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ricisfish: 幹嘛不開其他區域 07/27 18:43
推 tan0629: 本後看起來還有空位餒 07/27 18:44
推 BlairWang: 其實可以開外野吧.... 07/27 18:44
→ beerhsieh: 「滿」場 07/27 18:44
噓 ultratimes: 這哪叫滿場,自己不賣的 07/27 18:44
→ YangeR: 外野都不開 07/27 18:44
推 lee0820: 到底為啥不開外野啊 07/27 18:44
→ userYuEyUe: 也賣太少 07/27 18:44
推 AisinGioro: 原波你家還好吧? 07/27 18:44
推 wpd: 只開21000是在省甚麼?? 還是安檢有密集加強?? 07/27 18:44
→ ssh713: 有自知之明吧 再開能多賣幾張 07/27 18:44
噓 arod5566: 滿場是這樣定義? 07/27 18:45
→ JKjohnwick: 可能怕外野被嘴吧 07/27 18:45
推 f9932017: 應該要開外野,自己限制住人數 07/27 18:45
→ AisinGioro: 我比較關心你家狀況 07/27 18:45
→ JKjohnwick: 有幾個專門嘴外野的人 07/27 18:45
推 poeta: 外野沒開阿 07/27 18:45
→ williamroot: 好多人 07/27 18:45
→ Roy34: 三萬不是要寫報告 樓上要幫忙寫 07/27 18:45
推 B10013045: 為什麼不賣外野 07/27 18:45
→ wpd: 怕人買外野票賺比較少是不是 唯利是圖成這樣?? 07/27 18:45
→ gekkou: 票賣完就滿場啊 你沒看過3000人的滿場嗎 07/27 18:45
推 d2x77: 這樣算滿場? 07/27 18:45
→ willy911006: 感謝關心 我家沒淹水 但是花蓮鐵路不通 07/27 18:45
推 yy222499: 都不多開 07/27 18:45
→ BlairWang: 本後的空位一定是保留席給來賓或客戶的吧 不然那可能 07/27 18:45
→ BlairWang: 有本後的位置有人不選的 07/27 18:45
推 u9596g12: 自己限制人數 厲害了 07/27 18:45
推 kyoedengd2s: 宇宙邦第一個例行賽巨蛋滿場 屌打下週賣不完 07/27 18:45
→ Roy34: 以前有蛋黑 現在有外野黑 07/27 18:46
推 albert0526: 要請的工作人員更多? 07/27 18:46
推 hyde711034: 應該可以再多賣幾千張吧 07/27 18:46
推 william12tw: 不想三萬可以學味全兩萬九啊 07/27 18:46
推 gandalflee: Sold out 07/27 18:46
→ Roy34: 花蓮那邊真的辛苦 07/27 18:46
推 Kenny0808: 沒兄弟兩層樓滿場還要被嫌歐 07/27 18:46
→ inb: 說滿場跟大董比較好交代 07/27 18:46
推 echoo: 我家沙發只坐三個人 今天滿場 大雄你不可以來 07/27 18:46
→ ericisfish: 會買完就是供不應求,不開其他區域也太好笑 07/27 18:46
推 pig860106: 20999吧 有人被趕出去 07/27 18:46
→ hyde711034: 她又撿到了?昨天也一顆 07/27 18:46
推 freeflora: 本場滿場沒寫錯吧 07/27 18:47
推 a0902236817: -1冰粽哥 07/27 18:47
→ albert0526: 賽後演唱會外野有擺設備? 07/27 18:47
推 wglhe: 想省一些場地成本吧 07/27 18:47
→ wpd: 管你有沒有內野賣光 棒球比賽外野有座位不開 就是亂搞 07/27 18:47
推 LoveyouBJ4: 唯利是圖都拿出來嘴 有夠可悲哈哈哈 07/27 18:47
推 daniel1344: 富邦死不開外野 07/27 18:47
推 junchi6677: 官宣哪裡寫滿場了...上面一堆噓滿場 07/27 18:47
→ LoveyouBJ4: 你管人家開不開外野== 07/27 18:48
推 emperor: 邦黑很氣 07/27 18:48
推 aifighter: 5555545 07/27 18:48
推 Kenny0808: 外野有開的話2w5有機會 07/27 18:48
推 penta: 官方不想賣外野也能黑 07/27 18:48
噓 revise: 外野不開 07/27 18:48
→ daniel1344: 難得有對球迷比較友善的外野場地 結果不開 07/27 18:48
→ wpd: 你內野只能賣2000張也是要開外野啦 職棒耶 拜託 07/27 18:48
推 coon182: 還是爪爪有guts肯開超過三萬席次 07/27 18:50
→ Magicbears: 太保守了 07/27 18:51
→ crazy0228: 討厭不開外野,就不想內野人擠人 07/27 18:51
→ LoveyouBJ4: 乾你屁事啊 開外野你會去買票==? 07/27 18:51
推 junhai: 為什麼會有辛元旭 快笑死 07/27 18:51
→ abc53: 不懂為啥都不開外野 07/27 18:51
→ abc53: 大巨蛋外野很舒服 視野也很好 07/27 18:51
→ crazy0228: 本來就該全開啊,付不起清潔費哦?? 07/27 18:52
推 wpd: 接選手的全壘打球就是職棒一部分 全部外野不開 不給機會接 07/27 18:52
推 eee60109: 死不開外野 07/27 18:52
→ wpd: 賣點還張育成重砲...........笑死 07/27 18:52
→ bigguy: L2空位其實有 07/27 18:52
→ crazy0228: 付不起別來租啦,丟臉,職業比賽還不開 07/27 18:52
