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p/x7duweCPj1LvFcuR/?mibextid=WC7FNe ▍票務公告.B1及L2可售座位已完售 感謝球迷支持 今7/27(六)No.222 台鋼雄鷹 vs. 富邦悍將賽事 B1及L2可售座位已完售 今日觀眾人數為21,000位 本場為富邦悍將隊史最高觀眾人數 https://i.imgur.com/ZICPpyc.jpeg
滿場啦 恭喜 原本我也會在這場 被颱風搞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2.79.178.1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077011.A.618
ericisfish: 幹嘛不開其他區域 07/27 18:43
tan0629: 本後看起來還有空位餒 07/27 18:44
BlairWang: 其實可以開外野吧.... 07/27 18:44
beerhsieh: 「滿」場 07/27 18:44
ultratimes: 這哪叫滿場,自己不賣的 07/27 18:44
mark1888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/27 18:44
medama: https://i.imgur.com/Lppm1Jo.jpeg 07/27 18:44
YangeR: 外野都不開 07/27 18:44
lee0820: 到底為啥不開外野啊 07/27 18:44
userYuEyUe: 也賣太少 07/27 18:44
AisinGioro: 原波你家還好吧? 07/27 18:44
Quaranta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18:44
wpd: 只開21000是在省甚麼?? 還是安檢有密集加強?? 07/27 18:44
ssh713: 有自知之明吧 再開能多賣幾張 07/27 18:44
arod5566: 滿場是這樣定義? 07/27 18:45
JKjohnwick: 可能怕外野被嘴吧 07/27 18:45
f9932017: 應該要開外野,自己限制住人數 07/27 18:45
schlemm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18:45
AisinGioro: 我比較關心你家狀況 07/27 18:45
JKjohnwick: 有幾個專門嘴外野的人 07/27 18:45
poeta: 外野沒開阿 07/27 18:45
williamroot: 好多人 07/27 18:45
Roy34: 三萬不是要寫報告 樓上要幫忙寫 07/27 18:45
Wirol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/27 18:45
B10013045: 為什麼不賣外野 07/27 18:45
wpd: 怕人買外野票賺比較少是不是 唯利是圖成這樣?? 07/27 18:45
gekkou: 票賣完就滿場啊 你沒看過3000人的滿場嗎 07/27 18:45
d2x77: 這樣算滿場? 07/27 18:45
willy911006: 感謝關心 我家沒淹水 但是花蓮鐵路不通 07/27 18:45
marecht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7 18:45
yy222499: 都不多開 07/27 18:45
BlairWang: 本後的空位一定是保留席給來賓或客戶的吧 不然那可能 07/27 18:45
BlairWang: 有本後的位置有人不選的 07/27 18:45
u9596g12: 自己限制人數 厲害了 07/27 18:45
kyoedengd2s: 宇宙邦第一個例行賽巨蛋滿場 屌打下週賣不完 07/27 18:45
riokio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7 18:45
Roy34: 以前有蛋黑 現在有外野黑 07/27 18:46
albert0526: 要請的工作人員更多? 07/27 18:46
hyde711034: 應該可以再多賣幾千張吧 07/27 18:46
william12tw: 不想三萬可以學味全兩萬九啊 07/27 18:46
gandalflee: Sold out 07/27 18:46
wiimas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18:46
Roy34: 花蓮那邊真的辛苦 07/27 18:46
Kenny0808: 沒兄弟兩層樓滿場還要被嫌歐 07/27 18:46
inb: 說滿場跟大董比較好交代 07/27 18:46
echoo: 我家沙發只坐三個人 今天滿場 大雄你不可以來 07/27 18:46
ericisfish: 會買完就是供不應求,不開其他區域也太好笑 07/27 18:46
Branlli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7 18:46
pig860106: 20999吧 有人被趕出去 07/27 18:46
hyde711034: 她又撿到了?昨天也一顆 07/27 18:46
freeflora: 本場滿場沒寫錯吧 07/27 18:47
a0902236817: -1冰粽哥 07/27 18:47
albert0526: 賽後演唱會外野有擺設備? 07/27 18:47
