廢隊輪不到你急著吹 07/27 21:47
Reji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7/27 21:47
hinesika: 爪寶怕什麼啦總冠軍輕輕鬆鬆台中遊行懂? 07/27 21:47
aifighter: 舒服個雕 07/27 22:08
pray: 問幾次拉 07/27 22:10
shirleyA: 打啾本來就不準 而且還都土投 07/27 22:11
kevinapo: 爪迷 07/27 22:28
Hathael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7/27 22:28
airai: 悍將應援超頂 音樂好聽 繼續圈粉中 07/27 22:45
WohaoDa: 宇宙邦不讓了啊 07/27 23:49
Vincent233: 廢文王別舒服 07/28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