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保拉加入中職的期間 王柏融在日職打球 今年才有機會碰頭 而今年德保拉三場面對台鋼 對到王柏融總共九個打席 王柏融從來沒從德保拉手中敲出安打過 連選到保送都沒有 德保拉是有什麼方式可以壓制王柏融的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41.104.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19065334.A.32A
t2134563: 左投 洋投 變化球 06/22 22:10
huan0: 王柏融自己就可以壓制自己了輪得到寶拉 06/22 22:10
saffron27: 不就左投+變化球 一直都是罩門 06/22 22:10
jonsir: 高階左投就夠吃了 06/22 22:11
daniel0203: 又不是出國前的王柏融 06/22 22:11
alexantiy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6/22 22:11
sesd: 小玉刷土投比較專業吧 06/22 22:11
huan0: 現在是 土白虫 很好處理 06/22 22:12
GA389434: 自己就壓制自己 不用寶拉 06/22 22:12
Stockholder: 問就是心態問題,王柏融還在適應 06/22 22:12
sesd: 最強時 史耐德也是叫他先去AA待著 06/22 22:12
sowrey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6/22 22:12
sesd: 然後史耐德就被噴了 XD 06/22 22:13
Ydarvish: 而且對到的還是已經有點退化的寶拉 06/22 22:14
CrossroadMEI: 壓制現在的NIKE哥有啥困難的 06/22 22:14
WasJohnWall: 出國前的小玉頂多好一點而已吧 06/22 22:14
instill8: 現在有2成8已經是中上打者了 標準勿太高 他還差一點 06/22 22:14
cw758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06/22 22:14
johnnyvose: 退化的寶拉都能把小玉虐成這樣。去日職被虐,回來沒 06/22 22:14
johnnyvose: 彈球打成績就這樣,還不懂嗎 06/22 22:14
Ydarvish: MVP那兩年的寶拉大王那時候還在國外XD 06/22 22:14
jack2324: 左投,球速有,內角球夠準,沒看Z3都儘量幫他避開左投 06/22 22:15
penta: 單純爛 06/22 22:15
ludi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6/22 22:15
Ydarvish: 不過這種等級大王日職應該看夠多了 結果回來還是一點還 06/22 22:16
Ydarvish: 手之力都沒有是有點慘... 06/22 22:16
WalterWhite: 有很難嗎? 06/22 22:16
payneblue: 問就是勾 回不去了 王只剩票房功能 06/22 22:17
joe51408: 保拉:我變弱了 不代表你變強了 06/22 22:17
peernut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6/22 22:17
davidex: 王那三年那麼秋 就是CPBL完全沒有夠水準的左投對付他 06/22 22:18
bjqs0827: 有哪個左投壓制不了小玉嗎 06/22 22:18
jack2324: 在日本不是被米蘭達K過?極樂保拉的時候比米還恐怖吧? 06/22 22:19
manu1235566: 現在是拍融當然打不好= = 06/22 22:20
ohfae0728: 今年是退化寶拉 06/22 22:20
xikimi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6/22 22:20
henryhao: 小玉去年日職二軍就剩二成出頭,嚴重退化 06/22 22:21
erodora: 就很爛 06/22 22:21
beeboombee: 誰不行? 06/22 22:21
busters0: 大部分的投手都可以壓制 06/22 22:23
j3307002: 王柏融感覺回來養老的,已經財富自由了 06/22 22:24
Avero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6/22 22:24
starxls: 現在保拉已經是退化過的版本了 但比起去年有好一點 06/22 22:25
mjjs: 內角球要夠準 06/22 22:25
allyp7985: 壓制他沒有到很難的程度吧? 06/22 22:25
j3307002: 德寶拉理論上明年要考慮不續約了 06/22 22:25
