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huan0 (A5)》之銘言: : 今天冰粽二度目耍寶被禁 : 但那個釣竿放行可能要考慮一下安檢的部分了 : 不用很嚴,但至少這種誇張到成為焦點的東西 : 正常人都不會帶這種東西去看球吧 : 還是要試著約束和多少調整這種東西進到場內 : 防不了全部意外,但聯盟至少要開始想了 : 那根東西的長度和硬度拿來攻擊人.. : 中職要坦嗎? : #7冰粽釣魚哥正式禁止 : ----- :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: 坦什麼?傷人的是中職職員嗎? 不要安檢喔,反對到底。 憑什麼看個球要給人搜查包包? 捷運出過事,有在搜包包安檢? 台鐵出過事,有在搜? 球場設備沒有可以拿來當武器傷人的? 滅火器要不要收起來鎖起來? 玻璃製品要不要全換掉? 鑰匙能不能傷人?要不要禁帶? 打火機可以放火,要不要禁帶? 整天想這些有的沒的, 我帶個相機加背帶拿起來甩人一樣可以傷人。 我多買個五瓶飲料用球衣包起來甩一樣可以傷人。 我鞋帶脫下來可以勒死人。 力量大的人帶幾顆球光投球就可以傷人了。 這些要不要禁帶? 出張嘴就要球團聯盟多花時間多花錢然後拖慢進場程序, 怕死真的不要出門。 出事誰負責? 幹壞事的負責啊。 跟個巨嬰似的要球團聯盟負責, 拜託真的不要進場看球。在家看最安全。 日本怎麼做美國怎麼做,是他們的事, 去日本跟美國看球就好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03.121.240.2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22019350.A.785
rong1994: 嘆為觀止07/27 03:04
frank40901: 照你這論點連機場都可以不用安檢了ㄏ07/27 03:04
ggyycomet: 不簡單07/27 03:05
ForeverChop: 笑死 連這都能崩潰07/27 03:05
LSLLtu: https://i.imgur.com/WyY7nAs.jpeg07/27 03:05
cw758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07/27 03:05
zteboom46: 你有什麼問題?07/27 03:05
HsiangMing: 支持機場火車捷運棒球場籃球場全面安檢07/27 03:07
ChrisDavis: 強烈支持你帶打火機上飛機 對丫07/27 03:08
yankeessuck: ?07/27 03:09
snoopig: 發這種文可以留個真實姓名以式負責07/27 03:10
ludi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07/27 03:10
abyss313: 潛在的危險人物07/27 03:10
ChrisDavis: 台灣看演唱會都有安檢惹 棒球都不用ㄇ07/27 03:12
frank40901: 滑坡啥 看個球出事的機率會比飛機出事機率低? 你要 07/27 03:13
frank40901: 不要看看球場出事都怎麼死的 07/27 03:13
chiawww: 哇靠 這不是反串喔 可怕07/27 03:13
peernut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07/27 03:13
msun: "有毛病"的用法才是這個時候該用的07/27 03:15
frank40901: 隨便就有個天兵拿釣竿在那邊晃 阿不就還好沒有出勾 07/27 03:17
tofay000: https://i.imgur.com/WyY7nAs.jpeg 07/27 03:17
u10400068: 不過真發生事情,社會輿論絕對會怪在球團聯盟上,沒在07/27 03:25
u10400068: 管你佔不佔理07/27 03:25
xikimi: 包養平台不意外07/27 03:25
u10400068: 這也很棘手07/27 03:25
arkroyal: 情緒居然這麼激動 好可怕 07/27 03:27
snoopig: 真的!可怕的是人!不是東西! 07/27 03:31
s458963: 搜包包=中共那一套 恐怖 07/27 03:44
reiv: 哇 07/27 03:52
Avero: 覺得包養網EY嗎 07/27 03:52
ForeverChop: 怕死不要出門 你可能在家都危險 07/27 03:58
GSHARP: 確實 我覺得台灣球場推不動 多數人不會接受 07/27 04:03
features: 反串要講ㄟ 07/27 04:05
GSHARP: 打火機不行 相機不行 飲料保溫瓶寶特瓶也不行 07/27 04:10
GSHARP: 能丟得出去的東西都禁止 飲食只能在球場裡面購買 07/27 04:10
ejoz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7/27 04:10
z030060374: 搜包包只有國際賽啦……不是沒搜過 但是只是要抓有無 07/27 04:11
z030060374: 違禁品+超規格的鏡頭而已 07/27 04:11
shirleyA: 你才巨嬰吧 07/27 04:14
dinosaurnana: 好啊你不要進球場 07/27 04:14
alvis000: https://i.imgur.com/Brs5SPY.jpeg 07/27 04:21
FishRoom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7/27 04:21
HXKETRTUE: 其實就社群主義跟自由主義的差別。台灣還是比較偏社群 07/27 04:34
HXKETRTUE: 。 07/27 04:34
jokepeace: 你發這篇文的瞬間就先滑坡了 07/27 04:51
jokepeace: 滑坡到捷運台鐵 可是我們在談捷運台鐵嗎 07/27 04:51
RusevDay: 比起社群主義,不如說是大政府、威權主義 07/27 04:56
KsiR: 包養真亂 07/27 04:56
Miamiwadeong: 急了 07/27 04:58
garbage123: 閱 07/27 04:59
Heyward: 到底激動甚麼 07/27 05:09
