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王柏融 大王今天先發6棒LF 打數:4 安打:2 保送:0 打點:1 得分:1 打擊三圍:.278/.389/.407 第一打席 三振 第二打席 飛球出局 第三打席 二壘安打 第四打席 二壘安打(1打點) 連續8場安打 連續22場上壘 大王今天狀態不錯,4打數2安打都是長打 8局上得點圈有人敲出帶有超前分的二安! 可惜8下自家牛棚放火遭到逆轉QQ 終場 台鋼雄鷹3:4富邦悍將 7月打擊三圍 .283/.387/.43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5.43.138.1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081643.A.668
matsuzuki18: 七月狀況不錯 07/27 20:01
Pekora2022: OP 07/27 20:01
hvariables: 太慢 07/27 20:01
ctr29: 這咖打越好,表示中職跟日職差距更遠 07/27 20:03
axi: 內容較完整 但是比較慢@@ 07/27 20:03
cazo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/27 20:03
wibemax: 樓上的 這咖是你叫的喔? 07/27 20:03
ctr29: 某樓,不然要叫什麼咖小嗎? 07/27 20:04
SMG2016: 不要秀下限了 07/27 20:05
cksuck: 不用跟這種酸仔認真啦 看球看到不知道哪來優越感 07/27 20:07
ms0443001: 看起來中職屌打日職二軍沒錯啊 07/27 20:08
izilo: 樓下被包養 07/27 20:08
wibemax: 打得壞酸就算了打的好還嘴巴不乾不淨 07/27 20:08
lb01833364: 連續22場上壘!? 猛 07/27 20:08
ms0443001: 大王在日職二軍 刷到4割 07/27 20:08
A333: 叫某些臭酸嘴咖,小倒是很適當 07/27 20:10
baronEX: 4樓這種引戰的不用桶? 07/27 20:14
SEDAP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7/27 20:14
yangmin1028: 4樓看一看覺得真可憐 07/27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