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爐主有狀元籤 實在是有點挑戰人性 畢竟整個球季除了拿下總冠軍是最大的榮耀 那第二大的好康可能就是狀元籤(選秀順位) 別忘了 兄弟連亞被笑爛的時光 欸人家可是打進總冠軍戰的輸家而已 結果最不思進取(戰績最爛)的球隊 反而拿到第二大的禮物 想來想去很不公平吧 站在選秀就是幫助弱隊補強的立場 那給倒數第二名的 也是一種戰力均衡 不然想像球季最後一場比賽 兩隻倒數的球隊對決 戰績完全一樣 結果 誰輸了誰有狀元籤 那贏的球隊反而痛失狀元籤 不公平 狀元籤的爽度 不僅是旅外、高中生隨你喬 還有選秀前後的新聞熱度 然後其他球隊完全要看我臉色做事 真的超爽的 所以兼顧戰力均衡跟鼓勵拚下每一場球賽 是不是讓倒數第二名的可以有狀元籤 甚至採樂透機制 這樣才是實質的公平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74.138.1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18727662.A.551
tommyshu: 啊就最後一名了 為什麼不能拿狀元 06/19 00:22
Y225: 改成S型選秀算了,至少讓第一順位拿不到全部的大物 06/19 00:23
tommyshu: NBA的玩法 是避免太多隊伍認為今年沒機會就擺爛一整年 06/19 00:24
tommyshu: 很難看 但中職不會啊 半季衝一下就季後賽了 你墊底那是 06/19 00:24
tommyshu: 真的爛不是故意擺爛 所以給你狀元合理吧 06/19 00:24
Branll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6/19 00:24
ciyaaa: 到底在講啥 選不到就在那邊… 06/19 00:24
melman87: 有人要幫忙翻譯這篇在講什麼嗎 06/19 00:26
ciyaaa: 真的毫無邏輯 06/19 00:26
frank110306: 讚 留言 分享 06/19 00:28
Kevin0906: 蛤 你不如說S選秀 06/19 00:29
Cinedt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6/19 00:29
DarkKnight: 我覺得五年內三次狀元 下次不管戰績都不能再拿 06/19 00:30
zhmzhm: NBA不只選秀還能靠交易和簽自由球員補強 06/19 00:30
Ayanami5566: 我覺得狀元籤開放讓球迷投票比較好吧 06/19 00:33
Ayanami5566: 這樣不是更公平 多數決 民主 06/19 00:34
a8086886: 嗯 都給你選就好了 06/19 00:38
Drither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6/19 00:38
n613011: 劣退+水桶 06/19 00:39
kurtc: 這種鳥文都能發 我覺得很公平 06/19 00:41
duohuang: 奇文共賞 哪隊的球迷自己領回家 06/19 00:44
ccsu1234: 富邦搜集那麼多狀元了換一個張怎麼你了 06/19 00:46
a1234561723: 你以為你想輸就可以隨便輸喔?球團和球迷也不是看不懂 06/19 00:47
Notker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6/19 00:47
chuegou: 首輪抽籤就好了 日職放在那邊給你抄作業 你寫這什麼答案 06/19 00:49
barber: 共三小? 06/19 00:50
flowerabby01: 除了打進季後賽的隊伍之外依照勝率抽籤也是一個方 06/19 00:57
flowerabby01: 法,但是為什麼要改= =? 06/19 00:57
CHERRYCOLA: 你要想想選秀目的就是為了戰力平衡,不然就只開放自由 06/19 00:57
Peycere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6/19 00:57
CHERRYCOLA: 市場不要選秀,讓強隊拼命簽好手不就好了。給倒數第二 06/19 00:57
CHERRYCOLA: 不給最爛,那不就違背這目的。依你說的獎勵給第二,那 06/19 00:57
CHERRYCOLA: 倒數第三不是戰績更好?怎麼都說不通 06/19 00:57
tsai1453: 你以為富邦是故意擺爛的嗎? 06/19 01:03
Ydarvish: 不然就沒進季後賽的3隻球隊抽樂透阿 06/19 01:11
vd422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6/19 01:11
strikesout: 學足球自由簽約阿XDDD 棒球還沒那個卡撐吧 難怪被吊 06/19 01:11
strikesout: 打 06/19 01:11
Ydarvish: 大聯盟或NBA不就這樣搞的 06/19 01:12
ciyaaa: 選不到小西瓜和部長直接破防了嗎 哈哈哈 06/19 01:13
