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ugustus5: 今年真的不讓了啦 07/27 20:38
→ suzhou: 大旱 07/27 20:38
→ Roy34: ID 要洗幾篇 07/27 20:39
→ suzhou: 部隊集結 07/27 20:39
推 codeFY: 下面一定說打啾不准 07/27 20:39
推 ICEN: 下禮拜天王山登頂+季後賽第一輪熱身賽 不要不信 07/27 20:39
噓 Dubufan0528: 創世爪太穩 07/27 20:39
推 pttsux: 部長真的讓整隊強化了不少 07/27 20:39
→ ash9911911: 溫鬧的邦邦 真的好強 07/27 20:39
噓 DsLove710: 集合 07/27 20:39
噓 cm223600: 洗文 07/27 20:39
→ kyoedengd2s: 55 0 5 不要不信 07/27 20:39
→ lafeelbarth: 要橫掃台鋼了 07/27 20:39
推 niceright: 確實 07/27 20:39
→ spzper: 打不到第一就是要看全年 07/27 20:39
→ jwpllove: zzzzzzzzz 07/27 20:39
推 boyen0917: 補了神主牌四棒游擊砲 就問怎麼輸? 07/27 20:39
噓 tc0417: 發文的素質還是一樣 07/27 20:39
推 liafree: 讓太多季了 回穩 07/27 20:39
推 aszxcvn: 真的不一樣了 07/27 20:40
推 hafat: 不要舒服 拜託 07/27 20:40
噓 ed258789: 噓文救 07/27 20:40
噓 lyt5566: 你也不一樣了,不會動不動自刪了 07/27 20:40
推 myloveflyfly: 不愧是拿了一堆狀元的邦邦 終於起飛了 07/27 20:40
→ cm223600: 內文很空洞 一直發 07/27 20:40
推 hank61910: 邦黑才會發這種 07/27 20:40
推 Musiala: 444 07/27 20:40
噓 jarvis652: 你還是一樣 拼命洗 07/27 20:41
噓 moment612: ID 07/27 20:41
噓 Roy34: 你到底要洗幾篇 07/27 20:41
推 lin199988: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27 20:41
推 asd780710: 不一樣了 07/27 20:41
推 indesign1: 4444我們是富邦悍將你想怎樣 07/27 20:41
→ sky1542: 張奕不算吧 一直BS撿勝投 07/27 20:41
噓 Gardenia0603: 洗文 07/27 20:42
推 golover: 張育成現在成績,說真的,並不是富邦起飛的原因 07/27 20:42
噓 cm223600: 連球員成績都懶得複製 07/27 20:43
推 buzu: 大旱 07/27 20:43
噓 a2350221: 好了啦 07/27 20:43
噓 a0987761110: 爪迷這麼急著洗喔 07/27 20:43
噓 penta: ID 07/27 20:43
噓 LuLin28: 洗文 07/27 20:43
推 shark64: 可以先宣告了~ 07/27 20:43
推 suxen: 部長還在熱身呢 07/27 20:44
推 NK20000: 宇宙邦來囉 07/27 20:44
噓 kingianlin: 你要洗幾篇?KI粉素質? 07/27 20:44
推 QQAndyOrz: 宇宙邦 07/27 20:45
噓 PONYES: 關你屁事 滾 07/27 20:46
推 keyway590: 宇宙邦不讓了 07/27 20:46
→ erodora: 444444444 07/27 20:46
推 qqstory: 最頂的 07/27 20:48
推 yanwe: 44444444 07/27 20:48
推 Davidlomanyu: 贏到當賺到好嗎 不要在那邊舒服 07/27 20:48
推 ryo923: 連app都很頂了 07/27 20:48
推 weijinsusu: 狀元海不讓了 07/27 20:50
推 BobX: 人家已經在排封王路線了好嗎 07/27 20:51
推 FatZhai017: 下半季末就有起色了 07/27 20:51
噓 star880613: 爪迷要洗幾篇 07/27 20:52
噓 Roy34: 原來是爪唷 嘔嘔 07/27 20:53
→ Roy34: 很怕唷 07/27 20:53
噓 shukashu0816: 蛤 07/27 20:53
推 NK20000: 邦邦都那麼多的狀元了,也該不一樣該起飛了吧XDDDD 07/27 20:55
→ diodelin: 4 07/27 20:56
噓 fairymomo: 厚問仔每次都有人回 真爽 07/27 20:56
推 az987652: 真的有感覺到不一樣 這批球員很拼 跟以前那群差很多 07/27 21:01
推 HKHK: 剛開始而已笑死 07/27 21:02
噓 jack9558: ...... 07/27 21:05
噓 junhai: 爪洗文 爪推文 一氣呵成 07/27 21:08
噓 qazwsxwsx: 太旱了真的 07/27 21:14
噓 md1128: 你今天有上台說你都在ptt發廢文嗎 07/27 21:17
推 jobechi: 大旱 07/27 21:27
噓 EvilJerry: 爪寶自己帶回去好嗎? 07/27 21:27
推 its0130: 雀食 07/27 21:35
噓 peter86511: 部隊晚點名 07/27 21:36
噓 hinesika: 笑死廢隊輪不到你急著吹 07/27 21:47
→ hinesika: 爪寶怕什麼啦總冠軍輕輕鬆鬆台中遊行懂? 07/27 21:47
噓 aifighter: 舒服個雕 07/27 22:08
噓 pray: 問幾次拉 07/27 22:10
推 shirleyA: 打啾本來就不準 而且還都土投 07/27 22:11
噓 kevinapo: 爪迷 07/27 22:28
推 airai: 悍將應援超頂 音樂好聽 繼續圈粉中 07/27 22:45
→ WohaoDa: 宇宙邦不讓了啊 07/27 23:49
噓 Vincent233: 廢文王別舒服 07/28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