Cinedt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7/27 18:47
wglhe: 想省一些場地成本吧 07/27 18:47
wpd: 管你有沒有內野賣光 棒球比賽外野有座位不開 就是亂搞 07/27 18:47
LoveyouBJ4: 唯利是圖都拿出來嘴 有夠可悲哈哈哈 07/27 18:47
daniel1344: 富邦死不開外野 07/27 18:47
junchi6677: 官宣哪裡寫滿場了...上面一堆噓滿場 07/27 18:47
Drither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7/27 18:47
LoveyouBJ4: 你管人家開不開外野== 07/27 18:48
emperor: 邦黑很氣 07/27 18:48
a1684114: https://i.imgur.com/dQZ5VJq.jpeg 07/27 18:48
aifighter: 5555545 07/27 18:48
Kenny0808: 外野有開的話2w5有機會 07/27 18:48
Notke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7/27 18:48
bill840207: https://i.imgur.com/1NzCWnT.jpeg 07/27 18:48
penta: 官方不想賣外野也能黑 07/27 18:48
revise: 外野不開 07/27 18:48
daniel1344: 難得有對球迷比較友善的外野場地 結果不開 07/27 18:48
wpd: 你內野只能賣2000張也是要開外野啦 職棒耶 拜託 07/27 18:48
Peycere: 包養? 07/27 18:48
coon182: 還是爪爪有guts肯開超過三萬席次 07/27 18:50
Magicbears: 太保守了 07/27 18:51
crazy0228: 討厭不開外野,就不想內野人擠人 07/27 18:51
LoveyouBJ4: 乾你屁事啊 開外野你會去買票==? 07/27 18:51
junhai: 為什麼會有辛元旭 快笑死 07/27 18:51
vd422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7/27 18:51
abc53: 不懂為啥都不開外野 07/27 18:51
abc53: 大巨蛋外野很舒服 視野也很好 07/27 18:51
crazy0228: 本來就該全開啊,付不起清潔費哦?? 07/27 18:52
wpd: 接選手的全壘打球就是職棒一部分 全部外野不開 不給機會接 07/27 18:52
eee60109: 死不開外野 07/27 18:52
lutano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7/27 18:52
wpd: 賣點還張育成重砲...........笑死 07/27 18:52
bigguy: L2空位其實有 07/27 18:52
crazy0228: 付不起別來租啦,丟臉,職業比賽還不開 07/27 18:52
lovelve: 職棒外野故意不賣票本來就很奇怪 07/27 18:53
junhai: 樓上抱歉 確實沒有中信金控有錢 體諒一下吧 07/27 18:54
muiwo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7/27 18:54
asq5205: 不全開是怕賣不掉嗎 07/27 18:54
AisinGioro: 中信金差富邦金不少 07/27 18:55
zsincerity: 多開外野可能要多付租金,但外野不會坐滿我猜 07/27 18:56
dr900143: 之前巨蛋場不到兩萬人的比賽都開外野了,這場兩萬多人 07/27 18:56
dr900143: 不開外野邏輯在哪? 07/27 18:56
sunuzo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7/27 18:56
BuBuLoop: 最頂的不開外野 07/27 18:57
zxc906383: 內文明明就是寫完售 07/27 18:57
poemgod: 找不到工讀生嗎?外野也不用每區都站一個 07/27 18:58
wpd: 工讀生都去保護FA了吧 呵呵 07/27 18:59
HKHK: 怕賣不完才不開喔 07/27 18:59
UNIQC: 是這個包養平台 07/27 18:59
lafeelbarth: 滿場 07/27 18:59
KURO1214: 外野可以開放不開放 07/27 18:59
maxLOVEmimi: 為啥邦邦都不多開點啊(? 07/27 18:59
shukashu0816: 辛元旭XD 07/27 19:00
tenlove: 不開外野也奇怪 07/27 19:00
dewar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7/27 19:00
junhai: 為什麼嘴外野的都是爪迷XD 到底多恨富邦 我快笑死 07/27 19:01
lafeelbarth: 怕太多人吧 07/27 19:02
fortisio: 台鋼的是有開外野,L2開部分區域 07/27 19:03
u9596g12: 怕賣太好 自我封印一下 各位勿嘴 07/27 19:03
anomic24: 這場怎麼開這麼少?現在不是有部長了,今年還有起亞虎 07/27 19:04
Elfeg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7/27 19:04
anomic24: 啦啦隊欸 07/27 19:04