ericinttu: ID 07/27 05:15
olivier797: 好氣喔~ 07/27 05:41
peoples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7 05:41
nolie1228: 該不會是釣魚哥 07/27 06:00
Lisan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wkhSZTX.jpeg 07/27 06:08
viviancool: 你的論點我認同,無法接受看球還要被搜包包,但你太激動 07/27 06:12
dm03: 飛機安檢也是浪費時間啦 07/27 07:28
ronghe01: 有a夢整套的嗎 07/27 07:31
wilm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7/27 07:31
NG1028: 急了 07/27 07:41
andycyhung: 柵欄壞了?滾去同溫脆 07/27 07:47
johnny1992: 請問你想帶的東西見不得人? 07/27 07:54
shiriri: 智障文 07/27 08:03
JerrySloan: 正在辦奧運 比照奧運模式 07/27 08:04
badlip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7/27 08:04
kankawayuu: 可以理解觀點,但你自己舉例捷運和台鐵,為什麼別人就 07/27 08:14
kankawayuu: 不能舉例演唱會和機場 07/27 08:14
BayAreaUnite: https://i.imgur.com/uSnND7l.jpeg 07/27 08:20
voglish: 要嘛你把大巨蛋買下來,不然就不要進場就好 07/27 08:24
Gardenia0603: 可以理解 07/27 08:25
piggyoil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/27 08:25
cccmn: 日本進遊樂區也安檢 人家業者不在意人力成本 你要進場就乖 07/27 08:32
cccmn: 乖配合 07/27 08:32
cccmn: 光是讓你飲料食物帶不進去 得在園區消費他就賺回本了 07/27 08:33
BBDUKE: 喔 07/27 08:40
icosahedron: 比起安檢,你這種愛生氣的人更應該被隔離吧 07/27 08:53
TwixBa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08:53
belucky: 這個帳號根本不用認真 呵呵 07/27 08:53
cool34: 捷運那個是因為實行起來困難,會用掉大家很多時間 07/27 08:57
jason5213: 冰粽哥親戚是不是? 07/27 08:59
kevin9964: 爽戰中職愛愛迷 07/27 09:01
anomic24: 自己舉例捷運、台鐵,然後說回覆你的人「滑坡」到機場 07/27 09:05
boggic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09:05
anomic24: 、演唱會,好喔,繼續雙標啊 07/27 09:05
Truer: 欸不是,你不是自己距離台鐵高鐵嗎,為啥飛機不能 07/27 09:13
Truer: 舉例 07/27 09:13
ilovebee: 好了啦 07/27 09:24
a12349743: 嘆為觀止 07/27 09:29
Chiason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/27 09:29
huan0: 那吃飯也會噎到所以不用食安,走路也會跌倒不用交 07/27 09:31
huan0: 通規則,滑坡謬誤說自己嗎 07/27 09:32
GodMune0608: 666 雙標仔還敢說別人滑坡 07/27 09:47
ranbank: 好兇喔,我好怕 07/27 09:55
saintlin: 老實說,你的文章內容會讓人覺得你連到機場、過海關可 07/27 09:57
Markell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7/27 09:57
saintlin: 能都會安檢爆氣不只在台灣球場。 07/27 09:57
OrniG: 照你這邏輯為啥機場安檢能執行,搞到的人也很多啊 07/27 10:15
OrniG: 重點就是有沒有明確的規則跟執行效率而不是一概反對吧 07/27 10:16
OrniG: 依你的邏輯我也可以說搭個飛機幹嘛被搜包包還要搜身? 07/27 10:17
OrniG: 還是你要說你都不出國,出國的人那麼奴干你屁事 07/27 10:17
fuoya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/27 10:17
kiuo: 不能談機場,那你為什麼又拿捷運當例子 07/27 10:20
gpgpgpgp: 嘆為觀止 這種進球場也很可怕 07/27 10:37
coolrock: 應該是有目的性才不想安檢 07/27 10:37
usausausa: 藥吃了沒 07/27 10:38
JJmouseGji4: 自己扯捷運台鐵不准別人提機場 笑了 07/27 10:42
Apasir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/27 10:42
NeilChen975: 這智商難怪一天到晚被噓 07/27 10:48
Irwin2605: 東京巨蛋就有在安檢… 07/27 10:58
ddddd014: 安檢對觀眾不利,只對主辦單位有利 07/27 11:11
SYSH24: 好了拉 07/27 11:16
ryanxrr: 好好笑 把自己當基努李維 07/27 11:18
litidi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/27 11:18
triangle10: 那些不用禁帶,禁止你進場就好,懂? 07/27 11:40
OneSong: 唷 07/27 11:51
sttyuio5083: 呵呵 07/27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