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mark751023 : 不要違停就不會有罰單 01/28 19:49
→ q347 : 爽阿 01/28 19:50
→ Casavona : 違規魔人才需要擔心 01/28 20:06
推 dennistao : 推開單 01/28 20:16
噓 niny16845 : 建議直接拖走 01/28 20:19
噓 roadmanjia : 敢違規有種就別移車拉XD 01/28 20:49
噓 RieX : 真的很過分,真的要把人都逼去住高雄就對了? 01/28 20:54
噓 qaz0tw : 快去住高雄吧 01/28 21:56
推 uouo1402 : 開單讚!憑什麼學校賺錢,周遭要負擔混亂交通 01/28 22:52
→ YesNoter : 好爽 01/28 23:41
→ gogohell2003: 不怪沒錢買車位的違停仔 怪學校? 怪出新高度了 01/29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