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繫國軍救災任務 國防部長顧立雄今開球活動取消 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大巨蛋主場,原安排邀請國防部長顧立雄開球,要 和去年被球迷稱為「國防部長」的張育成同框。但由於近期颱風颱風凱米肆虐,顧立雄因 勘災慰問,今不克前來。 富邦悍將球團稍早表示,今天賽前開球活動,因近日颱風災情,國防部派遣官兵協助救災 ,國防部長非常關心任務執行狀況,以及弟兄姐妹們的辛勞,今日特別去探視慰問,因此 無法前來開球活動,今天將改由賽前表演的儀隊隊長林肯民少校開球。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47503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175.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068988.A.E53
aalittle: 不錄了 07/27 16:31
anomic24: 這篇會不會又有其他版過來的人要狂噓了呵呵 07/27 16:33
polanco: 推 終於可以跟張育成合體了 07/27 16:33
hy654: 尊重 07/27 16:33
CavendishJr: 的確,今天還去一定被罵 07/27 16:34
fuoya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7/27 16:34
daisybubble: 推 07/27 16:34
ewing7517: 專心救災吧~掰 07/27 16:35
bread220: 儀隊隊長不是中校階嗎 07/27 16:36
icekimtommy: 他來才是救災 07/27 16:36
ForeverChop: 少校降階了 07/27 16:39
Apasiri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7/27 16:39
kano2525: 我先預防性補血 07/27 16:48
ChiChiGo: 今天再來開球 不被幹爆才奇怪 07/27 16:48
hirundo: 不錯喔 07/27 16:49
donny51116: 太棒了 07/27 16:51
cajole145: 部長 穿軍服真的毫無架勢 07/27 16:54
litidi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7/27 16:54
Jimstronger: 觀感問題+考慮基層士氣吧 07/27 16:54
lilinnnnnn: 看一次噓一次 07/27 16:56
revise: 呵 07/27 16:58
Kunimoto: 拜託 政治離開神聖的體育場 07/27 16:58
a52823443: 推 07/27 16:59
Merzario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7/27 16:59
myfreeday: 來不行,沒來也不行 07/27 17:00
roger1976: 給他們噓一下 這兩天 心情很差我知道 嘻嘻 07/27 17:02
GGlovehannah: 國軍辛苦了 07/27 17:02
AirLee: 有人崩潰 07/27 17:02
Paulei: 富邦twitch講個棒子就ban人真玻璃 07/27 17:08
Muzaffer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7/27 17:08
Arens5566: 辛苦了 加油 07/27 17:10
merkx051: 怎麼變少校了 07/27 17:11
veter: 小心柵欄 07/27 17:13
skvis: 哈哈哈政治離開 那補助要不要全部取消 唉 暑假到了 07/27 17:14
Ornette: 有些人感覺閱讀能力很差 07/27 17:15
MIJice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/27 17:15
JustLikezz: 推 07/27 17:17
s25362294: 推 07/27 17:17
stanley86300: 推 國軍辛苦了 07/27 17:18
keler: 柵欄仔真的很愛噓 07/27 17:30
kissung: ~~~~~還好律師沒來開球~~~~~ 07/27 17:30
SpyTime: 樓下被包養 07/27 17:30
king9122: 柵欄仔的標準大概87%的人都不能來開球 07/27 17:46
c2c10418: 推顧部長 07/27 17:50
FromD: 現在都先喊人柵欄就對了 07/27 17:51
xzero0911: 找這咖w 07/27 17:53
chjimmy: 因為勘災不克前來,很合理吧 07/27 18:02
Toth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7/27 18:02
Cardern: 還好沒去 07/27 18:03
noyuri1006: 呵呵講政治離開的,會長就是政治人物啊 07/27 18:03
vvw5555: 今天的柵欄算是嚴密 07/27 18:09
sh9129: 推部長 07/27 18:12
Aidrux: Ok 07/27 18:14
Asterix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7/27 18:14
u9596g12: 還好沒來 去做自己的事 07/27 18:20
b54102: 還好這咖沒來 07/27 18:26
Faust0073152: 來也罵不來也罵XD 07/27 18:40
Magicbears: 沒開球很好啊 幹嘛預防性崩潰 07/27 18:48
QQbrownie: 推,有些帳號看了崩潰就是爽,政治關注度夠代表棒球越 07/27 18:54
AdamShi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7/27 18:54
QQbrownie: 受重視對棒球才是好事 07/27 18:54
an23: 還在政治歸政治的人到底是…XD 07/27 19:03
five07: 只會講這咖,這咖怎麼了嗎?崩潰仔表示 07/27 19:07
puppycanfly: 柵欄出現了 07/27 19:35
mazinger: 嗯嗯 07/27 19:42
lezabo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7/27 19:42
yihsun8403: 推部長 辛苦了 07/27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