推 lovelve: 職棒外野故意不賣票本來就很奇怪 07/27 18:53
推 junhai: 樓上抱歉 確實沒有中信金控有錢 體諒一下吧 07/27 18:54
噓 asq5205: 不全開是怕賣不掉嗎 07/27 18:54
推 AisinGioro: 中信金差富邦金不少 07/27 18:55
推 zsincerity: 多開外野可能要多付租金,但外野不會坐滿我猜 07/27 18:56
推 dr900143: 之前巨蛋場不到兩萬人的比賽都開外野了,這場兩萬多人 07/27 18:56
→ dr900143: 不開外野邏輯在哪? 07/27 18:56
噓 BuBuLoop: 最頂的不開外野 07/27 18:57
→ zxc906383: 內文明明就是寫完售 07/27 18:57
推 poemgod: 找不到工讀生嗎?外野也不用每區都站一個 07/27 18:58
推 wpd: 工讀生都去保護FA了吧 呵呵 07/27 18:59
噓 HKHK: 怕賣不完才不開喔 07/27 18:59
→ lafeelbarth: 滿場 07/27 18:59
→ KURO1214: 外野可以開放不開放 07/27 18:59
噓 maxLOVEmimi: 為啥邦邦都不多開點啊(? 07/27 18:59
推 shukashu0816: 辛元旭XD 07/27 19:00
噓 tenlove: 不開外野也奇怪 07/27 19:00
推 junhai: 為什麼嘴外野的都是爪迷XD 到底多恨富邦 我快笑死 07/27 19:01
→ lafeelbarth: 怕太多人吧 07/27 19:02
推 fortisio: 台鋼的是有開外野,L2開部分區域 07/27 19:03
→ u9596g12: 怕賣太好 自我封印一下 各位勿嘴 07/27 19:03
推 anomic24: 這場怎麼開這麼少?現在不是有部長了,今年還有起亞虎 07/27 19:04
→ anomic24: 啦啦隊欸 07/27 19:04
→ anomic24: *今天 07/27 19:04
推 ultratimes: 笑死,怕寫報告,這種東西沒有公版格式能用嗎? 07/27 19:07
→ foxey: 滿員御禮 邦邦很好啦 不像某隊鎖到炎上 07/27 19:07
噓 guowei616: 一半是空位叫滿場 笑死 07/27 19:07
推 maga0525: 上次19000的也是喊滿場 07/27 19:07
推 daniel1344: 過2萬就要報告了 07/27 19:08
→ foxey: 預售有空位就不想多開了吧 其實週六可以勇敢點的 07/27 19:08
→ maga0525: 不過邦寶願望達成,上次選秀完邦寶說有部長大巨蛋GPOP三 07/27 19:08
→ maga0525: 場滿場 07/27 19:08
噓 arod5566: 官方明明就寫滿座 原PO硬要寫滿場 07/27 19:09
推 happiness077: 2W1叫滿場 ,說笑話嗎? 07/27 19:13
噓 b99202071: 類滿場 07/27 19:14
→ wang56: 早說過熱潮一過人數越來越慘,這種類滿場,不忍噓 07/27 19:17
推 CCAP: 富邦ㄧ個財團 寫ㄧ個交維報告 沒人寫? 07/27 19:17
推 rea1: 滿場長這樣 07/27 19:18
→ jric: 每次滿場人數都不一樣呢~ 07/27 19:18
→ wang56: 照片座位空常這樣,還叫滿場? 07/27 19:18
推 az987652: 好像多開一區要加價 而且還有清潔費的問題 07/27 19:18
推 bxxl: 賣得差不多才會加開吧,當天滿的就不會加開 07/27 19:19
推 CCAP: 有這麼省錢?富邦 07/27 19:19
→ CCAP: 外野你賣個350 應該也是很多人去看 07/27 19:20
推 JKjohnwick: 沒爪爪2萬一還要被嘴? 07/27 19:21
噓 NADH: 一堆人買不到票結果本後113最前面兩排送公關票還做不滿?看 07/27 19:21
→ NADH: 他們幾乎整場在滑手機 07/27 19:21
→ JKjohnwick: 其他哪隊不蹭爪爪? 07/27 19:21
推 bxxl: 五點的比賽六點多才公告完售,是要加開什麼 07/27 19:22
噓 dbdudsorj: 自定義滿場 07/27 19:22
推 marx0126: 都不開就是滿場 好的 07/27 19:23
噓 doris1016: 紅明顯 富邦哪裡寫滿場的 07/27 19:24
→ doris1016: 現場看B1 L2滿啊 07/27 19:25
推 wpd: 誰跟你不滿"加開" 是一開始就該開了 07/27 19:26
推 KWBilly: 這在擠牙膏吧?下次再多開點又是隊史最高的一次了… 07/27 19:30
→ yaieki: 為什麼不敢開外野 明明賣得完啊 07/27 19:33
噓 HSyiee: 兩萬一也在吹滿場 07/27 19:36
推 xxovv: 自製滿場XD跟自製np一樣XD笑死 07/27 19:39
→ maga0525: 今天是滿場的滿場 07/27 19:39
推 edwardtp: 明星賽外野也沒全開 07/27 19:41
推 cymtrex: 票賣完就滿場啊 07/27 19:41
→ twpeiling: 這個滿場定義真奇妙啊 07/27 19:41
推 SMG2016: 票房好對中職是好事啊 07/27 19:42
推 zehero: 29999不會 07/27 19:44
推 spicy305: 滿場??? 07/27 19:53
→ mayokonami: 沒爪能破2萬不錯了 07/27 19:55
→ sinepitt: 滿場? 07/27 19:56
→ tctv2002: 富邦獲利王欸 怎可能租不起外野 07/27 20:09
→ liafree: 邦邦招牌 自吹 07/27 20:18
推 russell719: Kia虎之力 07/27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