asdf60916: 選不到就崩潰的典範 06/19 01:14
lutano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6/19 01:14
maychandler: 好了啦 06/19 01:16
strikesout: 中職還好可以靠洋將大逆轉 而且棒球九個人在打 看天 06/19 01:16
strikesout: 使隊就知道了 06/19 01:16
salkuo: 乾脆學日職用抽的好了啦 不過上次中職搞完之後直接放棄到 06/19 01:16
linson66: 口連 06/19 01:20
muiw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6/19 01:20
Sam30526: 求翻譯,真的看不懂 06/19 01:25
tommy123310: 第六名4顆 第五名3顆 以此類推 去抽籤 冠亞最後 06/19 01:30
johnloch: 爪爪安心亞的時候只有四隊,進TS但贏不了還能怪誰? 06/19 01:34
tim3045: 好了啦 06/19 01:49
fman: 你先去了解一下為什麼選秀順序與戰績相反,知道原因就不會發 06/19 02:27
sunuzo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6/19 02:27
fman: 這麼好笑的文章了,真的是自以為聰明卻不去了解啊 06/19 02:27
aa041104: 一直要台鋼選張 自己選吳還不夠啊? 06/19 02:27
fman: 講個笑話好了,就算給倒數第二狀元籤,你以為倒數第三名就不 06/19 02:28
fman: 會擺爛下來搶嗎?同樣如果最後一場是決定倒數第二名之戰,那 06/19 02:28
fman: 一樣會有爭議啦 06/19 02:28
UNIQC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6/19 02:28
HOLYXXXX: 擺爛拿狀元確實不應該 日職選秀方式可以參考 06/19 02:38
gn7722: 應該用比率抽籤,沒有墊底保證狀元的道理 06/19 02:45
Augustus5: 那不如每次按比例抽籤 06/19 02:51
churlas: 全世界狀元籤都是給爐主,在那邊自以為聰明 06/19 02:55
churlas: 然後爐主會挑戰人性,倒數第二為何就不挑戰人性? 06/19 02:57
dewaro: 包養? 06/19 02:57
z123456789: 哪不對了,不然給第一的好了 06/19 04:03
jerry771204: 不過某隊幾乎狀元榜眼可以爛成那樣真的不簡單 06/19 04:44
weijinsusu: 你以為打高爾夫喔 06/19 05:26
youngpaper: 現在小孩子連把話講清楚都辦不到了 唉 06/19 05:40
gogoandy: 公鯊小 06/19 05:57
Elfego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6/19 05:57
cj0920: 如果他都打不贏了 你還不給他第一指名去補強 也不用考驗 06/19 06:15
cj0920: 人性了 就看他撐幾季不玩而已 06/19 06:15
EvilJerry: 供三小 06/19 07:02
tp61i6503: 別哭 06/19 07:11
peterw: 工三小? 06/19 07:16
Nicodim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6/19 07:16
keny372: 想法真有趣 與眾不同 06/19 07:27
JER2725: 遇到選秀小年就不會討論那麼多了 06/19 07:35
shaqjeff: 邏輯死亡 06/19 07:44
kevin9964: 哈哈大笑 06/19 07:58
fireforce: 恩恩 06/19 08:00
Foning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6/19 08:00
sia863: 全世界就你最聰明 06/19 08:42
dracomalfoy: 這個社會賦予戰績最爛拿狀元跟PTT賦予智商堪慮還可以 06/19 09:05
dracomalfoy: 發廢文的人同等權利 06/19 09:05
iwinlottery: 打升降賽好了 06/19 09:08
Chaw55: 其實有一點道理 但Bug是這樣倒數第三如果無緣季後賽也可 06/19 09:19
AKNY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6/19 09:19
Chaw55: 能搶倒數第二狀元 06/19 09:19
Vincent233: 不論倒數第幾都有機會擺爛 除非狀元給冠軍 但就失 06/19 10:04
Vincent233: 去選秀意義 06/19 10:04
yipogo: 每一個順位都用猜拳好不好? 06/19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