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613011: 宸宸 4棒壓力山大董了嗎 06/18 21:34
→ hy654: 懂得就懂 06/18 21:34
推 asxc530530: DH 06/18 21:34
→ furret: 累了吧 第一次應對一軍出賽量 06/18 21:35
→ andy5512: 四棒壓力大 06/18 21:35
推 dahanjian: 守一壘的料 06/18 21:35
推 carwhat: 想念二軍了嗎 06/18 21:36
→ abcnelson654: 粥董 06/18 21:36
推 maga0525: 想到下半季位置要讓給部長心不在焉 06/18 21:37
推 nobrothers: 這樣就累的話可能不太行喔 06/18 21:37
推 sshwann: 放DH很難嗎 06/18 21:37
推 a27783322: 打DH啊 最近打得不差 06/18 21:37
→ opkl13006: 想念檸檬哈哈的聲音 06/18 21:37
推 ultralarge: 哈 哈哈 06/18 21:38
推 vini770803: 只能說不誰能都長久扛富邦四棒 06/18 21:38
推 zephyr105: 滾去二軍吧 06/18 21:39
→ vini770803: 富邦四棒不是誰都能長久穩定待 06/18 21:39
→ fattor: 20初累個屁啊 06/18 21:39
推 ronghe01: 哈 ㄏㄚˋㄏㄚˋ 06/18 21:39
→ BlairWang: 累了吧 06/18 21:40
推 buzu: 就守備爛啊 06/18 21:40
推 aimee51126: 八字不夠重扛不住四棒啦 06/18 21:40
推 Kevin0906: 守備未來還是要練起來 近期先DH看看? 06/18 21:41
→ i4303348: 上一軍後守備本來就不算穩,說累了不太對 06/18 21:41
推 Sabaurila: 壓力很大 06/18 21:42
推 max011060: 粥董 06/18 21:42
推 cc001225: 正常發揮吧~~~~~ 06/18 21:43
推 benxyz: 他本來守備就沒很好 06/18 21:44
推 QRdog: 那就DH了啊 06/18 21:45
推 g44889g: 休息一下打DH吧 06/18 21:49
推 vans726: 有心事 06/18 21:53
→ RiceLover: 壓力 06/18 21:53
→ s66449: 例行性的邦化 06/18 21:56
推 eric02396: 用棒子守備 06/18 21:58
→ JAZ: 他的低級E已經敗掉不少場了 06/18 22:02
→ boboway: 累了 06/18 22:05
→ sttyuio5083: 新人出賽量暴增很辛苦 真的要輪休一下 06/18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