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bm6Zmn3 ] 作者: ABC610478 (小朋友不來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爆卦] 台中74快速道路嚴重車禍 時間: Mon Feb 5 12:49:50 2024 ※註: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,請勿使用爆卦!,切勿用爆卦張貼新聞 無重大八卦請勿使用此分類,否則視同濫用爆卦鬧板(文章退回、水桶6個月) https://i.imgur.com/b6mtaQE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1SHX1Vl.jpg
副駕駛拍攝 剛經過要去逢甲 人都被甩飛 流血倒地昏迷不醒 有叫救護車了 希望沒事 在74快速道路 靠近高鐵新烏日站附近 未滿30繁體中文字 水桶1個月 未滿20繁體中文字 水桶2個月 未滿10繁體中文字 水桶3個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80.217.155.1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Gossiping/M.1707108592.A.C43
s820912gmail: Rap 49.216.90.3 02/05 12:50
headcase: 怎麼有人躺在路上 = = 27.52.65.82 02/05 12:51
panex0845: 甩的好耶 又少了一個馬路危害 61.228.129.240 02/05 12:51
Tomince: 又沒繫安全帶吧 拋飛應該就.. 180.217.12.208 02/05 12:51
Chang0212: 被甩飛? 116.89.135.161 02/05 12:51
muiwo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6.89.135.161 02/05 12:51
jasin0425: 欸~ 安全帶要正確使用阿 42.73.43.71 02/05 12:51
ChungLi5566: 假日車手最近陸續上路了 223.140.42.243 02/05 12:51
jerrys0580: 靠.... 218.187.96.77 02/05 12:51
nikewang: 今天國道也真多車禍 是過年想活人獻祭嗎 118.131.20.164 02/05 12:52
jarrodqq896: 看起來應該沒繫安全帶 118.231.185.56 02/05 12:52
sunuzo: 包養? 118.231.185.56 02/05 12:52
johnnyhsu7: 三寶對決嗎?220.132.253.230 02/05 12:52
DustToDust: 可怕 61.224.87.190 02/05 12:52
ju06080719: 意外嗎 鬼島日常 42.74.83.232 02/05 12:52
GaryMatthews: 沒綁安全帶ㄅ 135.180.74.133 02/05 12:52
hikaru77613: 看樣子又沒繫安全帶了… 27.51.64.235 02/05 12:53
UNIQC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27.51.64.235 02/05 12:53
jacket664: 是被甩車外嗎 223.137.213.41 02/05 12:53
ayuhb: 重機又調皮了 42.72.20.232 02/05 12:53
greg7575: 飛粗乃 39.12.136.9 02/05 12:53
spzper: 沒安全帶? 1.170.85.231 02/05 12:53
radi035: 再不繫安全帶阿 59.120.250.140 02/05 12:54
dewaro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59.120.250.140 02/05 12:54
Upswing: 車體還完整卻從車裡跑出來的一律算自己的 119.74.142.175 02/05 12:54
Dorae5566: 下次記得綁安全帶 111.82.177.179 02/05 12:54
negotiates: 請繫安全帶 61.222.109.175 02/05 12:54
nolag: 我看不懂怎麼撞怎麼甩的 61.216.34.87 02/05 12:54
SEEDA: 三寶死一死好嗎 223.138.13.68 02/05 12:54
Elfego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223.138.13.68 02/05 12:54
Upswing: 只是還是看不出來怎麼甩出來的就是 119.74.142.175 02/05 12:54
Jkyzer: 遍地開花== 106.105.218.74 02/05 12:54
greg7575: 兩台車搞出三個撞擊點,要有一點創意 39.12.136.9 02/05 12:55
kis28519: 這裡不能睡覺啦!幹 118.160.51.176 02/05 12:55
kslxd: 重機不意外223.137.214.166 02/05 12:55
Nicodim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223.137.214.166 02/05 12:55
qwerapple: 這怎麼甩的@@ 101.12.28.68 02/05 12:55
alex10282: 怕.. 223.141.192.89 02/05 12:55
ComeThrough: 台中賓士不意外 39.9.107.246 02/05 12:55
LoveMakeLove: R.I.P 希望鄉民過年期間出入平安 36.226.223.114 02/05 12:56
CozyLife: 車禍也太多 39.15.8.159 02/05 12:56
Foning: 是這個包養平台 39.15.8.159 02/05 12:56
