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lvin0319: 瑞恩完封嗎 06/16 16:54
推 KWBilly: 雨超大 06/16 16:54
推 tswen: 這場打的了嗎? 06/16 16:55
推 TimmyJiang: 銳歐先發(x),瑞恩先發(o) 06/16 16:56
推 fjzd1267: 銳歐的先發夢.. 06/16 16:56
推 BayAreaUnite: 延後開打的樣子 06/16 16:57
→ snh: 老天很不想銳歐先發 06/16 16:57
推 duck812105: 延賽機率大 06/16 16:58
→ shwkz: 延賽的話 龍隊虧慘 昨天中繼就可以上了 06/16 17:00
推 mibbl0: 剛剛看雷達迴波 等等就會停了 06/16 17:01
推 aa97531aa: 洋腸穩了 06/16 17:01
推 a2881105: 感覺不會打了雨超大 06/16 17:01
→ lizwww: 瑞歐又沒得投了 06/16 17:03
推 pipa666: 不會慘吧 當休息啊 昨天也打不回來 06/16 17:04
推 kymsug: 昨天上活網應該是為了留今天的牛棚吧,確實有點虧呀 06/16 17:05
→ kymsug: 差一分跟差三分還是有差啦 06/16 17:05
推 zephyr105: 雨爆大 不用打惹 06/16 17:06
→ WeAntiTVBS: 雨聲真的好大 06/16 17:06
推 f99999993: 天母需要巨蛋 06/16 17:09
推 pl726: 銳歐?其實你是瑞恩吧 06/16 17:10
→ pl726: 銳歐不先發 就是繼續被操 更慘 06/16 17:11
推 Akashin: 有人在現場嗎 06/16 17:11
推 applejone: 這雨還要打嗎? 06/16 17:13
→ pikaaco: 這場不可能打了啦 06/16 17:15
推 curtis: 不急,再等等 06/16 17:17
推 Loveless2016: 天母今天主題日一定會撐好撐滿到確定不能打才延賽 06/16 17:18
→ Loveless2016: 至少會拖到18點才決定吧 06/16 17:18
推 manu1235566: 鈴木該唱了吧0.0 06/16 17:19
→ leonhsu27: 在現場,雨停應該還有機會,再等等。 06/16 17:19
推 oscar159753: 已經變演唱會了 06/16 17:21
推 Lumix7: 演唱會時間 06/16 17:21
推 skery3188: 開唱笑死 06/16 17:22
推 Loveless2016: 林凱威開唱 愛情釀的酒 06/16 17:22
推 GIRLGIRLGIRL: 林凱威雨中唱歌 06/16 17:22
推 jhunfong: 龍星加場了 06/16 17:22
推 tue678: 主要樂天補賽週塞很滿了 能打就會打 06/16 17:22
推 hankower: 李凱威 會唱喔 06/16 17:22
→ qmomoyaya: 還真不錯聽欸 06/16 17:22
推 manu1235566: 音準比控球好0.0 06/16 17:23
推 pigcat1315: 呂出來唱才對吧 根本歌手 06/16 17:23
→ Loveless2016: 兩個凱威都很會唱 06/16 17:23
→ helloemperor: ?? 06/16 17:23
推 tino0705: 歌喉也是可以150連發 06/16 17:23
→ helloemperor: 棒大主題曲 06/16 17:24
→ Loveless2016: 鈴木上場XD 06/16 17:24
→ chinhsi: 換樂天唱 06/16 17:24
推 oioio: 鈴木!! 06/16 17:24
推 wts2008: 棒球大聯盟的歌 06/16 17:24
推 leftavoid: 小螞蟻幫撐傘 06/16 17:24
推 lion3306: 可以 06/16 17:24
→ qmomoyaya: 鈴木也會唱欸!! 06/16 17:24
推 hankower: 他盡力了 06/16 17:25
推 lizwww: 他算會唱 06/16 17:25
→ lyliatw: 變成另類演唱會 06/16 17:25
→ helloemperor: 777777 06/16 17:25
→ lizwww: 還會唱彩虹 06/16 17:25
推 aousvonz: 好聽欸 06/16 17:25
推 zxcc79: 爛透了,放棒大的歌 什麼這是真人實唱 06/16 17:25
→ wts2008: 唱得不錯啊 06/16 17:25
推 shwkz: 沒雨了... 06/16 17:25
→ zxcc79: ? 06/16 17:25
推 caca13140405: 可以換掉阿誠了 06/16 17:25
推 SABA0: 原地出道 06/16 17:25
推 AuroraSkyFox: 還不錯啊XDDDD 06/16 17:25
→ shwkz: 年輕人唱老人歌?? 06/16 17:25
推 G52469: 蠻好聽的阿 06/16 17:26
推 z23061542: 今天不打球了 都來唱歌 06/16 17:26
→ zxcc79: 笑爛,X打勸募誠 06/16 17:26
推 FK84288: 心繪 06/16 17:26
→ pl726: 原來又是卡拉OK主題日 06/16 17:26
→ z23061542: 777777 06/16 17:26
推 goldseed: 接力唱歌時間 06/16 17:26
→ helloemperor: 日卡動漫番!!! 06/16 17:26
→ WongTakashi: 怎麼變KTV了XDDDDDDDDD 06/16 17:26
推 Loveless2016: 灌籃高手! 06/16 17:26
推 TimmyJiang: 龍星大樂2.0 06/16 17:27
推 bogi15058: 這把練球時間拿去練歌了吧 06/16 17:27
推 A80211ab: 真歡樂 06/16 17:27
推 hankower: 原來是日K 06/16 17:27
→ caca13140405: 可惜味全沒日投 06/16 17:27
推 sallypig84: 好讚好讚 06/16 17:27
→ a1256438: 原來品客唱歌主題日 06/16 17:27
→ lyliatw: 音準比控球準XD 06/16 17:27
推 Lioli: 這首年輕的沒聽過吧XD 06/16 17:28
→ Loveless2016: 青蘋果樂園?劉俊緯要唱嗎XD 06/16 17:28
推 q16941153: 唱有夠好的耶~~整個熱血起來了 06/16 17:28
→ A80211ab: 鍾玉成想唱 06/16 17:28
推 TimmyJiang: 大師兄XDD 06/16 17:28
推 helloemperor: 大酥胸!!! 06/16 17:29
→ lyliatw: 老人唱老歌 06/16 17:29
→ TimmyJiang: 的確是他的年代 06/16 17:29
推 cho840929: 來了 06/16 17:29
推 shwkz: 小虎隊... 06/16 17:29
推 meta41110: 好在我們有巨蛋0.0 06/16 17:29
推 J0J3J1J3: 老將的價值 06/16 17:29
推 nctufish: 23一起來 06/16 17:29
→ pipa666: 好強喔 06/16 17:29
推 wts2008: 大師兄果然是老人 06/16 17:29
推 AuroraSkyFox: 這太老了吧XD 06/16 17:29
推 haruko1222: 哈哈哈哈今天好好玩 06/16 17:29
推 hankower: 大酥胸 06/16 17:29
推 SABA0: 笑死 大師兄 哈哈 06/16 17:30
→ A80211ab: 酥胸 練歌好嗎 06/16 17:30
