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台鋼大王安打得分 主播發出了一聲惋惜地呻吟 想請問錢公主播是邦迷嗎? 好像沒有要裝中壢的意思 很真誠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62.143.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079729.A.65F
gandalflee: 菜 07/27 19:29
WeGoStyle: 錢公主 07/27 19:29
heyhimoly: 痾 07/27 19:29
a5687920: 主場台你管他 07/27 19:29
raynaruto514: 你是不是平常沒在看== 07/27 19:29
KsiR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7/27 19:29
martin323261: 菜 07/27 19:29
ncncaska: 他是真心希望邦邦能更好的 07/27 19:29
knight714: 蛤 07/27 19:29
mittymouse: ?????? 07/27 19:29
ptttwicejeff: 不是 07/27 19:29
peoples: 有人被包養 07/27 19:29
g042971: 有新血進來很好吧 07/27 19:29
fairymomo: 這啥警察 07/27 19:29
NamelessMoon: 你現在才知道? 07/27 19:29
tommy508: 第一天看球? 07/27 19:29
v840122v: 下一篇:陳雄威 07/27 19:29
wilmer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7/27 19:29
JoeGibsonJr: 對 07/27 19:29
bjh9529: 這只是個飛球 07/27 19:29
james80351: 公主 07/27 19:29
tn1331: 味道都出來了 富邦台裝甚麼中立 07/27 19:29
jamlee21: momo 07/27 19:29
badlip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7/27 19:29
willieyang: 在其位 謀其政 07/27 19:29
hearry: … 07/27 19:29
cd12631: 主場台主播為啥要裝中立? 看看momo 台老闆是誰好嗎 07/27 19:29
joha008: 誰的主場台幫誰說話是正常情況喔 07/27 19:29
opwin: 故意問的? 07/27 19:30
piggyoil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7/27 19:30
kbubuto: 第一天看棒球? 07/27 19:30
baronEX: 暑假才過一半? 07/27 19:30
Spongebob: 他其實是邦黑,大家都誤會了 07/27 19:30
sfcmk2: 他有領薪水…… 07/27 19:30
poor147: 新來的? 07/27 19:30
TwixBar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7/27 19:30
lyt5566: 暑假到了 07/27 19:30
GyroZeppeli: 這是富邦的主場 當然會偏富邦啊 07/27 19:30
caesarh: 你至少五六年沒看棒球了吧 07/27 19:30
EDFR: 檯面上的確是幫迷沒錯 07/27 19:30
daniel1344: 人家主場台主播 不爽去看愛爾達 07/27 19:30
boggicer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7/27 19:30
ja000123: 紅的喜氣 歡迎新球迷來看球 07/27 19:30
e12401421: 錢公主 07/27 19:30
LSLLtu: 去看weare的直播,他可是真心的 07/27 19:30
AllStar5566: 下一篇蔡明里 07/27 19:30
Ydarvish: 都叫錢公了 當然是當有給錢那隊的球迷啊 07/27 19:31
Chiason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07/27 19:31
hsthuang: 那陳雄威是吱迷嗎 07/27 19:31
DoncicInPTT: ?????? 07/27 19:31
pigtimpig66: 這台是看效果的 誰跟你中壢 07/27 19:31
hsiehhsing: ?? 07/27 19:31
liaogary: 確定不是猿迷 因為死猴子 07/27 19:31
Markell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7/27 19:31
pan55536509: 錢 公主 07/27 19:31
h09582668200: 他就是專門轉富邦台 有薪水的 07/27 19:31
hsiehhsing: 我肯定他不是 他是爪迷 07/27 19:31
loCoal246: 菜 07/27 19:32
apenguin: 是啊,不行? 07/27 19:32
fuoya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7/27 19:32
shukashu0816: 笑死 07/27 19:32
meta41110: 40.0 07/27 19:32
JoeGibsonJr: 暑假文 07/27 19:32
Yao910336: 暑假文 07/27 19:33
Jaguarsu: ..... 07/27 19:33
Apasiri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7/27 19:33
daniel1344: 就有給你不同選擇 整天在那邊檢討錢公 更爛的陳雄威 07/27 19:33
daniel1344: 反而只能看他播想看別的人播都沒辦法 07/27 19:33
bjqs0827: 大家好兇有新球迷是好事吧 07/27 19:33
lsh0508: 隨便找個屋頂自行處理吧 07/27 19:34
twpeiling: 他就是啊 現在才知.... 07/27 19:34
litidi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7/27 19:34
hsetaornte: ... 07/27 19:34
YMSolJack: 菜味十足 07/27 19:34
barry841120: 第一次看? 07/27 19:34
ddtin: 你好菜 07/27 19:34
hsetaornte: 不只是因為菜 07/27 19:35
Merzario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7/27 19:35
lucian5566: 不忍噓 07/27 19:35
msekili: 新來? 07/27 19:35
timboy512: 射死那些 07/27 19:35
a26893997: 劣退吧 07/27 19:35
Q3000: 這篇有菜的味道 07/27 19:35
Muzaffer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7/27 19:35
jackz: 人家只是問問 沒必要噓成這樣 07/27 19:35
kakain: 菜 07/27 19:35
gogoDarvish: 收錢辦事,但錢公也可以說真的很愛富邦 07/27 19:35
LMGlikeshit: 都多久了 07/27 19:35
daniel1344: 新球迷不會先搜尋板上文章喔 07/27 19:36
MIJice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/27 19:36