yzelly: 再不繫安全帶嘛 49.217.128.27 02/05 12:56
qscxz: 後車撞前車左後輪 再衝撞護欄嗎 122.117.87.190 02/05 12:56
palindromes: 安全帶… 111.82.137.58 02/05 12:56
tonylolz: 台中 沒事兒沒事兒 111.71.13.32 02/05 12:56
clover1211: 甩出來的是駕駛? 60.198.186.170 02/05 12:57
AKNY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60.198.186.170 02/05 12:57
firemothra: 右邊轎車車頂變形車側有摩擦痕跡。搞182.235.241.186 02/05 12:57
firemothra: 不好有翻滾182.235.241.186 02/05 12:57
yzelly: 還敢在旁邊滑手機也是很敢 49.217.128.27 02/05 12:57
ggsize123: 死了吧 180.217.208.86 02/05 12:57
kcclasaki: 怎麼撞的….180.217.219.226 02/05 12:57
mysister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180.217.219.226 02/05 12:57
firemothra: 兩個人在地上。一個在右轎車後面182.235.241.186 02/05 12:58
Rostislav: 太慘了吧... 49.215.87.62 02/05 12:58
arickal: 到底人是怎麼飛出去的 安全帶都不安全了 111.242.93.76 02/05 12:58
xinWu: 還蹲在那的不怕死 42.79.192.225 02/05 12:59
stlinman: === 沒必要拍傷者照片放上網吧! ===150.116.129.113 02/05 12:59
cir72: 有人被包養150.116.129.113 02/05 12:59
a0986188522: 結論:重機觀感不佳 112.78.85.101 02/05 12:59
nolag: 右邊撞左邊 左邊撞欄杆 右邊翻滾甩人 推測 61.216.34.87 02/05 12:59
answerx: 記得下次要繫安全帶 36.230.171.178 02/05 12:59
loveisq: 怎麼甩的從門? 39.15.62.120 02/05 12:59
yeh0416: 瞬移點滿 111.71.124.149 02/05 13:00
ATrain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1.71.124.149 02/05 13:00
sillyxsilly: 到底怎麼摔出車外的 前擋玻璃又沒破 49.216.173.110 02/05 13:00
nekogogogo2: 屢試不爽 101.12.41.163 02/05 13:00
a8330028: 沒繫的可能性很高 122.116.4.38 02/05 13:01
ludoren: 台74直接定點塞車 136.23.34.85 02/05 13:01
hill0708: :( 211.72.195.177 02/05 13:01
grado0802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211.72.195.177 02/05 13:01
SydLrio: 台中日常 111.83.242.37 02/05 13:02
greg7575: 這種躺法要車側滾翻人才能飛 39.12.136.9 02/05 13:02
star1023: Rip 123.205.116.55 02/05 13:02
wjes30325: 自殺沒關係 但是不要把74塞住呀180.217.215.233 02/05 13:02
keineAhnung: TIIDA日常 至尊鋁罐王還愛亂開 42.73.112.82 02/05 13:02
smilejin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42.73.112.82 02/05 13:02
Currahee52: 台中天罰 笑死 49.216.164.124 02/05 13:02
insidelonely: 74日常 49.215.151.249 02/05 13:03
turndown4wat: 是怎麼被甩出來的 223.137.246.67 02/05 13:03
sillyxsilly: 後面那台前擋玻璃好像有破 49.216.173.110 02/05 13:04
smin7073: 重機還想上國道啊223.137.129.241 02/05 13:04
qusekii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223.137.129.241 02/05 13:04
billgats: 沒繫安全帶? 42.76.158.116 02/05 13:04
ludoren: https://i.imgur.com/0qUlue1.png 136.23.34.85 02/05 13:04
vincent0911x: 右邊那台看起來有翻滾過 1.162.166.245 02/05 13:04
ikariamman: 重機害得 27.51.3.226 02/05 13:04
Waitaha: 在地人 101.12.45.86 02/05 13:05
Y949731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01.12.45.86 02/05 13:05
nyyjeter8: 直接橫躺.... 1.160.196.45 02/05 13:06
fp737: 74和中山高 61.223.32.93 02/05 13:06
fp737: 剛剛新聞烏日到彰化1高 這邊又74... 61.223.32.93 02/05 13:07
SydLrio: 借轉台中板 111.83.242.37 02/05 13:07
anchorman13: 平時就這樣了,年假會更精采 39.9.163.197 02/05 13:07