→ shwkz: 唱的真爛... 06/16 17:30
推 jimmy000135: ktv開唱 06/16 17:30
推 lizwww: 有趣就好 又不是歌唱比賽 06/16 17:30
推 mikechang829: 銳歐 : 幹 我的先發 QQ 06/16 17:30
→ hankower: 凱威 150連發 06/16 17:30
→ pipa666: 鋭歐:幹 06/16 17:30
→ yooo0123: 下雨唱歌都有認真魔人 笑死 06/16 17:31
推 cho840929: 味全 2:1 樂天 笑死 06/16 17:31
→ graceful: 凱威連發XD 06/16 17:31
推 J0J3J1J3: 穩 06/16 17:31
→ lizwww: 銳歐: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06/16 17:31
→ wts2008: 凱威要轉職了嗎XD 06/16 17:31
→ SABA0: 下二軍的可以無限開唱 XD 06/16 17:31
推 luvuhahasiao: 凱威放假 隨便唱 06/16 17:31
推 A80211ab: 銳歐先發-1 06/16 17:32
推 gpgpgpgp: 笑死 不爽去看其他場呀 沒人叫你下雨硬要看 06/16 17:32
推 mikechang829: 林凱威在二軍 今天可以連唱10首 06/16 17:32
推 rondo0417: 凱威的語言天份真的蠻高的 06/16 17:32
推 Lioli: 銳歐:Come on! 06/16 17:32
→ lizwww: 叫呂帥出來唱 順便吸引粉絲 06/16 17:32
→ A80211ab: 這雨超大 真的不用等了 06/16 17:32
推 J0J3J1J3: 雖然大巨蛋也在下雨 但至少可以打 06/16 17:32
→ manu1235566: 一片天0.0 06/16 17:33
推 niwinc05: 延賽了吧 這雨超扯 06/16 17:33
→ helloemperor: 雨好大 06/16 17:33
推 AuroraSkyFox: 哇靠這雨也太大 06/16 17:33
推 pipa666: 這波好大 06/16 17:33
→ A80211ab: 這雞皮的歌 味全王識賢 06/16 17:34
推 wts2008: 雨越來越大 06/16 17:34
→ cho840929: 應該是新莊下過去的 06/16 17:34
推 cian0923: 雨越來越爆了欸 延賽吧 06/16 17:34
推 shwkz: 漢賊不兩立 嚇 06/16 17:34
推 r622123: 是不是涼去了 06/16 17:34
推 leftavoid: 暴雨 應該打不了了 06/16 17:35
推 fungzi1114: 笑死在播麻辣燙糖葫蘆XDDD 06/16 17:35
推 SABA0: 雨真的大 隔著耳機還是聽的到 06/16 17:35
推 J0J3J1J3: 要等到幾點? 06/16 17:36
→ WongTakashi: 相信天母排水! 相信天母排水! 06/16 17:36
推 pineapple824: 高島屋躲雨中 06/16 17:36
推 Lioli: 怎麼看起來開始積水? 06/16 17:37
推 ajfever: 新莊好乾,奇妙 06/16 17:37
→ keler: 只要雨停 就不用擔心天母排水 06/16 17:38
→ lyliatw: 上次去天母也是這種超大雨,結果雨停後30分鐘內開打 06/16 17:38
→ cho840929: 新莊雨停 天母應該也快了 06/16 17:39
推 caca13140405: 新莊只有幾滴 06/16 17:39
推 A80211ab: 現在是韓歌 06/16 17:39
推 SABA0: 三首了 語言天才 06/16 17:39
推 td770715: 雨好大 06/16 17:39
→ SABA0: 日韓中 06/16 17:39
推 fungzi1114: 笑死XD 06/16 17:40
推 wts2008: 另一個凱威搖頭XD 06/16 17:40
推 kreuz1221: 中文、日文、泰文(?)、韓文 06/16 17:40
→ SABA0: 狀元真的很愛郭勝安 06/16 17:40
推 a1256438: 臨時雨 06/16 17:41
→ pipa666: 小葉探頭 06/16 17:41
推 haruko1222: 基皮直接坐勝安旁邊 06/16 17:41
推 A80211ab: 這次是英文 挑戰這麼高音 06/16 17:42
推 kreuz1221: 英文key太高唱不下去 06/16 17:42
→ cho840929: 小螞蟻讓我想到林育羣 06/16 17:42
→ bobsun: Echo開太重了吧 06/16 17:43
→ A80211ab: 聲線不錯 06/16 17:43
推 Loveless2016: 遙控DJ 06/16 17:43
推 helloemperor: 要唱到開打喔?? 06/16 17:43
推 mikechang829: 連催五首... MVP MVP MVP 06/16 17:43
推 r622123: 好像有點強 06/16 17:44
推 WU94310079: 龍星大樂第二季開始了 06/16 17:44
推 kreuz1221: 一唱歌雨就變小 06/16 17:44
推 yah13305: 龍星大樂續攤 06/16 17:45
→ kreuz1221: 換師兄 06/16 17:45
→ r622123: 越高音雨越小 06/16 17:45
推 J0J3J1J3: 南無人呢 06/16 17:46
推 bogi15058: 里長:? 06/16 17:46
→ manu1235566: XDD 06/16 17:47
推 Loveless2016: 唱一唱變作法XD 06/16 17:47
推 wts2008: 氣質正妹 06/16 17:47
推 kreuz1221: 把雨唱停 06/16 17:47
推 kreuz1221: 準備開打 06/16 17:50
推 PCW2960: 暴雨到極致突然瞬間雨就停了 06/16 17:50
推 Loveless2016: 撤帆布了 06/16 17:51
→ Loveless2016: 預計18:20開賽 06/16 17:52
推 J0J3J1J3: 帥喔 06/16 17:52
推 wts2008: 雨後天母球場 水氣蒸發會很悶熱 06/16 17:52
→ hexokinase: 每個都full swing 06/16 17:53
推 a1256438: 6:20開打 06/16 17:54
推 curtis: 天母球場還是給力 06/16 17:54
→ asas12guy: 超級霸就不給力 06/16 17:55
推 luvuhahasiao: 完蛋 又蓋起來了 06/16 18:09
→ luvuhahasiao: 投手丘 06/16 18:09
推 kreuz1221: 因為沒人唱歌了(X 06/16 18:10
→ WongTakashi: 要GG了嗎( 06/16 18:10
推 Loveless2016: 哭啊又蓋起來了 06/16 18:11
→ turtlego: 可是小螞蟻已經在開場了..? 06/16 18:12
推 maxneil: 又下雨!? 06/16 18:12
推 AccLaborGo: 先開場完 06/16 18:13
推 sartan: 瑞歐的力量連天母球場豆敵不過XD 06/16 18:13
推 svel: 還是延賽吧!!!! 06/16 18:13
→ sartan: 說錯是瑞恩不是瑞歐拍水 06/16 18:14
→ pl726: 銳歐:教練 我想先發QQ 06/16 18:14
推 WeAntiTVBS: 影片播完 ELTA切廣告 06/16 18:16
推 pipa666: 好正 06/16 18:16
推 kreuz1221: 硬是開球XD 06/16 18:16