anomic24: *今天 07/27 19:04
ultratimes: 笑死,怕寫報告,這種東西沒有公版格式能用嗎? 07/27 19:07
foxey: 滿員御禮 邦邦很好啦 不像某隊鎖到炎上 07/27 19:07
guowei616: 一半是空位叫滿場 笑死 07/27 19:07
Nicodim: 有人被包養 07/27 19:07
maga0525: 上次19000的也是喊滿場 07/27 19:07
daniel1344: 過2萬就要報告了 07/27 19:08
foxey: 預售有空位就不想多開了吧 其實週六可以勇敢點的 07/27 19:08
maga0525: 不過邦寶願望達成,上次選秀完邦寶說有部長大巨蛋GPOP三 07/27 19:08
maga0525: 場滿場 07/27 19:08
Foning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7/27 19:08
LINAKI: https://i.imgur.com/r26WBXs.jpeg 07/27 19:09
arod5566: 官方明明就寫滿座 原PO硬要寫滿場 07/27 19:09
happiness077: 2W1叫滿場 ,說笑話嗎? 07/27 19:13
b99202071: 類滿場 07/27 19:14
wang56: 早說過熱潮一過人數越來越慘,這種類滿場,不忍噓 07/27 19:17
AKNY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7/27 19:17
CCAP: 富邦ㄧ個財團 寫ㄧ個交維報告 沒人寫? 07/27 19:17
rea1: 滿場長這樣 07/27 19:18
jric: 每次滿場人數都不一樣呢~ 07/27 19:18
wang56: 照片座位空常這樣,還叫滿場? 07/27 19:18
az987652: 好像多開一區要加價 而且還有清潔費的問題 07/27 19:18
mysister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7/27 19:18
bxxl: 賣得差不多才會加開吧,當天滿的就不會加開 07/27 19:19
CCAP: 有這麼省錢?富邦 07/27 19:19
CCAP: 外野你賣個350 應該也是很多人去看 07/27 19:20
JKjohnwick: 沒爪爪2萬一還要被嘴? 07/27 19:21
NADH: 一堆人買不到票結果本後113最前面兩排送公關票還做不滿?看 07/27 19:21
cir72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7/27 19:21
NADH: 他們幾乎整場在滑手機 07/27 19:21
JKjohnwick: 其他哪隊不蹭爪爪? 07/27 19:21
bxxl: 五點的比賽六點多才公告完售,是要加開什麼 07/27 19:22
dbdudsorj: 自定義滿場 07/27 19:22
marx0126: 都不開就是滿場 好的 07/27 19:23
ATrain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7/27 19:23
doris1016: 紅明顯 富邦哪裡寫滿場的 07/27 19:24
doris1016: 現場看B1 L2滿啊 07/27 19:25
wpd: 誰跟你不滿"加開" 是一開始就該開了 07/27 19:26
KWBilly: 這在擠牙膏吧?下次再多開點又是隊史最高的一次了… 07/27 19:30
yaieki: 為什麼不敢開外野 明明賣得完啊 07/27 19:33
grado0802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07/27 19:33
HSyiee: 兩萬一也在吹滿場 07/27 19:36
xxovv: 自製滿場XD跟自製np一樣XD笑死 07/27 19:39
maga0525: https://i.imgur.com/nVafRxl.jpeg 07/27 19:39
maga0525: 今天是滿場的滿場 07/27 19:39
edwardtp: 明星賽外野也沒全開 07/27 19:41
smilejin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7/27 19:41
cymtrex: 票賣完就滿場啊 07/27 19:41
twpeiling: 這個滿場定義真奇妙啊 07/27 19:41
SMG2016: 票房好對中職是好事啊 07/27 19:42
zehero: 29999不會 07/27 19:44
spicy305: 滿場??? 07/27 19:53
qusekii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7/27 19:53
mayokonami: 沒爪能破2萬不錯了 07/27 19:55
sinepitt: 滿場? 07/27 19:56
tctv2002: 富邦獲利王欸 怎可能租不起外野 07/27 20:09
chia777: https://i.imgur.com/xRbxRPg.jpeg 07/27 20:16
liafree: 邦邦招牌 自吹 07/27 20:18
Y949731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7/27 20:18
russell719: Kia虎之力 07/27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