T730733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39.9.163.197 02/05 13:07
OGCOGCOGCOGC: 台中人素質:) 223.137.210.59 02/05 13:07
SydLrio : #1bm6Zmn3 (Gossiping) 02/05 13:08
yaody : 也可能真的是意外怎會有人說死一死死的好 02/05 13:16
Oo5566 : 通常有繫安全帶人不會飛出來 02/05 13:21
uouo1402 : 怕,希望沒事 02/05 13:22
FireStation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2/05 13:22
lovez04wj06 : 啊不繫安全帶自找的,車體又沒大事 02/05 13:26
yiyin330 : 假日車手都出來了,上路明顯有感 02/05 13:28
rayisgreat : 沒繫安全帶? 02/05 13:29
windyroad : 希望人沒事 02/05 13:33
tallolz : 怎麼現在會有沒繫安全帶的人啊.. 02/05 13:36
Thobel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2/05 13:36
kaorucyc : 不怕 下次不敢了 02/05 13:38
k70113 : 沒事兒,讓我們繼續檢討二輪 02/05 13:39
roadmanjia : 有帳棚嗎? 02/05 13:39
kaorucyc : 帳棚是當場死亡才有吧 而且照片看都還沒警察到場 02/05 13:40
kinmengon : 哇 02/05 13:46
Reji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2/05 13:46
fenix220 : 台灣刁民 不意外 02/05 13:46
yiyin330 : 快速道路會先移開.. 02/05 13:47
atmmaxing : 很多啊 你去蝦皮看 一堆賣安全帶扣的XD 02/05 13:50
rtoday : 感覺是後車駕駛衝破擋風玻璃噴出來,阿彌陀佛 02/05 14:01
kobe741107 : 不繫安全帶飛出來算是天擇還是人擇 02/05 14:02
Hathael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2/05 14:02
jerrylin : 這是怎樣能開到人飛出來 02/05 14:04
RaiGend0519 : 沒繫安全帶吧,轎車車頂有翻滾痕跡 02/05 14:07
kirorolove : 躺著的人看起來只是在曬太陽 02/05 14:11
CharlesCL : 三寶-1 02/05 14:41
LinSuchen : 台中版也太多沒口德的 02/05 14:47
yovroc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2/05 14:47
tue678 : 太多人不繫安全帶的 坐客運也是 沒司機要求 就不繫 02/05 15:06
tue678 : 前面那些推文是八卦的好嗎 轉文過來沒修掉 02/05 15:09
King5566 : 挖靠 02/05 15:14
shereen0317 : 有繫安全帶不會被甩飛吧 02/05 15:14
hawdaiya : 74日常,大驚小怪 02/05 15:14
helgalie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2/05 15:14
zxcv650447 : 我坐uber還遇過司機還用安全帶卡扣不繫安全帶 02/05 15:28
spy99915 : 還沒釐清怎麼一堆人就在落井下石了 口德休養真高 02/05 15:44
spy99915 : 呵 02/05 15:44
thiefpal : 其他新聞照片 候車前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 02/05 17:11
ching7896 : 上快速道路沒繫安全帶... 02/05 17:19
OREOMZA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2/05 17:19
csshs : 版上一堆低水準的人啊 02/05 17:44
ilove1530 : 舒服,所以我說何時才要禁止四輪汽車上快速公路? 02/05 17:49
misu2718 : 新聞的照片超慘…沒拋飛應該也擠壓爛了 02/05 18:01
pike : 四應該立法全面禁止四輪上快速道路及高速公路,不然 02/05 18:30
pike : 就是限速60公里 02/05 18:30
punjab: 樓下被包養 02/05 18:30
PAYPASS : 口德能吃嗎 留那麼多也不見有福報啦 02/05 18:48
k70113 : 笑死,白藍伎講口德跟妓女講貞操一樣好笑 XD 02/05 19:16
veda2314 : 我今天剛拿到駕照,這樣會不敢上路欸== 02/05 21:02
olin7745 : 用了安全帶卡扣吧 這兩台車也不是多舊沒用卡扣會BB 02/05 21:58
olin7745 : 叫 02/05 21:58
sashare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2/05 21:58
olin7745 : 剛拿到駕照會怕就走平面道路啊 02/05 21:59
shothong : 見怪不怪,台中日常!全台唯一合法飆車快速道路 02/06 01:04
roadmanjia : 抱怨水準跟口德的你是第一次來台灣嗎? 02/06 01:41
windyroad : 有人真的每篇都推刁民 呵呵 02/06 06:48
windyroad : 嘴人刁民之前自己先照照鏡子 02/06 06:54
sijiex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2/06 0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