推 Loveless2016: 先開球 06/16 18:16
推 wts2008: 魏蔓 06/16 18:16
→ kreuz1221: 滑倒 06/16 18:16
推 luvuhahasiao: 球超快 06/16 18:16
→ manu1235566: 滑倒XDD 06/16 18:17
推 yah13305: 好用力 06/16 18:17
→ chinhsi: 球速200 06/16 18:17
→ WongTakashi: 滑倒 06/16 18:18
推 WeAntiTVBS: XDDDDDDD 06/16 18:18
推 CMPunk: 滑倒 06/16 18:18
→ pipa666: 哇 又下 06/16 18:19
推 kevin8847: 又下了 06/16 18:19
推 wts2008: 這場守備要小心囉 06/16 18:19
推 kreuz1221: 要硬打了 06/16 18:20
推 SlamKai: 天天銳迎來了他的先發比賽 06/16 18:20
→ WeAntiTVBS: 新莊已經收了.......天母才要開始打 06/16 18:21
推 aa97531aa: 洋腸勝投要+1了 06/16 18:21
推 wolfgofff: 開台 06/16 18:22
推 pickoff: 魏蔓球速好快 06/16 18:22
推 benjumin: 天哪,這個距離不怕觸身球嗎? 06/16 18:22
→ turtlego: 因為投手丘跟本壘都蓋起來吧 整個距離縮短 06/16 18:23
推 keler: 這雨.. 06/16 18:23
推 aa97531aa: 洋腸輕鬆 06/16 18:24
推 Loveless2016: 雨又變大了 06/16 18:24
推 DillMichel: 下雨不能用Pitchcom的樣子 06/16 18:26
推 huihuiiiii: 銳歐有喔 06/16 18:26
推 J0J3J1J3: 好瘦 06/16 18:28
推 aa97531aa: 這瘦皮猴是誰 06/16 18:28
推 keler: 吱吱又放推一場? 06/16 18:28
→ pl726: 家輝 06/16 18:28
→ kintaro1219: 好嫩 06/16 18:29
推 erodora: 怎麼沒朱育賢 06/16 18:29
推 cian0923: 投手看起來好年輕 06/16 18:29
→ WongTakashi: 會被雨淋壞啊XDD 06/16 18:29
→ nolimits: 看起來超菜 06/16 18:29
→ J0J3J1J3: 很像高中生 06/16 18:29
推 carl0310: 學 山本由伸噢 06/16 18:29
→ kintaro1219: 類山本投球姿勢? 06/16 18:30
推 iyvx7c: 還以為要煮粥了結果NP 06/16 18:30
推 manu1235566: 差點E 06/16 18:30
推 aa97531aa: 一壘太矮 06/16 18:30
推 keler: 控球蠻糟的 06/16 18:30
推 pl726: 低調人穿 06/16 18:31
→ Tanjiro: 山本今天兩局就下去了 06/16 18:31
推 ia220629: 準備到揮臂都很像山本 06/16 18:31
→ pl726: 控球有點可怕 06/16 18:32
推 iyvx7c: 哇靠接到了 06/16 18:32
推 cho840929: 99分飛球 06/16 18:32
→ pl726: 牆前 06/16 18:32
推 KBBEN21: 差一點 06/16 18:32
推 hexokinase: 差一點點 06/16 18:32
推 SHIONER: 惡魔貓男 06/16 18:32
推 aa97531aa: 差點被鍋貼信尻 06/16 18:32
→ pl726: 沒下雨可能就出去了 06/16 18:33
推 kreuz1221: 補土ing 06/16 18:33
推 d90493: 大 06/16 18:33
→ piercingX: 窮人版由伸 06/16 18:33
→ aa97531aa: 好大 06/16 18:34
推 tp: 小蛙可愛 06/16 18:34
推 PSP156: 好色 06/16 18:34
→ daNpaX: 味全也走起這種夜店風 06/16 18:34
推 akito555: 林襄手臂那麼細 手臂下面的肉還那麼晃!? 06/16 18:35
推 SlamKai: 雨勢變大 06/16 18:35
推 J0J3J1J3: 主審可能想讓這局結束 06/16 18:36
推 erodora: 林襄有魔法吧 06/16 18:37
推 Loveless2016: 要暫停嗎? 06/16 18:38
→ d06: ktv 秀 06/16 18:38
推 aa97531aa: 逃兵秀 06/16 18:39
推 cian0923: 林凱威轉職御用歌手 06/16 18:39
推 sejack: 很會唱 06/16 18:39
推 jessicatasi: 下大雨 06/16 18:40
→ d06: 又大雨 06/16 18:40
推 kreuz1221: 暫停了 06/16 18:40
推 J0J3J1J3: 收了 06/16 18:40
推 GinHan: 直到世界盡頭 06/16 18:40
推 Loveless2016: 基皮抓飛鳥NP 06/16 18:40
→ d06: 只剩室內能打 06/16 18:40
推 KongFuParty: 狀元 06/16 18:40
→ lyliatw: Np 06/16 18:41
推 TimmyJiang: 我靠你誰呀 06/16 18:41
推 erodora: 這邊也收了 哭啊 06/16 18:41
推 cian0923: 雨中跳接 超強! 06/16 18:41
→ hy654: 銳歐真命苦 06/16 18:41
推 wts2008: 要打打停停了 基皮NP 06/16 18:41
推 F12: 老天不給銳歐投 06/16 18:41
→ TimmyJiang: 領航猿隱藏球員+1 06/16 18:41
推 hexokinase: 飛起來了狀元 06/16 18:41
→ Loveless2016: 雨爆大暫停 06/16 18:41
→ KongFuParty: 抓了個籃板 06/16 18:41
→ pl726: 延賽吧拜託(?) 06/16 18:41
→ turtlego: 怎麼沒看到小葉的感覺 06/16 18:42
推 SlamKai: 至少等上半小時 06/16 18:42
推 SMG2016: 銳歐注定投1~2局XD 06/16 18:42
推 knight45683: 銳歐注定只能投2局是吧 06/16 18:43
推 AuroraSkyFox: 銳歐: ... 06/16 18:43
推 timnice: 為什麼不延賽 06/16 18:44
推 jackytsao: 有大巨蛋真香 06/16 18:44
推 F12: 銳歐:有人要搞我 06/16 18:44
→ lyliatw: 看雷達應該一下 06/16 18:46
推 gpgpgpgp: 不知道硬打三小的 06/16 18:47
推 PartinG: 還有雨嗎 06/16 18:47
推 Lioli: 降雨雷達看起來有機會打啊 06/16 18:48
推 qscxz: 硬要打欸哈哈哈 06/16 18:49
推 hypoge: 不延賽是因為後面比賽快排不完了 畢竟味全還好 樂天少打 06/16 18:52
→ hypoge: 很多場 06/16 18:52
→ hexokinase: 銳歐 這都是天意 06/16 18:53
推 Loveless2016: 主隊今天主題日不想延、客隊是延賽週快塞滿了 06/16 18:55
→ chinhsi: 小映 06/16 18:56
推 DillMichel: 瑞歐是不是雨男 06/16 18:57
推 kreuz1221: 無情業配ing 06/16 18:57
