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HP Kodai Senga left today's game with a left calf strain 今天對陣勇士隊,第六局因傷退場 原因為左小腿拉傷 https://x.com/Mets/status/1817004562525422039 影片支援 https://x.com/SNYtv/status/181699886696250614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51.89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043005.A.020
angryhwc: 怎麼有院長的感覺.......@@ 07/27 09:17
Jaguarsu: 不會又要進傷兵名單了吧QQ 07/27 09:17
mashmabo: 才回來又要躺了嗎.. 07/27 09:18
wpd: 日本投手耐操已成過去式 07/27 09:20
takatura: 竟然 07/27 09:20
ejoz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7/27 09:20
freshbox7: 才剛復活還投的很好又傷了...難過 07/27 09:20
carlchang092: QQ 07/27 09:20
SHOTN17: = =” 07/27 09:21
simpsons: 抽插IL? 07/27 09:22
kevin9964: 哭啊 07/27 09:22
FishRoom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7/27 09:22
huangjyuan: 日本投手以後要大約長約難了 現在最健康應該是菊池 但 07/27 09:23
huangjyuan: 也爆 07/27 09:23
edhuang: ... 07/27 09:23
s48625: 不是就單純走下投手丘嗎… 感覺不會太嚴重 07/27 09:23
huangjyuan: 日本投手多半有高中投太多的問題 07/27 09:23
KsiR: 包養真亂 07/27 09:23
carlchang092: 這種慢慢下丘就受傷的更可怕 07/27 09:24
polanco: 感覺正常下投手丘 這比較偏運氣不好吧? 07/27 09:26
cool34: 不是吧...原來的傷還沒全好嗎? 07/27 09:27
cool34: 希望沒事 07/27 09:27
s310213: 他原來是傷肩膀 07/27 09:27
peoples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7 09:27
bulabowu: 哇靠 好慘… 07/27 09:28
freshbox7: 不是走下去,他是瞬間要起跑讓開接球位置就拉傷了 07/27 09:28
WoYaoDa: 千賀沒有高中投太多的問題 07/27 09:28
vontseng: 千賀病院 07/27 09:30
za75za50za02: 最健康的那位要準備回日本了 07/27 09:30
wilm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7 09:30
supreme0731: 今天超猛耶 投超好 07/27 09:30
huangjyuan: 千賀高中的確沒有 但在軟銀有 07/27 09:30
bananacookie: 千賀軟銀傷病史這麼豐富,他痛痛跟高中有啥關係 07/27 09:34
sasadog: 日投到MLB無法力配分所以常常痛痛嗎== 07/27 09:36
sunlar: 剛回來又進去躺 07/27 09:40
badlip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7/27 09:40
TNYKowenYang: 太衰了吧... 07/27 09:41
gamehome522: 看來每一球都是盡全力在投 不然也太容易受傷了吧 07/27 09:41
jonwei: 千賀在軟銀後期就有因傷延後開季的紀錄了 07/27 09:41
mibbl0: 院長好QQ 07/27 09:42
jurickson: 又 07/27 09:49
piggyoil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/27 09:49
Yjizz: 希望沒大礙 07/27 09:50
befly10015: ……………… 07/27 09:50
fireforce: 快離開大都會啊啊啊啊啊 有毒 07/27 09:50
colalight: 蛤 不是剛復出 07/27 09:53
roy1109: 大都會靈氣.... 07/27 09:53
TwixBa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09:53
x123987789: == 07/27 09:54
ericinttu: 自己大腿的小腿出事 真的心苦 心太苦了 07/27 09:56
schilling49: 我出院了...我又住院了...y 07/27 09:57
saffron27: 又痛 07/27 09:58
aromatics: 不是吧 上一篇才剛推萬馬奔騰耶 07/27 09:59
boggic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09:59
ericinttu: 受傷就是這麼一眨眼的時間 07/27 10:00
glenliu: 哭啊千賀 大腿本人小腿拉傷QQ早日康復 07/27 10:00
gmailsucks: 投一場就.. 07/27 10:01
yangyr: 怎麼有一種代償的fu? 07/27 10:05
yy222499: 那可是大聯盟欸每一球盡全力投就容易受傷吧 07/27 10:08
Chiason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/27 10:08
AhCheng: ……… 07/27 10:09
aikensh: 蛤???? 07/27 10:12
mott: 是跑下投手丘才拉的 07/27 10:14
b99202071: ... 07/27 10:16
tovshang: 這…. 07/27 10:16
Markell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7 10:16
knight45683: 保重啊 不知道要休多久 07/27 10:24
cena0605: 被打臉後又說高中沒有lol 07/27 10:33
Eldnine: 我看要變痛痛人了 07/27 10:40
kenro: 又繼續躺了 07/27 10:44
duck812105: 再15天 07/27 10:46
fuoya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7 10:46
ELV420: 呃呃 07/27 10:47
ctes940008: 慘 07/27 10:47
n61208: 有點離譜 07/27 10:47
rocky9137: 要變院長了 07/27 10:48
yvmi: 可以去問王建民當年投的時候有沒有力分配,其實應該有啦。建 07/27 11:00
Apasir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11:00
yvmi: 仔先發90-95M,後援可以到97M喔 07/27 11:00
surahinagiku: 哭啊 07/27 11:05
kidney0616: mlb賽事強度太高 日投來基本都會受傷的感覺 07/27 12:14
zx246800tw: QQ 07/27 12:20
huaiken: 密集又強度高 日本投手以前一周一場 這差太多了好嗎 07/27 13:16
litidi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7 13:16
kintaro1219: 呃....... 07/27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