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albezhemei: 確實 魚住今天就在雷 06/22 20:53
→ daniel0203: 平野看來很愛宋88 06/22 20:54
推 AllStar5566: 壞球不應該揮棒,好球才盡可能揮棒 聽君一席話 06/22 20:54
推 ts1993: 那球保送 先發可能那局就能被打下去了 06/22 20:54
→ wrb: 就是***比的那一個框框 06/22 20:54
推 happiness077: 其他外野打擊都比較好,只有他點可以不用被罵 06/22 20:55
推 tommyshu: 還好只是抽筋 亂說什麼懲罰 06/22 20:55
推 Duke200: 魚住就不適合打第一棒阿 這鍋平野要自己扛吧= = 06/22 20:56
→ s8604561: 確實魚住那個三振真的無法護航…. 06/22 20:56
→ ssss06: 他今天不是雙安嗎 06/22 20:57
→ Blanche: 保重啊 06/22 20:57
推 ts1993: 平野又不會因為你其他地方好 你爛的地方他就不嘴 06/22 20:57
推 letgoofcow: 只有抽筋就好 06/22 20:57
→ Blanche: 這兩場本來預定要給他先發 06/22 20:57
推 revise: 一四棒感覺都有毒 要八字的才扛得動 06/22 20:59
推 anthony67: 平野也叫曾頌恩魚住? 真的假的啦 XD 06/22 20:59
推 DPP48: 真的 06/22 21:00
推 ghostl40809: 讀賣巨人年初交流賽時 日本記者也.. 06/22 21:02
推 stocktonobrk: 今天是魚雷!!! 06/22 21:02
→ inb: 他就在實驗啊 哪有一定成功的 06/22 21:03
推 wubai51: 魚雷聽來反而威欸 06/22 21:03
→ CmDawn: 不會學助助總畫框喔 06/22 21:03
推 FK6819: 反觀鍵盤在那邊冥想懲罰調度 06/22 21:05
推 XYZ669538: 魚住..產後憂鬱症?看起來心很浮躁 06/22 21:05
→ XYZ669538: 但他也想好好表現卻用力過猛 求好心切 06/22 21:06
→ ash9911911: 還是給大哥打第一棒好了 真核彈頭 06/22 21:06
推 Bokaka: 平野訪談時真的講うおずみ喔? 06/22 21:06
推 XYZ669538: 實力在 但心不定無法發揮 需要有貴人輔導 早日找回突破 06/22 21:08
→ XYZ669538: 瓶頸的時候 06/22 21:08
推 ultratimes: 說魚住腿很快,但我很少看他用速度跑出內安 06/22 21:19
推 dgq75148: 魚柱右打右全力揮棒型 要內安不容易 06/22 21:19
→ ultratimes: 速度快應該是內野漏一下就有機會上壘才叫快吧 06/22 21:20
推 ctes940008: 魚住加油啊,有機會成為新一代重砲 06/22 21:20
→ dgq75148: 全力揮棒之後重心要拉回來往一壘衝會比較慢 06/22 21:20
→ ctes940008: 凹大師好了啦,最近各板都很活躍。 06/22 21:20
推 d2x77: 誰說要內安才叫快腿 邏輯真差 06/22 21:24
推 Ayanami5566: 看來要下二軍了 06/22 21:57
推 RicoAndy: 魚住可以先關機休息一下 06/22 22:15
推 phrita: 魚住有時候就是會腦衝 06/22 22:22
推 cloudyheart: 平野真的越來越進入狀況,不錯! 06/22 22:28
→ carwhat: 棒次不是藉口啊 除了第一打席以外跟平常拿有差 要的是你 06/22 23:54
→ carwhat: 的表現穩定 06/22 23:54
推 wakin6: 吹冷氣還能抽筋 06/23 00:24
→ Tullio: 年輕人加油丫 06/23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