→ kreuz1221: 好像停了 06/16 18:58
→ Fitzwilliam: 這場公布重新開始時間了嗎? 06/16 18:58
→ kreuz1221: 掀帆布了 06/16 18:58
推 luvuhahasiao: 還沒 06/16 18:58
→ kreuz1221: 現場還沒說時間 06/16 18:58
→ WongTakashi: 還每 06/16 18:58
推 curtis: 接下來別再下了 06/16 18:59
推 DillMichel: 今天樂天還要延 會打不完 06/16 18:59
推 luvuhahasiao: 1915 06/16 19:02
推 kreuz1221: 7:12分開賽 06/16 19:02
→ lyliatw: 跟新莊一樣 06/16 19:02
→ caca13140405: 新莊也 19:15 06/16 19:02
→ kreuz1221: 我聽錯,抱歉@@ 06/16 19:02
推 paulkk: 7:15 06/16 19:03
推 mindgan: 這時候就知道有巨蛋的好 06/16 19:03
→ d06: 今年雨水滿多的 06/16 19:05
→ Fitzwilliam: 感謝,我7:15來想想要看哪場 06/16 19:05
→ haloducks: 鋭歐變假先發嗎 xd 06/16 19:06
推 love25720: 這草皮真的漂亮 06/16 19:06
推 hao94: 這角度漂亮 06/16 19:07
→ shwkz: 盡是放些老歌 也不打龍隊的歌...主場真混 06/16 19:10
推 DillMichel: 天母的草皮好像狀況很不錯 06/16 19:10
推 straight0711: 新莊跟本毛毛雨 不曉得在停三小 06/16 19:10
→ WeAntiTVBS: 因為新莊剛剛四上突然一波豪大雨進來 06/16 19:10
推 lizwww: 人工草皮啊 06/16 19:10
→ straight0711: 然後上次雨大到投手無法控球 死死暫停 06/16 19:11
→ straight0711: 死不暫停 06/16 19:11
→ straight0711: 騙肖耶 我家住新莊球場旁 四上那雨勢也沒比上次對 06/16 19:13
→ straight0711: 統一九局大 06/16 19:13
推 DillMichel: 上場了 06/16 19:13
推 timnice: 對面打完這邊才要剛開始 06/16 19:13
推 SABA0: 排水頂的 球場像沒下過 06/16 19:14
→ DillMichel: 人工草皮這麼漂亮也是不容易 06/16 19:14
推 wassili: 銳歐跟鬼一樣 06/16 19:15
推 aa97531aa: 洋腸好猛啊 06/16 19:16
→ curtis: 有夠黏 06/16 19:17
→ DillMichel: 內滾 06/16 19:18
→ DillMichel: 林孝程:啊? 結束了? 笑死 06/16 19:19
推 curtis: 銳歐還是一樣帥 06/16 19:19
推 yen097605703: 記錯出局數?林孝程真是搞笑咖 06/16 19:19
推 CREA: 變得跟平日一樣的開賽時間了 06/16 19:20
推 curtis: 師兄 炸他 06/16 19:21
推 rondo0417: 姿勢真的蠻像山本的 06/16 19:23
推 keenri1010: 剛忽然想到 土虱怎麼不見了 又受傷了嗎? 06/16 19:25
推 DillMichel: 受傷吧 手不適? 06/16 19:26
推 iyvx7c: 投的很好 比隔壁黃色的強太多了 06/16 19:28
→ curtis: 味全樂天的比賽推文都好少 06/16 19:28
推 DillMichel: 味全VS樂天應該是版上人氣最低的Match up XD 06/16 19:29
推 flyslider: 味全 笑死 06/16 19:29
→ DillMichel: 但前幾天的進場人數反而不是最低的 06/16 19:29
→ flyslider: 味全 統一 很不喜歡 06/16 19:29
推 pipa666: 笑死 看起來像朋友 06/16 19:29
推 pl726: 今年味全送幾場首勝給菜投了 06/16 19:32
推 i4303348: 收得有點慢 06/16 19:32
推 qsxwdc: 猿夢 06/16 19:33
推 DillMichel: 這收XDD 06/16 19:33
推 nedsonyy: 樂天這投手屌虐洋投欸 06/16 19:33
推 i4303348: 水喔 有耐心 06/16 19:34
推 aa97531aa: 洋腸不行了? 06/16 19:35
推 adolph666: 輪到衝組會自殺 06/16 19:35
→ i4303348: 衝組上場 06/16 19:35
→ i4303348: 點的不錯 06/16 19:36
→ aa97531aa: 衝組會點喔 06/16 19:36
→ i4303348: 這壞球? 06/16 19:37
推 DillMichel: 這顆不給 LUL 06/16 19:37
推 a0561349: 經典123不給 06/16 19:37
→ DillMichel: 經典元淦 06/16 19:37
→ Iori5566: 界飛 06/16 19:37
推 Loveless2016: 123不撿很正常啊 今天除了高位都還算準 06/16 19:37
噓 curtis: 主審今天是要猿夢幾球 06/16 19:37
→ i4303348: 林立加油啊 06/16 19:37
推 PartinG: 元幹不意外 06/16 19:38
推 shwkz: 不保送反而危險... 06/16 19:38
→ curtis: 剛剛低的也一樣不給 06/16 19:38
→ DillMichel: 下庄 06/16 19:39
→ shwkz: 沒掉分... 06/16 19:39
推 aa97531aa: 洋腸靠自己 06/16 19:39
推 Lioli: 銳歐穩 06/16 19:39
→ chinhsi: 銳歐驚險守住 06/16 19:39
推 pipa666: 突破2了! 06/16 19:39
→ Loveless2016: 高位不撿是中職日常 06/16 19:40
推 shc723: 樂天跟味全哪個打線比較廢 06/16 19:40
推 hexokinase: 該得分了 06/16 19:40
→ DillMichel: 我龍迷 要問哪邊比較廢肯定是現在的龍XDDD 06/16 19:40
→ DillMichel: 屍體打線 06/16 19:40
推 curtis: 這局我龍得個分吧 06/16 19:41
推 iyvx7c: 字卡EEE 06/16 19:41
推 shwkz: 龍隊連土投都打不爆...看太多次了 06/16 19:41
推 Lioli: 字卡…. 06/16 19:41
→ mayokonami: 不打新啦 很難得分 06/16 19:41
噓 a0561349: 我想說我錯過什麼了 靠腰喔 06/16 19:42
→ d06: 想說 轉台回來怎麼二三壘有人 06/16 19:42
→ Loveless2016: 字卡還在上一局XD 06/16 19:42
推 J0J3J1J3: 真的 06/16 19:42
→ curtis: 選個bb吧 06/16 19:42
推 DillMichel: 最近 張佑銘 東融有起來 整體打線有好一點 06/16 19:43
→ curtis: 蠶豆一下 06/16 19:43
→ curtis: bb 06/16 19:43
→ curtis: 這局有機會 06/16 19:43
推 shwkz: 輪到龍保送 看戰術... 06/16 19:43
→ DillMichel: 不錯不錯 06/16 19:43
推 DOOT: 坐穩了..XD 06/16 19:43
推 Lioli: 連菜雞都打不動的打線 06/16 19:44
