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gandalflee: 菜 07/27 19:29
推 WeGoStyle: 錢公主 07/27 19:29
噓 heyhimoly: 痾 07/27 19:29
噓 a5687920: 主場台你管他 07/27 19:29
推 raynaruto514: 你是不是平常沒在看== 07/27 19:29
推 martin323261: 菜 07/27 19:29
→ ncncaska: 他是真心希望邦邦能更好的 07/27 19:29
噓 knight714: 蛤 07/27 19:29
→ mittymouse: ?????? 07/27 19:29
噓 ptttwicejeff: 不是 07/27 19:29
推 g042971: 有新血進來很好吧 07/27 19:29
→ fairymomo: 這啥警察 07/27 19:29
推 NamelessMoon: 你現在才知道? 07/27 19:29
→ tommy508: 第一天看球? 07/27 19:29
噓 v840122v: 下一篇:陳雄威 07/27 19:29
→ JoeGibsonJr: 對 07/27 19:29
推 bjh9529: 這只是個飛球 07/27 19:29
噓 james80351: 公主 07/27 19:29
噓 tn1331: 味道都出來了 富邦台裝甚麼中立 07/27 19:29
噓 jamlee21: momo 07/27 19:29
推 willieyang: 在其位 謀其政 07/27 19:29
噓 hearry: … 07/27 19:29
推 cd12631: 主場台主播為啥要裝中立? 看看momo 台老闆是誰好嗎 07/27 19:29
推 joha008: 誰的主場台幫誰說話是正常情況喔 07/27 19:29
噓 opwin: 故意問的? 07/27 19:30
→ kbubuto: 第一天看棒球? 07/27 19:30
噓 baronEX: 暑假才過一半? 07/27 19:30
噓 Spongebob: 他其實是邦黑,大家都誤會了 07/27 19:30
噓 sfcmk2: 他有領薪水…… 07/27 19:30
噓 poor147: 新來的? 07/27 19:30
噓 lyt5566: 暑假到了 07/27 19:30
噓 GyroZeppeli: 這是富邦的主場 當然會偏富邦啊 07/27 19:30
噓 caesarh: 你至少五六年沒看棒球了吧 07/27 19:30
噓 EDFR: 檯面上的確是幫迷沒錯 07/27 19:30
推 daniel1344: 人家主場台主播 不爽去看愛爾達 07/27 19:30
噓 ja000123: 紅的喜氣 歡迎新球迷來看球 07/27 19:30
→ e12401421: 錢公主 07/27 19:30
噓 LSLLtu: 去看weare的直播,他可是真心的 07/27 19:30
噓 AllStar5566: 下一篇蔡明里 07/27 19:30
→ Ydarvish: 都叫錢公了 當然是當有給錢那隊的球迷啊 07/27 19:31
噓 hsthuang: 那陳雄威是吱迷嗎 07/27 19:31
噓 DoncicInPTT: ?????? 07/27 19:31
推 pigtimpig66: 這台是看效果的 誰跟你中壢 07/27 19:31
→ hsiehhsing: ?? 07/27 19:31
噓 liaogary: 確定不是猿迷 因為死猴子 07/27 19:31
推 pan55536509: 錢 公主 07/27 19:31
噓 h09582668200: 他就是專門轉富邦台 有薪水的 07/27 19:31
→ hsiehhsing: 我肯定他不是 他是爪迷 07/27 19:31
噓 loCoal246: 菜 07/27 19:32
噓 apenguin: 是啊,不行? 07/27 19:32
噓 shukashu0816: 笑死 07/27 19:32
推 meta41110: 40.0 07/27 19:32
噓 JoeGibsonJr: 暑假文 07/27 19:32
噓 Yao910336: 暑假文 07/27 19:33
噓 Jaguarsu: ..... 07/27 19:33
→ daniel1344: 就有給你不同選擇 整天在那邊檢討錢公 更爛的陳雄威 07/27 19:33
→ daniel1344: 反而只能看他播想看別的人播都沒辦法 07/27 19:33
推 bjqs0827: 大家好兇有新球迷是好事吧 07/27 19:33
噓 lsh0508: 隨便找個屋頂自行處理吧 07/27 19:34
→ twpeiling: 他就是啊 現在才知.... 07/27 19:34
噓 hsetaornte: ... 07/27 19:34
噓 YMSolJack: 菜味十足 07/27 19:34
→ barry841120: 第一次看? 07/27 19:34
→ ddtin: 你好菜 07/27 19:34
→ hsetaornte: 不只是因為菜 07/27 19:35
噓 lucian5566: 不忍噓 07/27 19:35
→ msekili: 新來? 07/27 19:35
推 timboy512: 射死那些 07/27 19:35
噓 a26893997: 劣退吧 07/27 19:35
推 Q3000: 這篇有菜的味道 07/27 19:35
→ jackz: 人家只是問問 沒必要噓成這樣 07/27 19:35
→ kakain: 菜 07/27 19:35
推 gogoDarvish: 收錢辦事,但錢公也可以說真的很愛富邦 07/27 19:35
噓 LMGlikeshit: 都多久了 07/27 19:35
推 daniel1344: 新球迷不會先搜尋板上文章喔 07/27 19:36
推 nkmo: 逼回去就好了嘛!吼! 07/27 19:36
推 NoLimination: 新球迷? /舔 07/27 19:37
→ yaieki: 錢公主是誰 07/27 19:37
