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經過烏日明道中學,後面的圍牆邊靠近後門的旁邊紅線,有警察在開單中,請違規停 在附近的居民趕快移車,才不會有罰單 ※ 編輯: bbee (27.247.192.180 臺灣), 01/28/2024 19:44:20
mark751023 : 不要違停就不會有罰單 01/28 19:49
q347 : 爽阿 01/28 19:50
Casavona : 違規魔人才需要擔心 01/28 20:06
dennistao : 推開單 01/28 20:16
niny16845 : 建議直接拖走 01/28 20:19
jaycool06 : https://i.imgur.com/9nOZlzA.jpg 01/28 20:25
roadmanjia : 敢違規有種就別移車拉XD 01/28 20:49
RieX : 真的很過分,真的要把人都逼去住高雄就對了? 01/28 20:54
qaz0tw : 快去住高雄吧 01/28 21:56
uouo1402 : 開單讚!憑什麼學校賺錢,周遭要負擔混亂交通 01/28 22:52
YesNoter : 好爽 01/28 23:41
gogohell2003: 不怪沒錢買車位的違停仔 怪學校? 怪出新高度了 01/29 10:10