→ curtis: 打跑戰術吧 應該 06/16 19:44
→ DillMichel: 孝儀耶 06/16 19:45
→ curtis: 差一點車布邊 06/16 19:45
→ DillMichel: 力道有耶 06/16 19:46
推 a0561349: 味全也是新不打 06/16 19:46
推 shwkz: 不跑 = = 噗 06/16 19:46
→ curtis: 有了啦 06/16 19:46
推 haruko1222: H了! 06/16 19:47
推 yen097605703: 真不錯! 06/16 19:47
→ sonichsuan: 低調該做事了 06/16 19:47
→ DillMichel: 擋的還行吧 起跑有慢 06/16 19:47
推 Loveless2016: 高孝儀今年是一壘指啊 06/16 19:47
推 aa97531aa: 爛吱要輸了 06/16 19:47
→ shwkz: 來個雙盜吧 06/16 19:47
→ sonichsuan: 至少基本功吧 06/16 19:47
→ a0561349: 笑死 E 06/16 19:47
→ DillMichel: 77777 06/16 19:47
→ shwkz: 沒接到 哈哈哈 06/16 19:47
→ curtis: 水啦!你 06/16 19:48
→ DillMichel: 紅色的粥XDDDDDD 06/16 19:48
→ sonichsuan: 掉了XDDDDD 06/16 19:48
→ shwkz: 太緊張了 06/16 19:48
推 NoLimination: 居然漏 06/16 19:48
→ d06: ??? 06/16 19:48
推 adolph666: 笑死 06/16 19:48
→ DillMichel: EEEEEEEEEEEEEEEE 06/16 19:48
推 r622123: 這可以釋出了吧 06/16 19:48
推 kobelan: 這是三小... 06/16 19:48
推 faracross: 衝組 哈哈 06/16 19:48
→ aa97531aa: 接三小啊靠北 06/16 19:48
噓 g042971: eeeee 06/16 19:48
推 citi: 在幹嘛? 06/16 19:48
推 asq5205: 衝組! 06/16 19:48
→ haruko1222: 謝謝XDD 06/16 19:48
推 william8888: 抓了波 06/16 19:48
推 keenri1010: 哈哈 衝組在搞 06/16 19:48
推 hexokinase: 雷鎮雨 洩了 06/16 19:48
→ sonichsuan: 這樣低調有算打點嗎 06/16 19:48
→ qpeter: 都到定位了... 06/16 19:48
→ DillMichel: 衝組XDDDDDDDDD 06/16 19:48
推 Lioli: 爪the ball 06/16 19:48
→ shwkz: 被龍光炸現嚇到 06/16 19:48
→ a0561349: 找不到球 差低 06/16 19:48
噓 ILMAW: 這乙組的吧 哈哈哈哈 06/16 19:48
推 GakkiMyWife: 衝組欸 06/16 19:48
推 bonin1413: 可以跟邱丹一起開除嗎 06/16 19:48
→ DillMichel: 一定有阿 本來就是犧牲高飛 06/16 19:48
推 flamerlin: 拜託讓菜這個爛咖下去好嗎 06/16 19:48
→ Loveless2016: 這也能抓了波?????? 06/16 19:48
→ aa97531aa: 矮子可以丟了吧,根本沒用 06/16 19:48
推 helloemperor: 衝組你.... 06/16 19:48
→ night30231: 投手真可憐 不幫忙還扯後腿 06/16 19:48
推 shc723: 不怪他 畢竟本來就是衝組的 06/16 19:48
推 fanny0825: 有種莫名喜感 06/16 19:48
推 DiaBill: 笑死 蔡這咖為何能待在一軍啊 06/16 19:48
→ GakkiMyWife: 這人真的有一軍水準嗎 06/16 19:49
→ curtis: 天哥 選球阿 06/16 19:49
→ aofuwa: 我吱不曉得為什麼愛用他? 06/16 19:49
→ a0561349: 腳在那邊抖 超好笑 06/16 19:49
→ shwkz: 郭天信也是瞎揮的感覺 = = 06/16 19:49
→ sonichsuan: 這球超基本的 也漏球 06/16 19:49
→ DillMichel: 今天的天信是電風扇 06/16 19:49
→ keenri1010: 一臉茫然 06/16 19:49
推 ajfever: 深蹲 06/16 19:49
→ ReNewable: 下次助跑用頭頂吧 06/16 19:49
→ i4303348: 太爛了吧 這失誤 06/16 19:49
推 CREA: 有夠爛 06/16 19:49
→ GGlovehannah: 打爆 06/16 19:49
推 bassball428: 我吱,我也不懂他...... 06/16 19:49
推 J0J3J1J3: 比較適合當代跑 06/16 19:49
→ DillMichel: 剛講就出去了 6 06/16 19:49
→ shwkz: 唉唷 2分 06/16 19:49
→ hexokinase: 狀況真好 06/16 19:50
→ sonichsuan: 凱威帥 跑得真快 06/16 19:50
→ shwkz: 這次應該能打爆土投了吧....? 06/16 19:50
→ a0561349: 電風扇不是有打到牆前嗎 06/16 19:50
推 gama: 衝組有夠爛 06/16 19:50
→ aa97531aa: 被鍋貼信尻 06/16 19:50
→ curtis: 這局要大局囉!誰說我龍新不打 06/16 19:50
推 cian0923: 傷口上灑鹽 06/16 19:50
→ sonichsuan: 0出局 低調竟然跑得回來 06/16 19:50
推 haruko1222: 李凱直接從二壘尻回來 06/16 19:50
→ Loveless2016: 誰說天哥是電風扇的! 06/16 19:50
推 leo199900808: 333333 06/16 19:50
→ GakkiMyWife: 這河濱公園來接都接得到吧 06/16 19:50
推 bruce986243: 天哥最近很燙欸 06/16 19:50
→ shwkz: 是昨天洋腸太強嗎...今天好打多了 06/16 19:50
→ DillMichel: 低調的判斷太好了 球出去就開始跑 06/16 19:50
→ sonichsuan: 投手的動作看起來超無奈 06/16 19:50
推 csticker: 還不是靠左外野手 06/16 19:50
推 shc723: 大概給四分空間 06/16 19:51
→ DillMichel: 威能帝真的很強阿== 06/16 19:51
→ keenri1010: 衝組這可以典藏了 06/16 19:51
→ aofuwa: 拼勁不能當飯吃,要拿成績說話 06/16 19:51
噓 qsxwdc: 雜魚投手還是吹不得 06/16 19:51
→ curtis: 天哥最近比撈哥還有期待感 06/16 19:51
→ aa97531aa: 算了啦,爛吱派菜雞本來就沒期待贏了 06/16 19:51
→ curtis: 撈哥 炸他 06/16 19:51
→ shwkz: 有在選... 06/16 19:51
→ Loveless2016: 今年捕手撈哥比DH撈哥會轟 06/16 19:52
→ sonichsuan: 看來可以換了 頭冒星星了 06/16 19:52
推 ajfever: 威能帝投我龍每次都跟賽揚一樣 06/16 19:52
推 DOOT: 貓仔是在睡喔 06/16 19:52
→ mayokonami: 界外 06/16 19:52
