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youtu.be/GRogIaF6zWM?si=GMQs-gNCLMyKuzBc&t=27
李宗賢從江承諺手中擊出左外野飛球 眼看要形成安打 甚至是長打 王柏融精采一撲 將安打球沒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83.46.1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081392.A.C4E
lb01833364: 8下那一個更精彩 07/27 19:57
ashilol: 守備大王 07/27 19:57
DaLanPaa: 唉 明明金手套等級的 在火腿故意被冰... 07/27 19:57
www90173: 不可能 07/27 19:57
JEFFTAY: 救了三分打點 07/27 19:57
colortea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7/27 19:57
Kreen: 大王今天有夠抗,兩個 NP,打點。 07/27 19:58
kenkenken31: 吸塵器大王 07/27 19:58
zee0012002: 今天至少守住3分 07/27 19:58
steven183: 帥帥帥 07/27 19:58
lucian5566: 今天真的扛 有打點又有美技 07/27 19:58
glenber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/27 19:58
waes9872: 讚的 07/27 19:58
Kenny0808: 八下那顆沒撲到直接打包 07/27 19:58
frozenpork: 美技大王 07/27 19:59
wpd: 中職金手套穩了吧!!!!!!!! 07/27 19:59
same60710: 沒這兩個飛撲 啾啾今天已經爆了 07/27 19:59
Kimbel: 樓下被包養 07/27 19:59
cksuck: 太虧賊了 07/27 19:59
a5687920: 感覺變瘦了 可能回中職有減重 07/27 19:59
yang22579: 美技大王 07/27 20:00
TNYKowenYang: 帥帥帥 07/27 20:00
aids893001: 太強了 守備大王 07/27 20:00
tale1890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7/27 20:00
ultratimes: 撲完有沒有記得拍土....不過人工草皮好像沒土可拍 07/27 20:01
ursaminor07: 守備大王 07/27 20:01
cocojohn111: 賺爛了 守備屌打主委 今天還連續二安 07/27 20:01
sky1542: 8下那顆飛球難度更高,沒撲到很可能清壘 07/27 20:02
Kevin0906: 太強了吧 07/27 20:02
waterway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7/27 20:02
ringtweety: 今天救了至少3分了 07/27 20:03
IIEII: 這叫美技? 07/27 20:05
abc33211: 左撲右撲守備大王 07/27 20:05
TL2328: 好廉價的美技 07/27 20:06
nono1127: 有撲有交代 07/27 20:08
mark1888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7/27 20:08
GinHan: 8下打出去的角度真的以為要清壘了 07/27 20:08
KaPo2013: 8下那球,原本絕望了,但是大王撲到了 07/27 20:09
joyfound: 反詐騙 07/27 20:09
A333: 這顆還好,8下那顆就真的美技,至少守下3分 07/27 20:11
a5687920: 這個撲的很醜 07/27 20:16
Quaranta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7/27 20:16
aimee51126: 他就不是撲球好看型 有接到已經超過100分 07/27 20:20
Jason860820: 這個很普通 07/27 20:21
nobrothers: 八下那顆原本以為要清壘了竟然美技 07/27 20:23
jhihheng: 影片都懶的點進去 一定又慢跑散步自製美技 07/27 20:41
schlemm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7/27 20:43
yangmin1028: 這也可以酸 酸仔還好嗎 07/27 20:52
wubai51: 不要再說日職冰他啦 笑死 回來了就看現在吧 打得出來幹 07/27 21:09
wubai51: 麻冰 07/27 21:09
Bears: 算好接啦 不算美技 郭天信那種飛才是美技 07/27 21:13
milerful: 這很普吧...撲下去前加速很慢,換成腳快的就是普通接殺 07/27 21:35
Wirol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7/27 21:35
Sciarra: 對別人來說輕鬆寫事 對大王來說就是美技 嘖嘖 07/27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