Adam6613: Easy 06/22 22:25
ejoz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6/22 22:25
j3307002: 但我還是感謝德寶拉讓兄弟二連霸的大功臣之一 06/22 22:26
j3307002: 將來什麼復古日,可以請回德保拉開球 06/22 22:26
ssw0929: 大王對外籍投手打擊率兩成一三,80打數被K22次 06/22 22:26
GonVolcano: 就用調的啊 06/22 22:26
brazil: 德保拉本來就很強啊 大王出國前沒遇過這麼強的左投 雖然 06/22 22:27
FishRoom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6/22 22:27
brazil: 德保拉這兩年有點退化 但他今年對到台鋼幾乎都在大巨蛋 06/22 22:27
brazil: 他一直都是天氣涼爽會投得比較好的投手 06/22 22:27
daniel0203: 德保拉當三號洋投還是很夠 黑人體能還是比較好 06/22 22:27
sesd: 德寶拉當工作馬還是不錯的 殺價續約不虧 06/22 22:27
j3307002: 問題是洋投幾乎都怕熱,你找個不怕熱的洋投吧xd 06/22 22:27
KsiR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6/22 22:27
asxc530530: 寶拉:很難? 06/22 22:28
j3307002: 應該是說德寶拉當備胎沒問題 06/22 22:28
j3307002: 真的退化太多只能感謝 06/22 22:28
sesd: 好管理的洋將 又適應沒那麼好找 當工作馬不貴可以簽 06/22 22:28
daniel0203: 他今年球速有回檔 比去年還好 06/22 22:28
peoples: 樓下被包養 06/22 22:28
joshtrace: 壓制一個彈力球假貨很難嗎? 06/22 22:29
sesd: 肯特型都回鍋 有人要了 沒理由可以吃局數的德寶拉沒人要 06/22 22:29
kgkg0057: 去年小玉日職一軍還有約2成4打率 有帶轟...現在還領 先 06/22 22:30
kgkg0057: 去年日一軍... 06/22 22:30
wenrats: 他25歲時去 大家期待在小聯盟待個3年成長不行再回來 但 06/22 22:30
wilmer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6/22 22:30
wenrats: 他選擇去日本留下實況野球的紀錄xD 06/22 22:30
ziya: 就是個假貨 06/22 22:31
wenrats: 覺得球迷對他又愛又恨吧 他讓台人認清那幾年真的是彈力 06/22 22:31
wenrats: 球自爽 跟日韓頂尖球員的差距還是在 06/22 22:31
joe51408: 去美國只能追逐夢想 去日本直接財富自由 傻了才去美國 06/22 22:33
badlip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6/22 22:33
coutji3184: 以前壓制大王最好的爪爪左投 洪宸宇 06/22 22:33
jumperman: 小玉當時選擇去日本感覺就是想先穩拿400萬鎂..如果去美 06/22 22:33
jumperman: 美國挑戰被看破手腳,就絕對拿不到這麼多錢.... 06/22 22:34
tommy123310: 4M比蹲2A香太多, 06/22 22:35
sesd: 嗯 4M先拿先贏 小玉是對的 06/22 22:35
piggyoil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6/22 22:35
qazxc312: 今年還是退化後的寶拉 06/22 22:35
kgkg0057: 不用到保拉 陳冠勳 陳冠宇這型左投 145+的速球 搭變化 06/22 22:35
kgkg0057: 球 就夠吃勾玉了.. 06/22 22:35
tommy123310: 你看張育成才賺多少 王屌打 06/22 22:36
andy818102: 戰隊集合神秘力量 06/22 22:36
TwixBar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6/22 22:36
kai880323: 不是保拉是洋投都壓得住看一下打本土跟打洋將成績 06/22 22:36
WasJohnWall: $$來看是對的啊 不然去美國2年就被洗回來了吧 06/22 22:37
sesd: 被酸又不會怎樣 打開在存摺 就心滿意足了 06/22 22:37
sesd: 王柏融選擇正確 (認真) 06/22 22:38
HANK05080508: https://i.imgur.com/rLf7NtB.jpeg 06/22 22:38