推 cian0923: 撈哥差一點 06/16 19:52
→ i4303348: 派菜鳥本來就沒打算贏啊 能多吃幾局就好 06/16 19:52
→ shwkz: 差點炸了年輕人... 06/16 19:52
推 wwwsss1229: 差一點點 06/16 19:52
推 GakkiMyWife: 界外 06/16 19:52
推 leftavoid: 可惜啊 06/16 19:52
推 DillMichel: 怕 06/16 19:52
推 haruko1222: 撈哥炸他 06/16 19:52
→ sonichsuan: 下一球會修正嗎 06/16 19:52
→ Loveless2016: 這局第二隻界外轟 06/16 19:52
→ curtis: 天哥 盜他 06/16 19:53
→ shwkz: 側翻 哈哈 06/16 19:53
推 jimluvssally: 突然想側翻 06/16 19:53
→ sonichsuan: 哇 連牽制都傳歪了 可以換投了 06/16 19:53
→ night30231: 投手教練有沒有打算上去安撫一下啊 06/16 19:53
→ cian0923: 突然跳個breaking 06/16 19:53
→ DOOT: 連牽制都歪 囧 06/16 19:53
→ i4303348: 上去過了啊 06/16 19:53
→ DillMichel: 已經上來過了 06/16 19:53
→ shwkz: 拿龍隊練經驗值 06/16 19:53
→ Knulp: 撈哥炸炸炸 06/16 19:53
→ DillMichel: 再上來就要換投了 06/16 19:53
推 qsxwdc: 炸雜魚 06/16 19:54
→ aa97531aa: 年輕人扛住啊 06/16 19:54
推 haruko1222: BB 06/16 19:54
→ i4303348: 控球很差 06/16 19:55
推 a0561349: 衝組如果沒接到球還被打到蛋就神作了 06/16 19:55
推 wts2008: 撈哥不容易 最近有在選 06/16 19:55
推 sonichsuan: 換了吧 心情受影響了 06/16 19:55
推 lizwww: 大師兄要不鏽鋼了嗎 06/16 19:55
→ aa97531aa: 守備還被雷包宇雷 06/16 19:55
推 curtis: 大師兄 炸他 06/16 19:55
噓 a9102120: 發球機都可以在一軍賽場先發 06/16 19:55
推 kellyhaung: 新人紅利只有2局 06/16 19:55
推 ELF007: 該換了 失誤應該有影響到 曾有點沮喪了 06/16 19:55
→ i4303348: 大師兄好人 06/16 19:55
噓 Lioli: 好球? 06/16 19:55
→ mayokonami: 年輕人要留名趁現在 304轟 06/16 19:56
→ aa97531aa: 大聲要當兵好人了吧 06/16 19:56
→ lizwww: 不鏽鋼不鏽鋼不鏽鋼 06/16 19:56
→ a9102120: 304轟預備? 06/16 19:56
→ Loveless2016: 這個位置有點海 06/16 19:56
→ i4303348: 投進去啦 06/16 19:56
推 cian0923: 多慧可愛 06/16 19:56
→ DillMichel: 品客的衣服真好看 06/16 19:56
推 shwkz: 李多慧笑了 06/16 19:56
→ aa97531aa: K掉大聲吧 06/16 19:56
→ curtis: 304來一支 06/16 19:56
推 haruko1222: 想看304轟 06/16 19:56
→ mayokonami: 紅中揮空 06/16 19:57
推 NoLimination: 可惜 06/16 19:57
→ DillMichel: 老了 06/16 19:57
推 davidcute90: 可惜大紅中 06/16 19:57
→ i4303348: 投進去就對了 06/16 19:57
推 leftavoid: 第一K 06/16 19:57
→ aa97531aa: 大聲老了 06/16 19:57
→ curtis: 竟然敢k 沒武德 06/16 19:57
推 chjimmy: 真的老了 06/16 19:58
推 hilo41: 師兄真的老了…… 06/16 19:58
→ DiaBill: QQ 06/16 19:58
→ davidcute90: 紅色大砲來一隻吧 06/16 19:58
→ curtis: 基皮 炸他 06/16 19:58
推 shwkz: 今天電子樂很多哦 06/16 19:58
推 haruko1222: 77777777 06/16 19:58
→ DillMichel: 暴投 06/16 19:58
→ leftavoid: 變2、3壘有人 06/16 19:58
→ davidcute90: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6/16 19:58
→ aa97531aa: 沒dp了,哭啊 06/16 19:58
→ shwkz: 心璇 06/16 19:58
→ chjimmy: 剛剛那種肉包如果是辣米哥時期的師兄絕對打下去 06/16 19:58
→ i4303348: 連速球都控不好 06/16 19:58
→ aa97531aa: 瘦皮猴撐著點 06/16 19:59
→ haruko1222: 穿 06/16 19:59
→ leftavoid: 雞皮 穿 06/16 19:59
→ curtis: 7777777 06/16 19:59
推 DOOT: 暴投馬上就付學費了 06/16 19:59
推 sonichsuan: 再不換投就變垃圾時間了 06/16 19:59
→ i4303348: 縮小幹嘛 以為這種球威能壓得住嗎 06/16 20:00
→ DillMichel: 剛剛那隻紅中真的感覺再年輕個三歲就出去了XD 06/16 20:00
噓 a9102120: 打爆樂天換貓仔 06/16 20:00
→ curtis: 超級喜歡 炸他 06/16 20:00
→ leftavoid: 阿文別DP 06/16 20:00
推 davidcute90: 好人郭來了dp 06/16 20:00
→ aa97531aa: 不能太早換,沒人了 06/16 20:00
推 mindgan: 新人繳學費 06/16 20:00
→ DOOT: 阿公大概都差五分就放掉了XD 06/16 20:00
→ haruko1222: 阿文打到外野啊拜託 06/16 20:00
推 Loveless2016: 這顆有好球的空間欸 06/16 20:00
→ i4303348: 這場從頭開始就放掉了 06/16 20:00
推 yen097605703: 死一個就好,拜託 06/16 20:00
→ mindgan: 阿文炸他 06/16 20:01
→ curtis: 這次阿文應該會H 06/16 20:01
→ aa97531aa: 要雙殺了吧 06/16 20:01
→ DillMichel: 阿文 給他上課 06/16 20:01
→ Loveless2016: 牛棚 楊彬 舒治浩 06/16 20:01
→ i4303348: 快忍不住了 06/16 20:01
→ mayokonami: 都已經爆了 怕什麼 投進去吧 06/16 20:01
→ haruko1222: BB 06/16 20:01
→ curtis: 蔡鳥被應援影響了 06/16 20:01
推 sonichsuan: BB... 06/16 20:01
→ DillMichel: 滿壘計 完蛋 06/16 20:02
推 leftavoid: 阿文BB 少見 06/16 20:02
→ DillMichel: 再上來了 那要換了 06/16 20:02
推 DOOT: 又BB 06/16 20:02
→ aa97531aa: 肥貓放棄了 06/16 20:02
