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他打擊不錯 也是富邦重要棒子之一 但是他守三壘最近狀況真的不少 然後剛剛守一壘時又E了 那個一壘的E 看了都於心不忍了... 是一直出賽導致的嗎?? 那這樣他還能守哪裡? 繳學費 OK 但是感覺有些學費繳的很不應該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6.235.212.1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/M.1718717657.A.749
n613011: 宸宸 4棒壓力山大董了嗎 06/18 21:34
hy654: 懂得就懂 06/18 21:34
asxc530530: DH 06/18 21:34
furret: 累了吧 第一次應對一軍出賽量 06/18 21:35
andy5512: 四棒壓力大 06/18 21:35
Merzario: 包養真亂 06/18 21:35
dahanjian: 守一壘的料 06/18 21:35
carwhat: 想念二軍了嗎 06/18 21:36
abcnelson654: 粥董 06/18 21:36
maga0525: 想到下半季位置要讓給部長心不在焉 06/18 21:37
nobrothers: 這樣就累的話可能不太行喔 06/18 21:37
Muzaffer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6/18 21:37
sshwann: 放DH很難嗎 06/18 21:37
a27783322: 打DH啊 最近打得不差 06/18 21:37
opkl13006: 想念檸檬哈哈的聲音 06/18 21:37
ultralarge: 哈 哈哈 06/18 21:38
vini770803: 只能說不誰能都長久扛富邦四棒 06/18 21:38
MIJice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6/18 21:38
zephyr105: 滾去二軍吧 06/18 21:39
vini770803: 富邦四棒不是誰都能長久穩定待 06/18 21:39
fattor: 20初累個屁啊 06/18 21:39
ronghe01: 哈 ㄏㄚˋㄏㄚˋ 06/18 21:39
BlairWang: 累了吧 06/18 21:40
SpyTime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6/18 21:40
buzu: 就守備爛啊 06/18 21:40
aimee51126: 八字不夠重扛不住四棒啦 06/18 21:40
Kevin0906: 守備未來還是要練起來 近期先DH看看? 06/18 21:41
i4303348: 上一軍後守備本來就不算穩,說累了不太對 06/18 21:41
Sabaurila: 壓力很大 06/18 21:42
Toth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6/18 21:42
max011060: 粥董 06/18 21:42
cc001225: 正常發揮吧~~~~~ 06/18 21:43
benxyz: 他本來守備就沒很好 06/18 21:44
QRdog: 那就DH了啊 06/18 21:45
g44889g: 休息一下打DH吧 06/18 21:49
Asterix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6/18 21:49
vans726: 有心事 06/18 21:53
RiceLover: 壓力 06/18 21:53
s66449: 例行性的邦化 06/18 21:56
eric02396: 用棒子守備 06/18 21:58
JAZ: 他的低級E已經敗掉不少場了 06/18 22:02
AdamSh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6/18 22:02
boboway: 累了 06/18 22:05
sttyuio5083: 新人出賽量暴增很辛苦 真的要輪休一下 06/18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