nkmo: 逼回去就好了嘛!吼! 07/27 19:36
NoLimination: 新球迷? /舔 07/27 19:37
yaieki: 錢公主是誰 07/27 19:37
JoeGibsonJr: 這不是新球迷 07/27 19:37
FuYen: 登入6000次在那邊裝菜 07/27 19:38
SpyTime: 樓下被包養 07/27 19:38
Dubufan0528: 好 07/27 19:39
ursaminor07: 你是新球迷嗎 07/27 19:39
BBOYFA: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07/27 19:39
f12345678900: 人家是主場= = 07/27 19:39
andy2021995: 歡迎來到中華職棒 07/27 19:39
Toth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7/27 19:39
captain03: 已知用火 07/27 19:39
ayen96540976: 以前不是有錢定爪的封號? 07/27 19:39
tompaul: 可憐 07/27 19:39
Jack555129: 拿錢辦事不就是這樣嗎? 07/27 19:39
BayAreaUnite: https://i.imgur.com/KEPOIP4.jpeg 07/27 19:40
Asterix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7/27 19:40
kano2525: 帳號買來的嗎?登入6000多次問這三小問題 07/27 19:40
simon80247: 新球迷? 07/27 19:40
meta41110: 對不起對不起這是新球迷時不時就跑出來發文0.0 07/27 19:40
eunhailoveu: 第一天開電視??? 07/27 19:41
chargebro: https://imgur.com/Lppm1Jo.jpg 07/27 19:41
AdamShi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7/27 19:41
angel902037: 主場台XDDDDDDD 07/27 19:42
angel902037: 以為以前 緯來轉播嗎 07/27 19:42
kingianlin: 主場台你不知道? 07/27 19:42
lostguy: 你錢給得夠多可以雇他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唷 07/27 19:42
DukeMonkey: 有夠菜 07/27 19:43
lezabo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7/27 19:43
seediq: 邦噓 07/27 19:43
ryanlbr: 是不是跟你以為會有的反應不一樣,可笑 07/27 19:43
ohiyo104: 不然? 07/27 19:44
straggler7: 人家領富邦的薪水 07/27 19:44
pig860106: 有夠菜 07/27 19:44
silberger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7/27 19:44
Jeff911: 主場主播為什麼要中立?莫名奇妙 07/27 19:44
crazypeo45: 酸富邦被噓 真是太不應該了 07/27 19:44
Number87: 自以為幽默嗎,無聊 07/27 19:45
chiawww: R u kidding? 07/27 19:45
Jeff911: 下一篇 雄威是不是吱迷 07/27 19:45
xayile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7/27 19:45
AmaneCoco: 真可憐 雲新警察 07/27 19:45
Augustus5: 為什麼邦邦小叮噹的圖網址都不一樣啦XD 07/27 19:45
d06: 如果是新球迷的話 問這個還好吧 07/27 19:46
SpringOcean: 主場的主播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07/27 19:47
a12349743: 錢公就錢公 加主播很奇怪 07/27 19:48
cazo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7/27 19:48
eric00321: 不然? 07/27 19:48
tony711: 你剛來的嗎?錢公何止邦迷,根本就死忠仔 07/27 19:49
seeyoumylove: 我也看成錢公主 07/27 19:49
YangeR: 每一隊的主場主播都偏 要不要每個都發一篇 07/27 19:49
q0928755515: 是又怎樣? 07/27 19:50
izilo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7/27 19:50
imyutH: 有夠雲 07/27 19:50
zerokonz: 暑假是吧 07/27 19:50
Georgebuy: 對 你說的都對 07/27 19:50
ae8656tw: 管好你自己 07/27 19:50
lgkone: 歡迎新球迷 07/27 19:50
SEDAP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7/27 19:50
a9smile4u: 好菜 07/27 19:50
luigilee: 什麼白痴文? 07/27 19:51
sasadog: 不好說 雄威是爪迷你信嗎 07/27 19:51
kyo8799: 噓一下 07/27 19:51
duohuang: 你那邊還來得及買台積電300元 07/27 19:52
TUZom: 覺得包養網EY嗎 07/27 19:52
FatalLuna: 又不是以前緯來播義大主場在那聊兄弟 07/27 19:52
mythwind: 錢公主 07/27 19:53
Nikagnef: 噓無知 等你老兄心長在中間再來跟我提中壢 07/27 19:53
jenqhau: 偷偷告訴你 樂天主場是雄威 07/27 19:56
yaieki: 登入這麼多 好意思叫人叔喔 07/27 19:59
Jiulon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7/27 19:59
q16941153: 錢公拿錢辦事 07/27 20:01
pcfox: 第一天看轉播喔 這麼氣? 07/27 20:05
LLLLLyx: 他是富邦頻道請的 不然是要當鷹迷? 07/27 20:06
wasiayang: 他是那隊球迷關你屁事 07/27 20:08
jim272272: 這只是顆平凡的飛球 07/27 20:10
laetuon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7/27 20:10
orangetv: 錢公是真愛 07/27 20:14
aszxcvn: 錢公主 07/27 20:15
russell719: 補血 07/27 20:21
william67583: 有夠雲哈哈 07/27 20:21
jestagee: 洗澡記得用冷水 07/27 20:23
slot365: 包養真亂 07/27 20:23
EvilJerry: 小菜雞 07/27 20:33
ericinttu: ID 07/27 20:49
f99999993: 已知用火 07/27 20:56
mushinc: Who is錢公主? 07/27 20:59
olivier797: 笑死 07/27 21:14
colortea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7 21:14
Adam6613: 登入6505次叫人叔叔 笑死 07/27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