→ i4303348: 3局沒吃完 唉 06/16 20:02
→ Loveless2016: 滿壘1out 換投 06/16 20:02
推 davidcute90: 不要出棒就對了少死一個 06/16 20:02
推 hexokinase: 慘 被學長搞 06/16 20:02
→ sonichsuan: 被衝組影響了啊 控球很明顯 06/16 20:02
→ DillMichel: 2.1局 有點慘 06/16 20:02
→ aa97531aa: 被雷了一球就崩了 06/16 20:02
推 shwkz: 吳東融哦...不好說 也可能雙殺 06/16 20:02
→ Loveless2016: 換投 舒治浩 06/16 20:02
→ curtis: 東融不會 應該至少基本功 06/16 20:03
→ DillMichel: 這姊姊好正 06/16 20:03
推 likeyouuu: 會不會中計啊? 06/16 20:03
噓 a9102120: 感覺還沒養好就被趕鴨子上架,新玩具? 06/16 20:03
推 shwkz: 小蛙 06/16 20:04
推 sonichsuan: 阿銀怎麼了?! 06/16 20:04
推 hbo225363: 是沒投手好嗎 本土先發都躺了 06/16 20:04
推 i4303348: 這whip…又要看到一堆壞球了嗎 06/16 20:04
→ shwkz: 銳歐主題歌 銳不可擋 06/16 20:05
推 haruko1222: 有了!!!!!! 06/16 20:05
→ GGlovehannah: 打爆 06/16 20:05
推 hayashikaze: h 06/16 20:05
推 instill8: 剛剛笑余謙的 要被笑回來了 06/16 20:05
→ shwkz: 又2分 06/16 20:05
推 leftavoid: 水喔 06/16 20:05
推 helloemperor: 打不完啦 06/16 20:05
→ DillMichel: 隊長~~ 06/16 20:05
→ hexokinase: 隊長好強0.0 06/16 20:06
→ TimmyJiang: 虐菜開始 06/16 20:06
→ shwkz: 劉俊緯 暫時不用回來了 06/16 20:06
→ bokonon: 水啦 東融 06/16 20:06
推 Lioli: 銳歐休息太久怎麼辦 06/16 20:06
推 likeyouuu: 吱吱是不是涼了? 06/16 20:06
→ sonichsuan: 統一贏中信了 若樂天再輸會變M5嗎?! 06/16 20:06
推 i4303348: 往中間塞 06/16 20:06
推 cho840929: 這裡也要魯閣了嗎 06/16 20:06
推 curtis: 就跟你說東融不可能dp 06/16 20:06
噓 a9102120: 蔡鎮宇又要被嘴爆了,一個人6分打點 06/16 20:06
→ asas12guy: m5 06/16 20:06
→ e04051130: 會 06/16 20:06
→ pl726: 對 若樂天輸就M5 06/16 20:06
→ kgkg0057: 謝謝你 兄弟.. 06/16 20:06
→ DillMichel: 俊緯也是扛政禹的位置扛夠久了 多人是好事 ... 06/16 20:06
推 aa97531aa: 真慘,被雜魚打爆了 06/16 20:06
→ shwkz: 銳歐:銳不可擋! 06/16 20:07
→ curtis: 小龍女這套蠻好看 06/16 20:07
→ i4303348: 塞進去就對了 不要保送都可接受 06/16 20:07
→ DillMichel: 這套是品客主題日的衣服 06/16 20:07
→ DillMichel: 算是工商服(? 06/16 20:07
推 lizwww: 這套ps也穿過 06/16 20:07
推 csticker: 是不是可以拉曾替補墊檔 劉小弟下去練功了 06/16 20:08
→ sonichsuan: 曾家輝好衰 一個漏接丟好多分 後援學長也守不住 06/16 20:08
推 kellyhaung: 蔡鎮宇可以滾了 06/16 20:08
推 wwwsss1229: 這局打多久了 06/16 20:08
→ sonichsuan: 音速加油 再讓低調人往左外野打去吧 06/16 20:09
推 shwkz: 清壘! 06/16 20:10
噓 a9102120: 8:0 06/16 20:10
→ chiki428: 太狠了 06/16 20:10
→ a9102120: 更正,7:0 06/16 20:10
推 mindgan: 爆打 06/16 20:10
→ shwkz: 沒有 跑到扭 06/16 20:10
推 i4303348: 傷了 06/16 20:10
推 in1022: 受傷? 06/16 20:10
→ Iori5566: 油油這一局是打擊練習嗎? 06/16 20:10
推 DillMichel: 7:0 東融被擋 06/16 20:10
→ i4303348: 划不來 06/16 20:10
推 lizwww: 扭到? 06/16 20:10
→ sonichsuan: 傳得很準耶 回本壘會死 06/16 20:10
推 Badtwotwo: 音速小子受傷了QQ 06/16 20:10
→ shwkz: 小葉緊張了 06/16 20:10
→ aa97531aa: 贏太多跑太爽 06/16 20:10
推 likeyouuu: 腳傷? 06/16 20:10
→ DillMichel: 欸欸欸欸欸 音速別受傷阿 06/16 20:10
推 arodisgod: 靠腰 06/16 20:10
推 yen097605703: 幹 別啊 06/16 20:10
→ a9102120: 真的暢打,打爆,往死裡打那種 06/16 20:10
推 hypoge: 竟然扭到喔 狀況正好 06/16 20:10
→ i4303348: 完蛋 06/16 20:11
→ sonichsuan: 好像是被護具卡到 06/16 20:11
推 kevin3333: 希望沒事 06/16 20:11
→ WongTakashi: 扭到了 06/16 20:11
→ haruko1222: 東融沒跑所以音速急煞才不舒服 06/16 20:11
推 shaqjeff: 哈哈哈踩子弄到隊友 06/16 20:11
→ a9102120: 統一教練團都異動了,什麼時候換樂天異動? 06/16 20:11
→ TimmyJiang: 挫賽了== 06/16 20:11
推 bruce986243: 扭到了 06/16 20:11
→ shwkz: 應該還好啦 06/16 20:11
推 naligono: 賣鬧啊 06/16 20:11
推 huan0: 臭馬傑森很暖 06/16 20:11
→ WongTakashi: 話說今天有小珍奶嗎? 06/16 20:11
→ mayokonami: 隊長跑太慢 音速差點追上 06/16 20:11
推 vincent0911x: 扭到 06/16 20:11
→ aa97531aa: 沒差啦今天贏了 06/16 20:11
推 hexokinase: 單局兩2B 06/16 20:11
→ DillMichel: 阿銀人蠻好的 還幫忙喊XD 06/16 20:11
→ i4303348: 愛將上了 06/16 20:11
→ lizwww: 小舅子… 06/16 20:11
→ sonichsuan: 有點小翻 還行啦 休息個三天應該OK 06/16 20:11
→ shwkz: 要換誰?拿莫? 06/16 20:11
→ HardDDDD: 能自己走 希望沒事 06/16 20:11
推 skery3188: 怎麼可能衝3壘 扭到了 06/16 20:11
→ lizwww: 有珍奶 06/16 20:11
推 Porz: 馬傑森人不錯 幫忙叫暫停 06/16 20:11
推 Mistborn: 關采子啥事? 06/16 20:11