→ JoeGibsonJr: 這不是新球迷 07/27 19:37
→ FuYen: 登入6000次在那邊裝菜 07/27 19:38
→ Dubufan0528: 好 07/27 19:39
推 ursaminor07: 你是新球迷嗎 07/27 19:39
噓 BBOYFA: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07/27 19:39
噓 f12345678900: 人家是主場= = 07/27 19:39
噓 andy2021995: 歡迎來到中華職棒 07/27 19:39
→ captain03: 已知用火 07/27 19:39
推 ayen96540976: 以前不是有錢定爪的封號? 07/27 19:39
噓 tompaul: 可憐 07/27 19:39
噓 Jack555129: 拿錢辦事不就是這樣嗎? 07/27 19:39
噓 kano2525: 帳號買來的嗎?登入6000多次問這三小問題 07/27 19:40
噓 simon80247: 新球迷? 07/27 19:40
→ meta41110: 對不起對不起這是新球迷時不時就跑出來發文0.0 07/27 19:40
噓 eunhailoveu: 第一天開電視??? 07/27 19:41
→ angel902037: 主場台XDDDDDDD 07/27 19:42
→ angel902037: 以為以前 緯來轉播嗎 07/27 19:42
→ kingianlin: 主場台你不知道? 07/27 19:42
噓 lostguy: 你錢給得夠多可以雇他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唷 07/27 19:42
噓 DukeMonkey: 有夠菜 07/27 19:43
噓 seediq: 邦噓 07/27 19:43
噓 ryanlbr: 是不是跟你以為會有的反應不一樣,可笑 07/27 19:43
噓 ohiyo104: 不然? 07/27 19:44
推 straggler7: 人家領富邦的薪水 07/27 19:44
噓 pig860106: 有夠菜 07/27 19:44
噓 Jeff911: 主場主播為什麼要中立?莫名奇妙 07/27 19:44
噓 crazypeo45: 酸富邦被噓 真是太不應該了 07/27 19:44
噓 Number87: 自以為幽默嗎,無聊 07/27 19:45
噓 chiawww: R u kidding? 07/27 19:45
→ Jeff911: 下一篇 雄威是不是吱迷 07/27 19:45
噓 AmaneCoco: 真可憐 雲新警察 07/27 19:45
→ Augustus5: 為什麼邦邦小叮噹的圖網址都不一樣啦XD 07/27 19:45
→ d06: 如果是新球迷的話 問這個還好吧 07/27 19:46
噓 SpringOcean: 主場的主播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07/27 19:47
噓 a12349743: 錢公就錢公 加主播很奇怪 07/27 19:48
噓 eric00321: 不然? 07/27 19:48
噓 tony711: 你剛來的嗎?錢公何止邦迷,根本就死忠仔 07/27 19:49
→ seeyoumylove: 我也看成錢公主 07/27 19:49
噓 YangeR: 每一隊的主場主播都偏 要不要每個都發一篇 07/27 19:49
噓 q0928755515: 是又怎樣? 07/27 19:50
噓 imyutH: 有夠雲 07/27 19:50
推 zerokonz: 暑假是吧 07/27 19:50
→ Georgebuy: 對 你說的都對 07/27 19:50
噓 ae8656tw: 管好你自己 07/27 19:50
推 lgkone: 歡迎新球迷 07/27 19:50
噓 a9smile4u: 好菜 07/27 19:50
噓 luigilee: 什麼白痴文? 07/27 19:51
→ sasadog: 不好說 雄威是爪迷你信嗎 07/27 19:51
噓 kyo8799: 噓一下 07/27 19:51
噓 duohuang: 你那邊還來得及買台積電300元 07/27 19:52
→ FatalLuna: 又不是以前緯來播義大主場在那聊兄弟 07/27 19:52
→ mythwind: 錢公主 07/27 19:53
噓 Nikagnef: 噓無知 等你老兄心長在中間再來跟我提中壢 07/27 19:53
噓 jenqhau: 偷偷告訴你 樂天主場是雄威 07/27 19:56
噓 yaieki: 登入這麼多 好意思叫人叔喔 07/27 19:59
推 q16941153: 錢公拿錢辦事 07/27 20:01
噓 pcfox: 第一天看轉播喔 這麼氣? 07/27 20:05
噓 LLLLLyx: 他是富邦頻道請的 不然是要當鷹迷? 07/27 20:06
噓 wasiayang: 他是那隊球迷關你屁事 07/27 20:08
→ jim272272: 這只是顆平凡的飛球 07/27 20:10
推 orangetv: 錢公是真愛 07/27 20:14
推 aszxcvn: 錢公主 07/27 20:15
→ russell719: 補血 07/27 20:21
推 william67583: 有夠雲哈哈 07/27 20:21
噓 jestagee: 洗澡記得用冷水 07/27 20:23
噓 EvilJerry: 小菜雞 07/27 20:33
噓 ericinttu: ID 07/27 20:49
推 f99999993: 已知用火 07/27 20:56
→ mushinc: Who is錢公主? 07/27 20:59
噓 olivier797: 笑死 07/27 21:14
噓 Adam6613: 登入6505次叫人叔叔 笑死 07/27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