boggicer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6/22 22:38
timidwei: 壓制大王有很難嗎? 06/22 22:40
kgkg0057: 保拉:)...那位是...旅日一軍 昔日本地職棒三冠王... 06/22 22:42
kgkg0057: 真的??really?? 06/22 22:42
SHINJO575: 美國球探認為,中職最多僅有高階1A的水準。 對保拉來說 06/22 22:45
SHINJO575: 不難對付吧 06/22 22:45
Chiason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6/22 22:45
starxls: 德保拉前四年最少都162局 吃局數怪獸 不續約? 06/22 22:46
joe51408: 重點是吃完局數還能保持壓制力 前四年各種吃局數第五年 06/22 22:51
joe51408: 雖然數據有退化結果球速反而提早回升 06/22 22:52
m5092626: 就小玉自己爛而已 06/22 22:57
Augustus5: 有沒有可能是大王本來就爛 06/22 22:59
Markell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6/22 22:59
FayeFaye1: 你要不要查一下誰無法壓制小玉,這有比較快 06/22 23:06
ghostl40809: 保拉疫情期間確診後 球速有段時間上不去 06/22 23:07
GyroZeppeli: 他在日本打最好的一年不就是Z3幫閃左投 06/22 23:07
icou: 王現在又不是啥ops+180的打者 一場被完全壓制是有怎樣? 06/22 23:10
sesd: Z3爸爸當初被噴的可慘了 06/22 23:11
fuoya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6/22 23:11
ohlaohhh: 別吹了,封鎖小玉有什麼難,又不是魔鷹 06/22 23:17
Arodz: 寶拉算台職頂尖左投了吧 壓制小玉不意外呀 ☺ 06/22 23:18
Arodz: 還不如問 小玉對上寶拉 為什麼不用2021的站位去拼看看呢 06/22 23:18
b9441118: 如果寶拉在年輕兩歲 恐怕大王只能瘋狂吃k 06/22 23:19
bbs0840738: 控球好又變化球強的左投就吃爆小玉阿 06/22 23:22
Apasiri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6/22 23:22
akiraje: 艾士特對王柏融好像就沒投的很好 06/22 23:22
f204137: 回來退化了 06/22 23:24
mooto: 小玉離開前 先不說彈球 洋將跟現在水準有差 爪爪守備也是 06/22 23:28
mooto: 保拉已經退化了 不算頂尖左投 06/22 23:29
meta41110: 井口詭異微笑.jpg0.0 06/22 23:44
litidi: 覺得包養網EY嗎 06/22 23:44
lightjayjw: 其實不用到左投,只要變化球+控球好145以上應該可以讓 06/22 23:51
lightjayjw: 大王變成小玉 06/22 23:52
tonywiner: 強左投都嘛被簽走 剩爛左+彈力球 這還不開刷? 06/22 23:52
yojj: 就被高估的 不只寶拉壓制他好嗎 06/22 23:56
kenro: 小玉是有很難嗎? 06/23 00:00
Merzario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6/23 00:00
aa97531aa: 因為歐郎比較猛 06/23 00:08
OrniG: 好的左投就行吧,陳仕朋對大王也是6-0 2K 06/23 00:32
nowucme: 左投 06/23 00:47
jerry41512: A4好球帶加彈球 讓他弱點比較沒那麼明顯 06/23 00:56
kevin79223: 爪的守備二壘從蔣or林 進化成岳哥 就差很多了 06/23 01:15
Muzaffe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6/23 01:15
Tullio: 大王還是以前的大王? 06/23 01:58
ken8353: 正常好球帶+正常彈力的棒球 06/23 02:08
ultratimes: 笑死,說Z3幫小玉閃左投有問題嗎?不看數據應上才有 06/23 02:09
ultratimes: 問題吧,教練本來就是看說明書來用 06/23 02:09
ivy740422: 有很難嗎? 06/23 02:27
MIJice: 包養真亂 06/23 02:27
FatZiiiii: 剛好讓他逃過巔峰保拉 06/23 02:49
LENMAN: 現在誰壓不住小玉? 06/23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