→ hypoge: 今年季初才受傷而已 06/16 20:11
推 keenri1010: 小馬暖男 難怪可以把到…. 06/16 20:11
推 timchen0111: 應該還好吧 06/16 20:11
→ Mistborn: 點點點 06/16 20:11
→ lizwww: 衣服很爆 06/16 20:11
→ vincent0911x: 小小翻船 還能自己走下來應該是還好 06/16 20:11
→ TimmyJiang: 不要傷到骨頭應該都還好 06/16 20:11
推 leftavoid: 可以自己走回來應該還好 希望沒事 06/16 20:11
推 wassili: 微翻船.場地可能也有關係 06/16 20:11
→ sonichsuan: 往左外野打去吧 低調人 06/16 20:12
推 KongFuParty: 乾 換誰都好 換小舅子…. 06/16 20:12
→ pl726: 樂天動過打教了啊 06/16 20:12
→ shwkz: 母咪time 嘿嘿嘿嘿 06/16 20:12
→ Knulp: 臣又來了 06/16 20:12
→ DillMichel: 可惜 差一點 06/16 20:12
推 dismonkey: 還好領先多 不然換自殺棒... 06/16 20:12
→ aa97531aa: 換上來守備啊 06/16 20:12
推 kellyhaung: 換冉讓一棒 06/16 20:12
→ Loveless2016: 小珍奶有班啊 06/16 20:12
→ shwkz: 7分 也夠了 06/16 20:12
→ i4303348: 凱威很壞 06/16 20:12
→ DillMichel: 打七分 很爽了 06/16 20:12
→ i4303348: 邊跑邊笑 06/16 20:12
→ lizwww: 凱威不要客氣啊 06/16 20:12
→ sonichsuan: 還真三往LF打去XDDDDDD 06/16 20:12
→ aa97531aa: 洋腸今天輕鬆贏 06/16 20:12
→ pig33pig33: 抖抖的 06/16 20:12
推 ttanti: 希望沒事 06/16 20:12
→ WongTakashi: 喔喔喔好喔感謝 等等拉片段找畫面 06/16 20:12
→ Loveless2016: 7分上冉還行啦 06/16 20:13
→ keenri1010: 衝組 1E 7RBI 06/16 20:13
推 csticker: 冉就是天哥音速有狀況上來代守的 06/16 20:13
→ shwkz: 三振王 拿莫or冉承霖? 06/16 20:13
→ DillMichel: 凱威你是不是想讓人家E 06/16 20:13
→ sonichsuan: 還好這次沒漏 06/16 20:13
→ WongTakashi: 啊 現在看到了XDD 06/16 20:13
推 pipa666: 臭馬傑森人好好 06/16 20:13
推 ghostl40809: 所以這七分都來自於蔡鎮宇漏球開始?? 06/16 20:13
推 haofutw: 采子想衝本壘也被三指擋住後急剎.... 06/16 20:13
→ Loveless2016: 今天抽獎女郎剛好是小珍奶XD 06/16 20:13
推 AccLaborGo: 都八點了竟然才打完三局0.0 06/16 20:13
→ haofutw: 是東融 06/16 20:14
→ DillMichel: 對喔 06/16 20:14
→ AccLaborGo: 就壘指雷 06/16 20:14
推 fungzi1114: 馬傑森人真好 06/16 20:14
→ sonichsuan: 凱威上個打席的記錄是: 犧飛誤 第一次看到 笑死 06/16 20:14
→ DillMichel: 雷指 06/16 20:14
推 KongFuParty: 7分確定夠嗎-.- 06/16 20:14
→ DillMichel: 犧牲高飛失誤XDDD 06/16 20:14
→ DillMichel: 銳歐先發 應該還行吧 06/16 20:14
→ sonichsuan: 擋三壘是對的 若跑會死在本壘 06/16 20:15
推 Mistborn: 三壘就不是采子 而且是壘指擋的 06/16 20:15
推 vincent0911x: 大家都球員沒必要不好說實在 哪天發生在自己身上 06/16 20:15
→ AccLaborGo: 銳歐應該對這種局間調整經驗豐富0.0 06/16 20:15
推 nolimits: 棒球大聯盟 06/16 20:15
→ DillMichel: 鈴木駿輔...怎麼奶看起來有點大...好帥 06/16 20:15
推 shwkz: 比林智勝會唱... 06/16 20:16
推 JoeGibsonJr: 心繪 06/16 20:16
推 hwhtin: 好聽 06/16 20:16
推 kensukeshu: 棒球大聯盟主題曲 06/16 20:16
推 Che31128: 心繪:0 06/16 20:16
→ nolimits: 那個是球員喔,歌聲還真好 06/16 20:16
→ sonichsuan: 唱得不錯耶 06/16 20:16
推 kltnlious: 棒球大聯盟耶 真棒 06/16 20:16
→ DillMichel: 那是鈴木駿輔 帥 06/16 20:16
→ kltnlious: 又應景唱得又好 06/16 20:16
推 ttanti: 馬傑森好人 06/16 20:17
→ i4303348: 可惜 06/16 20:17
推 faracross: 鈴木買來唱歌的 06/16 20:17
推 wassili: 換冉好像也沒錯.守備最好的應該就他了 06/16 20:17
→ DillMichel: 換冉沒問題吧 他已經是板凳上最有經驗的了 06/16 20:18
推 Gunarry: 太爽 看完另一邊轉過來才四局 06/16 20:18
→ DillMichel: XDDD 另一邊結束了喔 06/16 20:18
推 csticker: 換拿莫守可能又要擔心7分不夠了 06/16 20:18
→ Gunarry: 喵爪結束了XD 06/16 20:19
→ bbs0840738: 原來鈴木俊輔是被棒球耽誤的歌手 06/16 20:19
推 shwkz: 要看中繼投手撐不撐得住... 06/16 20:20
推 i4303348: 真猛 06/16 20:20
→ mayokonami: 無情RIO 完全不給機會 06/16 20:20
推 keenri1010: 瑞歐休息完更勇 06/16 20:20
→ Loveless2016: K掉這顆準 06/16 20:20
→ shwkz: 然後再練張景淯...哈哈 06/16 20:21
推 sonichsuan: 若沒那個失誤 帳面上會是5:0 但影響到曾的心情 06/16 20:21
推 bowlling: Rio真好用 06/16 20:21
→ bbs0840738: 鋭歐拿來先發太強了吧 06/16 20:21
推 dismonkey: RIO真的有夠強 開季被狂轟找軟做來幹嘛... 06/16 20:21
→ sonichsuan: 很明顯失誤後 控球走鐘 06/16 20:21
推 Lioli: 銳歐太好用了 06/16 20:21
→ dismonkey: 左 06/16 20:21
推 DillMichel: 好可愛 06/16 20:21
推 Luftwaffe: 去年下半錡龍也蠻好用的 吃局數能力很好 06/16 20:22
推 pttshawn: 銳歐兩個月沒自責分了! 06/16 20:22
→ DillMichel: 力道有 06/16 20:22
推 TimmyJiang: 今天就銳歐先發六局,再叫銳歐中繼兩局就可以了(誤 06/16 20:23
推 ralfeistein: 眼睛進沙 06/16 20:23
→ DillMichel: 雨天真辛苦... 06/16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